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花亦山乙女] 桑中之喜(凌/步/你)

⭕我流小郡主:花竹意 

私设现代背景下凌晏如/步夜X你,逻辑不严谨,存在痴汉/黑化等元素,秋名山服务向风格,小朋友及清水向爱好者自主避雷,谢谢。


⭕前篇剧情:第一章  第二章









机场到你家是不需要经过市区的,直接上高速往南郊方向,距离市区有两个多小时路程的地方,那边是高薪开发区,楼盘大多是复式楼或者是小别墅,居住在这一片的自然非富即贵,凌晏如其实也有一套房子在这边,不过因为工作的缘故,他大部分时候是住在市区的公寓里。


这一带的绿化很别致,沿途都能看到精心修剪过的绿植被,被路灯偏橘红的光晕染着繁茂的枝叶,就好像披上了一层轻纱在身上。


你把车窗摇下来一些,夜风吹进来抚在脸上,你还挺喜欢看车窗外倒退的景色,说不出是为什么,就觉得很美好,不断地从眼前溜走不复返。


开着车的凌晏如偶尔会用眼角余光看向坐在副驾驶的你,他心里有很多话想问你,为什么你会跟步夜在一起,是偶然遇见的,还是你早就和他约好了一起旅行,你们两已经确定了关系了吗,是多久时候的事情,为什么他会一无所知你跟步夜在一起了呢,你是故意瞒着他的吗,还是……


还是你心里,他已经不是你可以倾诉私事的人了。


你家拥有独立车库,凌晏如作为时常上门,而且关系匪浅的人,你早就把自家的车库蓝牙和家门密码锁都给他准备了,无须你特地做什么,他都能一路畅通的进入你家那幢小别墅。


你原想下车后就自己拖着行李上电梯回家去,但没想到凌晏如居然和你一起下了车,还比你更快一步的从后备箱取出了你的行李,抬头看向你时,见你有些讶然的表情,他神色淡淡的道:“有些话想跟你谈。”


你只当时公司里有什么事情需要跟你说明,于是了然的点了点头:“麻烦先生了。”


大约是电话里聊着不方便的事,所以才会特地去接你,为的是之后能坐下来聊吧,虽然你心里已经决意要放下,可这么多年的情愫如果真的能几天就全部抛却脑后,世上也没有那么多为情所困的人了。


因此发觉他并不是因为牵挂你才来接你,你还是有那么些难过的,这情绪其实很不好,你都已经跟步夜在一起了,但还是没能彻底对先生死心,多少有些吃着碗里看着锅里的意思了。


车库的电梯是指纹锁,解锁后会发出清脆的叮铃声缓缓开启,进入后无需按键,自动上升,等电梯门再打开,走过一小段走廊,就是通往客厅的防弹玻璃门,同样是指纹锁才能打开。


凌晏如一直静默的走在你身旁,进入客厅后你腼腆笑着说先去放下行李,他点点头:“我去书房等你。”


“好,我很快就来。”你拖着箱子匆匆走向长廊尽头,你的起居室在二楼最里边的房间,原本打算把箱子放入衣帽间就过去,不过想起来自己给云心先生带了伴手礼,开箱子翻找的时候耽误了些时间。


而后你才拿着小东西去了书房,那原本是父亲在家的办公处,除了几个书架,还有在你学习钢琴后加入进去的一架定制钢琴,有时候你们一家也会在书房里小聚,父母哥哥坐在靠墙一侧的真皮沙发上,聆听你弹奏的琴音。


你其实已经有些时间没来这间书房了,平日步夜来给你补课,都是去的你房间旁边的小书房,那是你跟哥哥原本的游戏房改造的,空间不算特别宽敞,但是采光很不错。


父母离世后,哥哥很少再去小书房,而是更多地呆在这间大书房里,等大哥哥也出了事故,你越发不愿意来这间书房,只有偶尔凌晏如来访和你谈公司事宜的时候,你才会进入这间让你怀念而又痛苦的房间。


凌晏如坐在沙发上,在你进来后,也没有起身,而是稍稍往一旁挪了挪,这意思应该是让你做到他身旁去,这倒是比较少见的,一般他都是让你坐在另一边的沙发凳上,和你保持一定的距离与你进行交谈。


像这样让你坐在他身旁的事情,已经是很多年前,他还是你家庭教师的时候才有过的了,你想到这一点忽然又有些难以呼吸起来:“……是什么事,都这么晚了先生还要亲自过来。”


“你和步夜……”凌晏如斟酌着自己的字词,想尽量说的自然而且温和一些,他不想显得自己咄咄逼人,因为他不确定自己是否有这个资格质问你;“你们,什么时候……遇到的?”


“诶?……嗯,刚到布鲁日在酒店碰上的……”他问题太突然,你一下子没转过弯下意识的说了实话,等说出口才惊觉糟了,神情顿时紧张不安的抿紧了唇。


凌晏如缓缓吸了口气,以为这样就能让自己感受到的心凉能缓解过来,却越发觉得胸口上破了个洞,你刚到布鲁日在酒店就遇到了步夜,可你却一次也没有提起过这件事,那期间你甚至还一直有跟他联系,言语间都透露出你一个人旅行多少有些寂寞的意思,他为此还觉得有些自责,因为原本你曾在从前的聊天中透露过,是想和他一起去旅行的。


“……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他只能克制着自己的情绪,告诉自己要冷静,他没有资格生气,他又不是你的谁,你确实没有必要把自己的私事桩桩件件都告诉他听。


“也就这几天的事……”你以为凌晏如是担心你跟步夜会公开关系,到时候对于公司和他而言会有巨大的影响,于是你赶紧说道:“我们还没想过要公开关系,先生不用担心,这不会影响到公司跟你的管理……”


“你以为我考虑的是这些吗。”凌晏如面上的神情有些绷紧,他那双烟水晶的眼眸目光灼灼的看向你;“阿竹,你是不是忘了……你让我等着你长大,而你如今长大了,我等到的就是你和我的下属在一起了,这件事,你不觉得很好笑吗。”


你愣愣得睁大了双眸,像是不敢置信般的看着他,而后你越发的神色慌乱,连说话都有些结巴起来:“我、可是……可是先生不是、不是对我并……我、我以为先生你对我没有……先生你、你是说你、你一直在……”


就像是迷雾随着日光的照耀逐渐淡化,凌晏如只一瞬就明白了,他脸上的冷霜也融化了,那是很细微的变化,如果不是你这样熟悉他的人,决计看不出那往日总是冷淡漠然的面容,就好像春寒陡峭最早花开冰霜枝头露出的嫩芽,细微的让人容易忽略,但确实是展露出了一丝春意在他的眼角眉梢。


他朝你请倾身,那宽大厚实的手掌握住了你隐隐有些紧张到发颤的手:“一开始是没有想过的,你太小了,我若是有什么想法,未免太龌龊……你父母病故后,我才渐渐发现,我总是忍不住想见你,有时明明你就在身旁,我也会想念你,但你还是小,我怕跨出那一步,往后若是你后悔了,那该如何是好……”


徒步千里在沙漠里渐渐失去了求生希望,以为再也抵达不了梦中的绿洲,干脆就停驻在了沙漠之城,却忽然在不经意间发现,原来绿洲一直就在自己视线死角的方向,换了一个角度就看到了。


这种惊喜又莫名戴着惆怅的滋味,让你红了眼眶,呼吸都不自然了:“所以、所以先生你其实……”


“我心里有你。”他说的温柔而笃定,温热的手掌抚上了你的面庞,拇指轻柔的擦拭你眼角溢出的泪水,那双眼眸中清清楚楚倒映着你的缩影;“只是没来得及告诉你。”


你情难自禁的把手覆盖到了他的手背上,太多的情绪涌上胸口,你五味杂陈的又想哭又想笑,很努力的深呼吸让自己情绪冷静下来,可惜收效甚微,一双秋水横波已经潋滟得好似浸泡在溪流中的蔷薇花,娇艳欲滴让人望之销魂:“是我不好……我如果再坚持些就好了……”


怪你不够坚定,明知道先生是内敛之人,如果在主动点,再勇敢一点,也许你和他就不会是现在这样错失彼此的遗憾锯木面。


可你这话听在凌晏如耳中又是另一番意思,你虽然聪慧,但是有些事情上还是很纯粹的,这种纯粹很容易被人煽动,所以他想,你多半是被步夜引诱着半推半就答应了在一起。


“来得及。”他靠近了许多,温热的呼吸与你相缠,你看着他近在咫尺的眼眸,只觉得魂魄都被吸入到他眼中的深渊;“回到我身边来,阿竹。”


像是被蛊惑了,你微微扬起了脸,柔软的双唇和有些干燥的唇瓣触碰到一起,只轻轻一触便慌张地缩回了脑袋,像做错事的孩子那样眼神闪烁着不敢直视他。


凌晏如只觉得你可爱的能把他的命都给你,他稍稍弯腰低下头,贴上你白嫩的额,近乎温柔的强迫你和他对视:“你刚才那样……我就当你是答应我了,嗯?”


他声音本就低沉,如今刻意降低了音调,越发磁性悦耳,又靠得这样近,简直如同情人间的耳语,尾音的微微上扬在你脑海里仿佛形成了一把钩子,勾挠着你的思绪。令你难以抗拒。


“我、我刚才只是……”真让你自己说自己情不自禁未免也太羞人了,你满面通红的拿手想推开他,想着该怎么解释比较合理,但是怎么想都想不到个合适的说词,脑子里有些乱糟糟的。


凌晏如却知道有些事情必须趁热打铁,否则夜长梦多,他可不想再一次失去你了,让自己的属下挖了墙角这种事,实在是太可气了:“你心里也还有我的不是吗……”


他的手掌贴在你纤细的背脊上,稍一用力,就让你靠在了他怀里,(自主规范),湿濡的气息不过须臾就和你相融,呼吸,心跳,体温,都在一瞬间脱离自己的控制,被他牵动着引向甜蜜又微微刺痛的欢愉。


“嗯唔……别、别在这里……”你在沉沦的边缘用最后的一丝理智扯了下他的头发,(自主规范)呢喃道。


怀中的你像清晨装满露珠的玫瑰,娇滴滴美得动人心魄,他声音也染上了情欲,沙哑磁性得很:“好……都依你……”


凌晏如身高非凡,看似清瘦却十分有力,仅凭单手就把你抱了起来,(自主规范),顿时你发觉到了他的一些异常,隔着柔软的布料,你能清楚的感觉到(自主规范),这认知让你脸色越发的绯红,又尴尬又微妙觉得兴奋地想要把脸埋入他胸口。


但是凌晏如并不给你这样的机会,他一手抱着你的腰肢,一手拖托着你的背脊,有些急切又有些痴迷似的低下头吻上你的唇,唇//齿//相//交发出黏//腻的暧昧声音,你能感觉到他在缓慢的移动着,但却因为视线被遮挡,加上你想闭上眼更沉醉的去感受他的亲吻,所以并不能看到他走到了哪里。


一直到他俯身将你放下,你才发现他带你进了你自己的卧室,这让你有些紧张和羞赧,特别是他放下你后,居然稍微朝周围看了看,而后露出了带有些许揶揄意味的笑容:“……果然是你的风格。”


“你、你不要笑话我……”你房间是你六七岁的时候重新装修过的,当时父母询问过你自己的意见,然后告知给了设计师,而那会儿你还小,小姑娘家都喜欢一些粉嫩嫩的东西,你这房间于是也装潢的非常少女心,后来一直没翻修过,如今你自己十八九岁了,才觉得这屋子看着太让人尴尬了。


“怎么会,很可爱……”他欺身吻你的额头,又一次含住了你的唇,但这一次格外的长久,(自主规范)


你被吻得渐渐缺氧,耷拉在他胸口的手都微微发抖,他才放开你让你重获自由呼吸,(自主规范),而是沿着你纤细的脖颈,一点点往下,细细的品尝你。


他一点点剥开你的衣衫,就好像耐心的将花瓣一片片摘下,逐渐暴露出最娇嫩的花蕊,同时他也再把自己的衣衫一件件的褪去,他的服装大多出自自己的设计,也是自己亲手制作,用料金贵,剪裁得体,若是放在外边作为高定售卖,至少是十几万的价格。


而此时此刻,这样昂贵的衣衫,却被他随手丢弃在你床边的地板上,房间里并没有开灯,只有飘窗外照射进来的月光羸弱的照亮些许,你借着那稀薄的月光欣赏着他漂亮的躯体。


连你都没有想到,看似身材单薄的凌晏如,实则有着非常精美的肌肉比例,你家旗下也有男装品牌,自然也见过一些男模,但没有一个能比得上凌晏如所向你展示的这般精美。


他就像是上帝最完美的作品,容颜身材学时处处都无可挑剔,而这样完美的人,他说他心里有你,你必须承认有一瞬间自己的虚荣心都快融化了。




(自主规范)



突兀的,在这充斥着令人脸红心跳声音的房间里,响起了一段弦乐,那是你手机来电铃音,这突兀出现的声音,让凌晏如正在兴头上的动作稍稍停顿,而沉沦中的你也勉强抓回了一些理智。


你有些本能的紧张,猜测着会是谁给你打了电话,凌晏如看起来反而冷静得多,他没有再继续,而是顺着声音来源摸到了你的手机,看见来电显示后微微眯了眯眼,随后把手机地给了你:“步夜。”


明明他说话的声音也没听出什么情绪,你却感到一阵背脊发凉,他示意你接电话:“不接吗?”


你那敢接啊,你几乎是毫不犹豫地摇了摇头:“我、我觉得他应该没什么急事……”


“没有急事也不会这么晚了还给你电话。”凌晏如把手机硬塞到了你的手里;“接吧,还是有什么不方便我听的,那我先出去……”


“没有没有!”你连忙表示绝对没有什么不可以让他知道的,调整着自己的呼吸频率,怕泄露了自己有些沙哑的声音,你还努力咽了口唾沫润润嗓子,然后才带着忐忑的按下了接通:“……喂……?”


“怎么那么久才接……不是说到家给我消息吗?”


“……我、我太累了,倒头就睡……唔……!”你连忙捂住了嘴,又惊又慌的看向了面容冷冷盯着你的凌晏如,男人宽阔厚实的胸膛压了下来。


“怎么了吗?”步夜隐约觉得的你刚刚的那声惊叫有些怪异;“出什么事了?”


“没……没事……”你抓着手机的手用力到手指关节都泛白了,脚趾也都蜷缩着在来回的磨蹭,仿佛这样就能帮助你分散注意力;“我、我落枕了……一扭头就疼……”


他又再引来你的颤栗,呼吸就快维持不住虚假的自然,你连说话声都已经带上了轻颤。


“你怎么睡的啊……”步夜有些忍俊不禁,但知道这是你做得出来的事情,你们还没回国前,也有过这么一两次突发情况;“……凌首席没有为难你吧?”


这算不算为难你也不清楚,但你真的快受不了了,你不得不咬住了手指,浑浊的呼吸呼出鼻腔,但还是有那么一些声音泄露出去,听起来就像你很委屈的吸了吸鼻子。


凌晏如脸色越发的冷静,他一瞬不瞬的盯着你看,带给你压迫感和快感都无比的庞大,几乎要碾碎你每一根骨骼似的。


“怎么哭了……也是,你心里还念着他,被喜欢的人说教,是很委屈的……是我不好,我不该这么着急,我只是想你能快些走出来……”


步夜这样说又让你觉得对不起他,可以说你也算是利用了他来让自己早日走出对凌晏如无望的暗恋,同时你也确实对他有些好感,否则不会半推半就的答应跟他在一起,还考虑到了以后的事情。


一想到你还没跟他说分手,就跟凌晏如又纠缠不清了,你顿时羞愧难当,这会儿流出的泪水也不知道究竟是太爽了,还是对于步夜的愧疚了,你声音颤抖着的说道:“不是的……不是你的问题、我……咳嗯 、我想先休息了,我们明天再聊、吧……”


“……也好,很晚了,睡吧,晚安。”步夜总觉得有些惴惴不安,不过你人不在他跟前,电话里说起来不如面对面有效,明天他上门去见你会更好。


“晚、哈晚安……”你有些手忙脚乱的挂了电话,还没缓口气就被凌晏如弄得细细软软的呜咽了一声。





🔞🔞🔞完整内容移步爱发电ID: 猗窩七海    请务必看置顶文章,留言过 33 条则继续有下一章诞生。🔞🔞🔞




凌晏如有些意动的抚摸着你的小肚子,如果将来有了孩子的话,那一定是像你一样可爱又温顺的乖孩子吧,别想他这样,最好一切都像你,那么他或许会愿意对那孩子有几分怜惜。


一想到未来会和你结为夫妻生活下去,他才觉得这人生变的值得期待起来。




——————————————————————————



⭕全文8.9千字,留言过33条,会有后续,留言少就算了,就当一发完吧。



那话怎么说来着,你首辅还是你首辅。

花果山最新剧情暴露文司宥其实跟凌晏如早有勾结,再结合一下最开始那时候,宣望钧跟文司宥有交易,不难推测出其实是这几个男人在下一盘棋。

总之,根据原作游戏剧情,我感觉首辅大人其实是控制欲很强的人,小郡主所有的事情他都了如指掌,甚至可能是他可以安排下导致了小郡主经历这些事,原因一来是他需要这样,二来也存在磨练小郡主的意思,但是一边暗中搞事情,一边明处当好人,可谓是神也是他鬼也是他,小郡主被他玩的明明白白。

所以我才临时改了之前写的车,变成现在这个显得首辅大人进退有度,还很有控制欲的车。

希望大家喜欢。


下章预告:小郡主的未婚夫冒头,你们可以压一波是谁。

醋坛子打翻两个,小郡主该如何安抚嘿嘿嘿!



👏👏👏其他花亦山心之月乙女向文章:



评论(119)
热度(556)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