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原神乙女]散兵先生说他喜欢兔子

⭕研二普通人散兵X学妹你    你≠旅行者

内容很雷很OOC,无脑无逻辑无慈悲无道德大学小情侣背景,小兔子X趣服装,小朋友及清水向爱好者自行壁垒谢谢。

纯属为了抽不到散兵发泄怨念写的秋名山风景文,散兵你要是觉得不满你来我家打我啊!











“那就选兔子吧。”

 

“诶?”你充满惊诧的睁圆了眼睛,有些不敢置信一般看向了坐在对面正抱着书籍翻看的青年,对方有着看起来十分乖巧的齐耳短发,这个发型在二次元里有个贴切的称呼‘娃娃头’,而搭配上他本就精致瓷白的娃娃脸,几乎很难有人能意识到,他早已经是个成年男子。

 

而你之所以觉得惊诧,是因为尽管外形上很乖巧,实际上青年的性格可以点都不能跟乖巧沾边,当然也不是说他多么的作恶多端,只不过他从来认定什么就会格外的一意孤行,俗称一条路走到黑,不过颇有自己的底线,亦或者该说善于游走在边缘,因此经常被人觉得性格吊诡,难以相处。

 

不过真的努力去走近认识他以后,也会意识到他内心柔软温暖的部分,你便是被那种藏匿在浮冰之下的暖流所吸引,主动追求了这位风评不怎么好的学长,最终在前不久被他所接纳,确定彼此恋爱关系后,自然而然住到了一起。

 

在刚才,你无聊刷视频,无意中点进了一个动物心理学之类的页面,算是心血来潮吧,你问他有没有比较喜欢的动物。

 

怎么说呢,你虽然知道他心底里存在着温柔的一面,但也觉得他可能会选择猫猫狗狗,或者是豹子啊老虎狮子之类的,再不然也应该是北极熊,熊猫之类的。

 

然而出乎你预料外,青年居然选择了兔子。

 

“兔子怎么了,不是挺像你的么。”察觉到你的惊讶,青年抬起了那双紫琉璃般剔透流光的眼眸看向你,神态自然的微微抬起下巴;“平时胆子挺小,快被猎杀了才敢拿脚踹鹰,总算有些可取之处。”

 

“听起来不像是在夸我……”你皱了皱鼻子,大概懂他的意思是什么,学校里敢凑到他身边叽叽喳喳的人可没几个,你也不是没被他冷不丁的眼神吓到过,()因为想和他在一起,想要站在喜欢的人身边的心情给了你勇气。

 

也正是因为你熬住了他最初的那些冰冷态度,以及突如其来的小小恶作剧,才会守得云开见月明,达成了告白成功,和喜欢的人相亲相爱的结果。

 

“是在夸你。”他的目光又回到了自己手中的书本上,但是嘴角微微勾起,泄露了他的好心情。

 

你忍不住丢开了平板扑向他:“那再多夸几句嘛~我这么可爱,你完全可以再多夸我几句呀~”

 

“这么扑上来、你不会是想谋害我吧……小心别自己掉下去。”虽然露出了不耐烦的神情,但是他却老老实实伸手揽住了你的腰肢;“坐好、到底想怎样啊你……”

 

“亲一下~亲一下嘛~”

 

虽然说着这样大胆的话,但你的脸色其实红的不行,这种命名是自己主动却比害羞到声音都发紧的模样,其实散兵心里觉得超可爱的。

 

“啧……”故作不耐烦的咋舌后,他眼底里摇曳着璀璨的星辉偏过头轻轻啄了一下你的唇,嘴角越发得扬起,像极了抓到老鼠的猫儿骄傲又快活的模样。

 

你靠在他怀里瞥了一眼他的书本,确定自己看不太懂,索性就这么依偎在他怀里眯起了眼睛,倾听着他的呼吸和心跳,慢慢沉入梦境。

 

结果你做了个非常奇怪的梦,不对,不是奇怪,是羞耻!

 

梦醒以后,鬼知道你怎么发神经,你居然跑到某宝上搜到了最接近的那种那种东西下了单,期间你不是没想过要不还是退款吧,万一真的收到了,根本也不可能真的穿吧,太羞耻了啊!

 

可是每当进入到退款页面,看到略缩图显示的模特,你就不由自主在脑海里浮现梦境里的一些画面,出于那种很想要看到男朋友惊奇并且,概率很小的面红耳赤画面,你又舍不得退了。

 

毕竟,毕竟如果能让堂堂散兵先生露出狼狈的样子的话,你,你说什么都还是想努力一把的!

 

在收到货的那天,非常巧合的是,散兵当天有个实验不会太早回来,你有足够的时间把家里布置一番,以及把你自己也布置一番。

 

于是深夜归来的散兵先生在打开家门的一瞬间微微跳起了眉——

 

不需要他摁下灯的开关,客厅里隔出点着香熏蜡烛的光,已经足够他看清这个不算大的空间,他确信今天应该不是什么特殊的纪念日。

 

不过想想自己女友的浪漫性格,家里突然被打造成如梦似幻的空间到也就不奇怪了。

 

“回头都是我收拾的话……”今晚怎么也要好好教训一下这姑娘才行,不过通常你这么瞎折腾,事后又是他来收拾妥当,你也肯定是做好了当晚会被他狠狠教训的准备了,这么想着的同时,他已经脱掉了外套随手挂在衣架上,朝着卧室走去。

 

不算长的走廊上,沿着墙壁摆放着三两个小兔子形状的香薰蜡烛,空气里一直弥漫着淡淡的安息香气味,仔细闻还能分辨出夹杂了薰衣草跟玉兰花的气味,都是非常清淡香气,能让人放松神经。

 


 





(省略掉一些发不出来的东西,完整请走爱发电:猗窩七海     限时特价展示到12月8日,过时恢复看破红尘档,请抓紧时间观看,谢谢。)






 

“怎么,还睡不着?”把你老金怀里抱住的青年眼底里泛着危险的光泽注视着你;“那不如再……”

 

“我睡了,我现在已经睡着了!”

 

他紫琉璃的眼底里猝然闪烁愉悦的光,笑的有些邪恶的吻了吻你的额头:“笨蛋……”



彩蛋是一点点的秋名山风景,真的只是一点点,多了就发不出来了,纯属为了流量罢了。




——————————————————————




⭕全文一发完7千字,限时特价到12月8日中午12点,


接受我的怨念吧,散,你有种就来我家打我!不然我会一直写你这黏黏糊糊超级丢脸的样子!哼!


⭕⭕⭕原神乙女向其他文章:

评论(30)
热度(478)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