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原神乙女]钟离先生他是真的很顶

⭕影帝钟离X经纪人小姐你     你≠旅行者   

无脑无逻辑无道德无慈悲娱乐圈背景秋名山风景区文,非常狗血天雷OOC,小朋友及清水向爱好者自行壁垒谢谢!

⭕前情请走:经纪人的你是他们最高奖励·序章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在你签约的那一刻,你脑子里只有无数的红票子,一想到自己从此就可以过上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不对,是左手肯德基右手麦当劳,好像也不太对……

 

总之就是再也不用为了多买一杯奶茶,就后悔自己太奢侈的日子,你是一点都不觉得这份协议有什么道德不规范不合法了,要知道这样高薪的工作带给你的可不仅仅是吃香的喝辣的,你还能帮你的老父亲减轻很大的负担,这特么是打着灯笼都找不到的好工作!

 

你怀着雀跃的心情滚回了出租屋,进门第一件事就是拉着荧的小手来了一段不怎么正规的华尔兹:“荧~我亲爱的荧~遇到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福气~你就是我的幸运女神~”

 

荧虽然稀里糊涂的被你带着转圈圈,但是听你这胡言乱语倒也有些羞涩不已:“哪有啦、你不要这样说话啦……工作确定啦?”

 

“对呢对呢~不过……”你想起来协议上的要求,慢慢停下来有些纠结的皱起了眉头道;“这工作要住宿舍来着,我这两天可能就要收拾东西搬过去了。”

 

“诶?要,要搬走吗?”金发的小姑娘忽然握紧了你的手,显然非常不安很紧张了起来;“一定要吗,那、那是几个人的宿舍啊,他们都好相处吗?”

 

“……我觉得应该不会太难相处……”毕竟跟你一起住的那几个人,好像并没有什么不好相处的传闻来着,而且其实你也未必特地需要跟他们友好相处,感觉你工作的性质吧,就是……帮他们疏导没有办法通过恋爱关系发泄的精力,有点儿他们专属的陪睡的意思?

 

你倒是很能理解为什么提瓦特会给这几个男艺人专门聘请一个这样的职员,这几人中就算是热度最低的温迪先生,也有着相当可观的一群颜粉,而且因为温迪先生最近参加了一款歌手相关的综艺节目缘故,颜粉中异军突起的女友粉也在直线上升。

 

其他几人当中,魈和散的粉丝群体里还存在着路人都有所耳闻的毒唯,魈其实是童星出家,小时候妈妈粉姐姐粉一抓一大把,随着年纪增长,职业规划在近两年有尝试转型,像是试探性的接过两个在剧情里有明显感情戏的角色,结果就是引发了非常吓人的撕番血战,以及无数毒唯弹幕刷屏‘抱走我魈,女方别来蹭热好嘛’‘喔趣这女的老黄瓜就别来吃嫩草了吧’‘魈宝不可以!妈妈不允许你跟奇怪的女人贴贴!’等等诸如此类,惹得路人都迷惑的事。

 

散其实艺名全称是散兵,原本也是愚人众——啊,关于这个需要额外说一下,提特瓦传媒其实不仅仅是个经济公司,他同时还有电影电视剧以及独立的媒体广播平台‘璃月视频’等项目,所以提特瓦的签约职员并不仅仅只有艺人经纪人,以及常规的HR等部门,甚至会有导演,摄影师,专业的剧本作家等等。

 

同时,为了更好的规划艺人发展道路,提特瓦会专门将艺人划分到准备好的风格团队,进行专门的资源堆砌把人带起来,已知的成熟团队中,最有名的就是‘愚人众’‘往生堂’‘西风骑士团’,这三个团队中不仅有导演摄影师艺人的存在,更有剧本创作者,礼仪指导,专业的道具师,三个团队每年至少有一部完整的优质剧目推出,参演的自然也是团队中的艺人为主,因为自制剧无论服化道还是剧情人设都非常过硬,所以观众缘非常好。

 

散兵最初是被划分在了愚人众,也获得不少出演机会奠定了自己的人气,因为少年的精致外形,散兵的粉丝群体大多是年轻女性为主,女友粉老婆粉格外的多,毒唯当然也……

 

像这他们这样的艺人,谈恋爱是很危险的事,不单纯是会给连人带去一些不必要的麻烦,更有可能连累自己的人气下降,粉丝大量流失……啊,可能钟离先生是没关系的,蝉联三届影帝,转战电视剧也一举拿下视帝的人,粉丝构成绝大多是正经的事业粉,他恋不恋爱……

 

倒不如说,钟离的粉丝巴不得他快点恋爱,这人出道至今也有十几年了,三十多岁的人了还单身,粉丝比他这个正主都着急。

 

但其他人就很不走运,还只是人气流量偶像,谈恋爱就等于糟蹋事业,偏偏又都是正常的男生,还都在如狼似虎的年纪,怎么可能清心寡欲。

 

总不能随便找应召女郎吧,转头被人把事情爆出去,那就死得更快了,公司大约也是综合了很多种考虑,才做出了这样的抉择。

 

“要不还是算了?”荧大约太过担忧你了,毕竟你当初会搬出学校宿舍,就是因为受不了自己那些奇葩舍友,“我、我也可以拜托朋友帮你找找合适的工作,你最近很困难的话,房租我让我哥多付点……”

 

“啊、不用不用,我还是先试试……”原本你还想告诉荧你跟她崇拜的人成了同事,但眼下一想到你的协议内容,你就一点都说不出口了;“要是这个月我适应不来,我再换别的工作。”

 

“……我好舍不得你……”小姑娘抱住了你的胳膊靠在你身上,有些委屈巴巴的咕哝道:“真的不能不去住宿舍吗,呜哇,我现在就已经开始担心的胃疼起来了!”

 

“毕竟经纪人嘛,作息是跟着艺人的行程走的……虽然我现在只是实习啦,但是我带的新人据说是公司看好的潜力股,行程还挺多的,住在公司统一安排的宿舍,会更方便……”你眼珠子不停地乱转,这是你说谎时候的一种下意识行为;“但,但是放假我还是会跑回来找你玩的啦,如果真的受什么委屈,我保证不会忍着,你别担心呀!”

 

你好说歹说才把荧安抚好,没想到晚些时候回来的空听说了你为了工作要去住公司宿舍,也一副非常舍不得很担忧的姿态试图劝说你要不还是放弃这份工作吧。

 

你快翻白眼了,究竟你在这对兄妹心里是多么的不擅长跟人相处,怀着微妙但是确实很感动的心情再一次把这位老妈子·哥哥·空好好的劝说一遍后,这两又开始针对为什么不能送你去宿舍开始新的一轮不情愿放你去上岗嘀嘀咕咕。

 

嘶,痛苦面具带了起来的你,好说歹说让他们理解一下,你毕竟是去一个住了很多艺人的地方,公司会有担心艺人信息泄露,从而禁止职员带任何非职员进入宿舍区这种事。

 

感觉好累哦,还没开始上班呢,你已经精神内耗到负数了,但是痛并甜蜜着,毕竟你心里很清楚,会有这么多的唠唠叨叨,那都是因为这对兄妹很重视你这个朋友,如果不在意,也不会说那么多了。

 

隔天有车来接你,不是去宿舍,而是去做全面体检,嗯,真的很全面了,大脑心肝脾肺还有妇科等等全都检查一遍,从早上八点半一直到下午六点多,你都在医院各部门来回走动,中午都只是在医院食堂买了份饭凑合,最后那些报告备陪同你来检查的诺艾尔带走,而你又在被送回了出租屋。

 

夜里九点收到邮件通知你明天下午会有专车来接你去宿舍,让你带好行李,后天开始你将先跟随散兵活动,详细事宜等你到宿舍以后再谈。

 

嘶……这么急?不先给你来个七天培训就让你直接跟着艺人活动?

 

……算了,他们都不担心你会搞砸,你一个收钱办事的着什么急。

 

你以为的专车可能就是像今天接你去做检查的那样,所以你接到讯息提醒你可以出门了的时候,你毫无形象可言的嘿咻嘿咻拖着两个大箱子冲出去了,甚至婉拒了特地下车帮你的司机小哥,一脸豪迈的相对方展示你虽然瘦小但是力气很大的光辉伟岸形象,最终当你顶着小哥叹为观止的目光拉开后车座车门时,你骄傲的气焰顿时灭了。

 

原因很简单,后车座端坐着一脸很随和的钟离先生。

 

老干部一样祥和的钟离先生冲你微微颔首:“看来你平时有锻炼,体力还不错。”

 

这话听起来是句夸奖,如果没有那份不合法的协议,你也会很高兴的接受对方的夸奖,可是此时此刻你脑子里想起了协议内容,你就很难不怀疑这句话别有深意了,所以你当即深吸了一口气:“……晚上肯定会手臂酸痛,我就是不太习惯麻烦别人,锻炼什么的,你看我这毫无肌肉的四肢,像是锻炼过的人吗!”

 

你陪着笑钻进去,几乎是贴着车门坐下了:“怎么是您来接我,这太给您添麻烦了……“

 

“顺路。”他似乎察觉不到你的紧张,语调跟刚才一样随和平淡;“那以后你还是需要锻炼起来,经纪人少不了要陪着艺人到处跑,有时候也需要爬山涉水,体力不好反而会拖累艺人。”

 

“……您说得对,我明天开始晨跑。”对不起先生,是你思想太肮脏了,你刚刚居然以为他的夸奖别有深意,果然先生你虽然有着正常男子的需求但你依旧是风光霁月的影帝钟离啊!

 

“加一下微信。”他把自己的手机超你这边递过来,那手掌非常好看,手指纤长而且骨节分明,手背上的筋甚至是微微凸起的,按照时下的说法就是这手看着就很有性张力;“拉你进宿舍群。”

 

“好的,好的,谢谢。”你赶紧掏手机扫了他的微信添加好友;“添加了!麻烦您通过一下……”

 

“……倒也不必一口一个您,你已经是我的经纪人,直接称呼名字就好。”

 

“啊?嗯,好的好的,钟离先生!”

 

“……你高兴就好。”

 

他似乎是想笑,眉梢微微有了一点弧度,很细微,就好像被风点了一下的树叶,稍稍摆了下叶尾,风走的太快,叶子自然也就停止了摆动,仿佛从未有过任何不同。

 

微信极快的传来叮叮咚咚的提示音,名为【阳盛等一个阴】的新群在你进入后不到半分钟里弹了二十几条消息,你有些瞠目结舌的点进去,更加震撼的发现二十几条信息里,其中二十条都来自昵称是【可达鸭吞鲸】的人。

 

【可达鸭吞鲸:!!

   可达鸭吞鲸:是阴!

   可达鸭吞鲸:阴!

   可达鸭吞鲸:这个只有一群男人的地方!终于!来了个女的!

   自由行走的唱诗班:欢迎新来的小姐姐~

   珍珠奶茶来亿吨:达达利亚,你不是在浪花之夜红毯上吗?

   自由行走的唱诗班:哇哦,来自你老板的亲切问候,怎么又摸鱼了呢达达?

   魈:?

   钟离:@魈  是负责身心健康的经纪人小姐,你后天回来时注意别把人当成入侵者,照片稍后发给你。

   魈:明白了,@经纪人 请多指教。】

 

你匆忙回复了一句‘也请多关照’,手中的手机微微震了一下,你切换出去看到联系人那里有小红点,提示着你有五个人要加你为好友,点进去一看,毫不意外正是你即将负责的几名艺人,一一确认通过后,‘可达鸭吞鲸’几乎是秒发来新消息——

 

【可达鸭吞鲸:我大概零点左右能回到,你可以提前到我房间也没关系,啊!电脑桌上的粉色盒子是送你的礼物!】

 

【经纪人小姐:?虽然跟感谢你准备了礼物,但是我不会再那么晚的时候去你房间的先生!】

 

【可达鸭吞鲸:诶?难道你喜欢白天……倒也不是不可以,咳,我明天上午没有行程安排!】

 

【经纪人小姐:???你没有行程安排我就更不可能需要去找你了呀,我明天是要跟着散兵先生展开工作来着。】

 

【可达鸭吞鲸:?你居然不是选我!?】

 

【经纪人小姐:……原来是那个意思……我当然不会选你啊先生!】

 

看着屏幕上的讯息,达达利亚露出了微妙的纠结神情,有那么一瞬他差点就要发出灵魂拷问:怎么可能不是选他呢!他可是目前人气最高、喝口矿泉水都能被#达达利亚的喉结#冲上热搜,圈子里每日活跃度都上万,连续六个月都在最性感男艺人第一名的达达利亚诶!

 

居然输给了散兵那个新人这也太过分了,你还不如说你选了钟离或者神里绫人呢,前一个确实比他更厉害,后一个是他老板,怎么都比散兵让他服气的多啊!

 

而你才不会管达达利亚服不服气,你只知道现在因为他的关系,你想起来自己签约时发出的壮语,尴尬的脚指头都在抠鞋子,如果不是鞋子面积小,你认为自己一定能在地板上抠出一座城堡——

 

谁给你的勇气说出‘自己选’这种话的,你以为自己是什么?皇帝选妃啊你!

 

虽然为自己的不知死活感到懊悔,但你同样觉得自己真是好样的。

 

咳,毕竟,毕竟这几位可都是人气很高的帅气男艺人啊!能有机会对他们挑挑拣拣过一把皇帝的瘾儿,你已经此时此刻死而无……不对,不能死,你还没帮你爸把债务解决了呢。

 

抵达宿舍后,你震惊的发现,所谓的宿舍压根不能说是宿舍,那是一栋半山腰上的大别墅,但仔细想想也是,住着钟离跟神里绫人的地方,怎么可能是普通宿舍,也只有这样自带喷泉花园的别墅才正常。

 

“平时会有帮佣收拾卫生,不过帮佣一周只来两次,其他时候就只能靠自己动手维护……”别墅里并没有其他人,钟离亲自带着你熟悉了一下环境,“一层是客厅餐厅还有练功房……”

 

练功房一般是魈,散兵,达达利亚会用来切磋的地方,虽然你有些难以置信,但在钟离口中,达达利亚的的确确是一位正经的武术行家。

 

二层是温迪跟达达利亚的起居室,以及室内机械运动室,平时大家都会在这里进行一些室内运动训练。

 

三层住着魈跟散兵,以及一间录音室跟一间茶室,神里绫人跟钟离住在四层,并且四层还有一间图书室。

 

“你的房间在五层……原本是要做玻璃花房,上周改建成了普通的卧室,装潢方面如果你觉得不满意,之后可以提出再改。”

 

“不会不会。”你连忙摆手表示自己对于坊间不会有任何意见;“有的住就不错了,没什么可挑的。”

 

“……毕竟是你要住的地方,你可以选择让自己舒服的方式。”钟离似乎并不赞成你的随意,只是他看起来神色还是很随和的,就好像他的话只是随便说说,你随便听听就好;“这并不算添麻烦,住在这的每个人都可以对自己的起居室提出改建,费用会从工资里扣除,不是免费的。”

 

“那就更加不想改了!”就你这种恨不得一块钱当成十块钱花的人,让你把钱花在这种地方那就是犯罪啊!

 

他瞥了你一眼,眼底里似乎浸满了笑意,你不确定,因为他很快就转过了目光看向别处:“都好,你觉得高兴就行。”

 

别墅里有电梯,他还帮你分担了一只行李箱,尽管已开始你并不愿意,但是你也不敢去跟他抢已经被他抓在手里的行李,所以只能老老实实接受他的帮助,等到了自己的房间门前后,礼貌道谢再道别。

 

“魈和温迪这两天都不会回来,神里也要等到一周后才会回来,这两天除了我和达达利亚以及散兵,你大概率不会见到其他人,需要帮忙的话,可以直接到楼下来找我。”

 

“好的,谢谢钟离先生!”

 

在和钟离道别后,你火速钻进自己的屋子里,倒不是着急整理行李,而是打开了某乎,思索很久后把自己的问题发了出去求助——

 

【匿名提问:家人们,如果你现在能跟六个外貌旗鼓相当英俊,身材也都差不多优秀的男嘉宾相亲,你会选年长的还是年龄相近还是年幼的?】

 

【芜湖奥义:年下小狼狗不香吗?而且年纪小的才能干啊!】

 

【晒一晒更健康:年上有三宝,疼人,活好,钱多,真的,中国人不骗中国人,年纪大的懂得多,可会了!】

 

【钟离的腰夺命的刀:你说的那个年上他长得多好?没有钟离的一半,我是不会认可的!】

 

你看到这条回复的时候,很难形容你复杂的心情,要是可以,你会回复这位热心的网友:可是,那是钟离本人诶……

 

结合了热心网友们的积极建议,你感觉自己差不多能决定下来了,就是业务不太熟练,你必须临时搜搜一些11区带颜色漫画研究一下业务。

 

干一行就要爱一行,既然自己当时签了协议,你就有责任义务做好自己的工作职责,掌握好技术帮助艺人们获得快乐很重要!

 

你抵达别墅的时候是下午四点多,除了快七点的时候,钟离询问你有没有想吃的东西,你反问一句厨房能用吗,他给与了肯定的答复后,你立刻表示自己会做饭,如果他也愿意,你可以直接露一手。

 

钟离表示他没问题,而你的露一手也真的就只有一手,毕竟你也只是普通的会做家常菜,有没有系统学习过料理,所以尽管厨房冰箱里看到很多食材,你却只是简单的做了个番茄蛋花汤跟糖醋排骨以及蚝油生菜罢了。

 

就钟离而言这些菜谈不上多精美,味道也稀松平常,不过看你有些忐忑的样子,他反而淡淡笑了说:“还不错。”

 

年纪大的会疼人,是真的……你在内心里感激涕零,面上尽量稳住了情绪的回复一句谢谢捧场,并为自己选择了这位当初次感到满意。

 

将近九点多以后,你清洗好自己,反复深呼吸给自己打气,反正伸头一刀缩头也一刀,都签约了也学习过了,没什么可矫情的,上!

 

虽然你是鼓足了勇气,你甚至对自己说到这波不亏,多少人排着队想到贴钱求着钟离先生一夜春宵呢,你不仅没有贴钱,你还净赚几万,你赢麻了啊!

 

但是,鬼知道你为什么到了门前又开始打退堂鼓,都有点同手同脚了,看着紧闭的深色木门,你现在就已经有点呼吸不顺畅了,大脑里天人交战好一会,终于抬起了手要敲门,没料到这木门仿佛有所感应一般,居然先自己打开了。

 

似乎是刚沐浴过,男人没有穿着那身看着就很禁欲的繁复西装,而是简单的一件素色丝绸睡衣,连头发也都散开了,他看到你站在门口时也并不惊讶,只是稍稍歪了歪头,耳边的金色饰物跟着他的动作晃动出流光的轨迹:“要进来吗?”

 

你脸颊发烫的胡乱点点头,在他侧身让开后,同手同脚满脸通红的进了他的屋子。

 

你听到了他再次关上门发出的声音,紧张的喉头发紧的张嘴说道:“我、我来履行义务……我,我大概知道怎么做,但是可能做的不是很好……”

 

“没关系。”比起你的紧张忐忑,钟离显得依旧随和从容,他甚至在走近你后抬手摸了摸你的头发;“你也不必太紧张,我没什么特殊的癖好……不过如果你有,我们也可以尝试。”

 

“诶?不不不我也没有什么特殊爱好……”你感觉自己脸烫的可以煎蛋了,摇头用力的像是要把自己的脑袋甩出去。

 

看不过去的钟离先生只好用手扣住了你的下巴,像是有些哭笑不得似的意味微微蹙眉低头看你:“也许你还没做好准备,其实并不着急。”

 

“我可以。”你就差没拍着胸脯保证了,大抵是为了证明自己,你大胆地伸手攀着他的肩膀踮起脚,极快的在他唇上碰了一下就缩了回去,脸红的已经连带着脖颈到前襟暴露在空气里的锁骨区域,都通红一片;“那、那就很普通的来?”

 

“……即使是很普通的,亲吻也不是这样的,经纪人小姐。”

 

腰肢忽然被他的手臂揽住,顺着他的力道你不得不在一次踮起脚,在恍惚里闻到了浓郁的香气,由于对香的认知贫乏,你除了觉得气味很淡雅,令你神经放松之外,并不能分辨出那是什么香。





(省略掉一些发不出来的东西,完整请走爱发电:猗窩七海     限时特价展示到12月4日,过时恢复看破红尘档,请抓紧时间观看,谢谢。)





 

好容易他终于出来了,你感觉自己也要散架了,别说动一动,你就是喘口气都觉得累得慌,整个人就像是突然成了瘫子一样瘫在那不想动。

 

你真情实感的开始后悔了,这要是各个都跟钟离一样一次折腾你将近一个多小时,你认为你是无法胜任这份工作的,毕竟他们有六个人,一周一人一次,你难道要每天也里都这么痛苦,第二天还要早起晨跑什么的,跟着艺人走白天的行程什么的,你怕不是要活活累死!

 

……可是月薪,可是提成,可是集满15个印章10万元诶!

 

呜呜呜呜,死就死,死之前把钱拿到手就不亏呜呜呜!




彩蛋是一点点的秋名山风景,一点点啊,只有一点点,多了,放不上来,纯属为了流量罢了。

    




————————————————————————————



⭕本章1万字,限时特价展示到12月4日,过时恢复看破红尘档,



感谢广大网友的建议,你选择了帝君,帝君也真的很可以!

下次我们就,嗯,你猜会是谁0v0

评论(75)
热度(701)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