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黑化]劣根性

⭕根据知乎问题【什么时候觉得这段感情该结束了】突发性脑洞,不出意外全文免费,只求大家赏脸多点留言,谢谢。


⭕前篇剧情走这里:上一篇








快午休的时候雨停了,厚重的云层虽然还在努力阻碍太阳,但金色的日光还是穿透了云层边缘,酒店退房时间是下午两点以前,我这时候回去收拾东西退房走人,就不用再多交半天钟点费,但是这样会不会显得我很急吼吼的要住进章总的屋里去,总觉得这样有点不好意思。

 

但是想想他是正经的让我跟他合租,那我早搬晚搬不都是我自己乐意的事儿吗,哪有那么多的避讳,所以我壮着胆私戳了他,问他午休方便不,可以的话我想现在就把东西搬过去,他可以直接在公司里打印租房协议让我签了。

 

我消息刚发出去,这人就从自己办公室里出来了,我工位离他办公室不算远,就隔了个小过道,所以他一出门我就能抬头看见,我一时间也拿不准他是因为信息来找我,还是有事要出去办,一直到他走到我工位前敲了下挡板,我才敢紧跟着收拾东西起身,心里有些麻爪子。

 

这当领导的怎么那么不会做人呢,我跟他合租的事要低调啊,不然同事瞅出苗头了,指不定能出什么流言蜚语来,他是大领导可以不在乎无所谓,反正也没人真的敢去他面前说这些,但我不是啊,我就一刚毕业进来的文职,如果被同事针对上了,我以后做事就很尴尬啊。

 

就是现在,办公室里也有人嘲我们两看过来了,眼里明明白白写着探究好奇,我已经开始尴尬了。

 

“脸那么红,你不会发烧了吧?”快走到电梯的时候,章总突然拿手扶住了我的肩膀,另一只手就朝我额头摸过来;“体质怎么还那么差……”

 

“别别别,没有的事。”我吓得连连后退,这举动亲密过度了,就是贺文瑜也没有过这种行为,我如临大敌瞪着他看;“章总,虽然关心部下是当领导的仁慈,但是吧,凡事要讲究距离感,知道的是觉得你亲民,不知道的会误会咱两关系不单纯,注意点比较好。”

 

他有些呐呐的把手缩了回去,转头去看电梯,语气平淡的附和我:“你说得对,我之前在国外,没那么多讲究,有些放荡不羁了,你平时也可以多提醒我点,免得我做了什么让你不高兴的。”

 

“我高不高兴无所谓,主要是避免不必要的传言,那会给您的形象招黑。”我尽量把话说得漂亮,笑得也真诚些,就他说话这么坦诚的态度,我也知道他并不是故意做那些令人遐想的举动,大约真的就是他在国外待久了些,所以不是特别在意距离感。

 

“噗,我能有什么形象。”他居然笑了,肩膀一抖一抖的,走进电梯前还回头看我,眼里满是戏谑;“又不是什么大明星。”

 

“好歹是个总经理,领导诶。”我本想伸手摁下楼层,但他手比我长,差点就摁在他手背上。

 

“芝麻绿豆的小领导而已,还不是按时上班打卡,月底那几天加班比你们还多。”

 

“那你工资也比我们多啊……咳,章总你午饭怎么打算?”我把话题转开,再说下去我怕暴露自己对他工资的妒忌。

 

“你怎么打算,不然直接在家里吃吧。”他说的非常自然,就像是我早就跟他合租了一样;“冰箱里还有茄子根猪肉末,我给你做茄子焖面?”

 

电梯抵达楼层发出了提示音,我对于他这自来熟的性格着实有些吃不消,可人家也没有恶意,我也就只能不尴不尬的笑笑说:“那多麻烦呀,不然我们先在附近找家店吃完了再去酒店拿东西?”

 

“这有什么麻烦的,你是不是怕我做的东西不好吃?”

 

“不是、我就觉得午休时间也没多少,你要在下个厨,怕我们来不及赶回来……”我斟酌着言辞,希望表达清楚我绝对没有嫌弃他的意思,但同时我真的不习惯才认识没多久,人家这么的热情对我,合租我还能当成看我今早的狼狈一时心生怜悯提供帮助,这做饭给我吃,那可真是比我亲爹还充满慈爱了。

 

我们两正往外走着,前方突然响起了一把熟悉的声音,带着几分焦急的唤了我的名字:“周觅!”

 

贺文瑜看起来特别的憔悴,脸色有些发青,眼窝的黑眼圈还挺吓人,不过人五官硬件不错,就这么邋邋遢遢的样子看着还是帅气,我正暗自点头认可是自己的审美,章总突然就站到我前边去了:“这谁,你家有精神病的亲戚?”

 

我看他一副紧张防备的模样,似乎是真的觉得贺文瑜精神有问题,可能会对我造成危险,所以站我面前护着我,我就既觉得感动又觉得好笑,还没说话呢,贺文瑜也紧张了,他一边打量章总,一边皱着眉伸头看我:“什么意思周觅?”

 

哦,误会了,这就误会了,我要从章总身后走出来,章总还是不放心,用手拦着我:“他情绪不稳定。”

 

“你看着你女朋友跟别的男人有说有笑你能冷静?”贺文瑜眼睛里的红血丝都出来了,显然气得不轻。

 

“为什么不冷静?”章总特别的淡定的笑了笑;“女朋友又不是我的挂件,她有权利拥有我以外的异性朋友,和他们相谈甚欢,连这点基本信任都没有,趁早分手对彼此都好。”

 

“纠正一下。”我并不想在这种公共场合引起太多的拉扯,我还要在这上班呢,传出什么不好的流言蜚语,只会影响我自己以后的工作氛围;“我们两昨晚就分手了,贺文瑜。“

 

“周觅,感情的事不能拿来赌气,你有误会我可以解释,我们坐下来好好谈行吗?”贺文瑜试图绕过章总把手伸向我,但是章总非常敏捷,抓着我的手臂把我带着往另一边走两步:“说话就说话,别动手动脚,你这样我会怀疑你意图暴力,要叫保安了。”

 

“我不管你是谁,这是我们两之间的事,麻烦你让开。”贺文瑜眼神透着狠劲等了章总一眼,转头再看想我也有些恼意在脸上;“周觅,你能不能讲点道理,一点捕风捉影的事,连个解释的机会都不肯给我,我们在一起也有三年了,我什么人你还不清楚?我不信任你,你就信任过我……”

 

“卧室门把上有她的头发。”我心里一片麻木的看着他,这人还是好看的,但是也就只剩好看而已了;“我和许慧他们去旅游前,你和姜娜见过面吧,她挽着你胳膊,这是普通朋友会做的事?在知道你有女友的前提下,更何况姜娜是你普通朋友吗?她是你前女友,假如我有前男友,在你不知道的时候我挽着他的胳膊有说有笑,贺文瑜你会怎么想?”

 

他张了张嘴,似乎还想要说什么,但是嘴唇颤了颤后,也只说出一句:“那天是有原因的、她签约了,想让我重新跟她搭档,我不愿意,她是想耍赖……”

 

“耍赖就要抱着你的胳膊?你既然知道他耍赖为什么不推开?”我几乎觉得有些想发笑,看旁边越来越多的路人吵着我们这边看过来,我深吸了一口气:“我和你真没什么可说的了,说再多,只会是让我更加怀疑自己……我当初怎么就喜欢了你那么久,我不想这样,你走吧,贺文瑜。”

 

贺文瑜没动,只是眼巴巴的看着我,似乎是要哭了,我还真没见过他这幅凄凄惨惨的表情,有些新奇,并不觉得可怜。

 

章总见他不动,拽着我绕过他就走,带着我直奔另一边的电梯区负一层停车场,这栋商业办公楼唯一的毛病就是,负一层不是所有电梯都能抵达,我们公司在的那个C座两个电梯就不能直达,只能到一层以后绕去B座换电梯下去,不然也不会遇到等在大堂的贺文瑜了,真是晦气。

 

一直到出了电梯,我才发觉章总还抓着我手臂,我边半开玩笑地说:“让您看笑话了……”边试着挣开他的手。

 

他似乎也是才意识到自己还抓着没放开,感觉到我手臂扭动后也就松开了手,瞥了我一眼后蹙着眉说道:“这笑话可不好笑,冒昧的问一句,刚才那男的,你是怎么会想不开和他交往了三年的?”

 

“您也知道冒昧了,这私人感情的事,还是不说了哈哈哈。”我倒没觉得自己以前是想不开,贺文瑜在和我之间的感情上的确不尽人意,但在这之外的其他方面,却还是很出色的,否则也不会有那么多学妹前仆后继,更不会在明知道他都已经有女友了,一度也算是音乐系系花的姜娜还能回过头找他。

 

“……看他那样,你这几天估计都不会清净。”他开了锁钻进驾驶室,我自觉往后排过去,系者安全带的时候听见章总接着说了句;“正好有个案子要去南京,你跟我去吧。”

 

“我?不合适吧,我律师资格证还没考下来呢……“我连忙摆手,而且就算考下来了,按照行业规矩,我也要跟着所里的前辈跑腿三年学习,然后才有资格独立接案子;“您还是带着璐姐去吧,能让您亲自去谈的,肯定是大案子,我不行的……”

 

“你行不行你都没跟着去看你就知道了?”他倒着车往停车场出口开去,说话口吻非常的轻松随意;“再说了,也没让你谈,你就在我边上学着,我带你不比别人带你学得好,你看没看过我资料啊?”

 

“……看、看过……”匆匆瞥了一眼,知道是在德国什么事务所呆过的,反正就是挺厉害的大律师,跟我们廖总原本是命中注定的对手,其实我们同事私下还讨论过,这两人怎么就能成了合伙人了,按理说不应该的,但结果就这么神奇,章总啪的一下很快的啊,从国外飞回来就成了我们空降的老板之一。

 

“所以说嘛,你跟着王俊不如过来跟我,就这么定了,我等会跟老廖说,晚上确定好我通知你订票。”

 

“……行吧。”工作能有机会跟着更厉害的人学习,我确实是没什么理由拒绝,就是有点不适应这么好运气。

 

我本来想自己上去客房把行李搬下来,章总问我东西有多少,我都含糊其辞说不多我拿得动,然后他就非要跟我一起上去了,并且在看清楚我三四个箱子以后露出了迷之微笑:“你这不多是指你要分三次拿完是吗?”

 

“……”我一个字都不敢说。

 

章总吸了口气,把箱子从大到小垒起来,我慌忙说这可使不得,很沉的,但是我话还没出口,人家已经一脸轻松地抱起来往门口走,见我还发楞站在那,对我使了个眼神:“开门啊,站着干嘛,不搬了?”

 

“哦哦、来了来了……”

 

他住的地方离我们公司还挺近,意识到这点后,我同时还发觉到,今早上人家是饶了好远的路才去接到我,这搞得我就有些不自在了,特别的不好意思起来,等东西丢进我那个单间出来,他把西装外套一脱,一边挽着衬衫袖子,一边往开放式厨房走:“你坐会,二十分钟就能吃上热乎的。”

 

“那什么,要不还是我来做吧。”我想着早上他接我,再加上热心提供了这么好的住所,怎么着也该我表示表示了;“您歇会,我做吧。”

 

“我又不累……那你帮我把茄子洗了切一下吧,我先热锅炒肉末。”他说着把拿在手里的茄子递给我,然后扭头去倒腾保鲜盒里的猪肉末。

 

既然人家不愿意把厨房交给我,那我也没招了,让我干啥就干啥吧。

 

不得不说,章总这厨艺,也就比我差了一丢丢,还是很好吃的,我一口下去就真香了,正准备喜滋滋的大吃特吃,手机震了震,掏出来一看,许慧给我发消息,问我怎么跟贺文瑜分了!?

 

【许慧:周周,贺文瑜跟疯了一样,不停的问我知不知道这个男的是谁(附图)】

 

那图片上的人,是章总,看起来是章总拽着我走的时候,被贺文瑜随手拍到的侧面。

 

【许慧:你早上退我们那个小群的时候,我以为出什么事了,本来想晚点打电话问你,结果你电话关机打不通了,刚才贺文瑜也退群了,然后就来问我你最近有没有跟我说起过什么男的,我问他怎么了,他说你外边有人了,还非要为了些莫须有的事跟他分手,到底怎么回事啊?】

 

我忍不住叹了口气,没多大感触,遇到事情解决事情罢了——

 

【周而复始:他原话是怎样的,你介意截图给我看看么?】

 

【许慧:你等我下——】

 

许慧发来了几张图片,贺文瑜一开始和她问我最近有没有跟她聊起过身边的异性朋友,或者说过自己什么朋友跟男朋友感情淡了,然后现在身边出现了新的异性很有感觉之类的话题。

 

许慧表示没有后,贺文瑜直接发了一张照片,正是他随手拍下的章总拽着我走的那张,然后问许慧认不认识这个男的是谁。

 

许慧表示不认识,同时问他到底怎么了,为什么他跟我都退出小群了,贺文瑜回复她:我怀疑周觅和这男的有些什么关系,周觅昨晚上出去就没回来过,今天又跟着这男的走了……而且她居然跟我说分手,我们两好了几年了,她以前从来没有疑神疑鬼过,最近突然就变得捕风捉影,我怎么解释她都不信,非要分手,我想不出来好好的怎么就变得这么绝情……

 

我想了下,我绝情吗?

 

然后我点了点头,嗯,对比从前我对他三言两语就被哄得服服帖帖的样子,我现在对他的态度确实是很绝情了。

 

我没有立刻回复许慧,而是放下手机先把饭吃完,正要拿着碗筷去清洗,坐对面的章总抬头道:“放着吧,有事就去忙,我洗。”

 

“这哪好意思啊……”

 

“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洗个碗而已,放着吧。”

 

我脸上有些发热的点了点头,把碗放下了,抓着手机钻回自己房间去,也不急着收拾箱子里的东西出来,先给许慧打了电话,一方面告诉她这是我新号码,一方面有些事打字说手会累,电话里聊能简单些:“慧慧,我先问你个事,你撞见贺文瑜那次,他身边那姑娘是不是酒红色大波卷?”

 

“诶,你怎么知道的,你和人见过面了?”

 

“……我们从丽江回来当晚,我在家里沙发发现了酒红色卷发几根,还有一枚戒指,卧室门内侧的把手上,也有几根酒红色的头发。”

 

“……卧槽!?贺文瑜他妈的合着是倒打一耙贼喊捉贼!?”

 

“也不怕你笑话,其实当时我觉得这还不算什么事,姜娜毕竟是他们以前乐队的,跟他拿几个兄弟的关系比我跟他们的要好得多,私底下他们兄弟几个聚在一起,把姜娜叫上了不奇怪,而且他们玩的比较开,大冒险的时候,兄弟对兄弟热吻都有过,我就当他是把兄弟邀请到家里看球,姜娜被别人叫着过来了,大家喝多了玩闹了……”

 

“我还真不会笑话你,以前这样的事也不是没看你有多能忍,也就你们两现在确定是分手了……我才敢说这么句话,我一早就觉得你这哪是交了个男朋友,你根本是养了个比你还大几个月的儿子,你那泛滥的母爱,我真的几次都想晃你的脑袋看看里边是不是都是水。”

 

也就亲生的闺蜜才能说话这么狠了吧,我长叹了一口气:“我觉得有的事情没有确凿证据,只是自己瞎猜的,确实没必要计较,我不能接受的是,贺文瑜捏造了一个我。”

 

“他说了你什么?”

 

“他说我高中时候,像个尾随痴汉一样追着他,而且还说觉得我很可怕。”

 

“他最好别让我见着他,我见一次我打一次,这什么玩意儿,他凭什么这么说你!?那他跟你在一起是个什么行为!?怎么着,直面恐惧治疗自己的恐惧?神经病吧他!”

 

我安抚了许慧几句,让她之后别再搭理贺文瑜,直接拉黑完事儿,许慧愤愤不平说这么放过他简直是太便宜他了,我倒觉得没什么,以前为他做过的事,是我自己因为喜欢他所以愿意做的,在旁人看来或许又蠢又可笑,但我自己乐在其中,那就没问题啊。

 

分手虽然闹得有那么些不体面,但总体来说,我也不算有什么损失,都已经分开了,也没必要再去做什么了,报复啥啊,有什么可报复的,我过自己的日子,为他劳心劳力干嘛。

 

下午到公司,干着活的时候,璐姐悄咪咪过来我边上,压低声音问我跟男朋友吵架了,我一听这话就知道是中午贺文瑜来闹的事情传开了,当时在大堂我看到了我们楼层的保洁阿姨,多半就是阿姨喜欢嘴碎给惹的。

 

我含糊地说不是吵架,就是分手了,璐姐哦了一声:“那就是你男友来求复合了是吧,分手的原因是什么,不严重的话,人家男孩子能不顾脸面来求你,你给个机会呗,我记得你跟你男友也有蛮长时间了,能在一起那么久,感情挺深的吧,这年头遇到一个能长久的不容易,可别让自己以后后悔啊。”

 

“……嗯嗯……”我敷衍的笑着,心说磨合个什么呀,我跟贺文瑜哪里有什么磨合,无非是他不喜欢,我就退让,出租屋里很多物件摆设都是按着他的喜好弄得,也就厨房他不怎么进去,所以才被我弄成了我顺手的布局。

 

想起跟贺文瑜的那间公寓,我下意识的又想到了章总的那小两房,也是奇了怪了,这人家里的装潢风格,居然很对我的胃口,特别是客厅原本放电视机的地方,他居然摆上了很多一看就是古着店里淘回来的小物件,欧式风格的烛台啊,上世纪八十年代的花瓶啊,还有珐琅的妆匣子啊,我当时匆匆一瞥就觉得格外惊艳。

 

我那个单间自带了一个飘窗,上边铺着日式的榻榻米,放了个小矮桌,那也是我理想的布局,小时候我就想要一个这样的飘窗,我可以坐在那看一整天的书。

 

也不知道章总是不是也有这种喜好,所以才会把飘窗装潢成那样。

 

临下班前,章总通知我廖总同意调动了,我跟他去南京,回来以后也继续跟他,未来一年里,他接什么案子,我就跟着他跑什么案子。

 

“我把我身份证发你了,你尽量定中午以后的票,我们在家吃完早饭再出发。”他把一盘水果切方茶几上,然后坐在了我另一边的沙发;“酒店定离对方公司近点的地方,尽量选择套房,这样晚上我们方便坐下来讨论。”

 

“嗯好……诶,章总,你老家也是太原的啊……”我看着他的证件照直呼太巧了;“你也住在泡桐巷那条道上啊!”

 

“……我还在一中读过书呢。”他漫不经心似的说道;“不过高二下学期,因为我爸妈出国工作的关系,我也跟着出国了。”

 

“等会啊,你比我大三岁,那你高二的时候,我应该就是一中附中读的初二,一墙之隔啊,您还是我学长呢!”这可真是巧合他妈给巧合开门,巧合到家了!

 

“说不定还有更巧的事情发生过。”他拿手推了下那盘水果切,冲我示意:“吃啊,我都切好了,你们女孩子要多吃点水果。”

 

“让您破费了,谢谢啊。”他这又是老乡又是我学长的,我突然就觉得跟他关系亲近起来了;“您这么一说,我就想起来,初高中运动会不都是在那个鹅山体育馆么,而且马拉松就是一起比来着,您高一或者高二有没有参加过,我们两说不定有在跑道上遇到过。”

 

“……我是真不能指望你这记性。”他露出了有些无可奈何的表情来,突然用手撑着自己的大腿,上半身倾斜着靠近了我:“春季运动会马拉松,你跑到峨山隧道的时候,晕过去了记得吗?”

 

“记、记得啊……”

 

那是记得非常深刻了,因为,那就是我喜欢上贺文瑜的地方——

 

初二下学期的春季运动会,我本来是没有参加任何项目的,但是不知道怎么老师那里就有我的名字填在了马拉松比赛那一行,体育委员言之凿凿说是我自己跟他说要报的,当时边上还有几个人都能作证,于是老师就让我不要临阵脱逃,好好跑。

 

我一个连八百米都很难跑下来的人,这会子要跑个三千米,那可真是不会水的猫儿跳下海,找死。

 

我理所当然的跑着跑着就倒下了,胸口快炸开的晕眩里,隐约感觉到有人把我背了起来,他身上有很淡的香气,我睁不开眼,只觉得这个人身上暖暖的,香香的,特别的让我安心。

 

等我晕晕乎乎好一些的时候,我睁开眼看到的就是贺文瑜,他正拿着一瓶冰水放在我额头上给我降温,见我睁开眼就对我笑出了一口白牙:“怎么样,好点没,要不要喝水?”

 

从小到大,还是头一次有人这么热切的关心我,而且他还长得好看,我几乎毫无抵抗力的沦陷了,我问他是谁,在哪个班,他帮助了我,我要准备份礼物道谢的。

 

“道谢就不用了,同学之间互相帮助是应该的……我贺文瑜,四班的。你呢?”

 

“周觅,一班的。”

 

初中时期因为不是一个班级,我和贺文瑜接触的机会不多,幸好,凡是在这个一中附中读初中的孩子,绝大部分高中也会直升隔壁的一中,而高中我就变得很幸运,我和贺文瑜在一个班,分文理科我也幸运的追着他去文科分在了一个班,再加上我们回家都坐同一趟公交车,熟悉起来几乎是一种顺理成章的事情。

 

脑子里闪过那些遥远的回忆,我多少还是有些感慨的,跟着又觉得有些诧异的看着章总:“我那个晕倒……当时闹的动静很大吗,你们高中那边都知道了?还是你当时也在跑马拉松看到了?”

 

章总居然翻了翻白眼叹了口气:“我真的服了你了……我背的你啊!后边两千米都是我背着你跑完的啊,你可真够没良心的啊!”

 

“诶?不、不对吧,我,我不是贺文瑜背回去的么?”

 

“贺文瑜是谁?”章总露出了非常震惊的表情,眼睛都瞪圆了;“该不会……当时我把你背到终点,初中部有几个学生和校医老师给接手过去了,我要回高中部那边,但是我有跟裁判老师说名字跟班级,你醒来以后,难道校医老师没跟你说到底什么情况?”

 

我有些傻愣愣的摇了摇头,我醒来的时候,虽然是在休息区,但是身边没什么人,就只有贺文瑜,而且我说要道谢,贺文瑜也没有说别的,反而是说不用道谢这样令我觉得他做好事不留名真好人的话来。

 

“……嘶,我后来还被通报夸奖了,但我们那边的通报,你们初中部这边是不知道的……”章总显得非常纠结似的皱着眉头;“这是我发誓我说的都是真的……对了,你的校牌!”

 

他忽然站起来往自己卧室走,我听他说校牌,想起来那年跑马拉松晕倒醒来后,一直到下午的运动会项目结束,我收拾书包准备回家,才发现自己校牌不见了。

 

但是校牌这东西也不是非常重要的玩意儿,两块钱就能再买一个挂脖子上了,所以我就没有很在意。

 

我跟着他往那边走,站门口看着他把床头柜用钥匙打开,里边掏出一个小木盒子,开了盖子翻两下,一脸得意的抓着一个看起来老旧的校牌走过来:“我把你扶起来时候看到地上掉着这个,随手塞我自己口袋里了,后来也忘了,晚上脱衣服洗澡才发现还在我这……”

 

“那你怎么不拿来还给我?”我有些说不出来得滋味在心头萦绕,呐呐的看着他手里的东西。

 

他好久没回答我的问题,我疑惑的抬头看,这人脸红的脖颈都红了的眼珠子乱飘,看得我一头雾水:“章总,你还好吧?”

 

“我、我好着呢!”他色厉内荏的瞪我一眼,把手里的校牌塞了过来:“现在还你行了吧,你说的那个贺文瑜……你跟他后来怎么样?”

 

我正要说你不是今天上午才见过,他脸色突然一变,眼神都变得犀利起来:“我想起来了,你那个前男友,也叫贺文瑜!”

 

他说到贺文瑜名字的时候,已经是有些咬牙切齿了,太阳穴两边的青筋都起来了,看得我有些心惊肉跳的:“章总,你冷静点啊!”

 

“我冷静得很,他这种欺诈行为,你完全可以告他,我让他赔你十几万的精神损失费!”

 

“虽然但是,我觉得没必要,我懒得再跟他有什么牵扯。”我拿着自己初中的校牌,长长的叹了口气;“有时间跟他掰扯,我不如多看几本书,看书能丰富我的精神,跟他掰扯只会惹得一身腥。”

 

不过这事情确实让我很不舒服,我临睡前跟许慧唠嗑说出来了,许慧气得火冒三丈,直呼从未见过这么厚颜无耻的,冒充我恩人,享受我那么多年的追捧,临了明明是自己跟前任纠缠不清,却反过来说我劈腿他:“我不能让你吃这个闷亏,这事我说什么都要跟小群里几个说明白了,他们不仅仅是贺文瑜的朋友,也是我们两的朋友,事情不说明白,以后大家都被贺文瑜哄骗了,觉得是你的问题导致的分手,这人渣指不定又要祸害哪个无辜的姑娘了!”

 

“……也是。”他能随口说我是痴汉,还能坦然地编谎话遮掩把姜娜带回家,我就该明白这个人是习惯性撒谎了,也不知道这人撒谎图什么,可总归是不好的事,现在还在骗其他朋友,唉,拆穿他也好,级为我报仇了,也算是提起他还不清楚真相的人避雷。

 




👏👏👏截止2022年4月20日22:20分,文章字数21000字。

来玩游戏,留言过 44 条,我接着写后续,本篇全文免费,只是为了和大家互动玩耍,希望大家能陪我玩QVQ👏👏👏





——————————————————————————————




下一次更新,应该是能写章总&贺文瑜视角,放心,虐渣是必然的,而黑化的那个人,也该冒头了。

感谢大家的踊跃留言,动力满满的我才能这么快更新,嘿嘿嘿!

期待大家再一次留言呀~


     原创黑化/人外的检索目录,方便大家可以更快地查找同类型文章,有需要的读者可以点击这里  :  原创黑化文章归档    


评论(161)
热度(875)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