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黑化] 钟声之下 04

⭕文案——

        少女坠楼身亡,围绕着这逝去的生命逐渐又再发生令人觉得离奇的命案,为了探寻真相聚集而来的人们却发现那些在少女之后死去的人,无一无辜,而少女坠楼的真面目也在逐渐露出狰狞的面容。


⭕阅读提示:

    文野乙女旧作重发,没看过原作不影响观看本篇故事,故事情节不涉及任何原作剧情,内容涉及一些社会女性问题,心理较脆弱或者共鸣同理心太强的小可爱不推荐观看。

     本文归根究底只是虚拟创作,一切内容情节都是虚构,请不要以故事情节定义作者的三观,以及请务必要相信,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任何罪恶终将被制裁!


⭕章节目录:01  02  03  04  05









虽然满头白发脸上也皱纹横生,但男人目光矍铄体态也十分健康不显笨重,在冲开了固体咖啡后,嗅着逐渐随热气蒸发开的香气,他像是不经意似的扭头看了眼餐桌前心不在焉,筷子一直在米饭里戳来戳去的年轻女人,凭借着职业病他意识到了对方目前陷入了困境。

 

于是他端着咖啡又回到了自己不久前做过的位置:“要谈谈么,奈央?”

 

像是被人忽然在脑门上打了一下,奈央猛地回过了神抬起头看向对面面容平和的父亲,似乎是在考虑着什么,没几秒后,她抿着唇露出了愧疚混杂着自责诸多负面情绪的纠结在脸上:“我做错事了爸爸……”

 

于是茶渡·阿德金斯脑子运转起来了,他甚至连自己女儿不会是把黄昏人种给说漏嘴了吧都给纳入了解决后续的考虑范围,打起精神的阿德金斯在听了女儿的诉说后逐渐无法维持平和的表情。

 

“……四天前我们那接了个报案,受害人称被继父强///暴,按照流程我们对她进行了初///审,也做了相关的身体检查,那姑娘具有一定的报///案常识,来之前虽然清洗了身体,但有把自己体内的J液收集在玻璃瓶,被侵///犯时穿的衣服也有带过来……经检查也确定她遭到了暴///力///侵///犯,撕裂很严重,身上也有不同程度的淤痕……”

 

根据受害人Maoto的证词和提供的物///证,奈央与同僚们出///警到了临海公寓将其继父有川克己进行逮///捕进行审///讯,Maoto的母亲有川美智子作为相关人员也被一并带回进行审///讯,同时也对周围的邻居进行了口///供///取///证。

 

Maoto家住506号房,公寓楼入口往上笔直的一条线上,右边住户八沼田先生是无业游民,靠在网络游戏帮人代练代打或者自己制作装备卖钱营生,他声称自己每天都在家,如果邻里邻居家里有什么比较巨大的声音,他一般都能听到一些动静。

 

“那么,今天凌晨1点左右,是否有注意到隔壁有川家传来异常的动静呢?”

 

“没有哦,我当时还在很精神的打游戏来着,隔壁并没有什么声音传来,有川家生活很规律的……啊也不是,他们家的女儿有时会很晚回来,我偶尔点外卖开门就会正好看到她经过。”

 

“你是说,Maoto经常深夜回家是吗?”

 

“对……呀虽然这样说不好,但是其实,就有时候我也会到走廊上抽抽烟看下海,好几次都撞见那姑娘和一个红头发的男人在街对角路灯下拥吻,怎么说呢,感觉挺轻浮的……”

 

“不要说多余的事,确定凌晨并没有听见隔壁有异常的声音是吧?”

 

“当然当然,我怎么敢骗警员先生呢!”

 

左边504号的广津先生似乎不在家中,敲门许久无人应答。

 

考虑楼上落下的话声音或许也能被注意到,遂上楼606号房进行协助调查,通辽没有乘电梯而是选择楼梯,偶遇了1004号房的黑田夫妇,这对老人看到警员有些惊讶,询问得知是关于Maoto的适宜后,两个老人露出了果然如此的神色。

 

“那孩子很跋扈,平时见了人都不会打招呼的,你跟她问候也不怎么搭理,眼睛张在头顶上……而且还穿那种很暴露的衣服,虽然欲盖弥彰的套了风衣外套,但是看两条腿光溜溜的也知道里面肯定是那种很短的裙子,一看就不是去做什么正经的事……”

 

“他们那一家是从擂钵街搬过来的,擂钵街那种地方出来的能是什么好人家,穿的花里胡哨,搞不好现在也还在从事以前的职业咧,真是看了都觉得脏眼睛……”

 

“那孩子母亲也是可怜,有这样的女儿,她得多伤心啊……”

 

“要我说那男的才跟可怜,娶了个破鞋不说,还被小的祸害,窝囊,要是我早就把她们治的服服帖帖……”

 

606号住户是养育两个孩子的中年夫妇,中井先生表示自己当时还在港口工作并不在家,中井夫人则表示因为照顾两个孩子很累睡得很沉,也没有留意到声音。

 

“我听到了!”7岁的中井美香像是面对这老师发问谁知道一样的兴奋地挥着手,却在下一刻被面色尴尬的中井夫人抱住了身体捂住嘴:“她就一个小孩子,爱胡闹而已,不用在意她。”

 

而另一个更小一些的5岁中井美羽,似乎是跟着姐姐有样学样也努力举着自己的小手嚷嚷道:“听到了听到了!”

 

“美羽!”中井夫人面色有些焦急的大声呵斥小女儿:“不要乱说话,别给叔叔阿姨添麻烦!”

 

小孩子大约是被吓到了,愣愣一两秒,哇的一声大哭起来。

 

中井先生头疼的去把小女儿抱起来哄着,又对自己的妻子不满道:“你拿孩子出什么气,好好的休息被耽误在家又不是她的错……”

 

这话说的含沙射影,同僚便也不好再耽搁人家,草草将这次协助咨询结束了。

 

406号房是个独居的邋遢酒鬼,靠救济金生活,每日里不是喝酒,就是去找酒喝,山本打开门时那浓郁的酒臭馊臭味差点让同僚没忍住当场吐出来。

 

这人显然还是没酒醒的,把上门的人当成了来讨债的,两眼迷茫的挥着手赶人:“滚滚滚,老子现在没钱,说了每个月8号会给利///息……再逼老子,大不了一拍两散,老子就从这楼上跳下去,让你们连利//息都收不到!”

 

完全无法沟通,所以对这一位的协助咨询业草草了事了,之后是关于有川夫妻的审讯。

 

有川美智子从到警///局看见Maoto便情绪激动不已,她声称自己作为单亲母亲,并没有将对孩子父亲的恨转移到孩子身上,甚至格外宠爱她。

 

“对、没错,我之前带着她在擂钵街生活,我就是出去卖自己赚的钱养的她,可我也没有因为这样说过什么都是因为你我才这么不要脸的话,从小到大我从来没动过她一下,连洗衣做饭我也没要求她做,你们见过哪个像我这样的母亲还能对孩子这么好的?没有!

在那地方多少当妈的最后干脆把自己孩子都拽下水了,我从来没有,我甚至一而再再而三劝告她要学好,要自洁自爱……

可你们知道这孩子做了什么!?她买那种书来看,不是一两本,我的天啊,上帝知道我在自己女儿的床底下发现那些书的时候,我有多崩溃!

我那么珍惜她,她却非要作践自己,甚至……甚至跟一个黑手党混在一起,还骗我说自己打工赚钱买的鞋子,她才多大能打什么工?什么工作要穿那么暴露的衣服去上班!?

我造了什么孽,怎么就生了这么个不要脸的东西啊……”

 

对比不断抱怨女儿不争气不要脸的生母,继父有川克己却显得非常沉默,他只是不停的掉着眼泪,无论问什么都一言不发。

 

到后来可能是有些心态崩溃,一边哭的抽抽一边说着:“我有罪,是的、我有罪,都是我的错,你们把我抓了判刑吧……”

 

在哭哭啼啼的男人嘴里,奈央的同僚获得了一个跟Maoto所说的完全不同另一个‘真相’。

 

“那孩子……那孩子私下一直在骚扰我,说她比自己母亲更年轻有魅力,不明白为什么我居然选择她的母亲……

美智子虽然强势,但其实内心很温柔,我是真心喜欢着她才决定和她在一起,也愿意以将她的孩子当成自己的孩子……

Maoto可能从来没有被拒绝过,她生气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会那样……她说只要喝了那杯茶就是接受她的道歉……

呜呜、我、我有罪啊,我怎么会对自己的孩子做出那种事……呜呜呜你们抓了我判刑吧……都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啊!”

 

而与此同时的隔壁审讯室里,有川美智子眼睛泛着红的喘着粗气咆哮着:“那个不要脸的小贝戈货!我把她养大了结果她都干了什么!?她居然勾引自己继父!跟自己的母亲抢男人!?是男人都死光了吗做出这种事!?我真恨我自己当初没一把掐死她!”

 

奈央的同僚在离开审讯室后整合了目前所有的信息,并通过电话联系,让还在有川家进行证///物///搜///查的奈央注意查看一下Maoto的床底,她房间里是否存在什么药物诸如此类。

 

奈央虽然觉得奇怪,不过还是按照对方的请求进行了查看搜索——

 

Maoto的床下有一个纸箱,里面装了大约十来本成///年漫画以及读物,同样协助奈央的男同事冈村还对当中一本非人类主题漫画露出了惊羡的目光:“哇这女人品味不错啊,这都有诶,厉害了……在局子里看到的时候还以为是乖乖女,私底下很懂嘛~”

 

“不要议论受害人。”奈央有些反感的把书夺了回来放回到箱子里;“床底下也没有什么别的啊……”

 

“喂,看这里。”冈村将手电的光对准了床头支架脚跟床头柜紧紧挨着的地方。

 

那里有条缝隙,缝隙里有着一个锡纸包。

 

他们将拿一包东西带了回去进行检验,里头有些白色的粉末,需要判定是否属于毒////品。

 

在离开公寓楼时,奈央他们在入口处遇到了深夜归来的广津柳浪,也就是住在Maoto家隔壁的那位广津先生,看到他们时,老先生似乎有些微妙的眼神变化,当他们拿出证件说明来意后,这位先生略微的放松了自己:“我那天回来进行修整……确实听到了隔壁有女性的惨叫声,所以当时离开了家想去隔壁帮忙,但是打开门后发现有川夫人就在她家门口站着,看到我似乎有点紧张,在我询问是否家里出了事,有川夫人否定了,并说只是孩子在接受惩罚而已。”

 

“您确定您听到了惨叫声,出门后看到了有川夫人,被对方否定家里有事,拒绝了你的帮忙?”

 

“我很确定。”老者的单片眼镜上折射着清冷的光,他的眼神笃定没有一丝掩藏;“由于自身也有要事在身,所以并没有过多追问有川夫人……那孩子是出事了么?”

 

奈央只能遗憾的说一句无可奉告,关于案情是严谨泄露给非相关人员的,但这位广津先生非常敏锐。

 

“……我该直接冲进去的,这件事我也有责任。”

 

老人十分遗憾的叹了口气,原本笔直的肩背忽然佝偻起来,像是肩上被无形的重担压了下来。

 

但奈央无法安慰什么,局子里的同事在催她尽快把证物带回去,而在那包粉末被检验处是烈///性///催////情//////药后,案件的进展突然扭转了局面。

 

奈央并不是审讯人员,她是从另一个同事那里听来的,Maoto的案子没有成立,参与审讯的人在结合多项数据后认为Maoto通过药物手段制造出了被强///暴的虚假事实企图威///胁继父与母亲离异与她在一起,懦弱的继父在这件事上却难得的坚强,彻底激怒了这个十分精明的姑娘,所以她才会那么准备充分的带着‘证据’来报案。

 

“我就说嘛,一般哪个女的遇到这种事,还能那么冷静的把东西收集起来,一早就有准备就不难理解了……真可怕啊女人。”

 

“可怕是可怕,但是真的会玩!”冈村左右看了看,难掩兴奋地跟那几个男同事笑着说起来:“我跟茶渡在她床底下,发现了人外,而且还是那种巨型章鱼跟萝莉的那种哈哈哈哈!”

 

“这么厉害?哇,她会不会很想找个黑///人……呀,听她妈的口气,好像很小就开始在做了,搞不好早就尝过了……”

 

奈央每听见一句关于Maoto的评价,身体里就有种被一层层撕开的无以言表的痛楚,为了喘过气来,她不得不暂时离开了办公室,站在过道上的时候,她透过窗户看到了警局前站着的那个纤瘦的少女。

 

是的,那还是个少女,至少奈央看到她的年龄一栏写着19岁,比她还小了6岁,新改革后的法律上还未//成//年的稚嫩少女。

 

在她身后冲出来一位头发枯黄的中年女性,即使隔着几米的距离也能听见那女人叫骂出口的粗鄙词汇,而后是一个看起来并不算高大的男人,仿佛是要劝解愤怒的女人,男人用自己的身体推搡着对少女扇巴掌,用脚踹的女人。

 

奈央出于职业本能呵斥了一声,跟着赶紧下楼去制止这场暴力,途经前台的时候还有些气愤的对不作为的同事瞪了一眼:“你们怎么不阻止下啊!”

 

“呀,你也别去,这种事扯不清楚的……”

 

茶渡奈央几乎有些眼眶发热,拼命的深呼吸才把情绪控制下去,将麻木站着的少女拽到自己身后,对那疯狂的母亲呵斥:“干什么干什么!?在警局门口非法侵害他人生命安全想被抓吗你!?”

 

那女人才不甘不愿骂咧咧的被自己的丈夫拽走了,看着那对夫妻从院门口消失,奈央才回过头看脸上肿起来的Maoto,又是心疼又是替她委屈的拉着她也往外走,带进局子里只怕她会听见那些闲言碎语更加难受。

 

将记忆从这里按下去,奈央吸着鼻子结果父亲递过来的纸巾擦了擦眼泪继续说道:“我不认为那孩子说谎了,但是我的职权不能为她做什么……我非常难受,我明明知道她是受害人却不能帮助她……所以,我擅自的,提醒了她……”

 

‘嘀嘀嘀…嘀嘀嘀嘀……’

 

警用通讯器忽然发出了急促的响声,茶渡奈央立刻狠狠揩了鼻涕收起自己所有的情绪,接通了通讯器:“警号8028007茶渡!”

 

“仓库街临海公寓发生命案,立刻前往现场协助调查。”




——————————————————————————————




⭕本章4.8千字,本文TAG#钟声之下#追连载可关注标签,感谢每位读者的观看和留言。



昨天更新看到大家留言讨论这种普遍现象,怎么说呢,就觉得很无力,因为像是这样人云亦云,捕风捉影然后以讹传讹的事情,实在是不管在哪里都无可避免一定会有的。

你无法得知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现象冒头,也发现它根本不会被杜绝,不管有多少受害人的出现,都不会让这个现象得到彻底的震撼使之消失。

我写这个故事当时,主要是受到了一个纪录片的影响,里面谈到了岛国之前的关于女子被侵害报案流程,和最终能定案的概率,令我好几天都寝食难安。

再联想到我们这姑娘们遇到了事情,网络上现实里议论的极少部分才是施暴者,更多的都是议论被害人的姑娘,一遍遍的精神侵害她,让她不论身体还是心灵都饱受摧残的现象……

一时冲动就写下了这篇文。

漏洞肯定有的,一些专业性的东西可能写的都错了,但我还是想写出来。

我想让我故事里的恶得到应有的惩罚。


以上。

评论(17)
热度(14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