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黑化+人外]你被野兽包围了 02

⭕自我攻略豹族少年+疯起来自己都杀龙鳞纹蟒叔+竹马痴汉杜宾哥X普通人的你

     纯属为了XP服务没有道德逻辑可言,请不要在本文内寻求三次元道德三观,小朋友及清水向爱好者慎重入内,谢谢!


⭕章节目录:01  02  03








你是模糊记得的,那是个非常炎热的夏天,路上地面被晒得反射出了要蒸发的光影,那个人带着你去了快乐星球,人多到走几步你就会被陌生人撞得一个趔跌要摔跤,所以拼命的抓紧了那个人的手。

 

你真的很努力的抓紧了,抓到后来还是两手空空。

 

最开始的那段时间你总是不说话,会有些热心的小朋友试图亲近你,但孩子的耐心是有限的,一次次碰壁后,反而开始趁着老师不注意小小的捉弄你,你不痛不痒,既不觉得难过也不会愤怒。

 

后来是个兽人的孩子觉得那些小朋友做法不当,护着你跟那几个孩子打了一架,那之后,那个好像是杜宾族的小男孩就总是在你边上,哪怕你不说话,总是呆愣愣的,他也不会失去耐心,反而习以为常似的同样沉默着坐在你身边。

 

初冬时下了场大雨,半夜里的雷电轰鸣让你睡不着,自顾自的下了床从十二人铺的小屋里走出去,风很大,夹杂着雨滴,你差点关不上门,两手抓着门把拼尽全力才把门关上了,也许吵醒了谁也许没有,你也不是很在意。

 

穿着单薄的衣衫和拖鞋,你没什么表情的从长廊走出去,淋着噼里啪啦冰凉的雨滴一路走到了后院的树下。

 

湿透了得你有些冷的发抖,耳边充斥着的不仅有风声雨声雷电声,还有自己牙齿打颤的咯咯声,突兀的一瞬间,你似乎还听到了微弱的呜咽声,那不像是普通人孩童发出的声音,更像是犬类受到惊吓恐惧的不行发出的那种呜咽。

 

在这里犬类的小朋友并不算多,你记得好像就两个,有一个已经十五岁了,再过几个月好像就要自行搬出去了……

 

你迟疑着绕过了树木,看到了蜷缩在泥泞草丛深处的一大团,他似乎在拼命的把自己往什么地方塞进去,一边发抖呜咽着,一边浑身哆嗦着。

 

你不明白他为什么会这样,但你确实感受到了他的无助和恐惧,浑身湿淋淋的你靠近过去,他就像受惊了一样猛地弹了下身体,满是雨水的面上那双眼睛立即有不安也有防备的瞪视着你。

 

你不甚在意的淋着雨从背后抱住了他:“……别怕……不怕,雷公公不会打好孩子,他只打坏人……别怕啊……”

 

太久没说话了,声音有些发涩,发出声音时咽喉里还有些不适应的痒,多说几次后才终于变得自然流畅。

 

你后来发了高烧,晕晕乎乎不停地问着:“妈妈、妈妈我不是好孩子吗……你为什么不要我了……周周会乖的、真的会很乖很乖的……周周再也不要洋娃娃了……妈妈别走、妈妈……妈妈周周很乖的、你不要丢下周周……”


你晕晕乎乎的把人抱得死死的,章彻心都要化了:“不走……乖宝真可爱,我死在你这都行,哪都不去……”


( 河蟹)



等客房服务结束,章彻也回来了,你给他开了门去没搭理他,而是拿着手机在跟凌姐说昨晚的事情,当然不可能说全部,你只是说:“我昨晚吐的很厉害,后半夜发烧了,现在还有点头重脚轻,他一直在这边照顾我来着……现在不确定会不会被泄露出去,你看要不要您先发个微博,就说小助理差点升天,大少爷亲民了一把什么的,我们自己先说出来,就不怕对方写什么了。”

 

章彻坐在沙发上巴巴的看着你,他睡醒后身上的那些变化全没了,不过本人其实注意到了,似乎在和你抵死缠绵的时候,他作为豹族的血脉苏醒了。

 

这让他觉得你根本就是自己的命中注定啊,有了你他血脉都苏醒过来了,而且你看你多爱他啊,一早起来饭都不吃,就在给他的事情肝脑涂地,这么好的媳妇儿,谢谢老天爷送到他面前!

 

凌姐听你说你还晕着,赶紧问你需不需要去医院,再三确认你情况不算糟糕到了要进医院,转而才咋舌嗤笑了一句:“那臭小子居然会照顾人,今天的太阳哪边起来的?”

 

你也没看到日出,所以你没法回答她这个问题,再聊了几句公关处理方案后,你挂了电话看向沙发上两眼亮晶晶看着你的章彻,那眼神让你有些背脊发憷:“怎么了这么看着我?”

 

“我想舔你。”

 

章彻特别诚恳,然后诚恳地章彻就被脸色发红又透着一点点黑的你请出了门:“凌姐说十点在大堂碰头,你赶紧回去收拾自己行李。”

 

“就一口……手心也行……”他被无情的推出了门,丧气的靠着门板努力呼吸残留的那一点属于你身上的气味;“怎么能这么害羞啊,但是也好可爱呜呜呜,想多舔几口!”

 

回来后的几天,章彻都变得非常不对劲,太粘人了,主要是粘着你,有事没事都让你过去他屋里,不是让你用腿给他当枕头,就是让你给他念经典名著哄他睡觉,会突然用那种慵懒的神情撑着脑袋,不好好扣好扣子,动一动就衣服从肩头滑下去露出大片肌肉结实的肩膀跟胸脯对着你。

 

你不是很懂他想表达什么,你只觉得他可能需要看看脑科。

 

章彻也不懂你在想什么,难道是他魅力下降了,为什么小媳妇儿不动如山,他都,他都不知检点的主动成这样了,怎么还不扑过来亲他!

 

可恶,要不是因为美女老妈说了,这种事一定要对象心甘情愿,他,他就干脆自己扑上去亲你了!

 

下了场阵雨后的空气里满是潮湿的余味,微风也都有些清凉,你从超市买了些食材回来,章彻被凌姐带去什么书法老师那里学书法去了,他要进的组是个偏历史剧的大制作,虽然只是个男五号,不过人设还是挺不错的,发挥好人气能翻一翻,而且还有机会转型成实力派演员。

 

所以为了这个角色,凌姐是把能用的人脉都用了,可劲儿的要把章彻给拽上去,他被凌姐带走了,你才觉得松了口气。

 

你对着他总有些说不出的尴尬,你试图把那天的事情就当成酒后失常,意外就意外了,以后当心些别再被意外了就算了,不然你能怎么样,报案取证很难,流程琐碎,他是个明星,一旦扯起来,骂他的人多,还是骂你的人多,你用膝盖想都能想得到。

 

你只想要靠近你的太阳努力的过上好日子罢了,有些东西没必要这么在意,人活着总会需要学会低头抛弃些什么,你作为在仁爱之家长大的孩子,最清楚不过这些了。

 

“买了那么多……要和章彻一起吃吗?”

 

正在等电梯,边上忽然传来了有些熟悉的温柔嗓音,你一个激灵边抬头边否认:“没,不是的,看到打折就忍不住买了……放冰箱就能囤几天,都是自己吃的……元老师喜欢喝汤吗?”

 

你完全是说着说着顺口就问了,问出口才觉得自己有些冒犯,但高大的男人只是微微眯着眼笑了,咧开的红唇隐约看到了他洁白的牙,似乎还有舌尖一闪而过,而后你没看出男人眯着的眼瞳里瞳孔在变得尖细,只听到了他一如刚才温柔的声音:“喜欢的,就是自己不太会弄,每次想喝都要遗憾作罢。”

 

混杂了别的味道,他的舌尖抵着自己的上腭,缓慢的摩挲着,将嗅到的那气味分析着,得出的结论是,他可爱的小姑娘最近跟那只死杂毛变亲密了,亲密到,你身上沾染了那只杂毛猫的气味了。

 

这可真令人头疼,元涯不是没有想过把你从章彻那里要过来,但是一向除了经纪人谁都不需要的他,之前先是‘不经意’看到了你面试就跟HR顺嘴提了句你是他资助过的孩子,就已经有些让你们之间的关系暴露了。

 

他现在在公司的位置比较复杂,既是艺人也是股东之一,还是大股东的胞弟,但是很显然跟大股东关系一般般,或者说有些微妙。

 

你那么小,又那么孱弱,如果不能确定自己可以万无一失的护着你,还不如不要去靠近你。

 

他以为自己可以冷静的看着你走向完全没有他影子的生活——

 

“那,那元老师不嫌弃的话,我等会煲汤送你一份吧。”

 

注视你带着期待和紧张的双眸,元涯的舌尖再一次舔舐了自己的上颚,分叉的舌在上颚带起了细微的痒,却钻进了心底里无法消除:“……不会,能有人为我煲汤,我会非常感激。”

 

你要去买彩票,你要去山顶咆哮,你就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克制着自己的兴奋,但是最终在回到自己房间后,所有的矜持都粉碎,你又跳又笑又尖叫,然后又找急忙慌的收拾自己丢在地上的购物袋,把东西分类放好,需要用的拿去清洗,别的都不管,就一门心思的煲灵芝乌鸡汤。

 

找了保温饭盒装满,怀揣着兴奋又满足的心情带上去按响了门铃,开门时微热潮湿的风混着淡淡的香气扑面而来,门内站着的人一手抓着毛巾擦着漆黑湿漉漉的头发,一面对着你露出了温柔的笑容:“给你添麻烦了,进来吧……”

 

你没想到还能被迎进去,红了脸有些小结巴的说着不麻烦不麻烦,然后特别小心的跟在他后边走进了屋。

 

“也没有别的鞋子……可能会有点大,你将就着穿吧。”元涯随手拿了双银灰色的拖鞋摆在你脚边,等了会发现你没有动静,像是困惑的抬起头看向你:“怎么了?”

 

你心脏都要炸了,天啊,这是元涯自己的拖鞋吧,你这是要穿他的鞋子……这么幸福的吗!?

 

元涯像是忽然明白过来了,有些羞赧的笑了:“抱歉,让你穿我穿过的鞋子……你别脱鞋了……”

 

“不是不是,我,我没觉得有问题,就是,我……我就是有些不习惯这么大的鞋子……”机会难得,你快速的踢掉了自己的鞋,把脚踩进了那双很大的拖鞋里。

 

还真的很大,松垮垮的挂在你的脚上,你一抬脚就会滑脱,走路都只能贴着地面发出沙沙的,好像爬行动物在沙地上爬行的声音。

 

“是我不好,你穿几码,我该买一双你的码数备在那。”他在说话时抓着毛巾搓自己的脑袋,那架势看得你头皮发疼。

 

“那个……元老师,你这样会伤到头皮的……”你没忍住踮起了脚扯了扯他衣袖;“轻一点,头皮很脆弱的其实。”

 

他弯下了腰让自己靠近你,眼里透着迷糊的和你四目相对着:“是吗,都没人跟我说过这个……你能不能帮我擦擦,我大概感觉下力度,记住了,以后就不会再犯了。”

 

伸手接过了他的毛巾,由于身高的差距,你犹豫了下,就脱掉了拖鞋踩到了沙发上,然后站在他身后侧面一点的位置,坐在了沙发的扶手上。

 

“就这样的力度就差不多了……”你认真的给他擦着头发,手法非常熟稔,似乎经常这么给人服务。

 




●‿●诸位善男信女,请前往爱发电  搜 猗窩七海          请务必看置顶文章参悟佛法博大精深!●‿●







——————————————————————————————




⭕本章1万1千字 ,剧情跟秋名山都开得很稳定,不去隔壁看秋名山也没事,剧情已经完整发过来了。


下次更新应该还是蛇叔的秋明上赛道,来点奇怪的进餐(?)吃得小姑娘浑身都是什么的它不香嘛!


呜呜呜我求求留言

评论(54)
热度(929)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