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黑化]深宫多病娇

⭕一心想和你在一起的东厂都督+被你气到黑化的王爷+是兄妹就要睡你的兄长     没有逻辑,没有道德,纯属虚构不要代入现实的又黑又病又疯短篇。

      全文一万字,庆祝自己13K的粉丝福利,大家看完爽过就好,能多点留言就更好了。








此事说来令人摸不着头脑,你一不爱看穿越,二不喜欢古言,三也不是汉服娘,明明是个沙雕漫画爱好者的你,在突然的一天睡醒过来,就看到了穿着古装的老妇人的瞬间,只觉得满头问号不知所措急着找口井跳进去,寻思着也许死了就回去了。

 

结果那口井你没找到,你先因为惊吓了贵人被拖出去打了二十大板,随后听见尖细的声音喊道押入掖庭坊,鬼知道那是什么意思,你顶多猜出来不是个好地方就对了。

 

还真不是什么好地方,东边洗夜香,西边晒衣服,南边还要排队领着工具满世界跑着修剪花花草草,北边倒是一排的房子,七八个姑娘挤在一间屋子里,就跟进了罐头的沙丁鱼一样排好躺着,翻个身都没位置。

 

得亏的你原本也算是个干苦力的工作,面点师嘛,早上天不亮起来和面团,期间还有好几次加工把快卖完的补充上,论体力你还是有点底子能挥霍,也知道多说多错就不爱说话,一两个月后反而得了这里掌事嬷嬷的欢喜,觉得你是个懂事儿的好姑娘,偶尔心情好就赏你多两块肉菜。

 

掖庭坊这种地方,油水少得很,平日从来不见荤腥,偶尔的这么一次肉菜,你当然是蛮喜欢的。

 

思索着其实这也不错,这地方不会见到什么贵人,只要老实干活就有饭吃,到了年纪就可以出去,但是你反而害怕出去,你都不知道自己是谁,出去了能干什么呢,还不如讨好嬷嬷,将来凭着人情留在嬷嬷身边,然后继承她的位置,就在这里安安分分的到老死了好了。

 

至于找口井跳了……别想了,这里就有两口井来着,你倒是很想跳下去,但是头天来的时候,人家掌事嬷嬷就说了:这井打打水还行,人跳下去最多断条腿,死不去还要被打一顿,打完了还活着,腿又断了,那就只能丢出去,瘸了腿的女人在外边能讨什么好?想尝尝的尽管跳。

 

你脑补了一下就知道,还不如任命老老实实在这一辈子呢。

 

入冬后发了冬衣,里边其实就薄薄的一层棉,压根不能低于落雪带来的寒气入侵,除了掌事嬷嬷能享有一点炭火,小宫女们都只能靠彼此紧紧挨着取暖才能入睡,你原是南方人,从未见过这样大的雪,哆嗦的就算跟人紧紧贴着也还是冷,实在睡不着了,就想着起来跑两圈,发热了或许就能睡了。

 

也不敢出去太远,就在掖庭坊大门外那条长长的巷道上喘着白乎乎的气奔跑,如果你是往南边跑就会遇到巡逻的侍卫,但你也算记住了这些必要的禁忌,特地往北边跑,墙的一边是你们掖庭坊的一排房子,延伸到最深处就是冷宫。

 

侍卫们最少巡视的就是冷宫,没什么可以巡视的,那里边据说现在住着的也就那五六个前朝皇帝遗留下的妃嫔,伺候他们的宫女太监早就不知道花钱把自己塞到哪宫哪殿求生了。

 

那里宫门大锁,里边的出不来,外边的也进不去,也不会有人特地来这里晃悠,老宫人们都说里边的妃嫔都疯了,路过了只会听见又哭又笑的风言风语,怪渗人的。

 

天上的雪倒是停了,只是越靠近冷宫地上的积雪也就越洁白深厚,这是无人来打扫,也没人来着走动导致的,要是你们掖庭坊门前那一段,积雪早就被清理掉了,毕竟小太监们早晚都要拉好几车的夜壶,地上湿滑总会出意外。

 

突然地,你深一脚浅一脚的慢跑停住了,在你呼出的白雾氤氲的视线里,前方站着一个看起来比你矮上一截的的小人,月色朦胧你看不太清他的样貌,只是看着衣服样式猜测对方是个男……呃,或者是小太监?

 

你们就这样遥遥对视了好一会,直到你被冷风吹得一个哆嗦打了个喷嚏,而对方也狠狠打了个喷嚏,你顿时笑出了声:“哎,我是冷的睡不着出来跑步的,你呢?”

 

“……我也是。”

 

听声音还挺稚嫩,越发区分不出来到底是不是小太监,你也懒得去深想,跺了跺脚朝他跑过去,然后就抓起了他的手:“那就一起跑吧,我带着你……你再这么跑过去就要撞到侍卫了,到时候就要挨板子了。”

 

那手比你还冷些,小小的,隐约有些不平整,像是经常做粗活才会这样满手的茧子和伤痕,所以你不敢握的太用力,想了想就把他的手揣进了你怀里:“这样是不是更暖了?”

 

他似乎有些受到惊吓,愣了会就想把手缩回去,结结巴巴的说:“这样不好,男女授受不亲,你、你快些松开……”

 

“害,你不说我不说谁知道,再说了,你就这么点大的孩子,算什么男人哦,笑死了。”你说着还故意把他整个人都给抱了起来,转了一圈在他要尖叫前放了下去:“看看,我都能把你抱起来,你就是个小屁孩儿!”

 

你带着那不知名的小太监跑了两圈,他跑不动了,你说要送他回去,他扭扭捏捏的不愿意,你寻思可能这孩子是在东西厂之类比较糟心的地方,所以怕你去了会吓着,才不愿意你送,就没强求,只交代这路上当心些,别被人发现了抓取打板子。

 

临别前他问你明天还会来跑步吗,你想了想说如果不下雪的话,他似乎有些高兴,再三跟你确认不下雪就一起跑步,你也不停拍着胸脯答应了。

 

跑的发了汗浑身都暖洋洋,睡下去果然就不那么难熬了,就是还是被人偷偷告了一状说你半夜出去了,掌事嬷嬷不好明面上袒护你,罚了你一个人去刷两车的夜壶,这一遭下来,浑身臭味都是轻的,手都快不是自己的了才是最可怕的。

 

到了下午天黑得早,旁人早就收拾完去吃饭了,你还有十来个桶没刷完,头重脚轻的在井边打捞井水,手臂已经酸的快动不了,水桶拉上来没抓稳又摔了下去,你下意识的要伸手打捞水桶,却差点自己一翻身摔进去,所幸有人及时的拽了一把你。

 

“你没事吧?”

 

视线里的黑影慢慢退散后,你慌忙把人推开:“别别别,我身上臭烘烘得很……“

 

推了几下才把距离拉开了些,站你面前的是一个月前突然得了贵人眼从这里出去了的小太监·初六:“跟我没洗过似的。”

 

你听他这样说就有些尴尬起来:“那你现在总不洗了啊,而且好好的新衣服,沾着臭味等会回宫里,娘娘闻到了总该不舒服的。”

 

他似乎挺进了你的话,又似乎没有,一手扶着你的肩一手去抓井绳:“我听嬷嬷说你昨晚偷跑出去了……找我?”

 

你连忙摆摆手:“怎么可能,我找你也是托人给你带口信,怎么会大半夜的去找你,给人看到你还怎么混,我又不傻。”

 

初六拽着井绳的手越发用力一些,直接一提,就把装着水的木桶抽了上来,高高越过井口边沿的木桶重重砸在了湿漉漉逐渐结成薄薄冰面的地上,将先前的冰渣子砸地更碎,而他的声音也透着股寒意:“那你去哪了,大半夜的不睡觉,想让侍卫抓了丢进后掖池喂鱼吗?”

 

“就是睡不着啊,太冷了。”你没听出他的言语有多么森冷,跟着他亦步亦趋的走到原本刷夜壶的那片地上,看他要直接坐到你原本做的小凳子上,赶紧抢险一屁股坐下:“不行,挨罚的人是我,你不能插手……你有事就办事,办完就回去。”

 

“你赶我。“他说这话语气不轻不重,但看着你的眼神满是受伤的委屈,仿佛你在做多么令人发指的坏事。

 

你有些哭笑不得的叹了口气:“我这是为你好啊,都说了,你弄一身臭味回去,娘娘闻到了会不舒服的,要是一个不高兴把你丢到远点的地方,你又要过苦日子了,好不容易出去了,就好好过……”

 

“我出去是想……”他话说到一半又收了回去,眼神深邃的盯着你看了片刻,看的你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才缓缓呼出了一口气:“不会很久,你再等等,我会让你也过上好日子的。”

 

“啊?我现在就挺好的啊……”你是真心的,你觉得自己现在也没有很糟糕,说苦也算不上特别苦,会被罚也确实是你自己做错事,你反而很怕离开这里去别的地方,宫女太没地位了,你还在现代社会的时候,有过那么几个喜欢看清宫剧的姐妹,经常听他们讨论剧情就是宫女给自己主子顶罪死啦死啦,或者是宫女因为自己的主子被人杀鸡给猴看啦,太惨了,真的太惨了,还不如掖庭坊里的宫女呢,只要老实干活就好了。

 

“你无需怕,我既然说得出口,就必然做得到。”初六只当你是担心他会因此有危险,心里一边甜滋滋,一边越发坚定要带你离开这,像你这样温柔善良的姑娘,不该被这样糟蹋,你该锦衣玉食被人伺候着呵护着才是。

 

在他一直饱受欺凌的时日里,你总是把自己的口粮分他一些,发现了他真的受不了臭味,就用贵人们丢弃了的旧衣物裁减布料,塞了干花给他做香包,教他实在难受就闻一闻这里边的花香味……

 

你或许是不图回报的,毕竟都已经是落到这般田地的人了,可他却是不甘心的,你这样的人怎么能在这里蹉跎到死,就算为了你,他也要爬上去,即变成了恶鬼修罗,他也一定要让你高床暖枕锦衣玉食过一生。

 

熄灯前嬷嬷来了你在的小房间,扯着嗓子说你敢染了风寒,未免传给他人,让你收拾东西去睡另一间屋子,你稀里糊涂的就被感染风寒了,等进了那间屋子,嬷嬷才松缓了脸上的表情,有些欣慰又有些感慨的摸了摸你的脸蛋:“你倒是运气不错,初六是个重情义的,自己出息了也不忘记你……那些都是他求我给你张罗的,以后你就先住这。”

 

你有些懵懵懂懂,等嬷嬷走了,看床上厚实的棉被,才回味过来是什么意思,第一反应是看自己抱过来的那床薄绵被,再多盖一床就热了,那这个丢了也可惜……

 

突然就想起来那个你有约的小太监,当晚没有下雪,你抱着那床小棉被踩着雪去了你们碰头的地方,一见面就把棉被塞给他:“这样就不会冷啦,多盖一床就会暖了!”

 

“……你以后不会来了吗?”他没有接,只是有些沉闷的问你。

 

“也不是啦,就是觉得你既然冷的话,我这里有多的一床被子,那就给你啊。”

 

“这样啊……那,那谢谢你啊。”他像是松了口气,眉开眼笑的抱过了你手里的被子,但是被子真的太大,他比你还矮一截,这么抱在手里差点一屁股坐地上去。

 

你笑得不行的又抢回来:“算啦,还是我帮你送过去吧,没事,我就送到门口附近,不跟你进去……”

 

“什么东西厂?”那小太监听蒙了似的打断了你的话;“为什么会送去东西厂?”

 

“诶?你不是东西厂的小太监?”

 

他沉默良久,冰凉的手忽然握住你的一只手,然后不由分说的牵着你走,走着走着你们绕过了冷宫的前门,来到了靠近几近荒废了的后掖池的那一处假山,他带着你钻进去,走到了一处杂草丛生遮盖住的洞口前,然后他松开了你的手,熟练的冒着腰钻了进去。

 

你愣愣的站在那,片刻后他的小脑袋又从洞口伸出来,歪着脖子看着你,琥珀色的眼瞳在这昏暗里熠熠生辉就像猫儿在夜里发光的瞳孔:“要来吗?”

 

你终于回过了神,蹲了下去先把被子往里边塞,他就缩回脑袋,在那边把被子抱走,而后你才学着他的样子爬了进去:“真新奇,我还没爬过山洞,这算是体验到了嘿嘿。”

 

春来时你和冷宫的小太监阿缙已经十分熟稔,他那边才是真的艰苦,吃食非常稀缺,一天能吃到一餐都已经是好的了,最长有的就是两三天才有管事太监送来一些不知道究竟放置了多久的馊食,吃不好也穿不暖,一问年龄好像跟初六差不多,但个头却比你还矮小就让你很难受。

 

你开始有意识地私藏自己的口粮,在夜里偷偷带出去给他,不会待太久,假装是起夜来的,最多说两句话就要回去,毕竟开春了,你不可能一直都感染风寒,嬷嬷太区别对待总归落人口舌,你现在又回到了大家一起睡的小房间里,就不能像之前那样肆无忌惮的半夜里溜出去久久不回了。

 

嬷嬷必然是知道你经常半夜溜出去的,但一直都睁只眼闭只眼,大约是看你白天干活还是很尽心,也没耽搁什么事就懒得说你了。

 

到了四月芳菲,你跟几个掖庭坊的小宫女好好地在花丛里处理杂草,莫名其妙的就让西宫太后捡了回去,稀里糊涂就脱离了掖庭坊,这是什么鬼发展你到西宫偏殿收拾完了床都还没想明白,只好自我安慰就当换了个地方继续当保洁阿姨。

 

但事情发展实在太过山车,你才到西太后这成了三等宫女没两月,西太后莫名病倒药石无医,皇帝来慰问探望西太后就突然坐起来泪流满面抓着皇帝的手,非说梦到了先帝,先帝希望他们兄弟谦和友善巴拉巴拉一堆,皇帝笑眯眯地听完安抚西太后一堆,隔天皇帝身边的大太监领这个小男孩来了。

 

你定睛一看愣了好半天回不过神来,还是你身边的红药掐了你一把,你才慌忙回过神看她,好心的红药小声提醒你:“太后娘娘把你指给小王爷当贴身宫女了,还不赶快谢恩!”

 

这真的是让人摸不着头脑,可你还是要先跪下谢恩,然后再跟着根本不是小太监的阿缙去了另一座宫殿,大抵看你实在太茫然了,缙王幽幽的解释起来——

 

缙王生母惠妃跟曾经还是皇后,如今的东宫太后有间隙,但惠妃确是西宫太后的知己好友,当年先帝重病时惠妃才怀上了缙王,趁着先帝重病无暇顾及许多,东宫太后用莫须有的罪名把惠妃关入了冷宫,惠妃又惊又怕下早产,西宫太后当时虽然极力帮忙,但还是无法留住惠妃的性命,而后来新帝登基,西宫太后也有意想让缙王出冷宫,奈何东宫太后硬是扯什么未出世克死先帝,一出世又克死生母来给缙王冠上天煞孤星的名头……

 

你虽然听不懂但是大为震撼,好半天才呐呐的问他:“所以,太后娘娘是因为你,才把我从掖庭坊调出来的?”

 

“……你不喜欢?”缙王似乎有些不安的抓住了你的衣袖,那双眼眸里透着紧张不安的看着你;“我,我不想要别人,这么多年,除了娘娘,只有你对我好……”

 

“没啦,我就是……怎么说呢,吃了好多年的素,突然有人送我一只鸡,有点吓到了而已,吃还是肯定要吃的,有肉吃谁会嫌弃呢。”

 

仔细想吧,你跟着他也还好,他不是皇子,也没什么实权,就是个空头王爷,将来估计分个地就带着你出去了,娶个王妃你也最多是多伺候一个人,毕竟好歹是太后赏赐的第一个大宫女,给太后面子也不会让你太难堪,这就跟当了管家嬷嬷一样嘛。

 

听你这么说的初六脸色却不太好看:“你要跟他出宫……”

 

“肯定要的吧,我现在是他的大宫女嘛。”你没能发觉到初六越来越危险的眼神,自顾自的说着拍了拍他的手臂;“将来真走了,你自己在这宫里可要好好的,你现在跑到皇上身边去了,这是最好的了,这宫里到底是皇帝做主,跟谁都不如跟着他。”

 

“……是啊,这天底下,做主的还是皇上。”他似乎别有深意的笑着呢喃了这么一句话,而后看着你的眼神越发深邃,就仿佛是在注视着已经跳进陷阱里的兔子;“皇上发了话,悠悠谁能不从。”

 

缙王就快弱冠,按理说到这个年纪就该分封地,皇上却迟迟没有任何意思,连西太后对缙王的态度也暧昧起来,你想不通,缙王却像是忽然意识到了什么,突然的从背后抱住了你:“只有你才是真正对我好的人,只有你才会一直不变的爱着我……”

 

你听的稀里糊涂,问他怎么了,他却不说,他不想让你知道那些令人倒胃口的利益是非,你只要这样就好,乖乖一直在他身边陪着他就足够了。

 

既然他们开始担心他翅膀硬了会变成雄鹰飞起来,那他就堂堂正正的振翅高飞给他们看。

 

其实一开始也想得到,会怜悯缙王是因为自身在高位,居高临下才会可怜他,到如今看着缙王逐渐长大,在太学府也有不俗的表现,如果现在的皇帝有皇子,或许对于缙王的表现会不以为意,可问题就在于,如今的皇帝在为也有十余年,皇子也出生过三个,却无一例外都夭折,皇女四人倒是还挺健康。

 

皇嗣迟迟没有着落,难免令朝臣人心浮躁,这时候如果缙王分封地,则意味着也要给他选王妃,只要一想到缙王万一一朝得子,说不定会有臣子动歪心思,皇帝就不可能轻易地让这个弟弟离开宫里去封地称王。

 

你都开始感觉到了暗潮汹涌,每次陪着缙王去见皇帝,哪怕你不需要进到殿里,站在门外看着那两个全副武装的御前侍卫,你也能感觉到无法言喻的压力,偶尔初六会从里边出来个你说两句还好,初六如果都出不来,你就很压抑。

 

中秋夜宴那晚,皇帝安排了大巫祝,跳着古老祭祀舞的大巫祝却忽然指着缙王说他是天煞孤星,他的存在会导致皇族血脉殆尽。

 

皇帝怒斥大巫祝胡言乱语,而朝臣大半都跪了下去声泪俱下请求皇帝就算不杀缙王,也该把他送进宗庙吃斋念佛数清自身罪业。

 

你觉得这场戏演得非常糟糕,可你无法开口做任何一句评价,在你和缙王要被压着上马车送去宗庙前,初六来找你,说要带你走。

 

你想也不想的拒绝了,告诉他不用为你这样费心冒险,让他自己照顾好自己,毕竟伴君如伴虎:“阿缙那边我觉得挺好的,远离皇宫清静些,我其实特别怕待在宫里,以前怕离开了不知道能去干什么,现在到解决了,吃斋念佛去也很好的,走了啊,再见。”

 

初六几乎是睚眦欲裂的看着你钻进了马车,在你掀开帘子的一瞬,马车里端坐着的那少年用一种胜者为王的得意姿态朝他笑着。

 

是的,缙王何等的敏锐,在发觉到你跟初六认识,就在细致的观察者你们的接触,他很清楚初六在以怎样的目光一寸寸的描绘着你,因为他也在用同样的眼神一遍遍膜拜着你的一切。

 

不同的在于,初六从一开始就输的彻底,一个太监怎么可能拥有你,你终究是属于他的。

 

可就在缙王满心欢喜想着如何表面带着你吃斋念佛,暗地里慢慢积蓄力量的时候,令他意想不到的人出现了。

 

“本王不会跟你结盟。”缙王可以跟任何人联手,但绝对不会是眼前这位穿着胸口银线绣蟒图飞鱼服的东厂都督;“你想要的,对本王而言,比那个位子更重要。”

 

“她父亲平反了,她兄长如今立了军功。”已经被皇帝赐名周平川的人不紧不慢的吹开了茶水上漂浮着的叶子,上挑起的眼角眉梢让他看起来眼睛有些细长;“皇帝先下对她兄长欢喜的很,不仅要册封大将军之位,还说要给他一个恩典,你说,当哥哥的会舍得自己妹妹跟在你身边吃苦受累吗?”

 

在宗庙过的第一个年,守岁到子时放鞭炮的那一瞬,有人忽然从高高的围墙之上跳下来,你吓了一跳,更吓人的是,这个人二话不说就抱住了你,你不知道该喊救命好,还是直接告诉他你们这别看是皇家宗庙,其实什么值钱的都在十几里外的皇陵地下埋着,这里真的没钱。

 

“小妹,哥哥来晚了。”

 

诶,你有哥哥的嘛?啊,可能是这个身体的家人,这有点尴尬啊,你把人家的人生给占据了……你怪不是滋味的有些欲言又止,但这人非常的警觉,在你沉默许久后,立刻松开了手臂打量你,目光从疑惑道逐渐带上杀意,原本只是站在一旁的缙王也像是要防备什么的握紧了手里的棍子站到你旁边:“卫将军,这里可不是沙场,别吓到她了。”

 

“你不是我妹妹,为什么易容成我妹妹的样子?”这皮肤黝黑的健硕青年后退了两步,冷冰冰的盯着你。

 

他的话让缙王有些困惑,但立刻就开口道:“卫将军莫不是几年没见认不出来了,她一直在我身边,如果是易容伪装,我早就发觉了。”

 

那位卫将军不说话,只是直直的盯着你,像是要把你看穿,你是在尴尬的不行,一咬牙扭头对缙王说道:“我接下来说的话,你听了千万别害怕。”

 

缙王微微蹙眉,不过还是很快点了头:“我不怕,你说什么我都信你。”

 

你姑且松了口气,大不了就是被他们放火烧死:“这个身体肯定是你妹妹,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来的,睁开眼就在这里边住着了,你妹妹去了哪我也不知道……我这样说是很令人费解,但事实就是如此……”

 

“离魂症。”那健硕的青年打断了你毫无条理的言语,斩钉截铁地说道:“漠北有这样的说法,孩子或者胆小的人受到了惊吓,魂魄就会分裂走散……你还是我妹妹,只不过,你被吓没了主魂,所以有些行为举止变得跟以前不一样了。”

 

还能这么解释?你觉得十分离谱,可是又觉得在这个时代的话,人们确实会这么理解,反正只要不把你当成是鬼怪上身把你烧死倒也……能接受?

 

名为卫翮的青年在这和你,也和缙王相处了小半月,临走时送了你一个他自己雕刻的小兔子,说你小时候他也抓过一只兔子给你养,结果后来被母亲误以为是可以做成菜吃给杀了,你难过了好久,他给你找了新的兔子你也不开心,说死了的就是死了,替代不了了。

 

“这是不会死了的兔子,小妹收着吧,以后喜欢什么,哥给你做,不会坏不会死的。”

 

你总觉得这话哪里不太对,但一时间也没想通,先道了谢收下了,而卫翮再一次紧紧抱住了你:“哥保证,一定很快就让你从这里离开,你不会在受苦了,也不会再被人欺负,整个天下再也不会有人敢让你难过了。”

 

春去秋来时,卫翮领着文武百官来请求缙王回京,据说皇帝在祭天的时候被雷劈了,和皇后一起从祭台上滚了下去,西太后当场晕过去醒来也瘫了,东太后倒是勉强支撑了几天,也病倒了。

 

比文武百官们晚了半天,你看到了很久没见过的初六,不过旁人现在都称呼他周都督,他带来了东宫太后懿旨。

 

不过两年你跟缙王又回到了京城,去的时候他是差点连王位都被剥夺的可怜人,回来时却已经是即将登记的新帝,你感觉世事无常之余,又觉得很迷茫不安。

 

皇帝啊,那后宫佳丽三千人,你除了皇帝,还要面对太后,皇后,贵妃等等等等,救命,现在已经开始觉得膝盖疼了。

 

筹备登基大典前,缙王安排着让你父亲和你哥哥进了宫,他毫无架子的跟你们一块落座吃饭,反而让你父亲紧张的连连喝了几杯酒压惊,酒过三巡缙王忽然问你:“这么多年,你一直对我不离不弃,如今我什么都可以给你,你可有想要的?”

 

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似乎在那一刻,气氛变得格外的紧迫,除了你父亲,周平川在看着你,卫翮也在看着你,缙王更是盯着你。

 

你有种被三头凶残的野兽同时围住的错觉,硬着头皮才发出了声音:“……我,我想出宫开个糕点铺子……”

 

缙王的脸色在徒然间变得阴沉,猛地把手里的酒杯砸在了桌面上,你看着你那位父亲吓得立刻离开座位跪到了地上,你后知后觉的也要跪下去,但却被曾经的初六,现在的周平川扣住了肩膀不能动。

 

“卫大人,朕与卫将军还需商定皇后册封准备事宜,你且先行出宫吧……你养了个好女儿,朕甚是喜欢。”

 

你像是被泼在柔软床褥之间的一泓清泉,渴急了的男人们匍匐着品尝你的甘甜,哪怕你困惑你挣扎,甚至你哭泣。

 

“是你自己自愿跟过来的,怎么能还想着走掉呢?”曾经瘦弱的可以钻狗洞的少年,如今已经彻底长大成人,他向你展示自己强有力的手臂,也向你尽情释放自己汹涌的爱欲,哪怕你颤抖的如同秋风枝头的落叶,他也要紧紧缠着你,让你承受他已经完全扭曲了的渴望。

 

“别怕()”无论是哪一个妹妹,都是属于他的妹妹,(),童年时的妹妹让他觉得该宠溺,如今的妹妹就让他觉得必须好好疼爱,()他就觉得心动不已。

 

“好软……真甜啊,我早就想吃吃看了,终于吃到了……”周平川()这么些年他也学会了如何让自己,也让痴恋着的你都能快乐的方法,()他能靠近你的心跳,更清晰的听着你的每一次呼吸。

 

新帝登基大殿和皇后册封同期举行,民间传闻这位皇后和当今皇帝陛下相识于少小落魄时,数年来相依相伴不离不弃,其父亲曾蒙冤流放终平反,其兄长骁勇善战立下赫赫战功是如今的镇国大将军,可谓一家人都属于否极泰来得很,怪叫人羡慕的。

 

而最让不管民间还是官宦家中姑娘们羡慕的,莫过于皇帝宣告废除自己在位期间的选秀,理由是自己曾在宗庙发誓一生一世一双人,皇后当年明明有很多机会离开他这个天煞孤星,却始终不离不弃陪他共进退,他不仅深为感动,也确定自己相伴一生的人,必然只能是皇后一人。

 

期初反对声音也挺大,然而谁反对谁就会被东厂都督周平川抓到一系列罪证锒铛下狱,不久后反对声也就消失不见。

 

至于最容易被拿来做文章的皇嗣,也因为皇后在三年里连生两位皇子而被堵住。

 

最后能让人偶尔拿出来说道的,就只剩下了皇帝对皇后的过分宠爱了,因为怕让皇后操劳繁琐会让她累到,以往皇宫里都会举办的各种宴席酒会能去掉的就都去掉,实在碍于祖宗习俗的就让西厂去张罗。

 

觉得起太早吵到了皇后休息,早朝时间也改了,这个倒是挺受百官欢迎,不少官员其实都已上了年纪,或是正当壮年家有娇妻,谁也不想每天起得比鸡早,也都想再多睡会。

 

甚至,因为觉得皇后早年和兄长分别错失了许多,皇帝特别在宫中赐给了卫大将军一间寝殿,让大将军每月至少入宫住上三五天,陪伴皇后。

 

只有你自己知晓,每个月的那三五天是最可怕的,你几乎无法好好睡上连续的三个时辰,总是在拥挤黏腻燥热中煎熬着,阿缙觉得你还该生个公主,卫翮也想你给他生个儿子,反倒显得初六温柔些,他只想你再多亲亲他。

 

也许某天你会疯掉,也许其实你早就疯了,你不知道,你无法思考太多,因为你快融化了。

 



——————————————————————————————




一万字一发完,秋(爱)名(发)山(电)那边是完整免费版,AFD:猗窩七海。

我爱的很公平(?)总之,希望大家多留言,如果有想看的梗也可以告诉我,我尽量满足你们,么么啾。

当然,之前的崆峒山还是会尽快填坑的,我比较擅长写连载,短篇对我来说不够发挥,追连载对你们来说好像又不喜欢,就,唉,总之,我尽量平衡吧。

而你们的留言就是我的动力,以上。

评论(76)
热度(4280)
  1. 共3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