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咒回+DC]超人妈咪不准我跟咒术师恋爱 

原女设定借用 羽入祈 ,DC浓度不高,主要是为了同时拥有两位大胸妈咪,感情线不明确,大概率是团宠向,私设巨多逻辑漏洞多到发笑,人物OOC海量注入,本文不推荐带脑子看。


章节目录: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P1:祈妹跟爹咪,可以直接套用那个世界名画台词——


羽入祈:我是大富婆,他是我的小白脸。

伏黑甚尔:你钱也花了,不做全套多浪费,是吧。

羽入祈:不了,我只爱你的胸肌,做多余的事就扣你工资。




P2:祈妹跟大超妈咪,母女 父女亲子贴贴——


羽入祈:噢妈妈~我亲爱的妈妈~~

克拉克:……算了,你高兴就好(反正也纠正不过来了)

羽入祈:麻麻~饿饿~咪咪~香死啦!!




小漫画应该也快了,搞定以后就发过来,小漫画就带上了大少他们一起玩,毕竟祈妹对胸部那是一心一意,有胸的她都会努力克服困难扑过去贴贴。

评论(6)
热度(149)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