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黑化]公爵家的双//生//子‘杀’了你(上篇)

⭕虚构的中世纪背景,疯犬弟弟该隐+闷骚哥哥亚伯→懦弱女仆你

双生子是渣,纯纯的大渣,本文剧情无三观无慈悲无逻辑,小朋友及清水向爱好者自行壁垒,谢谢。

 

 

 

 

夏日末的风还是很热,天穹上漂浮着懒洋洋的几朵云,树叶被风吹拂发出的沙沙声中夹杂着隐约的呜咽声。

 

“啧啧啧、爱丽丝的妈妈哭得要晕过去了呢……”

 

青年包藏恶意的语调戴着夸张的尾音,仿佛是多么的同情怜悯着你的母亲,但在这所谓的悲天悯人的说辞下,是他毫无仁慈充满粗暴行为。


你扑倒在被打磨光滑的窗台上,溢满泪水的脸庞既痛苦又无助,那双被泪水浸泡着的琥珀色眼眸,努力想看清远方被树影遮挡住的人群:“妈、妈妈救救……!”

 

浓密的棕红色长发被人恶劣的用手拽住了一部分往后拉扯,头皮因此刺痛不已,你也被迫往后仰起了脸,梨花带雨的模样任谁看了都要怜爱不已,然而现在看着你双眼通红落泪不止的并非寻常人,而是让你陷入地狱备受折磨的恶魔之子。

 

“死了的人,怎么救得了呢,我愚蠢的爱丽丝……”有另一个人的手从一旁伸过扣住了你小巧的下巴,和你身后的青年几乎完全一致的英俊容貌,甚至连说话的声音也都十分相似。

 

也许只有性格造就的气质又那么细微的偏差,相较揪着你的头发()青年,站在你身侧的这一位显得更具些许阴霾在眉眼间,此时看着你泪流满面的他,似是隐隐有些雀跃,那双好看的湛蓝色眼眸中踊跃着快活的星光;“来祈求我的怜悯吧。”

 

“不、饶了、好痛……求求你们、放了我吧……!”

 

远处的林间道路上,凄苦的妇人还在为失去的女儿嚎啕哭泣,三两年龄相近的妇人感同身受的安慰着她,谁能想到孤身拉扯女儿长大的阿芙莉,苦尽甘来就要带着女儿随改嫁的丈夫去往庞城之际,她那可爱又招人喜爱的女儿爱丽丝,竟然会意外失足落水,连个尸首都没找回来。

 

而更不会有人想得到,被认为失足落水尸首被急流带走找不回来的你,现在就在距离悲痛欲绝的母亲不到两百米的高塔上,被一对双生恶魔之子肆意的欺负呢。

 

若是早知道有今日,你说什么也不会答应母亲去靠近这对双子——

 

大约在你十岁时,你的父亲在随公爵亲征的战场上牺牲了,公爵在嘉奖了你父亲的英勇的同时,邀请你的母亲到庄园上成为了花//房的管理人,说是花//房管理,其实整个庄园的花草工人也都归你们母亲管理,算得上是庄园中有些地位的仆人之一。

 

自然,母亲也就在庄园里有了一间比较大的房间作为平日生活起居的地方,你也被特别允许可以随着母亲住进那巨大的美丽的公爵庄园中。

 

寄人篱下又是仆人之女,母亲一直教导你要多忍让,凡事不要争论,对主人家要有敬畏和感激之心,你本来也是比较容易怕羞的性格,如今在被母亲刻意教导着要懂得谦卑,久而久之就变得格外怯懦处处显得胆小怕事。

 

刚到庄园上的那两年,你很少走出下人房屋所在的区域,一直到你快十三岁的那年,公爵夫人因病离世,追悼会的最后一天是全庄园的仆人们瞻仰夫人遗容,进行道别,你才算正经的随着母亲走出了仆人所在的院落,绕着巨大的相识迷宫一样的灌木丛林间小路走了很久很久,才来到了公爵家族的墓地。

 

彼时已经有许多仆人按照等级排列着一一上前,你算不得仆人,母亲不好带着你一起站过去,就让你在入口处等着她,来之前你已经被母亲告诫过,不要随意和人说话,更不能流露太多情绪,尽量装作很难过的样子低着头。

 

墓园入口处的道路连接着庄园后边的一大片衫木林,穿过那片树林能看到一片湖泊,在来时你曾不经意瞥到湖面上有一群野天鹅,那是你曾经只在父亲说的故事中听到过,央求着父亲画出来给你看到过的生物,因着这一层渊源,突然看到那群野天鹅你就有些微妙的情愫。

 

被母亲独自留在了这入口的你,低着头听着那些来来去去的脚步声,还有若有若无的哭声,心思越发的往湖泊那边飘,只是你不敢随意走开,怕母亲出来找不到你会担心,也怕自己乱走万一碰撞了贵人给母亲添麻烦。

 

‘嘎嘎……嘎嘎嘎……!’

 

越来越近也越来越级的鹅叫声让你忍不住偏头看了过去,杉树林间的道路上走着一对样貌几乎完全一样的少年,左边的看着似乎正在不高兴,眉头皱的老高的瞪视着右边抓着野天鹅细长脖颈的少年,右边提溜着野天鹅脖颈的眉眼间有些邪性,笑容也非常让人感到心头一阵发毛。

 

你看那少年约莫有十六七岁的年纪,人高马大不说,往上捋起的衣袖暴露在外的手臂上肌肉鼓鼓胀胀,显然不好惹得很,可是他手里的野天鹅被他这么扼住脖颈,叫声都渐渐孱弱,仿佛随时会窒息而死,你心里就有些不忍和着急起来。

 

那两名少年边走边说着什么,野天鹅贝是不是的拖在地上,乱扑棱着翅膀在地面层了不少泥巴随着每一次挥动翅膀就朝外溅开,沿路上其他的仆人见了他们都纷纷提着路边站着卑躬屈膝,很显然这对双生子的地位很高,你听母亲说起过公爵家有一对双生子,应该就是他们了。

 

是不能得罪的人,这个认知令你原本就很犹豫上前的心彻底凉了下来,你甚至在他们走近的时候,下意识的后退贴着背后被修剪整齐的灌木低下头去,只是目光不由自主地看着那已经快断气的野天鹅,而奇迹般的是,拎着野天鹅的少年似乎意识到不能带着这小东西进墓园里去,在经过你身旁时突然咋舌说道:“算了,让老头子看见就麻烦了……”

 

随后把那已经翻白眼的野天鹅随意地丢在了地上,甩着手和自己的双生兄弟说道:“唉,本来还想塞进去陪母亲呢,她那么喜欢看这群鸭子,一定会很高兴。”

 

“母亲喜欢看一群,你才给一只,未免太吝啬。”

 

这对话让你有些五味杂陈,看着那只野天鹅慢慢的恢复了生机,那两兄弟也进了墓园,你才呼出一口气有胆量走上前把这险些丧命的野天鹅一把抱起来:“他搞错了,你是天鹅,不是鸭子……”

 

你其实说的声音很轻,不凑巧的是,双生子的听力比一般人要好太多,在你抱着野天鹅又重新站起来的时候,没有发现已经走进墓园距离你大约有一米左右距离的那对漂亮的双生子,正整齐的转过身,两双湛蓝的宛如晴空般的眼眸齐刷刷地看向了你瘦弱的身影。

 

而后吊儿郎当的那位笑得格外痞气,眼底里流动的全是恶意的光,清冷阴霾的那位只是静默的、直勾勾的盯着你纤细的像是能轻易折断的脖颈。

 

“没见过的呢……”他们靠近彼此语调诡谲的轻声说着;“看起来,真可爱啊。”

 

瘦瘦小小,稚嫩又纯真,最适合尽情染上属于他们的色彩了,双生子极其有默契的想到了同一件事上。

 

葬礼过后没几天,夜里母亲忙碌回来后,有些神情复杂的拉着你的手坐下,说是公爵家的双生少爷想要找个年龄相近的玩伴,但却不想要男孩子,也不喜欢那些贵族小姐,选来选去不知怎么就提到了你。

 

“公爵对你我有恩,如果不是他收留了我们母女,你势必会被你叔叔家带走,我也会被你外祖父逼着改嫁……少爷们其实还不错,虽然顽皮了些,却没有苛刻过下人,你到他们身边还能跟着一起上课读书识字,这庄园将来迟早也是他们兄弟继承,你要是能一直留在他们身边侍奉,成了大管家那是再好不过……”

 

出于种种考虑,母亲是愿意让你去的,只是担心你之前并没有得到过太多良好的教育,如果在礼仪上不小心冒犯到了少爷们,难免会有被处罚的危险。

 

你也是有些惶惶不安,毕竟如果成了少爷们的玩伴,那么你就属于他们的近身侍女了,届时你将搬离母亲身边,住进他们所在的那幢楼去,你从小到大都没和母亲分开过,也没有正经学过礼仪,什么都不太会的你怎么能侍奉好少爷们呢?

 

尽管有着这样那样的担忧,但是美好的前景实在太诱人,母亲第二天一大早还是带着你一起去见了如今的大管家,那是个快要满头花白的男子,他的衣服熨得笔挺,即便面上很多皱纹,却丝毫不影响他摆出端正矜持的姿态,在上下打量了你一番后,大管家微微颔首:“至少看着很有灵气……好了,跟着我来吧爱丽丝小姐,你的行李如果只有衣物的话,可以不必带着了,我会先带你到你今后居住的地方,里边已经有两套换洗衣物,感谢少爷们对你的体贴吧,这是他们为你准备的见面礼……”

 

你甚至没来得及在和母亲说几句,看着大管家转身就走的背影,只能匆忙追上去,小跑着跟在他身后听他的叮嘱,尽力用你的脑袋瓜记住他所说的每一条规定。

 

两位少爷一般早晨七点起床,你需要比他们更早,因为你不仅是玩伴,也是他们的贴身女仆,自然要负责此后他们起床的洗漱穿衣,以及用餐安排等等事宜。

 

“……只有我一个人?”两位少爷都让你一个人负责,这会不会不太合适……你很想说出完整的话语,只是触及对方冷不灵的目光,顿时就被吓得收了声。

 

“我希望你至少知道,在别人说话的时候,是不能打断的爱丽丝小姐。”

 

“……很抱歉,我失礼了。”

 

“该隐少爷不喜欢太多人进入自己的卧室,亚伯少爷也一样,所以他们的贴身女仆从来都只会有一位。”老管家在说话间忽然放慢了步伐,走到了一扇门外展定示意你;“这里以后就是你居住的地方,再往前走,是两位少爷的房间,换好衣服后,尽快过去,别让少爷们等太久。”

 

你有些惧他,对他说的话不敢接茬,只会点头,缩着肩膀低眉顺眼的赶紧进了那间屋,进去了也只是匆匆打量,看到大概的家具一应俱全,也只是感慨一番贴身女仆的待遇确实比外院的仆人好太多,你母亲的的那间屋子里,出了一个衣柜跟床架,旁的都没有,还是你母亲央着你们家原来住的地方的一位好心婶婶借了牛车,才把家里的一些用的上的东西搬过来,那屋子才变得具有烟火气起来。

 

你打开衣柜,本以为所谓的准备了衣服就只有衣裙,所以你才坚持带着行李,没料到你居然自衣柜里看到了意料之外也准备了的贴身衣物,虽然觉得有些诧异,但你没多想,只当或许是被少爷下令准备女士的衣服的时候,收到命令的是一位年长的女性,凭经验顺带给你准备了这些东西。

 

匆忙换上比你穿过的任何衣服布料都要柔软材质的长裙后,你深呼吸几次先给自己打了打气,这才出门往少爷们的房间走去。

 

礼貌的敲门后,听到里边传来一把有些低沉的嗓音说:“进来。”

 

你推开了门走进去的同时,有些紧张的发出了声音:“日安,我是爱丽丝,请原谅我的粗鲁,我会尽快学习礼节……”

 

“果然很合身!”

 

伴随这句略带得意的话语,你面前忽然凑过来一人,他比你高的太多太多,这么一站就像是人形小山似的砸在你跟前,身形高大自带的压迫感让你下意识的向后退,偏生他还没察觉到你的不安似的,嬉皮笑脸的凑更近了:“让我看看里面的是不是也合身,哥哥说我看的不准,我们打了个赌,赢了的就先上呢~”

 

“诶,什么里面……等、等等,请不要这样!”对方自顾自的抬手要扯你的衣领,吓得你脸色发白的急忙后退,没几步就背脊撞上了一具温热的躯体,在你来不及反应的时候,身后的人已经先拽开了你的手,随后头发扫过耳畔的痒意传来,少年清俊的面庞贴着你的脸颊,视线却朝下看着你敞开的领口,语调平缓的说道:“她没换,看来是不合身。”

 

“诶?这怎么能算,没穿就不能确定合不合身吧!”

 

你浑身僵硬的几乎要颤抖起来的站在那,片刻后大脑被恼羞之意占据,向来怯懦的你就像是忽然被魔鬼附身了一般,竟然猛地挣开了抓着自己的那只手,扭过身给身后的那人来了响亮的一巴掌:“下流!”

 

没等他们有所反应,你甚至更进一步,又给站在你身前的少年也来了一巴掌:“无耻!”

 

而你这般胆大妄为的举动确实令两兄弟感到吃惊,三人六目相对片刻后,你突然在他们颇有兴味的目光中感到浑身发冷,看着自己还举着的手,你像是极力掩藏什么似的把这手缩了回去,只可惜刚缩到一半就被笑容透着恶意的少年抓住了手腕拽过去:“你知道冒犯我是多大的罪么,小爱丽丝……”

 

“我、我不是,我不是故意的,是、是因为你们,你们……”

 

在你身后的少年绕到了你身旁,眸色沉沉的睥睨着你的惶恐,一字一句平缓而透着冷漠的说道:“来记住第一条最重要的礼节,你是只属于我们的女仆,我们的任何要求你都必须服从,别让我说第二次,爱丽丝。”

 

“啊,我记得,阿芙莉夫人是你的母亲对吧。”笑容逐渐放大,眼底的恶意也越发明目张胆的少年放开了你的手,但却有意无意的用他的手指卷着你的头发玩弄;“看来她没好好教育你呢,还是说她心里对主人家有什么怨言,故意让你做出冒犯的行为……”

 

“不是的,妈妈非常尊敬公爵大人,我们全家都很尊敬公爵大人……”

 

“啊,是不尊敬我们。”冷着脸的另一人挑了挑眉;“如果你这么反感侍奉我们的话,门就在你身后,我们不会阻止你。”

 

你的心微微放下,正觉得或许自己有机会谢绝这个工作,毕竟你实在无法接受这两人太过随意,根本就是在耍流氓的行为。

 

“不过,既然你这么讨厌和我们相处,让你留在庄园里也就太委屈了,不如让你和你母亲都离开吧,怎么样,我们很亲切吧~”一直笑着的少年说出了让你背脊发凉的可怕话语;“去吧去吧,走出门后和你的母亲一起离开吧~”

 

“不、不是的,我……”你已经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了,脑子里乱成一团,恐惧和不安还有慌乱都让你变得难以屡清思绪表达自己,你只是清楚地知道自己绝对不能转身就走,否则母亲和你都会被驱逐出去。

 

如果离开了伯爵的庄园,没有农田的母亲不一定还能找到比现在更轻松且收入可观的工作,而你也极有可能会被父亲的弟弟从母亲身边夺走,再过几年就会被那位叔叔随意的收一笔礼金嫁给不知道什么样的人,那你的人生就彻底毁了!

 

“不是?”眉目淡漠的少年抱起了胳膊垂眼看着你,眼底里流动着的光泽,就好像夏夜里漂浮在从林中的萤火,引诱着人们追逐而去;“什么不是,不是讨厌我们,还是、你不是想离开我们,要说清楚啊爱丽丝,你这样,我们可听不明白你的诉求。”

 

“我、我不讨厌少爷们,也不想离开你们……”比起离开庄园后和母亲分开,母亲或许会被外祖父逼着改嫁,自己被叔叔强行带走后随意卖给别人,面对两位少爷的亵玩,你说服自己这并不是最难堪的,况且,况且或许他们也只是故意戏弄你呢,你从没听母亲说过少爷们有闹出什么强占女仆的丑事,反倒是听说被少爷们换下的女仆,均被提了薪酬嫁给了公爵手底下很有前途的士兵之类的事情。

 

虽然你并不寄希望于自己也会在被换下后可以加给什么士兵,但是光是提了薪酬这一点,也足以让你感到高兴了。

 

你想多攒点钱,再过几年就让母亲不要再工作了,她可以去开个铺子卖卖花,就像父亲还在时那样,如果母亲再遇到心仪的人,你也会尽力让她体面地出嫁,希望她能再一次奔向幸福的婚姻。

 

靠着那些美好的畅想,你才获得了些许的勇气克制住自己的发抖,努力地在脸上挤出了一抹笑容,残留着不安恐惧的笑容出现在你的面容上,衬着你那双摇曳着泪光的眼眸,令你稚嫩的五官中滋生出了别样的易碎美。

 

“真的吗,不要勉强自己哦~”被你易碎的美所深深吸引的少年笑得两边的虎牙都露出来了,他的手指放开了你的头发,转而抚上你瘦弱的肩膀,感到在自己触碰你的那一瞬,你身体的僵硬,他眯了眯眼越发温和的说道:“不要骗我哦小爱丽丝~”

 

“没错,说谎者可是会被神抛弃的。”另一个少年在用他湛蓝的眼细细的打量着你脸上每一丝表情的变化,“也会遭到惩罚。”

 

“真、真的,我只是,我只是太紧张了……我,我会改的,请相信我。”

 

“嗯~”笑着的少年放开了你的身体,学着他身旁的那位少年一样抱起了胳膊看着你;“那么,爱丽丝来证明一下吧~让我们相信你吧!”

 


 

(完整内容走隔壁AFD  搜 猗窩七海  注意先看置顶文章)

 

 


如果说一开始你还有所担忧,可随着每一次两位少爷都的的确确只是抚摸,亲吻,再没有更多,你也不得不忍着尴尬羞耻的放下心来。

 

尽管这样也是不对的,你很清楚这些行为全都是肮脏的,可只要能让你和母亲能有个安稳的地方生活下去,你知道你必须舍弃一些东西。

 

你能够期待的仅仅只是,当两位少爷对你腻味了以后,你能顺利获得一笔薪酬,足够你带着母亲离开这里,去没人认识你们的地方,重新开始新生活。

 

是的,你坚信,像这样两个顽劣的少爷,多半要不了多久,就能对你腻味,再换一个更可爱的女仆,就像之前的那些贴身女仆一样。

 

这些日子你寻着机会跟内宅的仆人们拐弯抹角的打听过了,少爷们自十三岁起,就在不断的换贴身女仆,时间长的也就一年半载,短的可能三个月都不到,也不知道是为什么,但是被换走的女仆大多都能获得一笔酬劳,而后或是离开,或是被伯爵大人安排着嫁给了他麾下的士兵。

 

“再忍忍就好了……”每当一天结束,你能自己独处的时候,你都这样安慰着自己;“再忍忍,他们厌倦了就好了……”

 

殊不知双生子们也在反复的安慰着彼此:“应该快了?”

 

“啊,确实快了……”

 

“再快点吧,要忍不住了……”该隐舔了舔自己的虎牙,眼底里翻涌的欲望就像融化的糖浆,泛着黏糊糊的光泽;“真的好想吃掉她啊。”

 

“那么小,会不会就把她弄坏了……”亚伯微微蹙眉似乎是有些担忧,可说到最后却又勾起了嘴角;“坏掉就更好了,死在我们怀里,才是真的永远只属于我们。”

 

“哥哥你好邪恶啊……”虽然说着这样的话,亚伯眼底里燃起的却是跃跃欲试的兴奋;“被你说的我更着急了,好想现在就能弄坏她啊!”

 

邪恶的恶魔双子对你虎视眈眈,只等着你成熟的那一刻,就会纷纷露出利爪把你撕碎了吞入腹中。

 



————————————————————————————




⭕本章1万字,分上下两篇完成,完整内容走隔壁AFD  搜 猗窩七海  注意先看那边置顶文章。



一个纯纯的黑化病娇文,对这类觉得不愉快的孩子我开头已经标注了,看完了再跟我说恶心啥的,我会直接拉黑的哦(无慈悲)

其他的留言就随意啦,只要不上升到我本人我都比较随和的啦!

留言多的话,我尽快出结局,开头的内容其实算结局暗示了,但是,我知道你们,一定想看那种那种东西对吧~

那就多点留言吧~啾咪!


评论(112)
热度(976)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