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黑化]只怪你柔弱不自理 END

⭕面冷心黑成熟丈夫+痞帅恶霸继子+温柔黑心学生→→柔弱怯懦的你

纯纯黑化痴汉疯批们都爱你的秋名山风格故事,小朋友及清水向爱好者慎重入内,谢谢。


01  02  03








越走近活动楼这边,能遇到的学生就越少,毕竟还没到午休,只是早间第二堂课课间操结束后的一点自由活动时间,活动楼距离教学楼有一定的距离,中间隔了一大片的足球场跟橡胶跑道,这种课间没有学生会愿意过来,怕上课铃的时候来不及**室被老师批评或者罚站。


私立贵族学校里的孩子们也不都是混子,或者该说内卷的更厉害些,毕竟将来若是没些本事在身上也能以继承父母留下的产业,只有极少数一开始就被父母从继承人这个位置上放下了的,将来可能就是分到些股份躺平了的人才会不把自己的未来当回事。


纪昀觉得自己属于少部分人中的那一个,虽然他是纪洐的独子,可他从来感觉不到纪洐对自己有任何的期待,也许该说他从来没发觉过纪洐能对什么上心过,自己那个生物学意义上的父亲在他面前唯一表现出来的情绪全都是给了你,而你明明该是他的爱人。


这难道也该自嘲是父子默契,父子两都爱上了同一个女人,可凭什么就该是他放手呢,纪昀眼神沉沉的看着澄亮的瓷砖上自己模糊的倒影,脸色不渝的朝着活动楼上的美术室走去。


他知道你很少坐在办公室里,你是真的喜欢画画的,倒不是家里没有纪洐给准备你的画室,但是你却并不怎么喜欢在那个画室里,论起缘由或许跟他和纪洐都有些关系,纪昀并非察觉不到你的那些情绪,只是那又能怎样,再不甘不愿你也是他的,他绝不会因为你的一些不甘不愿而放开你。


美术室的大门紧闭,靠着走廊这边的窗户也都拉上了遮光帘,纪昀微微蹙眉,这不太合理,你一般至少会把靠近门这边的两上窗户打开,因为长期堆放雕塑还有画架的画室里空气质量并不太好,人进去了就需要开些窗户透气,他知道你的习惯,看如今这架势又怀疑难道今天你有什么事在办公室里耽搁了?


他已经走到门前,身形高大的他在门板上落下了一大片阴霾的倒影,日光从他身后而来,他的面孔完全被阴影包裹,此时四周寂静,细微的声音都会被放大几分,纪昀自然也能听到很模糊的,就像是给厚厚的一层薄裹住了的声息。


他微微眯了眯眼,而后猛地抬起脚不留一丝余力的踹向了紧闭的门板,厚重的木门发出巨大的声响,镶嵌着衔接门板和门框的铁片都被重力震得颤了颤,细细的粉尘沿着门框四周飘扬起来。


半分钟后这扇门被打开了,门后站着神情有几分藏不住得意之色的向毅,虽然个子比他矮了半个头,但是向毅却在用一种胜利者的姿态冲着他微笑:“纪同学手受伤了吗,难道不会敲门?”


纪昀从鼻腔里哼出一个轻音,脸上的笑容有些轻蔑,一时看不出是不是在生气,但就在向毅准备在开口说几句话的那一瞬,纪昀的拳头已然挥到了他的脸上,向毅猝不及防被打了个正着,受到重击的咬肌牵动着上下两排牙跟着震动,把口腔里的**都给咬到了,痛和眼前发黑的感觉还没来得及消化,自己的腹部又挨了一下,向毅痛得像只煮熟的虾子蜷缩起来,他耳朵里还有些嗡鸣声。


你仓促的整理着自己的衣装,抬头看到门前发生的事,慌忙去阻止:“纪昀!你快住手!”


走廊上是有摄像的,若是被拍下来纪昀殴打向毅,他怎么也要被记过处理,哪怕你知道这人对于自己的学业无所谓,你也还是下意识的想着要维护他的学生档案不要留下污点,这是作为一名教师的本能。


只可惜你的好意在纪昀看来却是火上浇油,因为他认为你是在维护向毅。


在错误的认知下,纪昀的愤怒越发膨胀:“长得倒是人模狗样,难怪能让老师舍不得……”他避开了你想拉住他的手,又一拳朝着向毅的脸挥过去。


向毅看这个头不算矮,但是是个地地道道的文弱书生,他体育方面成绩最多算优秀,可是能跑能跳不等一会打架,纪昀是正经学过拳击散打的,一拳下去取他只觉得自己头晕的犯恶心想吐,你看着向毅被一拳打的直接倒在地上,纪昀还要上前踹一脚,就急得不行,真要把人打出好歹那就不单纯是记过了,指不定还要进局子了,这两都已经年过十六,打架斗殴被逮进局子那真的就一辈子都抹不掉了!


“别打了!纪昀!”你不得以只能抱了上去,但由于身材纤细瘦弱,你即使抱住了纪昀的腰也并不能撼动他,反而被他像是当成了腰部挂件似的带着晃了晃,脚下一个不稳就顺着他行动的方向甩了出去:“呜啊……!”


索性纪昀反应很快,反手一抓就把你拽回了自己怀里抱住,心有余悸的同时更是怒火中烧:“没长眼啊,老子揍人你凑过来干嘛!?”


你本来也没想到自己试图抱住他还能被他一扭身就给甩出去,惊魂未定的脸上有些神情空白,就好像丢了魂似的愣愣靠在他怀里,好几秒后才回过了神颤抖着说道:“别、别打了,会被记过……”


纪昀压根不在乎记过不记过,他就是闹到被退学问题也不大,他很清楚金星虽然对他没有什么所谓的父爱,但却很认真的执行身为父亲的责任,只要他愿意继续学业,纪洐总有办法把他塞到某所名声不错师资也很好的学校中,就算是出国都没什么大不了。


只是看着你又惊又怕,眼圈都泛红了像是下一秒就会哭出来的模样,纪昀还要继续踹出去的脚收了回来,倒不是他忍下了这口气,而是他隐约意识到,或许你并不是在维护向毅,其实你是在护着他。


纪昀忽然就有些得意,瞥向还在地上起不来的向毅的目光都带着显而易见的嘚瑟,他甚至觉得向毅那被他打得冒鼻血的脸都顺眼了一分:“行,你滚吧,以后别特么凑过来。”


但其实他在心里想的是,他绝不会再让向毅有机会靠近你,要做到这件事并不难,人没了就不回来靠近你了,唯一的难题是怎么把人弄没了。


纪昀平时是认识一些不三不四的家伙,可是那些人也算不得什么能杀人的真恶棍,况且就算那些假货能杀人,纪昀也不敢用,杀人还是要专业的人士才能做的干净利落,不然之后扯皮的后续不会少。


如果是他那个便宜父亲纪洐,或许就不会像他这样觉得头疼了吧,察觉到了自己和父亲察觉的纪昀有些烦躁的拽着你离开了美术室外。


你被他拽着走,有些跟不上他速度的小跑着,能感觉到他还是很愤怒,你只能猜测他会不会是听到了什么,越是猜测就越觉得不安和委屈,你害怕他因为觉得你背着他和别的男生有亲密行为,而发火从而对你做过分的事,又觉得如果不是因为他逼迫你在学校里做那些事被向毅偷拍到,你也不会被向毅胁迫而委屈,纠结的情绪让你神情凄楚,又痛恨自己的无能,又为自己的无能而感到绝望。


拽着你走出了活动楼,纪昀越想越觉得这股气压不下去,猛地一站住转身看你,面上神情都有些狰狞:“老师,你有这么饥渴么,我爸加上一个我都满足不了你,你还要在勾一个……那玩意儿有什么好,你急的连课间都耐不住……”


“我没有!”你受不了他的污蔑红着眼试图恶狠狠的怒视他,可你长得太过柔美,即使是在发火瞪人的时候,也反而像是欲语泪先流的娇柔,“你不能这么说我!要不是因为你非要做那些事……他怎么会拍到照片来威胁我!我能怎么办?如果那些照片被他泄露出去……你说我能怎么办?!”


“所以你就跟他做?!”纪昀觉得自己都快被气笑了;“老师,如果当时你把这些事告诉我,我自有我的办法解决……”


少年的手臂略一用力,就把你拽着靠到了他怀里,那双充满凌厉之色的眼眸直勾勾的看着你,他环着你腰肢的手还在暗暗用力,仿佛是要把你的腰折断在自己怀里一般:“都是借口,说白了你就是(),就像当初明明有了我还勾引我爸……”


你忍无可忍的给了他一巴掌:“我没有做过的事,不要用你自以为的结论来羞辱我!”


突然挨了一巴掌,纪昀反而情绪冷静下来,他舔了舔嘴角,顶着泛红的脸颊转过头冲着你笑:“怎么,敢做不敢当?何必又当又立呢老师……”


你又气又恨的想再给他一巴掌,但这一次你挥出的手掌被他轻易地捉住,阴霾占据了眼眸的少年一瞬不瞬地盯着你的眼睛,笑容充斥着放荡不羁的骄横,把你纤瘦白嫩的手掌抓着靠近了自己的唇,他呼出的热气在你手心激起了一阵痒意,随后他竟然低头吻住你的手掌()。


“你放开我!”羞耻和愤怒充斥在你的大脑,恼羞成怒的你却偏偏挣脱不了纪昀施加在你身上的这些羞辱,越挣扎反而被抱得越紧;“放开我!”


“好啊,毕竟老师你要去上课了嘛。”纪昀满脸匪气的笑着后退了一步;“等回家了我们再继续。”


你气得发抖的看着他,若不是想着你的母亲,你几乎想说你根本不想回去,明明所有一切都是背硬加注在你身上,眼前的人却仿佛疯狗一样咬着你不放。


而你偏偏拿他没办法,你甚至害怕把他做的事告诉了纪洐后,纪洐会因此拒绝提供他们公司研发的新型药物给你母亲治疗。


看着你满是怨恨的目光,纪昀感觉自己就像是吃了酸辣火锅,心酸被你所愿恨着,刺痛被你憎恶着,又畅快你此刻眼中满满的都是他,比起老老实实当你所谓的继子,能令你对他产生浓郁的情感,哪怕那是恨意,也好过你的无感。


他花了几乎一天的时间来思考是否要跟自己的那位父亲说一说向毅的事,向毅应该是不清楚他跟你的真实关系,只是凭着拍到一些他跟你在学校里亲热的照片胁迫与你,毕竟向毅家中虽然还不错,但远不能涉及到跟纪家有关的方面。


不管怎么说,向毅竟然敢染指你,他就必须死。


放学铃在你耳里听着更像是催命曲,只要一想到今天纪洐无法来接你,你只能选择跟纪昀共乘一辆车返回,而纪昀从来都是趁着纪洐不在家肆意的玩弄你,你就极不情愿离开办公室,甚至很像干脆今晚找个理由不回去,但你心里也清楚这毫无意义,今晚不会明天也要回,除非你能跟纪洐离婚离开纪家,否则你就永远无法摆脱这对父子。


也许是愤怒冲昏了头,亦或者是破罐破摔了,你在离开办公室之前,破天荒的主动跟纪洐发了消息,这是非常少有的,成让你明白自己跟他是公平交易,你陪他睡换他把新型药物给你母亲服用,但是毕竟这交易的存在不断磨损着你的自尊,还害得你被困在他身边遭到他儿子的欺辱,所以你心里对纪洐自然是有些抵触的,平时没事绝不会主动跟他发消息,而他自身也属于没事不会找你的类型,所以你们虽然是夫妻,但其实很少涉及对方的日常。


正因为如此,当纪洐看到消息内容里提到的是希望他能早点回家,他忍不住有些淡淡的雀跃,你希望他早些回去,是说明你会挂念他,这是好现象。


为了不打击你的主动性,纪洐当然要如你所愿的早些回去,他甚至有些期待你发现他提早回来时的表情,更想知道你会不会因此变的更主动一点,脑海里浮现你泛红的脸,和那娇艳欲滴的红唇,纪洐已经有些迫不及待的想把手里的工作交代下去,就立刻回到家里拥抱你了。


光线昏暗不明,不仅仅是因为没开灯,更因为窗帘也都被严严实实的拉上了,只有一线光从窗帘的缝隙羸弱的照亮几寸,但是纪昀的夜视力很好,即便是这样昏暗的环境里,也能清楚()。





(省略无法发出内容,完整剧情请前往隔壁爱发电,搜  猗窩七海  注意看隔壁置顶文章,谢谢๑•́₃•̀๑)






‘啪’


头顶的灯光忽然亮起,纪昀像是猛地一惊(),但这一瞬的惊慌消失的也很快,或者说他早也就有了这样的期待,否则也不会如此大胆的就在你跟纪洐的房间里强迫你和他发生关系,因此他迅速地就冷静了,甚至带着恶意的继续(),一手拂开被汗水浸湿黏在脸颊的刘海,他略带挑衅的转过头看向走进卧室的纪洐:“回来早了啊,要不你先去洗个澡,可能你洗完了,我也差不多结束了。”


纪洐面无表情地看了他片刻,而后又在看向面色潮红躺在他身下的你,须臾又对着眼神迷离的你笑了起来,这笑容令你感到背脊发寒:“原来如此。”


纪洐这话让纪昀听的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这不符合他的预期,纪洐既没有发火,也没有难过,居然还挺平静,难道纪洐也并没有他想的那样那么爱你,可若是这样纪昀反而愤怒起来,既然不爱你为什么要从他身边夺走你,他无法理解自己这个父亲到底在想些什么,正当纪昀要开口指纹的前一刻,纪洐却解开了自己衣衫的扣子,神情近乎温柔的凝视着你说道:“你以为这样我就会和你离婚?你错了,如果你喜欢(),我甚至可以为你找来身体健康相貌品行都不错的男人来满足你,但你我都知道,你不是这样的人。”


身为你丈夫,也是此时正在侵犯着你的少年的父亲,纪洐却表现的像是与你们都没有什么必要关系的局外人一样从容,他甚至体贴地(),以一种长辈训导晚辈的口吻对纪昀道:“这姿势容易让她抽筋,如果想让她(),挂在手臂上就够了。”


然后才继续对着已经有些觉得毛骨悚然的你笑着道:“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你居然连最爱的母亲都顾不得了,要用这样的方式惩罚自己。”


“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你本能的在他想要抱起你的身体时拿手推阻他的靠近;“你、你就真的一点都不生气吗……”


“什么意思?”纪昀也意识到了不对劲,视线在你跟纪洐的身上来回,迟钝的意识到或许纪洐并不是偶然提前回来撞见了你们,而是你让纪洐提前回来了,为的是激怒纪洐;“你想跟我爸离婚……你想离开我?!”



(省略)



当然,纪洐也不需要你的回答,他只要你臣服于他和纪昀带给你的快乐,最好是上瘾一样无法摆脱这种快乐,那么你才不会在想着离开。


你从学校离职了,倒是没跟一些同事断了联系,所以才会在离职后没几天,从同事口中得知向毅意外过世了,电话那头的同事在用遗憾的口吻说着向毅的死讯,而你却像是明白了什么的脸色发白扭头看向了把你抱在怀里的纪昀。


对于你的目光,纪昀只是露出了肆无忌惮的笑容,压根不管你还没挂电话,(),眼神直勾勾的盯着你的眼睛,丝毫不掩饰自己对你的贪婪和渴望。


为了不泄露着肮脏的丑陋,你仓促地和同事寒暄两句挂了电话:“……你别……”


“儿子为了小妈你,特地去求了我爸处理掉了向毅……你该奖励我的对不对,乖。”他,亲吻着你的耳畔呢喃着道;“我爸过两天要带你出国玩,我要好久都见不到你了,你疼疼我嘛,小妈……”


你被扭曲的关系绑住了手脚,有心逃离却无力逃脱,只怪你自己柔弱无能。





————————————————————————————




⭕本章 9千8百字,祝大家食用愉快,多多留言~



妹儿以为激怒纪洐就能摆脱父子两呢,都打算好了,要是因为这样母亲没了药会死,她就跟着去死了,哪想到,纪洐看穿了妹儿有求死的心,他就是不给她机会,甚至愿意跟自己儿子一起分享,为的就是自己或者纪昀总有一个紧紧跟着妹儿,再用妹儿的妈当诱饵勾着妹儿,这样就不怕妹儿会逼急了自///杀了。

妹儿虽然破罐破摔,但是,没有真的失去妈妈前还是不敢自()杀的,这种心理很微妙,但我觉得应该能被理解,毕竟如果她先死了,母亲因为这件事儿心灰意冷放弃治疗等死,那就等同于真的是她害死了妈妈了。

药没了,她靠别的方式努力挽留妈妈不成功,那好歹是她尽全力了,等妈妈过世她无牵无挂陪妈妈一起走,这至少是没有任何遗憾的了,妈妈走之前还有她陪着,也会觉得心里安慰。

当然这是我自己从剧情考虑的角度设计的,不能说真的很合情合理,只能说我想尽量显得逻辑不那么的BUG罢了。

总之,本文完结啦,我要努力去完结其他的坑啦!


原创黑化/人外的检索目录,方便大家可以更快地查找同类型文章,有需要的读者可以点击这里  :

  1.   原创黑化文章归档(短篇类)

  2.   原创黑化/人外长篇连载目录 


评论(44)
热度(691)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