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总是不当人的你被迫看了多少阿威十八式现场

其实是我做过的一个梦来着,不对,应该说是我做过的一个连续的梦,对,就是昨晚梦到过,然后今晚梦后续,每天梦一段剧情,跟梦里看连续剧一样梦完了全部内容。


这梦是这样的——


我是一只鹦鹉,具体什么品种没看出来,但确实是一直浑身葱玉带点儿奶黄色渐变的鹦鹉。


主人是什么贵族小姐来着,我的日常好像就是吐槽我主人以及她身边的男人们?


比如:都逃跑了还穿高跟鞋罗布群你特么是觉得追兵都是乌龟吗?

 

‘阿西吧哟!骑士阁下就你这个紧身裤你还能高抬腿吗?裤裆裂开了吧!!’


‘小少爷你那个礼帽上的鸟毛仿佛是在嘲笑追兵的眼睛瞎。’


大致剧情是我的大小姐她爹是个什么公爵,但是遭遇了革//命//军//起//义,然后大小姐在骑士的保护下,带着弟弟一起逃出故土前往自己未婚夫的领地请求帮助,路上遇到了表面游侠实则革//命//军//首//领的美男子,展开了四男一女的惊险爱情动作大片的事。


大小姐那个弟弟似乎不是亲生的,是曾经旧皇朝的后裔,年下小狼狗弟弟,忠犬金毛骑士,切开黑敌对首领,霸总未婚夫。


我作为一只鹦鹉收到了极大的残害,经常被迫看春宫在自己面前轮番上演,为了泄愤,我只好在他们办事的时候努力指导正确的姿势!


我几乎怀疑大小姐真爱是我这只鸟,逃亡路上风餐露宿还坚持给我吃最贵的珍珠米,她可以不睡床,我必须睡她怀里,风可以吹乱她的发型,但不能吹乱我的羽冠,我可以啄男人们的脑壳,但他们不准碰掉我一根羽毛,不然我家大小姐就会愤怒指责他们连一只可爱的小鸟儿也不能仁慈对待,简直丧心病狂毫无人性。


我一直觉得我吃草变成美少年跟大小姐喜结连理,我会成为她最后唯一的真爱。


然而我万万没想到,就在我脑补自己变成美少年的第二天,霸总未婚夫终于爽够了,要带着大小姐返回去打革//命//军的路上,遭到了切开黑革//命//首领的伏击,我特么被一箭射死。


对,我被射死了,然后我再一睁眼,我特么,又成了一只鸟,变成了一直猎鹰。


这会,我是,革命领袖身边脸上有刀疤的左右手的鸟。


反正,就是,不让我当人。


刀疤脸人也不错,虽然没让我吃最贵的珍珠米,但是每餐都有新鲜的兔肉,发现我看到血粼粼的兔子肉下不去口,以为我想吃鱼,就带着我到河边,特别豪气:崽啊,这一条河的鱼都是你的口粮!上吧!


我:……我上你个二百五!


作为一只猎鹰,我不爱打猎不爱吃肉成天心事重重连飞都不愿意飞,刀疤脸就觉得我病了,到处找人给我问诊,那个自己沉迷温柔乡迟早腰酸腿软没力气打仗的革命领袖,神特么说:你家这只鹰不会是看上了当时被射死的那只鹦鹉,见自己的小美人儿死了,伤心欲绝了吧?


淦,你不说还好,你一说我就记起来了,是你个王八蛋射死的我!!!!


我飞了,我发动攻击,我不把你脑壳扒拉开你以为我是鹦鹉!!


场面那是鸡飞狗跳鹰毛跟狗毛齐飞,刀疤脸好不容易把我摁住,极力安抚革命领袖:头儿,我家崽心气高,你不能看不起他的眼光!


我寻思这话不对,我鹦鹉长得那么漂亮,看上我才是有眼光!所以我反过去啄他:你才没眼光,我特么好看爆了!


结果莫名其妙就开始给我安排相亲——


从什么海东青到什么金雕挨个的找过来,然后挨个的被我暴打一顿灰溜溜缩在角落里叫都不敢叫。


自从每天打架我就开始老老实实吃肉了,刀疤脸非常欣慰,觉得我是被爱情鼓励了,所以越发积极给我找对象,终于我忍无可忍追着他暴打了几条街,整个革//命//军都知道了我的威名。


刀疤脸都有了新外号,不叫刀疤脸了,叫刁得好。


‘刁得好你家崽又给你换新造型啦,哦哟不错哦,这脸上挺对称的嘛!’


‘刁得好你就饿它几顿,没东西吃了没力气了再打一顿,这不就听话了吗!’


‘怕是饿一顿就要把他吃了哈哈哈哈哈哈’


好日子没几天呢,刀疤脸后来死在了攻城战,我也又被射死了。


当了两辈子的鸟,突然变成了教廷教皇的貂,我特别的不适应,鬼知道教皇为什么养的不是白鸽而是貂。


反正看颜值,我觉得教皇同学迟早要去睡大小姐。


为了他将来的幸福着想,我努力从外面偷书回来教导他如何掌握阿威十八式,他个不知好歹的总是白白浪费我的心血,把书直接烧了!!


我特么,这么小一只白貂啊,咬着那本书翻山越岭带回来给你!


你看也不看就烧了!!!你不懂得珍惜宝宝的劳动成果啊!!你绝对会失去宝宝我的!!


然后我们就动身去往前线镇压战乱引发的尸鬼去了,果不其然见到了大小姐跟她的F4。


革//命//领//袖亲自来暗杀教皇,霸总未婚夫带着大小姐以及自己的亲卫兵从天而降,教皇同学抱着我坐在马车上看戏,甚至一边给自己喂椰枣,一边给我喂杏仁,一句话不评价,满眼都写着:快打起来快打起来。


我心说好你个教皇,看不出来啊,面上冷冰冰,心里这么八卦。


革//命//领//袖是想靠着尸鬼消耗一波皇庭的战力,因为他那边似乎掌握有能让尸鬼不主动攻击自己人的东西,但是皇庭这边就只能靠教廷派出牧师,修者之流去净化尸鬼,同时别看教廷好像人挺多,其实真正能进行净化术的牧师修者至于少数,否则也不会动用教皇本人去前线了。


大小姐对革//命//领//袖虽然有感情,但是对方亲手斩杀了她的父母,外加占领了她的领地,所以现在更倾向于未婚夫&骑士,而她的假弟弟目前不知所踪,根据我在革//命//领//袖身边所看到的,教皇身边了解到的,小狼狗弟弟应该是知晓了自己真正的身世后黑化了,而前朝皇族之所以被推翻就是因为他们大量将贫民炼化成可操控尸鬼,这行为惹怒了贫民,当时的贫民就跟现在的皇帝(原本的某大公)结盟推翻了前朝,但是这几十年来,如今的皇帝也没有什么很好作为,对于曾经的承诺更是抛之脑后,所以贫民们又暴动了。


教廷是一直存在的,教皇同学疑似是老不死,看起来年纪轻轻实际上一百来岁了,教廷不怎么参与政权,只立志于净化尸鬼,研究医疗药草之类的,算是边缘化的存在,大部分民众对于教廷感观还是不错的,但是现在的革//命//领//袖又在故意抹黑教廷,说前朝的尸鬼其实就是教廷协助前朝皇族研究出来的,不然怎么那么巧合,教廷的牧师们就可以净化尸鬼,就有药物可以抑制黑死病的恶化。


所以革//命//军和一些平民&贫民对教廷感观就很糟糕,我都没想到霸总未婚夫的亲卫兵里混入了奸细,我们前脚终于进了城在他宅邸住下,后脚就有人大大方方来行刺。。


而且是那种高呼‘去死吧怪物’这种口号挥着大刀砍过来。


我要不是已经不能说人话,我都想问一句:喊那么大声你是生怕教皇同学看不到你吗???


两边人火拼完了,教皇同学跟着大小姐那边的人走了,但是到了晚上的时候,教皇同学带着我去战场捡尸体,大小姐带着骑士一起来了,然后果不其然遇到了袭击,骑士让大小姐教皇先走,我眼睁睁看着大小姐这个路痴把教皇越带越歪完全远离了城门直奔荒野,我就知道今晚必然要发生一些我不能看的事。


我想说的还是那些老话:大小姐,来战场捡尸体就别穿层层叠叠的罗布群了,换双平底鞋吧,你看看你的鞋跟上都是些什么,就算你为了行动方便用剑割了裙摆的样子很帅,但这些原本都是可以避免的啊!


孤男寡女而且女的还衣衫不整,并且可能是跑得太久满面潮红眉目含春,啧啧这个夜晚必然火辣辣。


嗯,是真的挺热辣的,因为教皇同学看大小姐钻木取火太艰辛,本想帮忙结果失手,烧了大小姐的头发。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就在大小姐爆发出惊声尖叫后,以为很久不见的故人,我是说弟弟君他出现了。


小老弟跟大小姐执手相望泪两行,把我们带去了他现在暂时居住的小木屋,就在当晚,姐弟两为爱鼓掌惊天动地。


当晚我跟教皇同学都很尴尬,小木屋能有什么隔音,可怜的教皇同学被迫大半夜在山林里散步,我更惨,我本来想钻进去指导小狼狗弟弟新姿势,却被教皇同学拖走了。


狼狗弟弟也不信任革//命//领//袖,他也怕自己被利用以后遭到背刺,所以尸鬼的控制办法跟预防尸鬼攻击的药粉,他都没有完全交托给对方。


革//命//领//袖自己心里也清楚多半有问题,所以并没有大量的制造,现在狼狗弟弟回去了,他就让人把剩余的尸鬼直接烧了,避免放出去后反被对方操控回头来攻击自己这边。


同时放出前朝皇子就是大小姐亲弟弟,意图引发当朝皇帝对大小姐以及其霸总未婚夫的忌惮不满。


如今的皇帝就让教皇同学把狼狗弟弟带回来,大小姐跟她的骑士以及霸总未婚夫便决定反过来扣押教皇同学,我:……那你们这不是坐实了自己是想造反吗?


教皇同学对于自己被包围这件事沉默了几秒,然后他说:你们很喜欢养闲人的话,我其实不介意被扣押。


手无缚鸡之力,成天除了祈祷,连脱衣服穿衣服都很艰辛,穿上以后满脸苍白,脱掉以后满头大汗的教皇同学。


他是真的,什么都,干不动。


教皇没了消息,皇帝就不高兴了,开始派兵搞霸总未婚夫了,霸总未婚夫觉得这样不行,两面夹击他扛不住,但是大小姐哭哭啼啼死活不能牺牲自己弟弟,反而让他去跟革//命//领//袖联手,理由是至少对方一早就看出来皇帝不是个好东西。


我:……姐妹,你忘了你爹你妈是谁杀的了?你爹妈的脑袋还挂在你家领土的城墙上吹风呢。


哦,大小姐表示,逝者已矣,活着的人更重要,再也不能失去最后的亲人了。


总而言之,霸总未婚夫要跟革//命//领//袖谈结盟,交出的诚意就是教皇同学的脑袋。


教皇同学坐不住了,他觉得自己很配合了,每天就要三顿饭而已,明明是你们要养闲人,现在又不肯了,他不高兴。


不高兴的教皇同学开了个大——


于是那天人们想起了大陆上最古老的传说,教廷起源于怜悯人类的精灵族,善良的精灵不忍心看到弱小的人类在这布满魔法生物的危险世界无依无靠,建立了最初的教廷雏形【光明圣殿】专门接收祈求庇护的人类,也愿意帮助人类建立起堡垒让人类有属于自己的栖息地,甚至也有精灵与人类结合生下后代……

简而言之,教皇同学他不是人,他是个法系战斗天花板。


我:……你特么倒是早说啊啊啊啊!吓死我了次奥啊啊啊啊!


还以为又要死一次呢!!!!


我赶紧去把我吓得丢掉了的馕饼捡回来继续吃。


由于教皇同学他不讲武德开外挂,联盟军被搞得七零八落,反正帝都军队到的时候,抓到了霸总未婚夫跟骑士,大小姐以及他弟弟跟革//命//领//袖估计是跑了。


这两斩首的时候,也没看大小姐出现过,我还蛮遗憾的。


这波事情结束后,教皇同学越发的深居简出,教廷跟以前一样,不参合政事,只关心有没有瘟疫,有没有尸鬼&魔法生物入侵,十来年后吧,听说霸总未婚夫的故土出现过新的起义军,打着要为了霸总未婚夫致死讨回公道的旗号?


不过也没起什么水花,尸鬼的克制药剂已经让教皇同学研究出来了。


所以尸鬼大军从冲出来到倒下去也就半个多小时的事。


我悟了:原来教皇同学你才是主角啊啊啊!


虽然你整天只会祈祷,弄药,睡觉,吃饭,上厕所,但你依然是最强的主角啊!


你们以为到这里就完了吗???


不,并没有!教皇同学开始对我进行各种奇奇怪怪的实验,我非常困惑并且大为震惊,居然对我这么可爱的小白貂下手,教皇你没有心!


我骂骂咧咧的时候,教皇同学忽然拍了我脑袋下,瞬间我就脑洞大开……啊呸,我就灵光闪现看到了一些令我眼眶都裂开了的东西——


教皇同学眼里的我一直是果本的少女形态,所以才会尽量把我放到他袖子里面,因为只有这样,我的形态才会被他身体重叠挡住。


我:??????


等于,如果我白貂坐在他怀里,别人看就是一只白貂窝着。


他自己看:果体女人不知羞坐在他怀里。


我:??????


小弟弟,你这眼睛,他不对劲啊,你不如挖了吧!


当然他肯定没有挖自己的眼睛,他把我给挖掘透了,鬼知道他怎么那么有能耐,看了几年的大小姐阿威十八式,我是万万没想到有那么一天我还能自己演上了。





嗯,差不多就这么个剧情吧,我觉得讲起来黑化病娇的好像都是大小姐身边的人,教皇同学顶多算个痴汉。


整体大部分剧情‘我’都是一个旁观者,真有什么具体互动也都是后期教皇同学身边的时候才多了起来。


很沙雕,但是又有点微妙正剧内容的感觉。


先丢出来给你们看看吃不吃,想吃的话就留个言,人多我就考虑认真写,人少就……


就这样吧。

评论(41)
热度(26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