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黑化+人外] 话不能乱说

⭕凶残沙虎鲨爱上你.JPG  不要挑衅一头鲨鱼,会被抓去生崽崽.JPG

      全文5千字一发完,还是补档,我也很难.JPG

  没有逻辑纯属为了秋名山服务,小朋友和清水向爱好者自行规避,谢谢——


个人作品精选文集《隔万千光年宇宙献吻》预售中,欢迎小可爱们来捧场!  









她在海洋管理工作,普通的保洁员,因为这份工作的上班时间是在夜里,不会耽误她白天的另一份职业。


而且她只负责鲨鱼池区域的卫生而已,并不会很辛苦,当然相对的这份兼职的工资也不算很高。


每天夜里七点到八点半,打卡换上对应的制服,推着工具车先去楼下的钢化玻璃游客观赏区做清洁,这时候走道上的灯还是亮的,只不过玻璃后的特殊水质池子里并没有光,只能隐约的看到一些影影绰绰。


周周也不怎么好奇,按部就班的擦玻璃,然后清扫拖地,跟着到楼上鲨鱼池岸边做清洁。


这里一般是鲨鱼表演员们,以及饲养员们主要活动的地方,通常来说不会很脏,不过还是要注意清洁,顺带检查一番防滑垫之类的物件是否有需要替换之类的。


一个人做事有时候也会觉得很寂寞,她就会哼起自己喜欢的歌曲,用自己七上八下的调子驱散这种寂静,空旷无人的鲨鱼池让她的歌声变得像是在山野回响一样。


她总觉得这很有趣,于是后来越来越喜欢在清洁的时候哼起歌。


后来的一天,当她一边哼着歌,一边用戴着塑胶手套的手在池边缝隙里把饲养员或许是没留意掉落的碎肉挖出来时,却突然听到了细微声哗哗水声。


困惑的抬头望凸起的岸台看过去,在昏暗中看到了一节灰白的鲨鱼鳍露出了水面,就在靠近她的这一边往前划去又在划过来。


周周也没多想,反正鲨鱼又不能上岸,看一眼就又哼着曲调继续自己的工作。


隔天再来上班时,换着衣服的时候听见负责海豚馆的人说,鲨鱼馆里那头沙虎鲨好像有点忧郁,这两天都不怎么主动进食。


周周回忆了一下,沙虎鲨的话……好像就是单独一个池子的那头吧,因为具有攻击性,跟其他较为温和型的鲨鱼不能放一起,就属它的池子是最容易脏的,这家伙刚来的时候总是在闹腾,还出过不少故意把咬死的鱼往岸上抛的事情。


周周那段时间清理它的池子真有点苦不堪言,本来女孩子就不是很能看那种血肉模糊的画面,更何况还要自己一点点捡干净。


要不是因为害怕靠近岸台会被对方一个跃起咬住拖进池子里,周周都想站在那好好骂它几百句不重样的国骂了。


虽然不能跑到岸台边上去哔哔叭叭,但是周周当时却是因为忍无可忍,站在岸台台阶最下边,插着腰说了几句。


就是到底家教严格,粗口怎么也没说出来,憋了半天也就几句‘这么凶巴巴不讨人喜欢以后肯定没对象孤单一辈子!’‘浪费粮食糟蹋生命就算有了对象也嫌弃你不要你!’‘给我增加工作负担,和我有仇啊你!信不信以后我直接把死鱼给你丢回去!’


一边骂骂咧咧一边兢兢业业,周周累了个半死,才算把附近那些散发腥臭味的碎肉块,鱼肠内脏啥的收拾干净,当时是真想直接给它倒回池子里去,但是小姑娘胆小且怂,怕自己一靠近就被大鲨鱼从水里冲出来咬进去。


只能愤愤不平的提着那一小桶的碎肉块去了下一个鲨鱼池,这边都是些性情温和,几乎没听说过闹脾气的,她才敢爬上岸台把这些倒下去。


甚至有的游过来了,周周也不带怕的,大着胆子就蹲在那里跟人家打招呼,看鲨鱼们围着缓缓沉下的碎肉美滋滋的加餐。


两边池子在水下就只有一堵厚实的玻璃墙隔着,没人看到那凶狠的沙虎鲨一直就在这堵玻璃墙晃悠着,森森的盯着那群围在水面上少女的柠檬鲨和锤头鲨。


所以也不会有人能明白,为什么之前还闹得很凶的沙虎鲨,一夜之后突然就温顺起来,它不再攻击同一个池子里的其他鱼儿,对于饲养员的喂食也不会再做出撞击防护笼的行为。


但是它这突然开始对进食兴致缺缺的状态,也着实令海洋馆的工作人员担心不已。


第三天上班时在听到那些人的讨论,周周也不免感染了一些担忧的情绪,清理到沙虎鲨的水池边,小姑娘就爬到了台阶上边,也没有去最上层,还是有点自保意识的,不过这个位置也能上她的脑袋比水面高出许多了,她就看着那在昏暗中粼光闪烁的池水唠叨起来了:“你又怎么啦,不好好吃东西饿坏了怎么办呀,搞得大家都很担心你啊,乱发什么脾气这么任性,三岁小孩子嘛你,吃个饭还要人在后面哄着你,臭脾气!”


周周年纪小就出来工作赚钱独立生活,跟人打交道总是不自在,反倒是夜里在这鲨鱼池放松许多,大有种反正没别人看到,她就肆意妄为的作态。


这么骂骂咧咧完了,心情好很多的继续干活去了,背对着水池的姑娘没看到,那水面上冒出来的三角形扁尖的脑袋,圆而深陷下去的眼睛透着森森的幽光盯着她,片刻后又沉了下去。


无知无觉的周周又哼起了歌,唱着唱着忘了词,就吚吚呜呜敷衍的哼着单字音,到想起了歌词的地方,又在继续若无其事的唱下去。


她离去时,有一只皮肤泛着怪异灰度的手从水池里伸出,而后整只胳膊都趴在了岸台边上,皮肤像是涂了一层偏灰的粉底的脑袋也从水里冒了出来。


这人长得十分怪异,他的脑袋上只有近乎贴着头皮般的深灰色毛发,脸上像是阴影没打好,太阳穴脸颊上都有着深灰色的阴影,像是脸上长了不和谐的胎记,那双眼睛布满了侵略性的凶恶,而在他的左右两侧胳肢下,各有整齐排列的,像是鳃裂一样的东西。


男人朝着监////视////器的方向看了一眼,随后仿佛是想到了什么,又在沉入到池子里去了,而后巨大的阴影将它包裹著,阴影被水流冲散后,只有巨大的沙虎鲨游动着。


现在还不是时候,再忍忍,再忍忍就可以……


他仿佛又听见了那小姑娘娇蛮的指责声,这令他身体感到不可思议的热度,对于他而言足以令大脑都受到侵蚀陷入疯狂的热度。


想要获得更多她的声音,这迫切的渴望令他不顾一切的冲破禁咒,但只是拥有人类的外形还不够,他必须做到不会被族人带去威胁的程度,如果因为自己的私欲而危害到族人,这是绝对不可以的。


所以,再忍忍,等到有足够的能力保证自己可以悄无声息的,将那纤弱的人类少女///侵///占,他就不必再忍耐了。


周周听说那头沙虎鲨又恢复食欲了,怎么说呢,就在她前一天夜晚数落完,这鲨鱼第二天就好了,总觉得,有点想不通,也有可能是自己想多了的微妙感。


反正是没人看到她在干嘛,小姑娘装着胆子又上了台阶,还是没有到最上边一层,防鲨鱼之心不可无嘛,就在差不多的位置冲着水池子说话:“你是不是能听懂我说什么呀……这也没法验证,我在干什么哦……”


她自说自话的又下去了,认认真真开始打扫,那水池面上又浮出了那个头发寸短的几乎贴着头皮的脑袋,那双森森的眼眸既贪婪又充满额侵///略///性///的盯着女人纤细窈窕的身影。


想要听她更多的声音,最好是贴在他的耳边发出来,那一定非常美妙。


小半月后的一天,周周打扫的时候,突然迎头落下半截被撕碎的鱼,小姑娘愣了愣,也不知道该不该尖叫,茫然了好几秒,反而先开始心疼打扫干净的地板,又蹲下去收拾起来。


然后才想起来去找自己的组长,问能不能借用潜水表演员用的浴室给自己洗一下,组长一看姑娘这一头血粼粼的样子也是又气又不好意思,跟上边反映了一下获得许可后,就让周周拿了钥匙自己去清洗,交代着自己就在这边工作间等她:“你不用急,洗干净了啊。”


周周感激不尽的拿了自己原本的衣裳找过去清洗,也不敢开全部的灯,就开了一盏能看清大概环境,便脱了制服解开发辫钻进了洗浴隔间,打开花洒时最初是有些冰凉的水,她被刺激的浑身起鸡皮疙瘩,吸着气躲开那些水,结果一转身却看到门板顶端的一双眼,当时就吓得要叫出声来。


但因为脸上的血水再往下淌,怕一张嘴就吃进去了,周周才憋住了往后缩到了墙角。


身形高大的不可思议的男人轻易的打开了插销的门,像是一头猛兽逼近了瑟瑟发抖的猎物。


他的手掌极为有力,捏的周周的肩膀刺痛,而他的舌  π  上有些倒  π  刺,舔  π  的她脸颊也都微微发辣发热。


“放开我……”恐惧和不知所措占据了周周的思维,她像是待宰的羔羊一样颤抖着,连说话声都变得怪异的纤细沙哑。


淅沥沥淋下的水逐渐变温暖,男人将娇小的姑娘用一只手就抱了起来,将她圈在自己怀里:“不能浪费粮食……要把这些都  π  舔  π  干净好好吃……我在按你说的做,你该高兴啊。”


他锯齿般的牙刺破了那柔软霜雪山峦上的红梅,流水都冲不走的甘甜气息让他眼底发红,而她软糯抽泣的声息,就像火上浇油一样让他浑身发烫。


灰蓝与白的两条鱼在水中竞速一般互相缠绕着对方朝前游去,水流交织在他们身边,在他们的动作碰撞下带起无数的浪花落下砸在防滑地板上。


他终于拥有了侧耳倾听她所有声息的权利,身心都获得了极大满足的男人却并没有因此变得温柔,反而变本加厉的逮着她疯狂沉入滚烫的深海翻搅着她:“别闹脾气啊,我没有跟你有仇……我只是……想要把你带回没人能知道的亚特兰蒂斯,永远的和你在一起啊……”


海洋馆里莫名其妙丢失了一头沙虎鲨,同一天后勤组一名职工辞职,前者甚至惊动了市委,后者不过闲谈三两人,但时间推移后,也没有谁还在关注丢失的沙虎鲨,更没有人在意那自己辞职的员工。



————以上内容为河蟹版,秋名山版请移步隔壁AFD搜 猗窩七海  ,发电前务必仔细阅读置顶文章,谢谢。




——————————————————————————————




和谐版内容已经完整,如觉得没必要,完全可以不去打赏了,谢谢宝贝们的厚爱。

所以除了最早的那篇果不能乱吃,我所有的周周都被鲨了是吗?

好极了,我可以混更了.JPG

今晚把那个反派他妹完结了,还有余力就更新一章掏出来比谁都大或者是爬上崆峒山吧。

明天再努力孩子是谁的,剧情章比较磨人,想写的东西太多了,淦!

一大早爬起来补档然后吃早饭去干活,我简直是个陀螺,没停下来过呜呜呜!

评论(22)
热度(1071)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