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自设梦女· 楠云南  X 五条悟 ,CP标签#五楠悟南# 避雷可屏蔽此标签。





首先祝自己生日快乐!

一直以来都很努力的生活了,也很尽力的去社交了,工作上也好,人际也好,家族也好,亲爱的我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

谢谢我自己在每一次快喘不过气的时候,都咬着牙挺过来了,没有我自己跟自己互相鼓励和解,我不会走到今天。

也谢谢每一个朋友,在我需要的时候都及时地握住了我的手,每当我质疑自己,你们总是耐心的听我倾诉,鼓励我相信自己可以坚持,等着我重新站起来。

在三次元我有没有发光我不知道,但是梦女嘛,做梦还不能闪闪发光,这还有啥意义做梦呢,是吧。

希望终有一日,我在三次元,也能像我的梦一样,闪闪发光。

生日快乐,我的楠云南,生日快乐,我自己。

评论(28)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