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自设梦女· 楠云南  X 五条悟 ,CP标签#五楠悟南# 避雷可屏蔽此标签。







我和师傅生活的地方,每到夏季夜晚总是格外热闹,蝉鸣蛙叫,窗外总在飞过萤火虫,胆子大的甚至会飞进我的小屋里,弄得我恍然置身星海和光同眠。


萤火虫早已不稀奇,但被五条悟硬拽着去,和他一起欣赏夏季短暂灿烂过的生命,却还是很稀奇的。


不如说,和他在一起走过的每一步都是稀奇的,他就像我生命里最突兀又最惊喜的存在,既让我无可奈何又令我欢天喜地。


但人生能如此跌宕起伏的过着,总好过庸庸碌碌无为一生好啊。







⭕倒数计时还有一天,明天应该会发短漫+图文庆祝正式的生日啦!

感谢大家陪我玩耍么么啾!

这图是郑郑心肝儿画的,氛围感很棒,我超喜欢呜呜呜!

萤火虫跟深海元素我都约了好几张,因为太喜欢了,其次就是枫叶银杏元素我也喜欢得不得了呜呜呜!

我特么为什么不会画画,不然我就可以自己画了!

评论
热度(74)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