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黑化] 上穷碧落下黄泉 上篇

⭕完全私设不能跟《封神演义》对接上的无脑秋名山洪荒神话故事。

    CP:申公豹X你X哪吒(二十四孝父爱变质豹子+小狼狗日渐黑化藕霸=你完了)

   逻辑设定不是很严谨,小朋友和清水向爱好者慎重入内,谢谢!


⭕章节目录:上篇  中篇  







在你意识还混沌不开的时候,你隐隐约约总能听到一个声音,其实你不太听得懂他说了什么,总觉得他有些吵闹,但你能感觉得到他的认真和热情,他似乎对你很积极,在任何时候你羸弱的拨开那厚重如迷雾般的感知去感受外界的片刻,你总能感受到他的气息,倾听到他的声音。

 

也不知道过了有多久,应该是很久很久的,至少你觉得格外的长久,你对他已经熟悉到尽可能地扭一扭自己的曼妙身姿传递着你欢迎他来找你唠嗑的地步。

 

要知道这对你而言是非常艰难的行为,毕竟你头重身子轻,要一个不当心,保不齐脑袋就会从身体上折断,那你这好不容易滋生出来的意识,也会在顷刻间化为虚无。

 

显然他也是知道的,每当你试图打招呼,他都会变得格外焦急地咋咋呼呼,随后你能感觉到有些干燥却很温暖的巨大,轻轻贴在了你娇弱的躯干上,轻柔的扶着你制止你的动作。

 

你逐渐能思考更多的事情,比如自己应该是某种植物,比如自己应该如何才能懂得更多,比如该怎么去理解他的叽叽喳喳说的都是什么……

 

你很努力的督促自己吸收天地精华,勤勉的去挣脱那包围着意识的迷雾,终于天道酬勤开始能理解他嘴里的一些字词,出现的最多的好像是个人名,叫什么姜子牙……

 

有时你能勉强看到他的一些轮廓,那形状和你完全不一样,你是柔软而且较弱的,而他好像有些干燥,很多的毛发。

 

每次尝试看得更加清晰就会很累,略微看到一点点就困倦的睡过去,再醒来又要忙着汲取日月光华修补自己,忙碌着修行的过程里,你也发觉到他来的次数在逐渐变少,来了候以后,对着你沉默的时间也越来越多。

 

你能感觉到他很沮丧,可你却无能为力,绞尽了脑汁也只有如果自己开花了,是不是他就能高兴些。

 

万物有灵,只是万物之所以能滋生出灵,全因遇见了那让它迫切想要传达出什么的存在,你当然是不懂这些道理的,不过是纯粹的想要倾尽全力逗他欢心。

 

越是极力冲破那重重包围着你意识海的迷雾屏障,越是让你陷入到四肢百骸寸寸折断般的剧痛,你一次次陷入昏厥,又一次次醒来继续突破自己。

 

你看清了浓雾外的世界,那赤金色的光在一线之间破开了你世界里的混沌,携带着令你刺痛的热潮汹涌朝着你扑来,在那跳跃着的热浪光辉缝隙里,你窥见了一个人影,他将自己身上的东西尽数解下朝着你所在的地方抛来,那些跳跃着赤金色光辉越发狂热地掀起热浪把那些被抛下的衣物撕碎成青烟消散,而那人消失在了你的视线里。

 

你想要喊些什么,可你发不出声音,你想要抓住什么,但你什么都没能抓住,你或许也是那些被他抛下的衣物,终将被这赤金色灼热的光芒吞噬成青烟消散。

 

一想到自己也将化为青烟,你便疼得拼命挣扎着想要从这片熊熊燃烧着的光里逃出去,你能感觉到自己的根在悲鸣,你的枝叶被不断加剧的刺痛撕扯着,可你还是拼命的挣扎着,朝着更远还未被火光席卷的水中奔去。

 

你只醒来了一瞬间,倾尽全力,拼尽修为,奄奄一息,而后再一次陷入到了无尽混沌中,也不知自己睡了多久,隐隐约约感觉自己似乎忘记了什么,迷迷糊糊被挤入到身体里的另一个意识吵醒了。

 

“你……”你感觉自己是在俯瞰着这个突然出现在你意识海的东西,他看起来也有些惊讶,你感觉到他很灼热,总有那么些不太喜欢他,可他这么突兀的从你意识海里生长出来,又让你感到很稀奇,上下打量了他很久,你恍然想到了什么,而后便觉得他很可爱起来:“你是我的孩子吧……”

 

“啥?”这扎着两个小揪揪在脑袋上的孩童猛地一挑眉瞪着你看;“你脑子有病吧,你看小爷像是你这莲花精生得出来的吗?”

 

你慈爱的靠近他,对于他的不满并未放心上,刚出生的孩子不懂事,你要慢慢引导他:“肯定是我生的啊,不然你怎么能在我的意识海里,这些道理,你现在不懂没关系,为娘教你修炼,等你修为上来了,慢慢会自行参悟的……”

 

“你脑子病的不轻啊!”他像是有些饱受惊吓受不了的往后跳了去,指着你吹眉毛瞪眼睛地说道:“小爷警告你啊,别以为我师傅放我在你这养伤,你就能占我便宜,顶多小爷伤好以后收你当小弟……啊呸,小妹,你休想让我叫你娘!”

 

“可我真的是你娘啊……”你有些想叹气,明明你是个很温吞的人,怎么你生出来的孩子脾气这么暴躁,授粉的蜜蜂是不是把别的花粉混着给你了,才导致你家的孩子跟你不仅长得不像,还脾气也很臭。

 

“你不是!”扎着两个小啾啾的孩子气得直跺脚,面红耳赤的扯着自己的脸蛋,又拍拍自己的腰:“你眼瞎看不出来啊,小爷我长得如此英俊,跟你这个小花精简直天上地下,怎么都不是一个物种啊!”

 

“儿啊,你不能嫌母丑,而且我原本也是很好看的……”你虽然还没看看自己的相貌,但是总有这样的潜意识,那就是你的外貌必然是极美的,只不过似乎发生过什么事情,以至于你的外貌受到了伤害,如今或许有些不美观;“等娘亲重新修炼,慢慢会恢复过来的。”

 

那小孩儿看着你好一会,泄气般的往后一躺,跟着翻来覆去的捶打着粼粼波光的意识海面:“救命啊师傅,你没告诉我这里边有个神经病啊,我要被她气疯了啊啊啊——”

 

那孩童自称哪吒,再三对你强调,他绝不是你的孩子,他只是因为一些事情受了重伤,需要借助在你的意识海里,汲取天地精华修补自己破破烂烂的魂魄,等他养好了伤就会离开。

 

你总是包容的笑笑,不太介意他说什么,细心的教导他怎么样才能感受碧落海的水流方向,又该如何去捕捉吹过水面的罡风中蕴含的那一丝丝的灵力,在他觉得枯燥的时候,用自己的巨大荷叶裁剪出你隐约记得的东西形状,送给他当玩具玩耍。

 

他总是会突然间沉默的坐在那发呆,散发出让你感到悲伤的气味,那令你忍不住轻轻环住他,试着用自己的灵力慢慢浸入到他的魂魄,安抚他不断颤抖这像是要暗淡了的心火。

 

有时外面会传来一把有些苍老的声音,他会跟哪吒说些话,大多是询问哪吒修炼的怎么样了,偶尔会说起什么李靖,还有什么龙王啊,一些你听不懂也懒得去懂的词汇。

 

极少的时候还会问上一句你的事,哪吒总会显得不耐烦的让那老者自行进来看,不过那老者自然是进不来的,你的意识海只有和你根源相同的存在才能进得来。

 

也正因为如此,你才认定了哪吒是你的孩子,你总是记得自己已经没有了其他血脉亲人,在你睡醒之前发生了你记不起来的大事,那件大事导致了你丧失了原本紧密相连者的血亲。

 

哪吒的出现对你来说是种慰藉,你格外的珍视他,许多日月光华原本是被你本体所吸收了,你都还会握住他的手,又流转到他身上去,尽心的滋养他,帮助他逐渐变得凝实,一点点强大起来。

 

哪吒其实有所察觉,你和他同在这里修行,他逐渐凝聚出更加结实的躯体,可你却已然时隐时现像是风一吹就会散开那般孱弱,怎么想都不合理。

 

这让他时常忍不住悄悄的看着你,想着怎么会有你这么笨的精怪,稀里糊涂的把他当亲儿子,掏心掏肺的不顾自己先帮着他增长修为,还是所有的花草都这么的单纯,认定了就这么一心一意?

 

他金色的眼瞳一瞬不瞬的长久注视着轮廓有些模糊的你,眼底里的光越来越柔和就像沉入到湖中的金色月亮。

 

这轮金色的月亮把所有的光都倾泻在了你身上,因他觉得你是在太需要他的照顾了,你这么笨,没他看护着将来必然会被人骗了去,他受你诸多恩惠,因果都结下了,所以日后时刻护着你也应该。

 

有你的倾力相助,小孩儿长得很快,而意识海中时间流逝最是模糊,不知不觉原本还是你俯瞰着的孩子,就长成了如今当你伸手想要抚摸他的发顶,都需要他特地弯下腰来才能办得到的少年郎了。

 

他的法术精进比你有过之而无不及,意识海被他用巧妙的法术打造的琳琅满目,他告诉你什么是房屋,什么是树木,还有鸟兽,他把一个奇妙而有趣的人世间一点点搬入到你的意识海。

 

你听的有趣,他便问你愿不愿意跟他一起去外面,你却又有些迟疑,你总觉得你应该要留在这里哪也别去,只是你有不明白为什么会想留在这里,明明也没有在等着谁回来。

 

“或者这样。”他坐在地上,怀中抱着你的双足,下巴压在你的腿上,金色的眼珠子朝上看着你;“你继续待在意识海,我把你的本体放到我魂魄中滋养,这样我去哪你也跟着去哪了,但又不用出去跟谁见面,你说好不好?”

 

你听的微微蹙眉,摸着他的脑袋摇了摇头:“不好,这对你修行来说是个负担,我自行收着自己本体便好。”

 

他眼里闪过什么,猛地站起来,倾身靠近你,两手撑在了你身边,像是要将你收拢在自己怀中般的姿态:“所以你是答应跟我出去了?”

 

你看他很高兴,也跟着开心,眉眼柔柔的点了头:“我也不放心你一个人出去,你还那么小……你的本体我也给你收着吧,放在一起的话,对你修行有帮助。”

 

哪吒不好说其实他压根没有本体,略略思索一翻后,他把自己的灵珠取了出来:“咳,这个莲子呢,就是我的本体了……你替我收着吧。”

 

这么说其实也不算错,他原为灵珠子,原本是昆仑山天池处因久遇仙气而成天灵地宝的一块宝石。

 

只不过因为采天地之灵气、受日月之精华形成了自我意识,自行修炼成了仙童,而这颗灵珠更是在他自裁时,及时的收住了他的魂魄在其中,才避免了他魂飞魄散的结局。

 

“它看起来好通透……”已经不像是莲子了,你有些羡慕的看着手中这颗仿佛美玉般的珠子,能感觉到上边和哪吒一样的灵气,微微有些热,也有些你的气味,淡淡的香气萦绕着莲子。

 

“那……”他觉得脸上有些发烫的小心盯着你的表情,声音放慢了些,轻轻地问你:“那你喜欢吗?”

 

“喜欢。”你把泛着柔光的莲子收入到了魂魄上,挨着你自己的本体吡罗红莲,珍之重之的抚摸着自己的胸口,隔着这具灵力凝聚的躯壳,感受那之中藏着的链子;“我会好好保护你的。”

 

毕竟这是你唯一的孩子,这世上你血脉相连的亲人。

 

哪吒听得心满意足,忍不住笑着亲了下你的脸颊,而后面红耳赤的抱紧你,将自己的脸埋在你的颈窝,生怕会被你看到自己现在痴痴傻笑的表情。

 

你带着哪吒出了意识海,碧落海上唯一的一朵吡罗红莲抖动着由黑渐渐变成红的花瓣慢慢盛开到极致,而后瞬间化为无数星光碎屑被风卷着吹散,等候在岸边的太乙真人目睹了一幕宛若群星坠毁般的场景,既觉得感慨,又觉得微妙的痛惜。

 

当那些星光熄灭后,你赤足踩在水面上,深红的眼眸无悲无喜地注视着前方,哪吒一手揽着你的腰肢和你并肩而立,只是少年太高了些,风将他的头发吹到了你的眼尾,发丝让你有些发痒的眯起眼睛。

 

也正是你微微眯眼看上去要发火的姿态,才惊醒了因目睹你容貌而愣住的太乙真人,他仓皇般的收回了目光,显得没好气的瞪了眼哪吒:“你也是,出来就出来了,怎么还把人家吡罗红莲一起带出来了,她可娇贵着呢,离了碧落海不出三天就会枯死!”

 

少年的手臂收紧了些,皱着眉打量你,嘴里嘀嘀咕咕的念叨:“不是吧,你不能离开碧落海的吗…不然我带一壶碧落海的水,你需要了就喝点?”

 

“修为不到家当然离不开。”你眉眼含笑的安抚他;“我如今已经不再是无知无觉得花草,仰仗的是日月精华,没有碧落海也不打紧了。”

 

你这话说完后,哪吒倒是放心下来,而太乙真人的脸色却变得越发怪异,就好像是又想笑又有些五味杂陈,最终老人只是摸了把胡须后,朝你拱了拱手道:“哪吒如今还差点东西打造肉身,吡罗红莲君若是不介意,可否将你的藕根赠与老夫一些。”

 

你倒是无所谓,挥挥手便把残余埋在碧落海深处的藕根取出来一些丢给了他,反倒是哪吒有些疑惑的带着你一跃上岸俯瞰那些碧绿色的藕根问道:“你确定?我可是属火的,这藕根我怎么觉得不牢靠呢……”

 

“吡罗红莲君没告诉你吗?”太乙真人以为这两人在一块日也相对许多年,看他们两亲密到哪吒把自己的灵珠都交给吡罗红莲了,怎么吡罗红莲反而没提起过自己当年经历了什么才一步破虚空感悟天道成了圣?

 

“我应该告诉他什么?”你也觉得很茫然,按理说你是水中生的植物,本源属木,滋养火倒是没问题,但这种滋养必然是消耗了你自身,长久以往你会枯萎,也就你因为是在碧落海中生长,一边消耗也一边得到了供给,才不至于出现枯萎的结果。

 

可如果用你的藕根给哪吒打造所谓的肉身,哪吒这副身体绝对用不了多久……真的越来越奇怪了,明明是你的孩子,属性居然跟你完全不同。

 

太乙真人有些一言难尽的看看你,又看了看皱眉不耐烦等他解释的哪吒,最终叹了口气缓缓开口道:“当年我师弟申公豹愤然离开昆仑山时,大约是为了抹除掉自己所有过往,他盗取琉璃灯,将灯火倾入这碧落海……”

 

哪吒微微愣住,那双眼慢慢流露出了憎恶和愤怒,金色的眼瞳如同燃烧起来班隐隐透着红色的火光在其中跳跃着。

 

而你则像是一点点被勾住了记忆中那些杂乱的线索,拉扯着看到了支离破碎的片段,面色渐渐发白不自觉地抬起了手。

 

而在你的指腹就快要触碰到脸颊上那一片漆黑又隐隐泛着红色的凹凸肌理前,哪吒猛地握住了你的手:“不是说上了药不能乱碰吗,不让我碰,你自己倒是也注意着点啊。”

 

你恍然回过了神,视线中那片赤金色的火光也徒然熄灭了,连带那看不清的身影都消失在了烟雾里,你微微抿唇笑起来,顺着他的意思放下了手:“有些痒。”

 

“那我给你吹吹。”高大的少年弯下腰靠近你的脸庞,微微噘着嘴对着你的脸颊吹拂温热的气流;“好些了吗?”

 

“咳咳……干嘛呢,大庭广众光天化日的……”太乙真人看的眼皮子直跳,又酸又气的甩着拂尘去打哪吒的背;“论起来人家是你小师姐,放尊重点!”

 

“才不是。”哪吒面颊泛着红的紧紧握着你的手,挺着胸膛对自己师傅认真道:“她说了喜欢我。”

 

“她懂个屁的喜欢……咳咳,口戒,口戒……”

 

你觉得太乙真人有些好笑,他说话说着说着就自己打自己嘴巴,打完了一甩拂尘将碧色的藕根收紧了自己的乾坤袋:“走吧,先回洞府给你打造肉身,其他的等将来再说。”

 

你初到人世间,什么都觉得新鲜,就是在池塘边看着鱼儿都能静静看上几天不觉得腻味,碧落海中没有这些小家伙,准确的说除了你别的都没有。

 

哪吒不知道怎么想的,见你老盯着那些鱼儿,干脆用自己的火尖枪给你叉上来几条,张嘴就喷出一簇火焰烤熟了,还挺得意自己这成果的冲着你笑。

 

你心情复杂的看着他递过来的烤鱼,那句‘我只是想看着他们玩儿,并不是想吃’的话在咽喉里滚了滚,到底是没说出来,只能违心地夸他厉害,心情复杂的接过来小口的吃。

 

殊不知哪吒完全明白你就是盯着好玩儿,可他还是不乐意,谁让你一直盯着那些鱼忘了他,明明他比这些鱼好看又有趣得多。

 

到太乙真人塑身大成,哪吒需要进入那藕根拼凑的身躯里闭关七七四十九日,待到魂魄跟躯体完全融合,才算彻底回归人身。

 

哪吒原本是要带着你一起闭关,但太乙真人觉得你要是跟着进去了,哪吒根本静不下心,再者他也有时需要外出,你也进去了,谁给哪吒护法。

 

是以,最终哪吒不清不远的自己进了山洞里,而你送别了太乙真人后,独自在这山水福地一边看鱼,一边给哪吒护法。

 

已经是深秋,山间枫红绵延成了海浪,风一吹层层叠叠铺开,不少枫叶会被风吹着悠悠飘落,小池塘上也都落下许多,叶子将水面搅出层层涟漪,鱼儿们总是受惊的窜来窜去。

 

你看着有趣,就把自己的一双玉雪小足放进冰凉的水中戏耍那些小鱼儿,或许是有些灵性感知到了你是什么,有些鱼儿很是亲近的挨着你的脚丫子游来游去。

 

你忽然感觉到一股陌生的灵气,警惕的抬头看去,池塘沿岸的另一边忽然出现了一个又高又瘦面容看起来不像是人,但气息也不像是妖魔,甚至你隐隐觉得他的气息有些熟悉的家伙。

 

他生了一张毛茸茸的脸,似乎有些像哪吒不久前带着你在山里撞见过的豹子,穿着漆黑色的长袍,那双不似人类的野兽金桐色眼眸睥睨着你,而后微微勾起了嘴角,伴随着他露出笑容,他嘴角边的獠牙也暴露了:“太乙还真是什么都喜欢捡回来……他人呢?”

 

他的声音像无形的丝线朝着你的灵魂缠绕过来,你恍惚看到那些丝线延伸到了你的意识海,和沉在深处的另一个声音形成的丝线纠缠到一起,最终完整的凝结成同一根绳索,而绳索尽头缠绕着的那片火光猛地窜起来顺着绳索燃烧到了你的大脑——

 

“是你啊……”你呢喃着缓缓站了起来,脸颊上那一片黑中透着红色的肌理慢慢浮现出了丝丝的火星,你深红的眼眸冷冷的注视着感受到你杀意而微微蹙眉的豹子头生物。

 

紧盯着他慢慢积蓄灵力的手掌,你却反而慢慢收起了自己的杀意,的确你因为他受了不少苦,但也因为那场灾难你悟道成圣,如今跳出三界规则外和天道同寿,再没有什么能杀死你,至多不过让你睡上几百几千年,醒来后哪怕沧海桑田,你依然活着。

 

因祸得福了,又何必计较那些已经过去的事,而若你当时就死了,也没什么机会来计较,没意思。

 

所以你冷静下来了,而就在那一刻,你感觉到脸颊上的那片伤痕微微有些痒,只不过拿手轻轻摸了摸,那些凹凸不平的伤痕就像是融化了一般在你手指腹下消退了。

 

那豹头的男人极为震惊的瞪大了双眼愣愣看着你,仿佛看到了这世上绝无仅有的景色而被摄住了心魄,野兽般的金童色眼眸清晰地倒映着你的面庞。

 

直到你不冷不热的重复说了一遍太乙真人外出去了,有事可以留话,他才恍惚的回过神,视线闪躲着不再看你,只敢看水面上你影影绰绰的倒影:“……告诉他,妲己已向帝辛举荐我,我会在恰当的时候,诱导帝辛建造鹿台,伯邑考最好别来朝歌,否则必死无疑。“

 

你很努力的记下了这些压根没听懂的话,而他一口气交待完后,正欲转身离去,又顿住了脚步侧头看向你:“他若问起是谁告诉你的……”

 

“我知道你。”你既然全记起来了,自然是知道他的,“你是申公豹。”

 

申公豹没法解释他怎么就突然心里有些紧张,甚至有那么一瞬他很后悔自己居然以这样的姿态来了,虽然明明他一直坚持以这副模样来见太乙真人,为的就是表达出他完全不屑于人类的那副姿态,他不觉得自己作为野兽的出身低贝戈。

 

但在注视你容貌恢复的瞬间,他确实感觉到了几分自惭形秽,你波澜不惊的眼神微妙的刺痛了他的自尊。

 

而在你说你知道他的时候,他更加紧张了,知道的是什么,他当年因为负气离山,为跟自己那段耻辱的过往彻底了断,他偷窃元始天尊的琉璃灯,用那之中的琉璃火烧山,还误烧了……

 

乘云而去的申公豹脑海里浮现了那片由黑至红的吡罗红莲,又圆又大的猫儿眼中慢慢浮现了泪光:“……我的小红莲……”

 

申公豹没在太乙真人的洞府跟这位师兄遇到,却不想刚返回朝歌就遇上了在他卧房里的太乙真人,当然,为了掩人耳目,太乙真人使用了变化术将自己变为了宫婢的模样,若非申公豹对他的灵气十分熟悉,只怕也不能发觉到这佯装打扫他卧房的宫婢是太乙真人。

 

“你怎么跑这来了……?”未免隔墙有耳,申公豹压低了声音反手放下了结界,这才恢复了正常的语气接着道:“你别再捡那些精怪了,我如今人手够用了,封神榜名额有限,若是将来不能给他们排上,平白牺牲了修为的精怪,你负责吗!”

 

“不是什么精怪我都捡回去……”太乙真人摆了摆手,别有深意的笑着打量起自己这位师弟;“你去过我那了,见到她了?”

 

“……她不行。”申公豹下意识的拒绝了,一是他目前人手真的够了,二是他一想到要把那个姑娘带过来参与这场错综复杂又极为危险的任务,就觉得不舒服。

 

“我不是让你把她算进来,你就没认出来她是谁?”太乙真人笑得越发怪异,透着些幸灾乐祸的意味来。

 

申公豹看他这表情有些爪子痒痒,特别的想给他脸上来几下:“我与她初次相见,怎么会认得她是谁。”

 

“哎哟我可笑掉大牙了……”顶着宫婢面容的太乙真人笑的五官都扭曲了的拍着自己的大腿;“你精心养了几百年的吡罗红莲你自己都认不出来哈哈哈哈!”

 

彼时钟声被敲响,庄严而发人深省的钟声飘飘荡荡在朝歌上空盘旋,也深深扎入到了申公豹的脑海中回响着。

 

他想起那少女抬头看向他时蓦地燃烧起来的眼眸,那被伤痕覆盖了半边的面容都突然染上了淡淡的火焰光辉,依稀的记起了她呢喃的那句‘是你啊’的声音,那语调似是怨怼又仿佛恼恨。

 

而最终他的记忆定格在了伤痕慢慢变得透明消失后,少女洁白无瑕微微透出些红润质感的面容上,他看清了那双深红眼中的平和与释然。

 

徒然的,申公豹身上灵气紊乱,化为人类的俊秀面容血色骤然消失,面容苍白的青年喉头腥甜的呕出了一口血,吓得太乙真人伸手要扶他,但却被申公豹一把拂开了手。

 

眸色阴霾的申公豹微微喘着气的笑了:“好啊,我的小红莲……你竟这般恨我,连认都不肯认我……哈哈……哈哈哈哈……!”

 

太乙真人有些瞠目结舌的看着那纤细的青年,看他面上残留着猩红的血迹,衬得脸色越发惨白,双眼中浸出了血色,面容癫狂的令人背脊发寒的模样,只觉得自己这师弟这会莫不是真的要堕入魔道了,慌忙地捏了个清心诀打到对方身上。

 

再把混过去的人丢到床上后,太乙真人开始反思自己说了什么刺激倒了对方,越想越觉得,他也没说什么啊……

 

所以问题还是出在了吡罗红莲君身上,太乙真人倒吸了一口气,哎哟,真他娘的红颜祸水,要想个法子把这姑娘送回碧落去,不然就你跟哪吒如今的关系,申公豹见了还不得疯了,要是知道了你跟申公豹的关系,哪吒搞不好也要疯了。

 

这都是什么孽缘啊!




——————————————————————————————




本章8K1字,写的很爽,希望你们看的也开心,然后多多留言~

我明天就生日啦,所以这篇的中篇会等到8号再发,毕竟明天出去玩了嘛,就没空码字啦~

啾咪!

评论(58)
热度(850)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