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咒回乙女]他可是野兽啊(禅院甚尔)

第二人称行文,脱离原作人外设定PA,没有逻辑纯属为了爽,角色OOC程度非常严重。

小朋友&清水向爱好者不要往下看,接下来是大人的时间哦!


※同系列其他:两面宿傩  狗卷棘   伏黑惠  伏黑甚尔(前篇  后篇







那应该是你十一二岁时发生的事情了。


彼时是人们凭着咒术师将兽人彻底推翻建立起了百米高的城墙,把世界分化成无数堡垒城池,城墙之外是被咒力残秽污染无法让人生存的荒野,城墙内再分为无数区域越靠近城墙的地带越是荒芜充满了破败,越是靠近中心区越是繁华热闹。


而中心地带往往只居住者御三家及其眷属家族,那是几百年前御三家为了人能脱离兽人掌控,投入无数自己家族精心培养的咒术师奋斗换来的尊荣。


你家虽然并非御三家之一,但凭借着先代国人的经商头脑,不俗的社交手段,再加上原本特别的术式,到如今的地位倒也不亚于御三家。


而你是这一代的人之中唯一继承了术式的孩子,即便身为女儿,也早在发现你拥有术式的那天开始,把你做为了下一代家主培养。


你每日需要学习的东西很多,似乎睁开眼就在进入状态,一言一行,琴棋书画,格斗,咒力,家族,社交……


只有每个月的最后三天,作为实战训练你会被护卫送到城墙之外进行独立求生,明明充满了危机,却是你唯一能够怕里那些并不情愿地学习的时间。


几乎每个大家族被重视的孩子都会经历这样的事情,差距只有开始的年纪罢了,听说五条家的那位7岁就开始了,而你算是被父亲怜爱些,拖到了你快要满十岁,才让你开始了这样充满危险的实战训练。


最初是受过伤的,遇到过二级以上的咒灵,对于你这样从未实战过的大小姐而言,能殊死一搏获得胜利,爬回了城门前就已经算你超常发挥。


后来受的伤渐渐变少,也就越来越敢往深处去,有时还遇到过苟且偷生在深处的兽人,倒也不会攻击你,只是远远看到了你便自觉地躲开。


而在你十一二岁的那年夏季,那应该是夏天最后的几天,如同是为了尽全力带给这个季节最后滚烫的温度,太阳晒的树林都奄奄一息,你甚至恍惚看到了那些繁茂的枝叶卷曲着冒烟,下一秒说不定火苗就会窜出来的干燥姿态。


必须尽快找到水源在那附近落脚,不然你就要被烤成人干儿了,这么想着的同时,你隐约听到了溪流的哗哗声,心中惊喜下加快了步伐穿过那片绿油油的灌木,拨开了遮挡视线的草木后,却看到粼粼波光的水边蹲着一头黑漆漆皮毛反光的豹子。


那体型庞大光是坐着都快跟你一样高的黑豹反应十分敏锐,几乎是你看见他的同时间,他的脑袋也转了过来,不同于你在书本上看到的常见黑豹子,这头豹子的眼眸透着幽深的浓郁绿色光泽,圆溜溜的眼眶自带着像是眼线一般的黑色纹路,而在他的右边胡须下隐约看出有一道伤痕破坏了它嘴巴那圈绒毛的整齐感。


看似随意而优雅的姿态里裹挟着随时攻击的勃发凶悍,你下意识地吞了口唾沫,有些紧张的捏着手诀,戒备着它的同时小心翼翼绕开它打另一边的水岸边。


这水肯定不能直接喝,需要用你的术式净化后才能直接饮用,所以你会用随身携带的水杯装取一些,对着杯子里的水进行施展术式——


在那一瞬间,浑身满是野性的黑豹凝视的双眸忽然微微眯起,这是野兽要袭击的信号。


察觉到它可能想要袭击你,你当然是立刻做出了要反击的姿态,然而出乎你的预料,黑豹眯着眼盯着你看了几秒后,又在懒洋洋地放松了身体,垂下脑袋靠近河流,猩红的舌和泛着淡淡清光的水形成了强烈的对比,看得你有些心情复杂。


犹豫片刻后,你把被子里净化了的水倒在手心朝着它伸过去:"喝这个吧,这个会更好喝……"


那优雅而又危险的野兽瞥了你一眼,显然是能听懂你说话,随后他抬起了肌肉扎实的前肢,一步步靠近了你的手,却忽然龇牙仿佛是在表示愤怒将要攻击你。


但你却没有因此而露出恐惧,平静的伸着手和它对视着。


黑豹的面孔上露出了人类半才有的嗤笑神色,收起了他的龇牙咧嘴,低下了脑袋,粗糙带有倒刺的温热触感摩擦过你的手心,带走了那些清凉的水。


你在折返城门前,不顾还有可能潜在的危险,近乎耗空咒力的把这一条河净化了,看着原本透出淡淡青色的水流变得清澈透明,你拖着呼吸都紊乱,一步一眼黑,好几次都要晕厥过去的疲惫身体回到了城门跟护卫碰头。


往后的每一次实战训练,无论是否会跟那只豹子遇见,你都会专门把这条河流净化,咒力残秽包围的地方,污染是迟早的事,不会因为你一次净化就能永远清澈,但你却以这样的方式持续的挽救这条河流的透彻。


说来也有些傻,你心里很清楚这样做毫无意义,没人会感激你,反而是不停反复消耗自己,但你还是忍不住做了。


大概是遇见的次数久了,那头黑豹子有时也会稍稍纡尊降贵似的来亲近你,表现主要是趁着你睡着在树屋时,钻进你这间小小的安全屋里睡在你身边,毛茸茸的大脑袋把你的肚子当成了他的软枕垫着。


他没有攻击欲望,你自然也不会做些什么危险的事,即便你能感觉到他不是普通的野兽。


但这或许就是你潜藏的叛逆心理吧,薄弱的反抗者你与生俱来的命运。


你和黑豹关系最好的时候,曾一起在树屋里度过了最寒冷的隆冬,那天黄昏的晚霞像日落余晖最后的哀愁,化成了淡淡的薄雾散在苍茫大地上,冬雪来的太急,将这哀愁席卷成了悲恸的风霜,林木枝干上都积压着皑皑白雪,举目看去都是灰白色。


太冷了,所以你们紧紧相拥蜷缩在树屋角落,一边等着呼啸的风雪过去,一边用自己的体温温暖彼此。


人是很奇怪的生物,一旦把谁纳入了自己的范围圈,就会对这个谁格外包容亲近起来,黑豹对你而言便是如此。


一起相依为命般的那个夜晚过后,他即便再突然对你露出要攻击的姿态,你也不会当回事儿了,只当它顽皮劲儿来了,一点都不防备地继续做自己的事,毫不犹豫的把自己纤细的脖颈暴露在他的利爪边。


春去秋来,即将迈入婚配年纪的你,将会是最后一次实战训练,你说不上是遗憾还是不甘心,只是眉目寡淡的坐在河岸边一边净化河水,一边和懒懒趴在一旁巨大石块上的黑豹说道:"以后就不能再来为你做这些了,我下个月就要跟加茂家少主成婚了,虽然不需要入籍,第二个孩子会跟随我本家……"


说到这里你忽然又沉默,片刻后才微微笑着扭头看向他:"跟你说这些你也不懂,不说了。"


你起身打算返回树屋,却在那时忽然感觉一道风朝你你扑来,因为猜到了是他在跟你玩闹,所以你并没有做反击,只是用咒力护住了身体不会摔到的想要用后被接住他的冲击力,然而在风吹开了你的发丝那一瞬,厚重针扎般的刺痛感传递到了你的脖颈静脉上,紧跟着它的重量完全砸在了你的背脊上,那冲击力你原本是可以承受的,可不知为何此刻的你却像是失去了咒力,如同同一个普通人似的被这重量压的超前扑倒在了柔软的草地上。




●‿●诸位善男信女,请前往爱发电  搜 猗窩七海          请务必看置顶文章参悟佛法博大精深!●‿●








全文五千两百字,应该会有后续,祝大家食用愉快!

最近出差在成都,比较忙碌,更新都是一点点写完丢出来的,我尽力了,求大家多多留言抚慰么么啾!

评论(18)
热度(544)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