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咒回乙女] 所以孩子到底是谁的?(ALL我)04

※本章为5T5/娜娜明/乙骨优太/虎杖悠仁(两面宿傩)视角,女主依旧没有具体名字,但有少量设定描写,大家还是可以随便代,感受沙雕修罗场中心的风暴吧。


   OOC海量注入,逻辑&道德全线崩坏,图个乐子开心,所有行为均为虚构不可学习更不推崇,小朋友及清水向爱好者慎重入内,谢谢。


※章节目录:01  02  03  04  05








反差萌这个东西,除了指看平时一本正经的人突然变得羞涩笨拙会令人感到可爱之外,事实上,在五条悟而言,看原本笨拙的人又急又气那也是种令他心动到爆炸的萌点。


他那小学妹很有意思,一般而言,天真笨拙的人情绪是非常纤细的,不是说他们共情能力很强,而是指他们会有着很奇怪的纤细部分。


打个比方,普通人看一部家庭剧,都会为了片中重要角色的离世感到悲伤,共情能力好的人甚至会跟着角色们一起痛哭流涕,就算再迟钝的人,也会因为场景音乐渲染下理解到剧中人物正在难过这件事。


他的小学妹也理解,不过,也就只是理解了而已,她属于知道啊有人死了,然后呢?的这种怪人。


越是跟她熟悉就越是察觉到她的情感理解异常,五条悟就忍不住想要把她给掰回来,为此他可没少下功夫制造各种事态来给小学妹应对。


其结果吧,原本迟钝笨拙的学妹确实有所改变,但她变化的方向是——


“前辈!我又做错了什么吗?求求你了,下次直接说我哪错了,我会改的啦!”面对五条悟精心筹备的烛光晚餐,小姑娘连坐都不敢做下,第一时间跪了下去磕头认错;“不要让我吃最后的晚餐,我还想再多活几年呜呜呜!”


最后的晚餐不至于,真的不至于,但是你这么说了以后,他就真的很想给你搞成最后晚餐了。


咬了咬牙,五条悟才让自己维持住了笑容:“起来坐下吃饭,好心犒劳你最近表现不错,瞎想什么呢。”


“因为上次前辈请我吃好吃的,吃完就带着我上摩天大楼把我丢下去了啊。”小姑娘说这话绝对没有故意翻旧账的意思,实打实的只是说明了自己为什么会有条件反射;“再上一次请我喝很贵的红酒,喝完就丢我一个人面对一级咒灵……”


“哇,当时问你最想尝试的极限运动,不是你自己的说的蹦极吗,我这么高度安全的帮你实现愿望,你居然觉得那是惩罚?”五条悟做出一脸受伤的模样,哀叹着托住了自己的腮帮;“我没有丢你一个人面对啊,我这不是人有三急,而且很快就回来啦,难不成当时你想我带着你一起进男厕?”


听起来似乎都很有道理,但是小麻雀噘了噘嘴后并不致以任何评价,只是乖乖从地上爬起来坐到了他对面的布艺沙发上。


这种因为说不过就干脆不说话的沉默反抗,五条悟其实觉得非常可爱,要是能把她气到跳起来炸毛的话,应该是会更可爱的。


麻雀嘛,当然是活蹦乱跳无忧无虑的才鲜活可爱,如果飞不起来变得郁郁寡欢,跟死也没区别了,还有什么可爱的呢。


他可以打造很多精美的鸟笼,他只是不想要一只会逐渐飞不起来的麻雀,也不想在这么跟人毫无进展的互相拖后腿——


“经验?”脸上已经泛起了不正常红晕的姑娘,在听到自己抽中的大冒险纸条上写了什么后,有些结结巴巴的忽然一下站起来拍拍胸脯:“经验有的是,我超丰富的经验,我以一对十都没问题的!”


五条悟听了第一时间就想笑,百分百敢肯定,小麻雀是把这个经验理解成他打游戏的经验了,但是吧,看样子已经差不多到时候了,他给其他人递了递眼色,笑着拿手拍了下小姑娘的肩膀:“哦,真的,你经验很多,我不信。”


被触碰的大部分是有衣服布料的,唯独手指蹭了下颈窝上温热的柔软,满脸泛红眼睛温润的姑娘似乎愣了下,然后迟钝的转过头看向他,像是要说什么又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手先伸过来抓住了他的衣襟:“那、那你来看啊,我超勇的……”


她是想把人抓过去他身边,但是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了,就觉得突然间晕乎乎的,好像踩在云上软绵绵的,直挺挺的撞到了五条悟怀里。


乙骨忧太已经开始连推带拽的把狗卷棘熊猫几个往外带:“不早了,该回去了……”


禅院真希以为他是认为接下来的事情,他们这些当学生的不适合继续留在现场了,还挺配合的扯了下钉崎野蔷薇,野蔷薇接过眼神就懂了,也动手去推搡伏黑惠跟虎杖悠仁,却见虎杖悠仁有些着急的从后边抱住了主动去吻七海先生的老师,她一个手抓空,又被真希学姐扯着走快两步,就到玄关了。


乙骨忧太脸色平静的对还要再回头的野蔷薇说了句:“没事,我去看看,你们先穿好鞋子回去吧。”


在诸多的同伴跟前辈都有过十分不靠谱行为的衬托下,乙骨忧太一直很有真正学长风范的形象让定期野蔷薇是非常尊敬他的,对于他的建议自然也不会有什么反对意见,说了句麻烦前辈了以后,转头去穿自己的鞋子,跟着其他人一起出了门。


但是,当门关上以后,他们几个听到了门后门锁彻底落下的声音,顿时觉得不太对劲了。


“诶,怎么回事,乙骨学长反锁了诶!?”野蔷薇拿手推了推门,确定自己听到的不是幻听,是真的门被从里面反锁了。


禅院真希也有些傻眼,嘀咕着不会吧的同时走进过去推了下门,那股严实的阻力无声的打了她的脸。


伏黑惠也都有些难以置信,难不成那两个还想围观一下老师们的爱恨情仇,就不怕被五条老师就地轰杀成残渣吗?


几个人面面相觑的时候,抽着烟的家入硝子从走廊另一头姗姗来迟,看了看他们就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脸,吐出一口袅袅的白烟后神情淡淡的说:“还愣着干嘛,回家啊,不会真想进去找死吧?”


屋门外的事没人会关心,毕竟屋里边现在水深火热着呢——


极乐散的效果太显著了,小麻雀现在变成了菟丝花,碰到谁都要缠上去,透红着面容,媚眼如丝把自己软在男人怀里,泫然欲泣的蹭着男人的胸口:“摸摸我,学长摸摸我啊……”


“摸哪里?”七海健人都被弄得有些不知所措了,虽然一早知道了效果,可没有想到过会这么有用啊,整个的坐到了他怀里,(省略)蹭得他又疼又爽,抓着他的手往自己腰上放,泛红的脸蛋贴到他脸颊边,就跟撒娇的小狗一样蹭他的脸颊脖颈。


五条悟看着就泛酸,伸手去抢人,结果这小姑娘哎呀叫一声偏头看到他,立刻就真的哭了。


气哭的,噘着嘴掉眼泪拿手打他:“不要你,你走开,你坏!”


五条悟两手抱着她的腰,没法防御就给她打了两下,气得腾出一只手,就他一只手都能把她两只手腕牢牢抓住:“我坏?我哪坏了你最好给我说清楚,不然我今晚上不(省略)到你叫不出声都对不起你说我坏!”


“五条老师。”乙骨忧太脸色阴沉沉的从后边抱住掉眼泪吸鼻涕的姑娘,抓着五条悟控制小麻雀双手的那只臂膀;“说好的,不能让老师太辛苦。”


“要让老师自己选。”虎杖悠仁站到了五条悟的另一边;“请放开她。”


“噗。”五条悟不为所动的冷笑了一声;“怎么,想联手挑战老师吗?”


哭啼啼的小姑娘完全感觉不到氛围的变化,她吸吸鼻子拿脚踹五条悟:“你就是坏,明明看过我一个打十个,怎么还说不信我呢,讨厌你!”


五条悟挨这一脚不痛不痒,却还是松了手,毕竟小学妹的讨厌你杀伤力有点大,他觉得自己这会子心口有点疼。


双手获得自由后的小姑娘扭了扭身体,擦着眼泪又保住了乙骨忧太:“好难受……优太身上舒服……”


七海健人这边已经缓过来了,扯开了领带走到卧室门前打开了门,眼神深邃的回头看过去:“别告诉我你们打算在客厅。”


“老师,我们进去那边好不好?” 乙骨忧太拍抚着那纤细的背脊,垂着眼温柔诱哄着怀中磨蹭着他的姑娘;“到那里躺下,我在帮老师消除不舒服好吗……”


虎杖悠仁才不会乖乖什么都不做,顶着学长要吃人的目光,他特别敢的凑到了老师的背后,握住了老师一只细细的手:“老师要忍耐一下哦,很快就好了……”


小麻雀现在不能思考,或者说她就不记得自己还有思考的能力了,基本是谁给她一个指令,她就照着做什么了。




(后续内容请走爱发电,找  猗窩七海   请注意看主页置顶文章,谢谢。)




——————————————————————————————




7千字才只写完了一个娜娜明???

淦,我下章一定要在7千字里把5T5,小老虎,大师兄一起写完(。)

留言多点的话,说不定今晚还会有更新哦~

评论(61)
热度(1678)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