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咒术乙女]你闻起来很好吃 (5T5X你X夏油杰)14

※第二人称随便代,高专悟X你X高专杰,你是Cake,五夏都是Fork,非典型Cake&Fork设定,具体可看Cake&Fork 个人特色设定总结

   属于秋名山风格,后续会开到隔壁爱发电,OOC大量注入,逻辑混乱不可深究,小朋友及清水向爱好者慎重入内观看谢谢。


※章节目录:01  02  03~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你突然听说父母都被调往国外是有些茫然的,而等到你的年度升级考试早已经结束就直接傻了,直愣愣的有点突然间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了,假期又快到了,父母不在家的话,自己一个人待着总有些寂寞,而在这时,夏油杰提议不如就别回家度假了。


“悟应该也在回来的路上了,我这次的任务不会很费时,我们三人一起去箱根吧。”


箱根啊,说起来长这么大,明明也有过一两次任务去到箱根,但毕竟是去做任务嘛,你还真没好好感受过箱根温泉来着,如果单纯去旅行的话,就能有机会好好享受一下了吧?


但是跟他们一起去,总觉得最后会发展成奇怪的情况,这就让你有那么些犹豫起来,夏油杰也没有非让你立刻答应的意思,不过是提出来了让你心里有个准备,况且你就算现在不答应,之后他跟五条悟也会有别的办法让你答应。


而因为父母要准备出国,你打算回家跟父母小聚一番,却没料到餐桌上父母提出会把房子卖掉。


父亲的说辞是一旦被调任基本是不会再调回,虽然有提供宿舍,但毕竟不是自己的房子会有所不便,因此打算买了房子后在那边购买新房。


母亲也认同父亲的想法,只有你怔然的问道:“那,那我毕业后是要去国外跟爸爸妈妈汇合吗?”


父亲却用平静的目光看着你说道:“不用特地过来,如果上面留你在东京,你就好好在这发展吧。”


虽然小的时候也隐约意识到,父母一直在培养你的独立,急于让你独当一面,但你从未想过有一天,父亲会把你独自留在某处。


要说不难过是不可能的,可如果说自己很难过,也没有意义,不管是爸爸还是妈妈,都不是会纵容你撒娇的人,他们常说的就是咒术师决不能软弱,你要坚强,要勇敢,要强大起来保护弱小需要帮助的人。


而你已经被培养出了良好的习惯,所以你没有在说什么,只是点了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神情平静地离开了餐桌回到自己的房间,打算好好思索该如何处理属于你的这些东西,书可以捐赠,旧家具可以送去二次利用免费商铺,一些衣物其实你也很久没穿了,一起捐出去也可以,这样想来你会带走的东西,大约只有很少的一部分,一个行李箱就能装完。


其实也很有意思,生活了十多年的家,结果要装着带走的不过一个小小箱子。


正当你准备开始动手,窗户传来了怪异的声响,偏头看去,那朦胧月光下,银发的少年一手撑着窗户的上边框架,蹲在了你的窗台上,鼻梁上的小墨镜有些倾斜,露出了他灿若星辰的蔚蓝眼眸看着你:“想我了没啊?”


你愣了几秒才想起来慌张,都有些结巴了的催促他:“你,你快进来,让人看见了会吓到的。”你家姑且是常见居民楼的16层,他这么个大活人在你的窗户上蹲着,谁见了不吓一跳啊。


五条悟心里可美了这可是你自己要他进去的,回头就跟夏油杰炫耀,我进到小姑娘的卧室了哦,她从小长大的地方哦。


不仅如此,他接下来还要在这幸运陪伴了你许多年的床上,把你翻过来翻过去从里到外尝个遍!


他那几天只能揉揉搓搓亲亲蹭蹭,简直比平时浅尝即止还要憋得慌,本来就挺难受,夏油杰还给他发张桃花吐米青的图,那简直是火上浇油,见了你就只想着一件事——


那就是把你(省略)透了。


被突然抱起来的瞬间你下意识要叫出声,好险手反应比嘴快的捂住了自己的嘴,又惊又不知所措的让他抱着摔进了床褥里,少年急得很,就留了最后一点点的理智,喘着粗气的和你贴着额头对视:“我想你想得要炸掉了,你怎么就那么能睡啊,我顶多睡一天都觉得浑身骨头疼,你说你睡了几天啊,我不管,你要补偿我……”


你听得稀里糊涂的,也不知道怎么就跟着进了他的逻辑里,怯生生地缩了缩脖子问他:“怎、怎么补偿啊……”


他眨了眨那双好看的蔚蓝眼瞳,莹亮的瞳孔上有你面容清晰的倒影,发烫的手忽然抓着你的手放到他胸口上:“那你主动点亲///亲///我,像我摸你那样也仔仔细细摸摸我……我身材不差的呀,好多女孩子见了我都心花怒放的,你学学人家啊,多喜欢我一点啊。”




(后续内容请走爱发电,找  猗窩七海   请注意看主页置顶文章,谢谢。)




——————————————————————————————



全文5千字。

5T5比杰哥更坏啊,啧啧,你们两就都很离谱啊,这么会的吗?

行吧,下章就可以让小姑娘升个级了(所以到底会是谁的崽崽呢?)

啦啦啦我还没想好,不如你们出出主意?

评论(30)
热度(35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