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鬼灭乙女] 普通的婚姻故事(鬼舞辻无惨)

※突然有感而发写的东西,OOC肯定有,屑老板还能普通婚姻必须是OOC才办得到了啊,大概也会有意识流运动描写。


以上如能接受欢迎阅读,踩雷请自行绕路,谢谢——





决定去死的那天,我遇到了先生。


倒也不是发生了什么令我精神崩溃的事情,事实上我的人生虽然不至于说顺风顺水,却也没有发生过什么谈得上算是极度悲伤的倒霉事。


父母恩爱对我也很关怀,学生时代不是最优秀的也不是最糟糕的,毕业后工作升职机会不大,可也没有成为被上级觉得无可救药肆意刁难的人。


我的一切都过得普普通通,长得也是普普通通,谈过一次也很平淡普通的恋爱,分手也仅仅只是因为他要调职去冲绳,而我觉得搬家在找工作好麻烦,于是和平的分手了。


回顾我有记忆起到如今的二十多年人生,我没有遭遇过任何的悲伤痛苦,不过是过得较为平凡罢了。


不过我觉得人想要死未必一定是要经历什么才可以决定,仅仅是在这个瞬间我觉得自己已经可以停止了。


所以我决定跳楼,当然为了避免给行人造成麻烦,我找到的是一栋废弃的医院,被外传闻为充满怨灵的恐怖医院,算上天台共有八层楼高度,地面还铺满了碎石块之类的,致死率超过百分之八十了。


我年前检查过身体,虽然没有什么大病,但很多小问题,也查过跳楼这种方式最正确的姿势是头朝下什么的。


不过那之前我还要把遗书,特别是存款的密码之类的,笔记本里的内容格式化什么的也给做下处理。


等全部都妥当后,时间赶巧在了孟兰节后一天,我自己也有些惊讶,所以顺手给自己买了一束花,自己给自己送花还挺有趣。


抱着那束夏日欧石楠我在夕阳落下前爬上了那栋楼的天台,没想到这里竟然站着一位男士,显然他也很意外我的出现,那双亮红色的眼眸直愣愣看着我片刻后,似乎觉得自己的注视过于突兀,他眨了眨眼露出了颇为客气的笑容冲我微微点头。


我其实心里也有些尴尬来着,回以同样礼貌的微笑点头后,也没说什么话,只是走到了另一边,想等着他人走以后,我再继续我的跳楼。


“您是来祭奠亲友的吗?”


那位先生忽然开了口,我有些被吓到的惊了一下,慌张回头去看他,跟着意识到他的问题应该是因为我怀里抱着的鲜花,越发尴尬的脸上有些发热起来道:“不……不是的,这是给我自己的花……”


“给自己送夏日欧石楠?”他有些诧异地睁大了眼睛,视线在我怀里的鲜花和我的脸上来回着;“您不知晓这花的含义吗?”


我有些面瞧的笑着点点头,又怕他误会我真不知道,还是说了:“大概是孤独?”


他看我的目光似乎有些复杂起来了,我被他直勾勾盯着心脏狂跳,不会被看出什么来了吧,早知道我就装不知道了,他不会想劝我什么吧?


不过我可能想多了,他在沉默片刻后微微颌首:“那么不打扰您享受孤独了。”


“哪里哪里,是我突然出现打扰到您了……”我在松了口气的同时笑容自然了许多,特别是看着他拿下了礼貌对我微微行礼,便转身朝着入口走去的背影,我几乎是涌出了一阵狂喜。


等这位先生走远以后再做吧,不然现在就跳下去一定会吓到人家的,这么想着我开始默数时间,同时为了更好的确认他已经离开,靠近了有些残破的防护栏。


“小姐。”


他的声音再一次出现,我差点被吓的朝前扑去,怀里的鲜花因为惊吓的反射性动作掉出了围栏,我想伸手去捞一把,但是被人拽住了胳膊往后带。


撞到了泛着松香的胸怀里,才反应过来是被他给拉住了,脑袋却还转不过弯来该怎么应对眼下的情况,只能愣愣的抬头看他。


他好整以暇的把我扶着站直,神情里透着几分不容置喙的肃然同我说道:“如果你连死都不在乎了的话,不如陪我进一下婚姻坟墓,正好我也挺孤独,我们两个孤独之人再努力一次吧。”


这应当是我人生中最大胆的一件事,和一个刚见面连名字都还不知晓的男人决定了结婚。


(完整内容请走爱发电,找  猗窩七海   请注意看主页置顶文章,谢谢。)




———————————————————————————————



他死活不我让我发完整版,一发就给我吞了,我已经放弃了。

屑老板肯定不会真的成为这样的好男人的→_→

真的太特么OOC了,但是又觉得吧。

假如真的是和平社会,他没有病痛导致走歪路,而是普通的人活着的话,也许可能会有机会变成一个普通人吧。

嘛,大概就是出于这样的念头吧,灵光一闪就写了这个故事。

不过部分性格还在的,比如这种完全出人意料的决定,和微妙的敏锐直觉,外加上奇妙的自尊心哈哈哈哈

评论(10)
热度(47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