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Sky乙女]只是写了个卡卡黑化罢了

※我流卡卡,黑化它不香嘛,为什么反复吞我?结尾那点意识流做错了什么?






在我还很小的时候我很高兴自己成为了他的学生,算是小孩子的虚荣心吧,那么厉害又好看的人没有收别人的蜡烛,而是拿起了我递出去的蜡烛,并把我带回了他的住所,给了我一个容身之所。


不过后来吧,我发现一切并不是那么如我所想象的美好,老师Alef是在跟旅行先祖狮子打赌输了,硬着头皮点兵点将点到了我,所以才收了我这个学生。


啊,难怪不太愿意教我呢,毕竟不是自己喜欢的,实在提不起兴趣跟热情来教导吧。


我多少能感觉得到他的不热情,再把我带回来以后,他总是三五不时的不知道跑哪去了,偶尔回来看到我才干巴巴问一句最近找到多少碎片了。


起初我以为他是自己的事情多比较忙,不过有过几次在雨林烧黑暗植物收集珠光的时候,看到他带着不同的高挑小姑娘飞过的影子,渐渐就有些怀疑了。


等听了先祖Daleth和他聊天说到这件事,就明白过来了,倒也没有多难过,只是觉得松了口气。


因为之前总觉得是我太笨拙惹他不喜欢,才会被他故意冷落不太搭理,看来不是嫌弃我笨啊,是本来就没有过想收我当学生的打算。


只不过是打赌输了逼不得已收下了,不是我的错啊,那就没什么了。


不过既然知道不是他本意,我就再也没有想过要去打扰他来教导我,虽然好像原来也没有问过他几次,毕竟他总是不在家的。


(完整内容请走爱发电,找  猗窩七海   请注意看主页置顶文章,谢谢。)




———————————————————————————————



他死活不我让我发完整版,一发就给我吞了,我已经放弃了。

爱的特别累,放弃了呜呜呜。

在隔壁的名字是:我师父他不太对劲啊    别找错了呜呜呜。

评论(24)
热度(54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