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鬼灭乙女]该怎么对付你,我的绿茶!(含炎/风)

※我脑壳坏了的段子流,OOC严重,看过爽过就够了,别打死我谢谢!







炼狱杏寿郎


他曾是你的老师,一个月前还恭喜过你高中毕业。


大约正是毕业的悲伤过于浓郁淹没了你的理智,又或者是将近三年缄默于口的爱恋被酝酿的醉了心神。


总之,你稀里糊涂的告白了。


阳春三月的风带着些许冬日留下的余寒,枝头盛放的樱花太脆弱,春风清福都会让它抖落无数细雪的樱花。


风声,落花,你的心跳,一切都无端端变得格外巨大压在了你的身上,在你快要撑不住的那一刻,他眼底里的火光跳跃着驱散了这些寒冷。


他说好。


你们起初还是有些小心翼翼,毕竟曾经是师生,突然公开的话,难免会被人诟病他是否是在你还未毕业前就在跟你有超出师生的关系。


不过由于你吧,藏不住这份喜悦跟甜蜜,还是走漏了蛛丝马迹让好友发现了。


被朋友强烈要求见一见男友到底是谁的你,不得不硬着头皮和他道歉的同时,询问是否愿意参加聚餐。


“这有什么可道歉的,本来就应该大大方方说出来,我也想炫耀又可爱的女友很久了,下周我同学聚会来着,少女不如你也陪我一起出席吧!”


他说的坦然而真诚,让你紧张的情绪全都被他的笑容索驱散,被安抚的你自然也是愿意陪他一起出席同学会,不过为了让自己看起来跟他更般配,你专门找了比自己年长的表姐询问了合适的衣装打扮。


苦于没有适合穿的裙装,还磨着姐姐把她的那条小礼裙借给你一晚上,用攒了很久的零用钱买了搭配的缎带单鞋。


他见你时似乎有些惊讶,弄得你怪紧张得问了句:“这样穿很奇怪吗……那、那我回去换……”


“不会,你这样很好。”他在说话间似乎想伸手揉揉你的脑袋,不过刚要碰到又顿住了,有些不好意思的收回来扯了扯自己的袖子:“不能弄乱你的头发……”


“诶,没事的啦,我喷了发胶,乱不了的……”说着说着声音就小了下去,因为觉得自己这样说话就好像很期待被他摸摸脑袋似的了。


他似乎看出来了,又似乎没有,只是笑着摸了摸你的鬓边:“辛苦你了,今晚非常美……那么,美丽的小姐,我是否有幸邀请你共进晚餐呢?”


“咳……在我男友来之前,陪你也无妨哦~”


聚会的酒店包厢里,有着衣香鬓影都精致的人们,他带着你向每一位询问的友人介绍你是他的女友,也为你介绍打招呼的人都是谁,曾经跟他是怎样的同学关系。


你努力一一记住对方的姓氏,确保自己不会叫错称呼,在诸多人之中,有一位面容伶俐的女子颇为让你感到不自在,她虽然是微笑着跟你打招呼,但是说出的话总有些微妙。


“诶,杏寿郎原来喜欢妆容很精致的女生啊,你的眼影好漂亮啊,我就画不出这样小心机的眼影呢,有机会向你学习哦~”


你虽然觉得哪里怪怪的,可又说不上来,只能勉强的笑着回答她:“谢谢夸奖……”


“唔姆!她化妆技术是很优秀,不过你要学的话是要交费的哈哈哈哈!”他揽着你的肩膀笑着看着那人爽朗说道;“当然,最好还是别打扰她,她的时间属于我哦!”


那位女士的表情有些怪异起来,笑容有些别扭的嗤笑了一声:“行了行了,你一向很霸道的啦……”


会吗,你倒是没怎么觉得炼狱桑很霸道,反而一直很温柔,就算是最调皮的男生对他恶作剧,他都没有发过火,只会笑着说这个恶作剧很成功,确实把他吓倒了什么的。


落座后,作为组织聚会的人站起来说了几句场面话,他靠近过来问你想喝什么,你正要开口,却看到那位女士直接给他倒了半杯的啤酒,还笑着说:“好久没聚一起喝酒了,一起干一杯,你女友不会介意的吧?”


突然被点的你有些茫然,他却直接把酒杯推开了:“抱歉,我今天开车,不喝酒,你找山崎干杯吧。”


“不是吧,这么不给面子……你女友不会开车吗?”


你不由得开始猜测,难道这位女士跟炼狱桑……以前关系很恶劣?


某种责任感忽然膨胀起来,你毫不犹豫的开口道:“我还没去学开车,没有驾照。”


没想到对方紧接着就是:“那既然如此,你代他喝一杯总行吧?”


这让你顿时就被堵住了,虽然你被堵上了,但是炼狱杏寿郎没有,他依然笑着,可说话的语气变得有些低沉起来:“晚安吻带着酒味不好,你不知道吗?”


那名女子忽然就没了气焰,抿着嘴抓过了那杯酒去了别的位置坐下,你愣愣的看着她走掉,随后松了口气的压低声音跟他说:“你们以前关系很恶劣吗?”


他盯着你看了会,随后眨眨眼笑了点头道:“对,特别糟糕,所以她说什么你都别理。”


“我知道了!啊,反正也不会经常遇到,你放心啦!”


“唔姆,说的也是。”





不死川实弥


你们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


也算是某种意义上的相亲吧,并且你呢,对他一开始的印象不太好。


他长得很凶,脸上有着可怕的伤痕,虽然并不影响整体的外貌,可是第一印象而言,你的确觉得不太理想。


联系的并不积极,断断续续的有过信息来往,见过两三次面,似乎也没什么可聊的,他从事数学老师,职业来说其实还是很加分的,而你是个杂志社编辑,时尚杂志。


两个人的职业南辕北辙,生活氛围来说,你喜欢安静优雅的餐厅,他热衷热闹的居酒屋。


本来你们本不会在一起,但是突发的一件事,让你改变了对他的想法。


你独自租住在一栋老式公寓中,距离地铁大约十几分钟路程,沿途并没有什么商铺,过了夜里九点后行人稀少。


有段时间你总觉得自己被人跟在了身后,终于在一日夜里,你通过手机视频偶然录到了对方的身影,这让你不知所措,更可怕的是,这人半夜似乎来试图撬开你的门。


你考虑过报警,但这种事也不好判定,最大可能就是警方口头警告就没有后续了,而是否会遭到对方更严重的报复,却是你最害怕的。


在你不知该怎么办的焦急里,恰好他约你一起晚餐,不知他是怎么看出了你的不对劲,饭后送你去地铁时忽然问你:“如果有什么麻烦可以跟我说,不要自己一个人苦恼。”


你也是有些死马当活马医了,简单的说了情况后,他提出以后接你下班:“看看这样能不能让他放弃。”


你觉得倒也是个办法,便接受了这个提议,再被他接着下班送回家快半个月后,那个人完全没了踪迹,似乎是放弃了。


你感激之余,忽然想起了还不知道他住在哪里,每天夜里送你回家后,他自己回去是否方便呢。


他漫不经心的说道:“没事,你比较重要,不用在意我。”


似乎就是那句话,你决定和他在一起,正式成为情侣。


确认关系后,你们一起吃饭的次数就变多了,有时候还会带着彼此的友人一起约在周末烧烤,他倒是有不少关系好的朋友,其中有位气质温柔的姑娘,跟你亲近的特别快,听说你是时尚编辑就表示要跟你学习穿衣的搭配。


你倒也不吝啬,针对她的气质给于了很多专业的建议,很高兴自己能那么快融入他的朋友圈。


直到有次大家约在了居酒屋中,那个姑娘很自然地坐在了不死川实弥的左侧,又特别流畅的点了一道菜后,抬头笑着跟你说:“你还不知道吧,实弥特别喜欢吃这个,如果你会做这道菜的话,他妈妈一定会给你加分哦!”


这话乍一听仿佛是在好心给你建议, 但仔细想想就觉得哪哪不对劲,不过你还没开口说什么,不死川率先开口说道:“哈?搞错了吧你,是你跟江户川每次点了都吃不完,为了不浪费我才吃光的好吧!”


你当时就差点忍不住笑出声,为了不让那姑娘更难堪,你才忍住了笑意。


可惜你的男友并不是这么懂得气氛的人,还在继续说着:“而且你都没见过我妈,你怎么知道我妈什么样哦,不要乱说话啊!”


你不得不深呼吸,但还是要接着打哈欠遮了遮拼命上扬的嘴角。


不愧是你啊不死川实弥,太帅了!




———————————————————————————————




可能之后还会有其他的人物场合吧→_→

就,突然听说了一些骚操作没忍住写的段子。

写的很烂我知道QVQ

这两天忙着写鬼灭乙女个人志的稿件,写的脑子坏掉了啦!

我大概是唯一一个要出个人志,结果忘了自己跟工作室约定交稿时间的憨憨写手了呜呜呜!

校对小姐姐要被我气死了呜呜呜!

不说了,赶稿子去了呜呜呜!


PS:如果,我是说如果,我的小可爱有空的话,可以帮我看下个人志的调查问卷吗,没有就算了QBQ

问卷地址:鬼灭乙女个人志《XXXX》调查卷

评论(31)
热度(64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