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朝阳晶晶]可乐泡柠檬 10

※兄妹CP,年龄操作等私设多如牛毛,三观稀巴烂,逻辑必须死,OOC肯定有,纯属为了爽,你爽我爽天下爽!


※章节目录: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此处被迫删减掉很多内容→_→)



朱晶晶稀里糊涂的(自主规范),黏黏糊糊还有淡淡的腥味,又气又羞还恨自己蠢,怎么就又让人占了便宜!


朱晶晶本来想立刻去洗个澡来着,但朱朝阳不乐意,把人抱自己怀里不撒手,又要去咬她的脖颈,朱晶晶吓得两手捂着脖子,哭过的眼眸还泛着涟漪,泫然欲泣地看着怯懦又可怜,让她的怒视一点威胁力都没有:“你、你再欺负我,我……我……”


“怎么样,要用你(防)咬我?”


朱晶晶被他一句话就弄得满脸通红又气又羞:“你、你怎么,你不要脸!无耻!”


“比起脸,当然是要你啊。”他一手搂着小姑娘,一手就去拨她的手指;“你要是捂着这里不放,那我就吃你胸口的小樱桃了啊~”


朱晶晶就没见过这么无耻的,气得心口疼,偏偏还没什么办法治他,只能委屈巴巴的吸着鼻子慢慢松了手,毕竟,(自主规范)!


他看着她满脸无可奈何的抿着嘴放下了手,微微勾着嘴角凑近了(自主规范),慢慢深吸一口气,(自主规范)闻到了属于他的气味。


这味道让朱朝阳感到难以形容的满足,(自主规范),这让朱晶晶饱受惊吓的微微发抖:“哥哥……”


“……好啦,不会再闹你了,乖,让哥哥多抱会。”他不再吓唬她,紧紧抱着染上他气味的小姑娘(自主规范);“你也好好抱着我……”


他昨晚其实做了梦,梦到她在他怀里四分五裂,他试着拼凑,可那些鲜红的裂痕怎么也无法遮掩,然后下了雨,雨水让更多的红色从她身上晕开,他甚至怀疑雨水是红色的,所以他看到的一切都是腥红渲染出的模样。


还好是梦而已,世界没有被红色的雨水倾覆,她还好好的呼吸着,具有温度,在他触碰时会发出好听的哼吟,如藤蔓缠在他身上汲取营养盛放,开成他胸膛上的玫瑰花。


她虽然不懂为什么朱朝阳这么喜欢抱着她,反正是她也喜欢被他紧紧抱着的,那就这么抱在一起也挺好,只要他不做些奇奇怪怪的别的行为就好。


在空调被下彼此紧紧依偎着,心跳都像是同一颗心脏发出来的那样,他的呼吸缠着她,她的脉搏陪着他。


“我妈以后不会再找你麻烦了。”她没忍住摸了摸他的头发,比起自己的,似乎手感更粗糙一些,也许是因为男孩子的关系:“我昨天呢,跟她说我和人吵架差点摔下楼,是你救的我,她好像挺受刺激的,吃晚饭的时候突然让爸爸有空带我们两一起去游乐园……爸爸都吓了一跳,以为是我妈在试探他,那个表情超搞笑的,要是有录下来给你看就好了……”


朱朝阳静静听着她说,觉得有些发笑,可越想笑越是鼻尖酸涩,但胸口是填满的温暖,也许是因为朱晶晶温软的胸脯正挤压在他的胸膛上。


她的存在刚好填补了他所有的空洞,所以不会再有冷风吹到身体里来,都被她挡住了。


“放心啦,爸爸要是带你出去,我肯定不去当电灯泡,会找借口不跟着去的,你可以跟爸爸想去哪去哪……”


“不用。”他手臂收紧一些,几乎要把她镶嵌到自己的骨肉中般;“……老爸也喜欢看我们两一起,你找借口不来,他反而觉得你还是很讨厌我……少年宫数学补习是周一周三下午对吧?”


朱晶晶觉得他说的也对,就没再说什么还是不打扰你跟爸爸一起什么的了,转而回答了他的问题:“嗯,下午两节课……怎么?”


“跟你妈说你想找我补课物理化学,每周四周五我来找你。”周一周二他自己也有奥数班要开课,下个月要参加比赛,但其他的时间,他要尽可能的跟怀里的姑娘叠在一起,布让她有机会跟别人在一起。


“唔……可以是可以啦,但是你没问题吗?”她想起了他的母亲,他曾说过他母亲对他管得挺严格的,知道他要浪费时间来给她补课,肯定不会同意吧……


他的鼻尖在她颈窝蹭了蹭,亲吻过她细细的锁骨:“按我说的做就好,别的不用你担心,晶晶只要乖乖听我的就好了。”


“知道了……你别咬……疼的嘛……”



“不疼怎么留印子……好啦,那哥哥再给你舔一舔。”


“唔嗯……别……你又欺负我……”


有时候,他又想如果朱晶晶不曾存在就好了,她的出现是一个可怕的毁灭,撕毁了原本他能拥有的完整宇宙。


但又觉得,她虽然摧毁了原本的宇宙,却也给了他全新的世界,如果她从未存在,他的宇宙或许是完整而美满的。


而这样去设想没有朱晶晶的人生,他所能感受到的并不是纯粹的快乐,还有无解的恐惧撕扯着他的心脏。


他们是这世上最亲近的血脉,生来注定有一半的基因重叠在一起,哪怕另一半的基因互相仇恨,可终归还有一半亲密的融合在一起。


撕扯着融合着,于是扭曲着螺旋而上,爱恨交织形成的伤口,疼痛里涌出甜蜜的汁液,包含着鸩毒,却被他们当做琼浆饮下。


他夺取着她的呼吸,操控她的心跳,痴迷而又无比冷静的想着。


必须要清除掉多余的存在,好让他们只有彼此,只有这样,他才能彻底抛去那些让他被撕扯的恨意,留下炙热的爱给她。


如果能长在她身上就好了,他想要长在她身上,每时每刻每分都和她共同呼吸,靠同一颗心脏的跳动活着,不需要任何其他更多的存在,就只有他们彼此而活着




————————————————————————————————




 ※本篇连载完整内容,收录在我冲呀作品集【乙女向集装箱】中,过去后请务必注意看冲呀置顶介绍,感谢各位的理解和支持。※


朱朝阳,我劝你善良,你千万不要干坏事,不然你就会永远失去你的新世界!

晶晶~麻麻爱你!你怎么这么好欺负呜呜呜!麻麻要保护你呜呜呜!

千错万错都是大人们的糊涂事儿,但是,朱朝阳你别掺和进去啊!你要是乱来,你妹我就带走了你信吗!!


鉴于老福特的不稳定,我最近多买了几套房,具体可以看这个  【搬运通知&今后发展说明】   给大家添麻烦我也很无奈,就,互相理解体谅吧。

以上。

评论(23)
热度(24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