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张东升乙女] 雪碧配枸杞 04

※逻辑已死,OOC必须有,纯属为了爽,你爽我爽天下爽!


※BGM:《nagashi》      章节列表:01  02  03  04  05








那天下了雨,不算大,方兮兮其实带了伞,但是她很懒,掏出来打开撑伞在她来说有些麻烦,所以她只是塞着耳机走在宛如江南梅雨季节清晨的浓雾里。


密密绵绵的毛毛雨形成的雨雾很快浸透了她身上的衬衫,让她看起来像是穿了件具有透明质感的塑料雨衣。


从菜农种植的油菜花田里穿梭而去的少女,无知无觉的散发着香甜的气味吸引着身后的捕猎者。


那场雨断断续续持续了三天,雨停的那个傍晚张东升他爸从外边回来了。


也许是喝了酒的,男人面容泛红眼睛里也都是红血丝,直勾勾的盯着写作业的儿子,呼吸深渐渐变得粗沉,像老化的抽风机从喉咙里发出些怪异的嘶嘶声。


“怎么,有事跟我说?”把手里的笔停下的张东升表情淡淡的看向自己父亲,十六七岁的少年五官跟骨架子都已经长开,既有少年的清秀也有男子的浓烈,眼镜的存在把两种气质中和成了令人舒服的亲和感。


但唯独没有儿子对父亲的敬重在他脸上。


张父也不太记得儿子又没有敬重过他,这个儿子脾气怪得很,既不像他那跑了的老婆油嘴滑舌,也不想他带着些市侩的小气,从小到大给他的感觉就是三棍打不出个屁来。


学习倒是挺自觉也很不错,省了他不少心不用管,也正因为如此,他才不敢轻易质问自己儿子,半晌才憋出一句:“你妈那个铺子被人撬过锁……你以前经常帮她去看铺子,有没有觉得谁看起来不对劲?”


张东升皱了皱眉,像是在回忆什么,随后摇了摇头:“没注意过,她生意不好,有时候一下午也没人来……铺子他走以后不是关了吗?”


张父半悬着的心已经归位了,揉了把脸缓缓舒了口气回答道:“快到期了,房东催着清理干净好让他转租……行吧你写作业,我再出去一趟。”


张东升看着男人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的身影,眼眸晦涩不明,手指扣着桌角凸起的一点油漆,太过用力导致指甲都发白。


过了会儿后,他起身收拾了换洗衣服,但他没有去自己楼层的卫生间,而是下楼去了楼下那一层。


方家搬走以后新住进来的那位受不了跟那么多人一起挤厕所,在自己家里新建了卫生间,但其实这层住户算很少的了,其他层的住户有时都会跑来这层上厕所洗澡。


张东升熟练掌握了每层厕所的高峰时间,来的时候正好是无人光顾的冷淡期,他就跳了最里边的那一间,靠着墙,而墙上有个抽风机,可惜早就坏了,扇叶都断了一根不知所踪。


初夏温度热得很,他接满一桶冷水,忽然靠近了破损的抽风机,伸手从里边掏出个黑漆漆的塑料袋。


袋子里是雪白色的纯棉女式三角裤,皱巴巴的,有些干涸后的怪异黄白痕迹,还有些晕开的胭脂红。


他目光虔诚而贪婪地注视着那些混杂的色彩,将它们凑近自己的鼻翼深深呼吸——


风干后雨水的潮湿中裹挟着无机盐、酶类、多肽和蛋白质等成分干涸后的复杂气味,而那些混杂的味道里最让他满足的是淡淡的血腥味。


晕开的血液里播放着扭曲破碎的雪花老电影,使他如愿以偿的掐住了蛇的七寸,把她钉死在自己胸怀中,一寸寸剥开她的皮肉,又把自己一寸寸填满进去。


遗憾是没能更多地品味,他把手里的柔软白色布料又塞回了黑色塑料袋里,再藏进了抽风机最里边,小心检查一遍看不出什么来后,慢腾腾的洗了冷水澡又回去继续看书写作业。


没两年后他爸被查出了急症,家里砸锅卖铁还借了不少人的钱,他拿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那天,他爸不知怎么联系上了方兮兮的父母,然后又把方爸爸的联系方式给了他:“方叔叔以后会照顾你……你也不用觉得丢面子,让他照顾你是给他机会报答我……原本我也不是想图他家什么,可惜啊,我这条命不争气……你要真觉得不痛快,自己能挣钱了,买点东西送人家,还回去就完事了……”


还回去?


还什么回去?


张东升剥洋葱一样的剥开了昏睡的姑娘身上的遮掩,笑得漫不经心又有那么些得意:“其实我也懒,都是让你带坏的,本来要是就这么没机会再碰到了,也就该过去了……”


但这叫什么呢,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命中注定方兮兮就该是他的,不然怎么会兜兜转转又回到他手里了。


我有些晕眩,这感觉像我刚高一那会儿偷喝了我爸的红星二锅头,完了整个人就飞升了,脚踩着七彩祥云,脑袋是多余的沉重石头,我要用力甩掉破脑袋,才能飞得更痛快。


脖颈上缠着什么,也许是蛇也许是彩带,我抓不开,就下嘴咬,咬着咬着又觉得胸口被抓挠的发痛,反射性张口想叫出声,可我听不见自己的声音,我只听见了纷杂的落雨声,淅淅哗哗滴滴答答。


光影忽然交错成快退的影像,磨碎的音质让那些对话声怪异又刺耳,我听得头疼,想要从这可怕的幻境里逃出去。


于是我奋力的挣扎,想要挣脱看不清的巨蟒,越是挣扎越是被缠紧,到后来连呼吸都成了奢侈。


那些嘈杂混乱的声音才渐渐变得微弱,从海面上缓缓沉下来的声音在我耳边低语着:“兮兮扭得真好看……在我身上扭得最好看,要好好缠紧我,松开了的话……阿东哥可是会生气的哦。”


重锤砸在了心脏上,带起的沉重足以让心脏扭曲,不堪负重的器官从内部爆裂,疼痛迟钝片刻后才蔓延向四肢百骸。


有些被挤压在灵魂深处的画面,在心脏破碎后才终于得见天日,我看见了雨雾从记忆深处弥漫出包围住我的视线,但很快雨雾就被漆黑覆盖,我的双眼被厚实的棉布层层包裹,无法看见只能感受着焚烧带来的毁灭。


看不见的恐惧中,遭到蟒蛇缠缚的痛苦,让我又痛又窒息。


起初因为痛苦太难承受,我哭着哀求他,到后来,嗓子喊哑了,就只能听他说话。


那遥远几乎模糊了的声音忽然变得清晰,和如今在说话的声音重叠到一起去——


啊,是他……


是他啊。


是,他,啊!


把一切重新镶入到我深处,撕扯我灵魂的人擒住了我破碎的心跳,那双有着淡淡朱红光晕的眼眸装满了我扭曲的缩影:“兮兮懒得记住阿东哥哥怎么教你的没关系,我重新教你就是了……”


被缠得太紧,呼吸都变得很艰难,也无法做出任何动作,被迫承载着那些沉沉砸落的重力,我光是咬紧牙关不发出声音,就已经苦闷的视线模糊了。


“别忍着啊,想叫出来就叫吧。”


魔鬼在蛊惑着我,他低下了头靠近我的耳边,似有似无的呼吸气流扫过了脖颈:“就像那天晚上一样,哭着叫出来,兮兮哭声好听,阿东哥哥喜欢听……”


视线里的画面忽然想凋零的花草,斑驳脱落后让我看清了昏暗的房屋,墙壁上白色的漆黄化的厉害,老旧的风扇仿佛随时会掉下来,四周充斥着浓郁的木头霉味。


我听见淅沥沥的水声,潮湿的空气让我感到寒冷,可是他在我里边燃着火,越演越烈能让我骨骼融化的火。


烧得太疼了,我忍不住哭着叫唤——


‘好疼……呜呜呜不要动、不要、求求你不要再动了……呜呜呜我好疼啊……’


‘哈、那兮兮叫声阿东哥哥……兮兮乖一点的话,阿东哥哥就疼你……好不好?’


‘呜呜呜……阿东哥哥……阿东哥哥别动了……呼唔……!疼啊啊——’


交错着的相似情形让我难以分辨到底是身在昨日,还是又再经历噩梦一遍,屈辱和恐惧都让我感到粉碎般的痛苦:“骗子……我就该让你一直喝……唔嗯……!”


突兀的一记重击让可怕的蚂蚁撕咬全都集中到了不堪承受的一点上,我甚至一瞬间两眼发黑头脑空白。


“兮兮这点很可爱呢,什么都不记得了还记得我给你喂过七叶神安片,值得奖励。”


“啊嗯……!不要、不要再动了……停下来,张东升你停下来……呼唔……!”


“兮兮。”发烫的呼吸让我的鸡皮疙瘩都起来,高温让汗水分泌在表皮变得黏糊糊起来,他额头贴着我的额头,目光幽深的像深渊;“你觉得我还有机会停止吗,嗯?”


那个单字音轻得像羽毛落在了我心上,尾羽令心间都发抖。


我掐着他的肩膀瑟瑟发抖在他怀里,与他直直的对视着想要说什么,可又无法发出声音。




————————————————————————————————




来,看看有没有课代表通过这几章的内容总结出当年的全部呢0v0

要是课代表做对题目,明天就发实打实的秋名山风景让大家看看,张东升同学有多会学以致用,举一反三,花样百出。

我先透个底【兮兮当初可是三天三夜直接进了医院住了一个多礼拜哦→_→】


如有关于我的疑问可点击此处解惑:我的个人自白书(关注前请仔细阅读)

鉴于老福特的不稳定,我最近多买了几套房,具体可以看这个搬运通知&今后发展说明   给大家添麻烦我也很无奈,就,互相理解体谅吧。

以上。

评论(94)
热度(46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