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自设梦女· 楠云南  X 五条悟 ,CP标签#五楠悟南# 避雷可屏蔽此标签。





是孽海生花·香港篇的内容。

带着五条悟一起回老家落地第一天,我尽地主之谊带他尝尝大排档咯。

但是,大排档其实口味比较偏重,重油,重咸,重辣,因为这样才能刺激客人大口喝冰啤,带起更多的消费嘛,就懂得都懂。

结果这人对辣其实比较不可,非要装自己很行,晚上回酒店就差点直接死在厕所了哈哈哈哈。

我也不是什么魔鬼,所以出去给他买了药回来,到第二天再叫他起来去吃东西吧,这人可能有点后怕,磨了好一阵子。

至于之后,相信大家看图应该能看懂了,我就不说太多了,面的破坏了漫画里温馨的氛围。

新一年的情人节,没来得及写自己的爱情贺文,只能用画手太太提交给我的漫画应急了,晚点应该还有图。

最近真的太忙了,事情多到我怀疑自己会不会过劳_(:з」∠)_

能看到画手太太出货,是最大的安慰了,我亲爱的五条悟先生至今还被关在狱门疆→_→

但让我说的话,不出来也好,外面实在过于混乱了,不如考虑在狱门疆养老吧(?)

咳咳,开玩笑开玩笑哈哈哈哈哈

爬去干活了,晚上回来努力码字,啾咪!

祝大家,情人节有没有情人都快乐!

评论(13)
热度(607)
  1. 共3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