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自设梦女· 楠云南  X 五条悟 ,CP标签#五楠悟南# 避雷可屏蔽此标签。






如果我想你三十遍

天上星星不再熄灭

等到春暖艳阳天

你我就相见

 

我要想你三百遍

狂风暴雨都停歇

如果我们撑得到那天

就不顾一切去爱这新世界

 

这样想了千万遍

这悲伤的星球又转了半圈

记得春暖艳阳天

你我就相见


               ——《春暖花开去见你》福禄寿FloruitShow


生日快乐,五条先生,生日快乐,纸片人男友。

评论(3)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