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自设梦女· 楠云南  X 五条悟 ,CP标签#五楠悟南# 避雷可屏蔽此标签。






祝我喜欢的纸片人男友生日快乐!


实在没精力写贺文了,你就谅解一下社畜搬砖女友吧!


祝你早日从狱门疆脱身,孩子们需要你啊!


当然我也需要你啊~天上地下最强的咒术师,新的一年你也要快快乐乐搞事搞事搞大事!


好啦,你的社畜搬砖女友该去睡觉了,毕竟明天工作日,当一天和尚敲一天钟,为了工资我也要继续坚持奋斗!


希望梦里有你,没有也没关系,生日忙着收礼物对吧,去吧去吧,学生们一定给你准备了惊喜,你会被很多人祝福,很多人喜欢,看你被爱和快乐包围,我也会觉得超治愈!


晚安,我的五条先生,晚安,我的纸片人恋人!

评论(8)
热度(127)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