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咒回乙女☆猫猫出来挨打

五条悟实力演绎什么是双标2333

猫猫搞事队+10086分!


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五条悟x楠云南。

要素:投喂产物。ooc预警。

女主楠云南。

沙雕什么的,我顺手。

在此艾特@楠云南牌码字机(求看置顶) 

诶嘿(。・ω・。)ノ♡

————————————

  “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 

  可能我今天就要命绝于此! 

  救命了老天鹅! 

  为什么五条悟这个家伙,居然会被咒灵临死反扑的咒力给糊一脸啊? 

  是因为猫型咒灵都太过小心眼所以斤斤计较,还是他五条悟刚才耍着它玩太过火以至于对方哪怕自爆像蒲公英一样炸开也要糊五条悟一脸。 

  不行了,太好笑了。 

  这份咒力不具备伤害性,以至于五条悟的无下限都防不住,但是、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五条悟长出了猫耳朵。 

  对,就是那种软呼呼柔绵绵的正三角形的猫耳朵。 

  还是白色的! 

  想到这里,我是真的没忍住,又笑出声了。 

  大抵是我笑得太没心没肺,五条悟在确认自己头上那耳朵暂时去不掉之后,还没撇嘴嫌弃就听见我笑得上气不接下气,他不高兴了。 

  基本上,他不开心我就没好果汁吃,于是我被他仗着身高优势摁在怀里rua。 

  “卧槽五条悟我特么……嗯?”我的叫嚣还没结束,突然就意识到不对劲。为什么我头上也多出一对奇怪的东西,感觉、感觉就像猫耳……淦! 

  出大问题了! 

  我跟五条悟都长出猫耳朵来了! 

  同时,我俩好像还保留了作为人类的耳朵。 

  嘶,好怪哦! 

  再相互摸两把。 

  从这个行为的侧面来说,可以说我和五条悟本质上是同一种人了。 

  “哈哈哈哈哈小楠你这样好奇怪,居然是同时拥有人类耳朵和猫耳朵,哎呀,还是黑色的啊。”五条悟说就说吧,还颇为恶趣味地屈指弹了一下我头顶上那只猫耳朵,嘶,有一点点疼。 

  “你也一样,别笑这个好吗?我真是奇了怪了,明明是你刚才在逗猫,怎么我都还没出手呢,它就把我记恨上了。”我觉得这不能够啊,虽然我也觉得那猫型咒灵特别可爱,很想欺负,咳,不是,rua两把。但五条悟明显不让啊,稳稳拉住了它的注意力和仇恨值,不然那只咒灵炸了为什么目标只冲他。 

  “不行,你刚才笑得那么开心,我也要笑回来!” 

  “噫,说回正题吧。现在怎么办,我不想顶着这个招摇过街。”我还想周末去逛街呢,虽然说顶着这个猫耳也不是不行,但是会比较引人注目……有鉴于跟五条悟组队祓除咒灵的方式有时候太过声势浩大,以至于咒术界高层一直对我俩有所不满——这里特别声明一下,是他们针对五条悟有所不满,我只是被连带的。 

  所以,五条悟全责! 

  “戴上帽子呗。” 

  “不要,很奇怪,而且肯定不会舒服吧。”我叹气,这次挥开他不断戳我耳朵的手。“我们先去找硝子看看?” 

  五条悟脸色有些微妙:“你确定?” 

  “怎么了?”我不解,难道五条悟又去招惹硝子了?不能够吧,他最近都跟我在一起,想多线操作去惹毛硝子也不可能啊。 

  “她一定会笑我们的,疯狂大笑。然后拍照传给全高专看。” 

  “啧,这种事怎么看都是五条悟你才做得出来。”我相信硝子绝对没有五条悟这么无聊,所以,我站起来拍拍身上的尘灰。“走吧,我们去找硝子。” 

  “不要——我才不要去了!” 

  “不要讳疾忌医啦!那对猫耳有损你五条悟的形象啊!” 

  “不——要——” 

  “跟我走啦!”

评论(2)
热度(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