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黑化+人外]歌不能乱唱

⭕两只大猫猫粘着你开心吗.JPG  

      全文7.2千字一发完,还是补档,我也很难.JPG

  没有逻辑纯属为了秋名山服务,小朋友和清水向爱好者自行规避,谢谢——










周周和其他的人相比,有着一个很特别的出生与童年成长经历,因为父母是野生动物专家的关系,当夫妻两在印度北部加入野生动物保护组织后,干脆就在那安家落户,所以周周出生在苍翠繁茂的雨林,据说同一天还有一只雌性孟加拉虎生出了两只可爱的小老虎崽子。


()


两只虎崽子也很喜欢周周,睡觉都一左一右紧紧挨着小姑娘。


考虑到这只雌性孟加拉虎原本也是保护组织救下来养大,而(),已经是十分通人性且亲近人类。


周周父母才大胆地把自己家闺女放去跟老虎相处,除开一些必要时候,小姑娘就这么与虎共舞了。


不过嘛,老虎生长发育可比人快多了,小姑娘两三岁还在需要揪着老虎妈妈尾巴,才能走走停停一段路的时候,两只虎崽子都已经充分展示大型猫科动物的本能,保护区大部分的树木都被这两头小老虎的爪子糟蹋过。


这时候周周父母也稍微开始有所担心起来,万一小老虎们玩闹的时候,一不留神就把周周给挠伤了,血腥味极有可能激发它们的野性,于是有意地开始减少女儿跟老虎们的相处。


况且,老虎妈妈居然开始试图给周周喂食生肉了,这可把周周妈妈吓坏了,所幸当时立刻就发现了,但是进食中的老虎是非常护食的,这时候靠近会被攻击,(自主规范)


也就是那时候,两人意识到不能再让孩子跟几只老虎亲近了,再加上也快到学龄了,于是分工起来,丈夫留在这边继续工作,妻子领着闺女返回家乡,安排上幼稚园什么的,以后就交给家乡的父母帮忙照顾照顾孩子吧。


三四岁的小姑娘还不知道自己就要离开,夜里背着去开会的父母迈着小短腿下了树屋,毕竟年纪小,爬下来就已经大喘气,脸上红通通像熟透的红苹果,不过一抬头看到不制造怎么越了防护栏找来的两头小老虎,她就笑咯咯的张着手臂扑了上去。


两头已经成年的老虎肩头都比周周高上不少,被它们包围着却察觉不到一丝恐惧的小姑娘,甚至敢伸手去够他们的大脑袋,毛茸茸的老虎脑袋也很顺从的低垂下来,任由小姑娘那两只手胡乱的摸来挠去,就算偶尔被扯掉些许绒毛,也不会烦躁,甚至会歪着脑袋(自主规范)。


夫妻来回来时看见树屋下把小姑娘挤在中间趴着的两头老虎,差点吓得叫起来,想直接过去把孩子抱走,结果没走两步,其中一头突然睁开了眼盯着他们看。


那是狩猎者注视猎物的目光,清楚意识到这一点的周周爹妈只能暂且找隐蔽的地方,(自主规范),然后安排他们把孩子送回国。


此后的许多年,周周都如同普通女孩一样,开开心心上学结交朋友,闲暇时三五好友KTV唱歌,或是一起逛街饮茶,隔几天夜里和远在国外的父母视频联络感情。


大约是她初中毕业那会,为了庆祝孩子考上重点高中,扛不住孩子撒娇的父母同意了孩子来他们工作的地方度过假期。


彼时街头巷尾流行陶喆蔡依林的那首《今天你要嫁给我》,周周也喜欢得很,有事没事都会哼上两句,到了父母身边的时候,经常也会在陪着父母去看望那些在保护区接受帮助的动物的路上,一边透过车窗欣赏大自然一边唱起来。


“那边是孟加拉虎。”每到一个区域,父亲便会笑着同女儿介绍起来;“这两头其实你是认识的。”


“嗯?怎么可能啦,我第一次来诶!”周周觉得这话好笑的摆了摆手笑着,然后爬到了车窗前朝外看出去;“好大一只猫……感觉摸起来会很舒服!”


“是真的。”母亲检查了一下装备,确认没问题后才打开了车门下去,要把准备好的活鸡活鸭放下;“你以前是在这里出生的,然后跟他们是一起长大的哦。”


周周觉得惊讶的微微睁大了眼睛,而后眨了眨圆溜溜的杏眼,又在朝着那两头老虎看去。


大约是活鸡活鸭的嘈杂声惊动了它们,那两头老虎也转过了头朝着他们这边看过来,眼圈周围细长的黑色绒毛使他们的眼眸看起来格外有神而深邃,视线或许是交错了又或许没有,但周周确实感觉到了微妙的悸动。


周周开始每天都跟着父母一起去给老虎投喂食物,这些活鸡活鸭有的是他们自己组织里饲养的,也有是采购员每三天从外面大量采购回来的,两只老虎应该是遭遇了偷猎,身上受了些伤,对他们正常的狩猎行动有很大的影响,所以这些小型动物就很合适了。


“这一家子都怪聪明的。”母亲说话时脸上似乎浮现了几秒违和的表情,不过周周歪头再去看的时候又不见了,脸上已经爬上岁月痕迹的母亲只是笑着揉揉她的脑袋:“玩了好些天了,差不多该回去了吧,爷爷奶奶都说想你了。”


周周吐了吐舌头,倒也没反驳什么,毕竟确实玩得很开心了,还了解到了父母到底在做什么,既骄傲又觉得敬佩的小姑娘,对爸妈也没有那么多埋怨了,所以点了点头表示:“我也想他们了,妈妈你帮我看机票呀……啊不过我要给爷爷奶奶带点纪念品!”


所谓的纪念品,是她喜欢的两头大老虎的照片,小姑娘自己去拍的。


(自主规范)年轻力壮的两个小伙子陪同靠近过去,(自主规范)。


(自主规范),交流起来经常是手比划着,比着比着就一起笑起来。


找到了合适的位置后,周周拍一张,两个小伙子就好奇的看一眼,三个人因为这样的关系挨得很近,(自主规范)。


但就在他们靠近的时候,两头老虎像是忽然收到了刺激,慢慢做出了准备进攻的姿势朝着他们。


(自主规范),周周也被这氛围浓得不知所措,小姑娘缩起了身体躲在两个成年人身后,只怯怯的探出一个小脑袋朝着老虎那边看过去。


氛围松懈下来,两个男人捂着胸口劫后余生一般地笑起来,周周也放松下来,赶紧拍了几张照片后也松口气的对两人比划着可以走了,小心的撤退时,她又在唱起了那首《今天你要嫁给我》来表达自己的雀跃。


周周高中后的每年暑假也都会去看望父母,不过这之后并没有在保护区看到过那两头老虎,觉得遗憾的同时,也庆幸自己还好当初拍了不少照片。


大约是受到了父母的影响,大学时周周毅然选择了畜牧兽医,决心以后也要去父母工作的地方抛头颅洒热血!


倒是没有被家里人反对,父亲还笑着说这也算子承父业了。


由于有着先天的好资源,周周一到假期就能跑过来给这边的医生当助理,一边学习一边提早接触更多专业知识,有时遇到紧急救助,也会跟着医生大队伍一起出发去雨林深处给受伤的各种野生动物提供帮助。


大三的时候,她其实已经把大部分学业提前完成了,教授也很欣赏她,提了一个案子交给她去做,要是能完成好可以给她申请读研。


周周觉得这也不错,接下来以后,看了看方向,巧了,孟加拉虎。


小姑娘可乐坏了,给父母打电话说了说自己需要过去展开课时作业,没多久就受到父母的回复,那边保护组织也不反对她来,于是周周即可收拾行李动身就前往了。


本来还要给她安排一个向导,但是周周觉得自己也足够熟悉了,况且也不会很深入,只是在周围探寻孟加拉虎的踪迹,稍微观察一段时间写好报告就完事了,所以就婉拒了父母的好意,带齐了装备后独自出发了。


毕竟是已经有过很多跟医生队伍外出就诊的经验,加上也一直都有锻炼,周周看起来纤细,实际上手臂上肌肉线条漂亮,什么马甲线,后腰人鱼线,那时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她没练出来的。


扛着那些快二十斤重的装备,照样爬高爬低,物色好合适的大树,就窜上去搭建临时的树上帐篷作为自己的安全居住点,防虫蛇的药物细细撒好,忙活完的姑娘也不讲究什么,被窝一钻就这么美滋滋的睡过去了。


她花了一周的时间,才找到了孟加拉虎的踪迹,那是两头一起行动的成年虎,体型上看,重量应该在170~270千克之间,从这点就可以判断非常健康,而且行动的时候前肢的肌肉型状很漂亮,咆哮时露出的獠牙森白的几乎反光。


周周无比的兴奋用望远镜趴在灌木丛里偷窥它们,偶尔会转开视线拿起录音笔讲诉自己的所见进行记录。


当她看到两头老虎躺下休息时,她会换上单反相机进行拍摄,然后收拾好自己的东西返回。


灌木丛的枝叶嘻嘻索索抖动,森林之王漫不经心般睁开了眼盯着那一丛渐渐恢复静止的灌木丛,(自主规范),就像是在对某种美味做出了真挚的反应。


(自主规范)


茫然而惶恐的看到了金葵色的一双眼,像是画了浓重的小烟熏,这双眼眸眼睛周围是深邃的黑色,让眼瞳看起来格外深不可测般让人颤栗。


(自主规范)。


“周周好可爱,这里的水好甜……再多一些,周周喝了我母亲那多,也让我喝喝你的呀。”


(自主规范)


周周的身体因恐惧不安而颤抖发软,(自主规范)想要呵斥两个陌生的男子:“快放开我……呼唔……”


可当发现自己一张嘴发出的声音,(自主规范),周周几乎被自己气哭了似的红了眼眶,附身在她跟前的男子抬起了头靠近她,昏暗里周周能看到对方那两颊漆黑的横纹,和那双燃烧起来一样的金葵色眼瞳。


(自主规范)


可它喉咙里却发出低沉呼噜声,像是某种情绪在挣扎着。


“不是说要我们嫁给你吗……”


“我们愿意啊,从小就……很愿意和你永远在一起啊,周周。”




————以上内容为河蟹版,秋名山版请移步隔壁AFD搜 猗窩七海  ,发电前务必仔细阅读AFD置顶文章,谢谢。




——————————————————————————————




大猫猫补档搞定。

两只猫猫你们满足了吗~

祝大家开开心心吃大餐呀嘿嘿嘿~

评论(23)
热度(923)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