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黑化+人外]眼不能乱看

⭕随便乱看会让蛇蛇以为你暗恋他哦.JPG  他有两个大蘑菇要喂你吃.JPG

      全文6千字一发完,还是补档,我也很难.JPG

  没有逻辑纯属为了秋名山服务,小朋友和清水向爱好者自行规避,谢谢——








周周租房的房东姑娘在客厅弄了个巨大的玻璃箱,养了一条通体金灿灿带有菱形银白色纹路的黄金蟒。


周周起初是有些怕的,室友再三保证黄金蟒是非常温和的宠物蛇,也给她找了许多相关介绍资料了解。


周周也只是尴尬的笑着表示行吧,你说没问题就且信你吧。


那条黄金蟒还有名字,叫阿复。


室友每次投食总会逗弄自己的宠物蟒蛇的念叨着:“阿复、阿复快,这里有小老鼠哦~”


周周其实也觉得奇怪,这室友怎么能弄到黄金蟒来饲养,还每日都能找来好些小白鼠小鹌鹑之类的喂给阿复。


但后来又想,人家年纪轻轻就是个包租婆,家里大约是有钱有势,自然能有自己的门道偷偷养着黄金蟒当宠物的啦。


阿复到也逐渐验证了性格温和这一点,周周有时看到那姑娘直接把阿复当成围巾似的围在脖颈肩上,这好几米长的大家伙愣是一动不动随便姑娘折腾,也不会收紧身体缠的姑娘难受,就呆愣愣的让那姑娘肆意折腾。


看的次数多了,周周的胆子也大起来一些,偶尔也到玻璃缸前细细看一看这通体金色银色的漂亮蟒蛇。


是真的很美,光照下每一片鳞片都在折射晶莹的光泽,那双朱砂红的眼瞳并不显得可怕,反而有种温润的柔和感。


“你真的挺漂亮的啊。”周周戳着玻璃笑着赞美道;“我以为蟒蛇都是那种超恐怖的……你倒是很特别啊。”


到后来,房东小姐姐有时外出旅游三五天不会,就把吃的提前准备好,拜托周周帮忙,周周也都可有可无的接受了委托。


那些小白鼠会养在另一个专门的铁笼子,周周按照饲养标准,两天一次给阿复投喂,注意换水,时刻开着恒温灯。


喂食的时候,也按照嘱咐先用掺了适当剂量安眠药的宠物鼠饲料让小白鼠们睡着,然后再用钳子夹到玻璃箱投喂给阿复。


她不会像房东小姐姐那样逗弄阿复,只会夹着靠近它的脑袋,然后喊一声:“阿复,吃饭啦。”


蟒蛇边吐着蛇信边慢慢抬起脑袋,却不会急着张嘴,总是等到周周手臂有些泛酸,再喊它第二声,才迟钝的反应过来一样张开了嘴一口吞下那小白鼠。


往往一顿饭喂下来,周周的胳膊都酸痛不已,惹得小姑娘无可奈何的一边捶着手臂一边抱怨:“阿复你可真笨,要喊那么多次才有反应。”


三五月的时间,周周对黄金蟒越发的亲切,有时也敢打开了玻璃箱伸手摸摸蟒蛇的小脑瓜子,甚至引导着把它抱出来放在沙发上跟她一起看电视,一边看一边撸蛇。


房东小姑娘似乎是恋爱了,最近出门次数渐渐变多,投喂阿复的次数越来越少,周周觉得自己也算是干姐姐了,给阿复投喂的时候逐渐开始用姐姐自称:“小老弟~来来来,阿姐给你弄好吃的来了。”


但很奇怪,这一次甭管周周怎么引诱,阿复都懒懒的趴在那里动也不动。


一开始以为它前一次没消化好所以不想吃,但连着三天黄金蟒都不愿意张嘴吃东西以后,周周就有些急了,给还在外边旅游的房东姑娘打了电话问:“阿复这几天都不吃东西诶,是不是生病了,要送宠物医院看看吗?”


“啊,我都差点忘了,他应该是到了脱皮时间了……”


“啊?”周周有些傻眼了;“那,那我要做什么吗?”


“电视柜下边有个比较大的那个帮它蜕皮的大石头,你给放进去就行了。”


“就这样?”


“差不多是这样,你注意看着点,要是蜕皮不完整,就弄30度左右温度的热水给它泡泡,自然就全脱掉了。”


周周这下就不敢睡觉了,搬了个凳子坐在玻璃缸前盯着,里头的黄金蟒吐着蛇信子凑近了那块大石头,然后从头开始慢慢在上边磨蹭——


雾蒙蒙也似的菱格旧皮囊从小脑袋开始一点点的往他的身体褪下。


脱到中段的时候,可能是遇到了那么些困难,黄金蟒磨蹭着大石头扭了扭身,哗啦一下朝前滑行出去一段,周周看到了奇怪的一处,发出了‘咦’的一声惊叹。


那已经靠近蟒蛇的三分之一末尾处,莹润雪白的鳞片缝隙微微凸起,似乎有某种奶粉色的软肉物体从那缝隙里探出了一点点。


周周还以为它是被刮伤了,又心疼又着急的推开了盖子想伸手去检查检查,哪想到这蟒蛇似乎是疼的凶性都起来了,猛地扭过头做出要攻击的姿势冲着周周发出‘嘶嘶’的警告声。


“别怕,我就看看你是不是受伤了……乖啊阿复,让姐姐看看就好。”


也不知道是不是有灵性,还是察觉到了是周周,那金色的小脑袋慢慢又垂了下去,但那双朱砂红的眼睛始终盯着周周,她倒也是难得胆大。


还真就踩着凳子半个身体都探入了玻璃缸里,伸着双手去捧住蟒蛇的那半截身体,小心的抬起来凑到眼前看那缝隙。


但看着似乎也不像是伤口,没有血丝溢出,反倒是有些晶莹透亮的略带黏性水液溢了出来。


“奇怪……这是什么呀……”周周自言自语的那手指沾了些放到鼻子前闻,也没未出什么特别的味道。


研究不出个所以然来的周周,也只能又去给房东小姐姐打电话问了。


“哎呀你个傻姑娘!那是阿复的大宝剑啦!”


周周一开始没听懂,傻乎乎的啊一声,又问道:“什么大宝剑?”


“哎哟你可要把我笑死了,就是男人的那个啊!”


周周就跟当头棒喝一样的傻掉了,好半天才满脸发烫的支支吾吾起来:“噫噫噫!?诶!?”


“哈哈哈哈哈我要给你笑死了!你居然不知道吗!?我没说过阿复是公蛇嘛?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啊!”


周周觉得自己受到了巨大的冲击,她一直以为阿复是个小妹妹啊,所以之前学着房东小姐姐带着阿复一起泡澡啊!


有种往事不堪回首浴缸中的沉痛压在了周周身上,等挂了电话以后,她甚至有些觉得没脸再去看阿复的别扭。


后来再一想,这也就是条宠物蛇,搞错性别也没啥呀,又不是真的男人对吧!


这么一想通,周周才舒了口气的做了回去检查黄金蟒的蜕皮情况,结果还真是没褪干净,就卡在了尾巴尖尖那一节,似乎是精疲力尽了,阿复耷拉着脑袋在那大石头上一动不动。


周周叹着气又爬上去伸手抱住它的脑袋,一点点的把它往外抱出来盘在怀里沉甸甸一大团:“哎哟喂,小老弟,你是不是又胖了,怎么没吃东西你反而更重了……”


她咕咕哝哝的抱着这一大团微凉鳞片的蟒蛇,步伐有些踉跄的朝着浴室里走,然后把这一大坨直接放进了浴缸,先开了蓬头朝着外边拿手测试温度,等感觉合适了,才转成水龙头直接开水放进浴缸给阿复泡上。


堵上了排水口的浴缸里很快蓄起了温热的池水,黄金蟒在其中像是复活过来一样缓慢的游动起身子。


周周就拿手捧着水往它立起来的脑袋上淋下去,也不知道这蟒蛇是不是蜕皮期间脾气比较臭,没两下,这黄金蟒竟然一个甩尾激起大片的水花朝着周周身上去。


周周一个没防备迎头盖脸就是哗啦啦的热水洗头洗脸,愣了好一会才气得拿手戳一下阿复的脑瓜子,咬牙切齿的站起身来转头去拿毛巾擦脸。


在忽然间,她感觉有什么从背后靠近了自己,刚要扭头看去,一只苍白的过分的手臂从后边伸过来揽住了她的肩。


“嘶嘶……阿姐真是坏姑娘,成天摸人家的身子,还要看人家那里……”


蟒蛇狩猎喜欢把猎物缠在怀里,从头开始一点点吞入腹中,有力的脊椎骨关节能帮助他牢牢的锁住者柔软孱弱的女子,进化出人类的手臂于上半身躯干,也恰到好处的紧紧把娇软的姑娘镶入胸怀。


她怕得直打哆嗦,那双黑曜石一样的眼眸闪烁着令人怜爱的涟漪,却只让他想要将她揉碎在怀里,一点点,全部都吃下去。


“让我也好好摸摸你,阿姐可比我滑嫩的多……”


(河蟹)


房东姑娘回来的那天,周周发着烧,软绵绵的窝在被窝里,黄金蟒就盘踞在她的床头,房东小姐没看到玻璃钢的宠物蛇,自然的找到了周周这里来,才发现这姑娘发烧的在说胡话。


“不要了……阿复放过我、放过我求求……求求你放过我……”


房东小姐看了看懒洋洋盘成一大团睡觉的黄金蟒,又看看烧糊涂的房客,摸不着头脑的砖头去找药给周周喂下。


入夜前,周周迷迷糊糊醒过来吃了些白米粥,刚要躺下瞥到了那一大团黄金蟒,吓得非要房东小姐把蟒蛇带走。


房东小姐见小姑娘怕的脸色发白,也只好安抚着把蟒蛇抱了出去,到了玻璃钢前就要随手扔进去,却突然和蟒蛇朱红色的眼对上。


一阵晕眩让她两眼发直,随后她轻手轻脚的抱着蟒蛇又走回到周周房间前,推开了门,在周周惊恐的目光中把黄金蟒放回到她的床上:“周周要乖乖的啊,怎么能拒绝阿复呢……”


语调怪异的说完这句话,房东小姐像上了发条的机械人一样转身离开了房间,随后门锁传了奇怪的转动声,周周像是意识到什么似的爬下了床想要走到门前去。


“那么,今天阿姐会说出我想听的话吗……”


她被可怕的黄金蟒缠住了,日日夜夜不得解脱。





————以上内容为河蟹版,秋名山版请移步隔壁AFD搜 猗窩七海  ,发电前务必仔细阅读AFD置顶文章,谢谢。




——————————————————————————————




蛇蛇补档搞定啦,今晚大家一起吃蛇蛇~

我干活去啦,搬砖人,搬砖魂,如果还有时间摸鱼,我今晚就写隔壁五条悟大翅膀的车(?)

以上!


评论(36)
热度(1757)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