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黑化+人外]吻不能乱给

⭕日渐黑化鲸鱼爱上你.JPG  随便亲亲鲸鱼会引发不为人知的血案.JPG

      全文6.3千字一发完,还是补档,我也很难.JPG

  没有逻辑纯属为了秋名山服务,小朋友和清水向爱好者自行规避,谢谢——








潮水海浪声中还夹杂着另一种声音,隐隐约约时远时近,无法听清那是什么声音。


随波逐流浮沉的少女失去了挣扎的力气,徒劳无力的向上伸出手却什么也没抓到。


下坠的过程里胸腔里的氧气逐渐流失成了海水里的泡泡,她也快要沦为这会破碎的泡泡,消失在这海中了。


突然间身体被什么托住了,水流的方向忽然间变成从上而下在她身体两侧急促而去。


海平面近在咫尺不过眨眼间,跃出水面触及漫天星光的瞬间,周周也从这周而复始不断沉浸的梦中醒来。


晨光的薄雾透过了窗帘的缝隙落在飘窗的抱枕上,她揉着惺忪的眼睛从床上坐起来,脑子里还有些不清醒的懵懵懂懂。


房间的门在这时忽然被打开,高大健壮的男人需要弯着腰低下头才能钻进这间小卧室,有着黑白渐层头发的男性径直朝着还有些呆怔的少女走过去,落坐在床沿边上后伸手揽住了小姑娘的肩膀吻在她额头:“日安,今天早餐有你喜欢的蓝莓布丁。”


周周努力克制住自己的不自然,仓促的点了点头,从男人另一边的空档钻过去下了床:“哥哥以后不用特地来叫我起床的,我自己能起。”


手掌落空后的男人微微垂下了眼,纤长浓密的睫毛在他眼眸中覆下阴影,让那双深海蓝的眼瞳越发阴郁,不过抬头看向少女时又恢复了温和亲切:“因为周周有时候确实是会赖床啊。”


“我可以自己定闹钟。”小姑娘钻进了浴室后声音变得空旷起来,“我已经十七岁了,哥哥你不能总是随便进我的房间。”


男人没有说话,只是微微抿下唇,他的手掌在残留少女语文的被窝里缓慢的摩挲着,那温暖的气温包裹住了他的手掌,让他感到舒适的微微眯起了双眼。


周周洗漱出来看到对方正在给她收拾床铺,脸色就变得更加不愉快了,快走几步劈手夺走自己的被子,小姑娘气呼呼的瞪着男人不满道:“说过很多次了,不要随便动我的床吧,哥哥!”


男人有些委屈的佝偻着腰背,快两米高的大个子看起来就像巨人症,但由于骨架子并不是那么的粗狂,肌肉线条也十分健美的关系,尤其他的五官是明显的高颧骨深眼窝,混血的优势让他即便高大也不显得笨重,反而有种微妙的压迫感使得他看起来格外俊美不可亵渎。


周周和男人并没有真实的血缘关系,她是幼年时因为海啸失去了双亲,而男人同样也在那场灾难中失去了家人,两人幸运地被一对夫妻同时收养成为了兄妹。


早些年的时候相同的际遇让他们彼此亲密的互相支撑,但随着时间的流逝,逐渐长大的周周意识到了性别,少女下意识地希望拉开恰当的距离,遗憾是身为兄长的阿璟并不能理解周周的苦心。


从起床到吃完早餐,周周都保持这一张不愉快的臭脸,阿璟也一直想要做些什么来讨得周周欢心,养父母似乎也有察觉到自己孩子们之间的氛围,谈笑间试图缓解这两人的小矛盾,周周倒是很给父母面子,被带着聊了几句后渐渐表情缓和下来,临出门时终于笑着和阿璟说了句:“布丁很好吃,谢谢哥哥。”


阿璟被这句话弄得脸颊红润起来的笑着低下头去:“你喜欢就好了。”


这句‘你喜欢就好了’是阿璟对周周经常说的话,在任何周周因为他而高兴,或者夸奖他的时候,他总会这样说。


仿佛只要周周喜欢,他什么都会做,什么也都愿意去做。


在从前还有很多同龄人因此而羡慕周周有一位宠她的哥哥,只是忽然的某一天,有一位小伙伴说感觉阿璟就是周周的影子似的,一点自我都没有,怪恶心的。


周周和人打了架,小姑娘能有多少力气,没多久就被人拽着头发骑在身上,要不是阿璟听人来传消息赶过去,指不定周周就要被挠花脸。


而那也是周周第一次见识到自己这位兄长,并非看起来那样傻乎乎好欺负,他可以一只手就把骑在她身上的少年提留起来扔出去。


如果不是周周后来抱住了阿璟,连成年人的老师也无法撼动他,那少年几乎要被他就这么拽起来丢出去砸到墙上,来回折腾的直接死去。


那次恶性事件养父母花了不少钱,也走动了很多关系,虽然不至于让阿璟被送进少管所,也还是被勒令家长送去疗养院进行心理治疗。


是的,养父母用阿璟经历过海啸患有PTSD,在看到家人手上还是就会爆发作为理由,把阿璟保下来了。


就这样连着两年,阿璟都只能在家里,而周周只是换了所学校,继续她的学业。


这也意味着,他们不在一起上学了,或许就是这样的关系,阿璟觉得跟周周被拉开了更多的距离,他便想从别的方面填补这样的缝隙,只是他的方式让周周感到十分的不适。


毕竟两人都不是孩子了,有些距离如果不把握好,总觉得很尴尬。


不过问题也不算大了,大学周周计划好了要考去远一点的地方,虽然舍不得养父母,但是继续这样奇怪的相处,周周是真的有点麻爪子,阿璟有时候看她的眼神,就很让她感到背脊发凉。


她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现,阿璟会在半夜突然出现在自己房间,什么也不做,就站在床前盯着她,这种事她要是尖叫一声到也能解决,可又怕万一阿璟只是梦游的话,自己叫出声不就把他以后的人生毁了吗?


可每天夜里这样小心的防范也不是个解决的好方法,久了自己也会有疲惫的时候,一不留神睡过去了的话,就会梦到海啸的那天。


周周是真的被这种过度紧张的生活氛围折磨得快撑不下去了。


也不是没想过告诉养父母,阿璟可能有梦游症这件事,可是想到阿璟就是因为自己才至今都被关在家里,养父母倒也没有说对阿璟不满什么的,只是本来就已经有一件事摆在那,现在再来一个梦游症什么的,周周担心养父母会不会就真的把阿璟送去疗养院了。


周周实在有太多的考虑,所以才束手束脚,最后就只能委屈自己憋着,偶尔情绪憋不住了,就直接对阿璟发脾气。


尤其阿璟被针对也只会一脸茫然委屈,她就更加气不打一处来,只能不停跟自己说,已经高三了,再忍忍,再过几个月考上大学就自由了!


到时候阿璟再怎么梦游到自己房间也没事了,反正自己眼不见为净了。


少女放松下来露出了笑容,恰逢前座的男生转过身来问她一道物理题,心情好的姑娘微笑着给人讲解起来。


透过镜头将一切收纳眼底的黑白渐层头发男人抿紧了唇,操控着微型无人机把镜头调整对准了那个男生。


“……好恶心。”


虽然已经极力隐藏,但对于他而言,那种贪婪和藏着欲望的目光实在过于熟悉了。


在他每一次想起那温柔的触碰时,抬头就能在镜子里从自己眼底里看到的目光,是一样的。


太多人在窥伺他的珍宝,要怎么才能保证自己的珍宝不会被那些肮脏的目光污染,阿璟每天都在研究这复杂的课题,却始终没有最好的结论。


因为只要他的珍宝依然这么肆无忌惮的暴露在世人面前,那些恶心的目光就会源源不绝。


“要是把周周藏起来就好了……”


不过那样的话,他的小姑娘一定会很不开心,不能做让周周不开心的事情,他喜欢他的小姑娘开开心心的模样。


干涸感让他打开了一瓶矿泉水泼到了脸上,那些干裂的皮肤表层下露出的光滑漆黑另一层皮肤在被水流冲刷后慢慢变透明。


这座城市虽然靠海,但到了夏季还是很炎热的,水分会蒸发很快,不像在家里一直有加湿器,他才能舒服很多的行动。


为了他的珍宝,他可以忍耐这样的水分蒸发所带来的刺痛,因为这种刺痛是爱的证据,痛并甜蜜。


周周每天晚自习结束,阿璟都会亲自来接她,其实这座城市的治安挺好的,但是阿璟唯独这件事十分的坚决,无论如何也一定要来接周周,起初还被人误会是周周的男友,尴尬的周周不得不跟同学解释是自己的兄长。


“但是你们长得一点都不像诶,他明显是混血人吧?”


被同学这样反驳的周周只好进一步作解释:“我们两都是被爸妈领养的孩子……”


结果引发了好一阵子班上同学对小姑娘的怜爱,也有那么一两个班开玩笑的说,反正没有血缘关系,在一起也挺好的。


“不行的啦。”周周哭笑不得的摇摇头;“我当他是亲哥哥看的,没办法产生别的心思啦。”


她说的坦然而且笃定,那些玩笑也就渐渐没了。


或许是临近的高考压力刺激到了,在这天的晚自习结束后,前座的男生又回过身来问她题目,两人解题到后来别的同学都走光了。


男生才忽然握住了周周的手:“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


“诶?”


“我知道现在说这个不合适,但我还是想说出来,并且……我目标是A大,你应该也是吧,一起考进去的话……能和我在一起吗?”


周周直愣愣看着对方很久,娇俏的脸上才浮出了醉人的红晕,像不知所措似的缩回了手,连说话也有些小结巴:“这、这种事……太突然、突然了……”


然后小姑娘慌张地收拾起了书包拔腿就跑:“不早了我先回家了!”


徒留少年像是成足在胸一样的笑着在后边嚷嚷:“我等你给我答复啊!”


周周简直要慌不择路了,差点脚一滑从楼梯上滚下去,长这么大头一次被男孩子用这么直接的方式告白,小姑娘又害羞又带着点虚荣满足感的笑着。


一路跑到了校门口停下来,左看看右看看也没看到阿璟,她试着打了电话,结果对面是忙音。


也拿不准是怎么了,养父母这几天在外头出差,打给他们也没什么用,周周只能自己回家去看看,然而到了家里也没看到阿璟。


难道是出门遇到什么了事情?


这让周周有些慌张起来,刚准备出门找找,家门忽然打开了。


不知打哪弄的自己一身湿漉漉的阿璟走了进来,周周虽然吓了一跳,但还是反应过来,抓过自己的校服外套凑过去:“怎么搞得,快擦擦……”


她的手腕被男人宽大厚实的手掌捉住了,对方轻易的将她禁锢在自己怀里,那海潮一般的咸腥味瞬间包围了瘦弱的少女。


“哥哥?”


周周有些紧张的试探着喊了一声,却被阿璟抱得更紧了,几乎要呼吸不过来的压迫感让她难受的哼了一声。


而后那手臂才松开些,他弯下了要托着周周的脸颊靠近她,这举动让少女感到毛骨悚然似的开始挣扎,却让他像是被扯断了最后的那根绳索一样爆发出来了。


汹涌而来的浪头将试图浮出海面呼吸的少女又在压入深海,无尽的冰冷海水从洗面八方砸向纤弱的姑娘,无孔不入的钻进她温软的身体里。


“不要……求你了、别这样啊阿璟哼唔……”


“周周……我的珍宝、属于我的珍宝……”


海水是冰冷的,她是温暖的,海洋是无边无际的漂泊,她是近在咫尺唯一的渡口。


在那场翻天覆地的海啸里,被急流卷着冲入深海的女孩和同样被混乱弄得晕头转向的幼鲸相遇了。


他在后来学过的人类文明中找到了最美的形容——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几日后这座小城市曝出了一件令人恐慌的新闻,某高校一名男生的尸骨残骸被发现在沙滩,而跟他同班的女生失踪不知去向,同样失踪的还有该女生的兄长,警方认为这两个孩子或许凶多吉少。


可怜的两对父母期盼着能找到凶手,而凶手在那遥远的海洋深处打造出了完美的囚笼,把他心爱的珍宝藏在这无人能知晓的地方,只有他自己可以愉快的欣赏,疯狂的掠夺她的温软包裹它冰冷的心。


属于他的珍宝,他当然要一生都狠狠的疼爱她啊。



————以上内容为河蟹版,秋名山版请移步隔壁AFD搜 猗窩七海  ,发电前务必仔细阅读置顶文章,谢谢。




——————————————————————————————




去写隔壁崆峒山跟迟来的深情去了,坑多如我,每天都在秃头码字,唉_(:з」∠)_

爱你们么么

评论(28)
热度(1044)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