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黑化+人外] 花不能乱采

⭕路边的花花你乱拣,给自己捡回一个痴汉算你倒霉咯.JPG

    全文5千字一发完,限时免费福利,8月26日下午18点恢复发电档位。

    没有逻辑纯属为了秋名山服务,小朋友和清水向爱好者自行规避,谢谢——








夜色深沉,凉风习习,她从家教学生的家里出来走了一段路,找了辆共享电单车扫码,结果运气不好,连着好几辆都显示电力不足,不然就是可行驶的路程不足以她抵达自己的出租屋。


看了眼周边可使用电车,她决定在往另一边走走,看看那边停放着的共享电单车会不会有足够她开回家的。


路灯让她的影子呈现出多重叠影,只有在经过路灯栏杆旁的一瞬才会凝实,却变得无比的渺小的一团在脚下,就这样经过了三五根路灯后,她才找到了另外一排密集的共享电动车。


扫了靠外边的一辆,终于显示可行驶路程能保证她开到家,她喜不自胜的解锁就要把车子推出来,却不经意的看到了夹在两辆车头之间的一团泥胎。


在阴影包裹下,绿色的叶子疲惫不堪的蜷缩着,纤细的枝干大部分都凄惨的折断垂落在泥土上。


她看着有些怜惜,小心地把车头提起来搬开,半蹲着凑近这不知道是被人丢弃在这的植物,倒也看不出是什么,就觉得可怜兮兮的,想起来自己装着雨伞的塑料袋,就把伞拿出来放在了车篮子,两只手小心翼翼连着泥土一起捧住装进了塑料袋。


在回到家后,她赶紧找了可以作为容器的一口海碗,把那半死不活的植物装了进去,又在浇了些水,两手脏兮兮的把它放在自己的飘窗,怜惜而充满希冀地注视着奄奄一息的这株植物:“加油活下来啊,别放弃活着啊。”


也许是鼓励这株植物,也许更多是在鼓励她自己。


周周今年二十六,算不上很大可也不能说小,但工作还是那样庸庸碌碌,被母亲耳提面命早点找个人嫁了,结果遇人不淑,稀里糊涂就欠了银行信用卡几万的债,不好意思跟家里人开口,只能又找一份家教兼职补贴。


每天忙得像个陀螺,结果忙着忙着也不知道自己忙了什么,夜里睡着时都还梦到那些数字,一个个都成了黑色的线缠住她的咽喉,半夜里她就被这窒息感惊醒了。


满头冷汗的喘息着坐在床上,好一会摸索着开了灯,给自己倒一杯冷水喝,等心跳恢复自然又爬回床上去躺下。


要继续睡的,没有休息好的话,就没有精力工作了。


出门上班前,她给那株植物又浇了些水,仔仔细细看了看那些卷曲半干枯的叶子,实在看不出来是不是有所好转,只能轻轻抚摸了枝干期许的道:“希望你能好起来,加油啊。”


周周的本职工作是前台行政,别看有行政两个字,毕竟还带着前台这个词,所以实际上就是收发邮件,做做考勤,留心办公用品补给,部分区域的卫生打扫,反正杂七杂八总要做,一整天感觉都没有停下来过,但是工资也就那么点。


下了班就要赶着去家教,盯着孩子作业,辅导一下英语什么的,夜里九点才算真的结束一整天的工作,等会到家也差不多快十点,匆匆给飘窗的植物浇些水,就拿了换洗衣服去清洗,再出来也没什么力气折腾别的,只想爬进被窝里美滋滋的睡一觉。


迷迷糊糊里,也不知道是梦还是其他,周周总觉得好像听见了说话声,那声音似乎是就在耳边,可是她试着伸出手却什么也没触碰到。


隐隐约约的听见一些词汇,拼凑着大概似乎是说——


‘谢谢你……我会好起来的……为了你……’


醒来时,她还有些摸不着头脑,揉着惺忪的眼睛又伸一个懒腰,肥大的睡衣领口耷拉着露出了纤细的锁骨,随着呼吸起伏的胸脯因为没有了内(衣)的束缚,在她动作间颤抖的厉害,活像是怀里踹了两只小兔子在蹦跶似的。


她抓了抓披散着的黑发,拿起了小水壶趴在飘窗前,领口露出了大片白皙的肌肤沐浴在晨光下,莹白的像是在自发光。


“也不知道你有没有好一点,我今天也会很晚才回来呢,给植物浇水到底有没有时间规律我也不知道……希望能帮得到你吧,我们一起加油哦!”


周周休息的那天,还是习惯性的早起,迷迷糊糊的揉着眼睛下了床,抓着水壶去给那植物灌溉,可能是没睡醒的关系,动作有些没轻没重,把那大海碗都给碰的挪了挪,吓得她彻底清醒了,结果定睛一看,便欢天喜地起来:“哎呀,你长新芽了!那这就是好起来了对吧!?真好呀,不错不错,继续努力呀,你应该能开花的吧?不能也没事,能活着就好啦!”


她看着那娇嫩的绿芽有种老母亲的欣慰感,就差没亲亲这小小的绿芽儿了,倒是想起来该给它换一个正经的花盆,转悠洗漱吃了点早餐就出门去了花鸟市场,不仅买了新的花盆,还买了据说很不错的肥料,给植物倒腾着换了泥土加了养料,重新摆在阳台上的时候,她自己已经浑身脏兮兮。


拿着新买回来的专业喷壶对着植物喷按比例对好的营养水,周周越发的期待起来:“好好努力,我相信有一天你一定精神抖擞,健健康康!”


那天晚上,周周有感觉到了那种似梦非梦的游离感,而那说话声更加的清晰了许多,似乎是个男子,声音温柔低沉,确实就在她身边,尽管没有办法触碰到对方,但是她有闻到一股淡淡的气息,不难闻,可也说不上来算不算香味,感觉更多的是青草的甘冽气味。


‘你对我真好……我会努力为你开花、只为你一个人开……好不好?’


她醒来时看到手心里有一片嫩绿的叶子,有些茫然的扭头看向飘窗,发现自己昨夜就没关窗,才恍然大悟过来:“被风吹过来的呀……”


是然后她随手把这片叶子丢进了垃圾篓,如常拿起喷水壶给她的植物浇水,然后洗漱,早餐,出门上班。


盆栽的影子颤抖着,此时没有风吹,但那些绿叶却都在轻轻地颤,像极了人在愤怒到极点时浑身发抖的模样。


数月后开始入冬,周周怕这盆植物不耐寒,每日进出都不会关掉空调制暖,电费虽然肉眼可见的能痛死她,但她还是想照顾好这好不容易撑过来的绿植物。


每日里回到家都趴在飘窗拿手戳一戳那些新长出来的枝条绿叶:“春天时你会开花吗,我查了好多资料页没找到你是什么,也许你开了花我就能查到了呢……”


夜深人静时,纤长的影子便覆盖到了周周的身上,透着几分葱绿色的手指轻轻描绘她的脸颊,而后停留在她嫣红的唇瓣。


那手指逐渐颤抖起来,压抑着的喘 π 息在这温暖的空间里逐渐急促,那抹身影也都在震颤着。


而后有一只手将完全透明,如同是芦荟汁液般的大量液  π  体  π  涂抹在沉睡着的周周的脸颊,红唇,脖颈,甚至是锁骨靠近那随呼吸起伏的部分。


‘真想让你从内到外,都是我的气味啊……’


周周临下班时接到了邀请,是说过几句话的女同事,对方先是夸了她皮肤越来越好了,随后就说到周五晚上他们部门有团建,但是女同志有些少,想让周周也参加充个人头数。


周周那天恰好因为家教学生家里有别的安排,不需要去上课,犹豫了一番后也就答应了。


“其实吧,主要是我们部门的那个小张提到了你……”女同事笑得有些揶揄的冲着她挤眉弄眼;“你要是觉得也合适,大家交个朋友以后多多来往呗。”


这已经算得上是在明示了,周周当然也是有些高兴的,女孩子嘛,被男生喜欢的话,多多少少虚荣心都会觉得开心的呀。


虽然过了少女的年纪,不过周周还是在忙碌一天洗完澡后,坐在了飘窗前的坐垫上,一手撑着飘窗支着自己的小脑袋,一手抚摸着植物的绿叶,脸颊泛着好看的红晕,眸若春水的絮絮叨叨起来:“那个人我见过的,长得也还不错……先交朋友聊聊应该也还好吧……我年纪也不小了呢,空窗期也很久了,如果能顺利恋爱一定会比现在更幸福吧……”


昏沉的睡梦里,她感到口  π  腔  π  钻  π  入  π  了柔软甘冽的物体,像是另一个人的  π  舌  π  头。


在惊醒的那一瞬,她看到了那双盛满痴迷的浓绿色眼眸。


被剥离了衣物暴露在空调制造的暖空气中,却还是因为颤栗而起了鸡皮疙瘩。


“明明我就一直陪在你身边,怎么能说你一直很孤单呢……”他靠在她耳边呢喃,柔软的枝条更多的生长出来攀上她温暖的身躯。


尖细的藤蔓前端在颤抖花丛中游走,肆意逗弄着怕羞的鲜花。


她仿佛四肢也变成了柔韧的藤蔓,缠绕在他泛着淡淡青色的躯干上,他的手指钻过了她的指缝,紧紧地与她十指紧扣,而他们最为契合的部分,也终于严丝合缝的连接到了一起。


“和我以外的人在一起怎么会幸福呢……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你,更不会有人比我更需要你啊……”


她眼底里浮现了泪花,像搁浅的鱼那样张着嘴急促呼吸着,她面容绯红像是盛放到极致的桃花,他被这桃红迷了眼,痴痴地。热爱的凝视着她。


“我说了只为你一人开花……”在他的脸上露出了幸福到几乎恍惚的笑容,紧紧抱着浑身颤抖的周周,他如情人呢喃似的低语:“你不是也很想看我开花吗……今晚,我会让我的花,填满你。”




————以上内容为河蟹版,秋名山版请移步隔壁AFD搜 猗窩七海  ,目前限时免费福利中,8月26日18点恢复原发电档位,谢谢。





——————————————————————————————





鬼知道发生了什么,这都快一年前的文了还能给我鲨了,绝绝子。

总之,也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翻合集看旧文的习惯,没看过的就当成新的吧。

我看看还有谁被杀了,整理整理都补出来得了。

这个河蟹版故事内容已经完整了,没来得及在26号18点前爬过去看的也别太可惜,打赏这种事千万别勉强自己,我不推荐冲动&勉强消费。

谁的钱都不是风吹来的,如果经济能力有限,优先过好自己的生活,照顾好自己,么么哒!

评论(42)
热度(1212)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