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黑化]爬崆峒山的你被他们包围了 12

⭕温柔切开黑叔叔邹樾+雅痞人来疯厉轸+高冷偏执狂顾凌X你

    不是真的弯掰直,伏笔较多,10章内完结,逻辑混乱不严谨,一切都是虚构不要当真,留言多会加更,后期会上秋名山,剧情向黑化+病jiao+疯批。


⭕章节目录: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人类是非常狭隘偏激的生物,它们最擅长想的就是——

 

【为什么只有我在遭遇这些痛苦的事?】

 

哪怕理性上一直知道这其实不是这样的,同样的事情其实在不知道的地方不认识的人身上,其实也都发生过的。

 

但是在情感上从来只看得到自己的喜怒哀乐的人类,无法从‘别人也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上吸取到力量,本来也不具备任何力量,所以为了能获得继续微笑起来的力量,受过伤的人们会用各种各样的方式去努力治愈自己。

 

有些人通过离开去往远方,一边逃避一边寻求新的可以安心的避风港。

 

有些人需要不断地跟亲爱的人倾诉,希望得到安慰确认依然有爱,反反复复知道他终于完全相信了爱她的人依然爱她,不爱她的人也爱上了她,人人都以她为中心,她终于得以满足。

 

而还有一些人,陷入这那可怕的‘为什么是我不是她’‘为什么只有我’的漩涡里,为了从那个深渊中逃脱,他们便走上了把身边人也都拉进深渊从而获得扭曲般的快***,这种快***只有极短暂的一瞬,永远都得不到真正的满足,她会渐渐从这样的报复里也获取不到安慰,于是她便再也无法好好的活着了。

 

莫湘南很想知道你会成为哪一种,你是否能给与他惊喜,他真的很期待,虽说如果你不管成为哪一种他也还是会非常的喜欢你,毕竟他意识到了你那份易碎的美感是多么的美味,濒临支离破碎的水晶艺术品,在分崩离析的那一刻最是令人心动了。

 

仿佛是感觉到了那无形的恶意,你拿着衣服正要走进试衣间时忽然冷不丁打了个抖,站在不远处的厉轸瞥到了你缩起肩膀的模样,微微蹙眉后下意识拿了件外套想递过去给你,而后忽然想到多半是不能给你的,至少现在不适合。

 

他看了眼手里的柔软米色荷叶堆领衬衫,又实在不想放回去,总觉得你很适合这样看着很文静秀气的衣服,干脆先把这件买了,提在手里。

 

以后总会有机会送你的,男人这么想着眼里流露出几分松快的神色,送了以后晚上再亲自脱了它。

 

你自己原来的那身是雪纺珍珠扣短袖连衣裙,换上了手臂就大片失去遮掩,那些在木地板上磕磕碰碰导致的痕迹全都暴露在了空气里,衬衫领口的设计也让脖颈上的一点秾丽没了遁形,在试衣间里看着自己的你感到了窒息,就好像突然间被无数的铅水从头灌入到身体里,四肢百骸都沉重的不可思议。

 

被撕扯被压制被撞击的那些知觉,顾凌的喘***声和你哭泣的祈求声,都在这一刻爆发出来交织在你耳边,让你头痛欲裂的抱住了脑袋大口大口喘气,仿佛你被扼住了咽喉无法呼吸急切的需要氧气。

 

你蹲在地上辛苦的努力捕捉氧气,越是呼吸却越觉得浑身麻痹,双手十指都痉挛起来的不受自己控制,感觉自己快死掉了……

 

在那个时候门被敲响了,你能听到厉轸的询问声,但却无法给出回应,从门框下的缝隙里看得见他的影子变大了些,大约是蹲了下来所以影子的面积扩散了,而后门缝下出现了几根手指,一块德芙被手指们推了进来。

 

“都说你们女生不开心的时候喜欢吃这个,你吃完了觉得好点了就出来吧,楼上有个电玩城,我带你去打丧尸,发泄出来就会更好了。”

 

你盯着地板上的那块巧克力,努力的调整呼吸频率,让自己不要在这样急切的喘气,等待者胸口的刺痛变得迟缓,视线里的盲点也都逐渐消失,你才有些颤抖地捡起了那块巧克力撕开了包装。

 

醇厚的口感在舌苔上慢慢融化,香甜里含有微弱的淡淡苦涩,你吸了吸鼻子让视线里的水光从眼眶里驱散,终于冷静下来的收拾好自己打开试衣间的门走出去。

 

那皮肤黝黑的高个男人背对着你站在试衣间的过道尽头,像一堵小麦色的高墙挡着那个出入口,也挡住了你崩溃的情绪,让你能不再被那些情绪冲击着崩溃下去。

 

你努力忽略自己身上那些存在着的伤痕,挺直了背脊走过去,抬起手时还有些犹豫,但最终还是拍在了他的背脊上,隔着衣衫布料都能感觉得到他背上扎实的肌肉,有些发烫:“我好了,麻烦你先帮我结账……”

 

厉轸侧过头垂着眼看你,你把头发散开了,乌黑浓密的头发贴着脖颈垂落在两侧,刚好遮住了你纤细的脖颈,他转动着眼珠隐藏眼底里的那些暗涌,嗯了一声后朝着收银台走过去。

 

莫老师的衣服你不好用品牌店的袋子装,那上面有logo,带回家里叔叔肯定会觉得不对劲,所以就直接抱在了怀里,走出门店厉轸往楼上指了指,问你怎么样,要不要去打电动。

 

你抬头看了看,最终摇了摇头婉拒了他的好意:“我就先回家了……今天谢谢你帮了我。”

 

“能自己坐车了?”厉轸知道这时候不能太过强硬,过了就只会让你对他感官变得糟糕,要懂进退有度,就是不怎么放心你是不是真的可以自己回家了,所以紧紧盯着你的表情,但凡你有半点不安的表现,他就还是硬气点让你坐他的车回去。

 

你慢慢呼出一口气挤出个笑容点了下头:“这边过去有快巴,乘客不多,放心吧。”

 

“……那到家了给我发个信息吧。”

 

“好。”

 

厉轸送你到快巴站入口,隔着防护栏看你坐在站牌前边的候车长椅上,本想掏根烟出来点上,结果掏出来一看自己跟你之间的距离也就不到一米,微微皱眉后,就把这根烟别在了耳边,依靠着栏杆盯着你的背影看,等看着你上了巴士,车都开走了才拿下来点上,吐着袅袅的烟雾慢悠悠的转身离去。

 

你还是决定告诉邹樾你想暂时停学,等到顾凌毕业后你在返校继续学业,你实在不愿意和那个人再有任何机会碰面,至于用什么理由说服邹樾答应你的请求,你觉得也许也不需要特地的寻找借口,你跟他之间也发生了一些事情,那本来也让你身心疲惫不堪。

 

在这样精神混乱的状态下无法投入学习不是很正常的事吗,如果可以你甚至希望叔叔可以答应让你去国外散散心,假如他能答应……

 

你有些想去伦敦,你和泰晤士河畔认识后一直都很向往伦敦的泰晤士河,和这位朋友或许没机会见面,但你却很想去他去过的地方走走看看,去感受他曾经奔赴迷茫逐渐找回自我的那段旅途,是否也能存在着看不见的力量帮助你从这泥潭里挣脱出去。

 

而且,说不定因为你停学,导致自己高考的时间改变了,那么曾经的死亡也能被避开呢?

 

邹樾并不在家,这是当然的,他应该是在公司里忙碌着,这也是你坚持回来的原因,你太需要一个能自己安静待着的地方了,而家里是你唯一能想到既能令你安心,又能让你放松独自待着的地方。

 

(河蟹)


面无表情把这台手机塞回口袋,他的视线回到了另一台设备上,目光深邃的盯着画面里紧闭着浴室门,镜片上发射出一片莹蓝的光:“我的小公主在为什么苦恼呢……”

 

邹樾想了想后给你的班主任打了电话,佯装不知道你回家了的同对方说打不通你电话,希望老师帮忙传达一下,下午下课后他可能会晚点才到学校接你回家。

 

“啊?可是、可是她不是因为身体不适请假回家休息了吗?”班主任人都傻了,这是怎么了,你是迟来的叛逆期吗,前不久直接旷课,今天撒谎请病假?

 

邹樾不动声色的转了转眼睛,语调依旧平缓的说道:“可能是手机出问题了没能给我打电话吧,我稍后打家里的座机看看,那不打扰您了,再见。”

 

突然身体不适……邹樾也拿不准真假,看了看自己接下来的行程,思索一翻后干脆把几件事先处理了,剩下不那么着急的就留着明天再弄,紧赶慢赶还是拖了三五个小时,等他揉着肩颈抬起头看向屏幕里的你,有些疲乏的神情就从他眼里散去了。

 

他目光温柔的静静看着你坐在床上发呆的模样,恋爱而怜惜的用手指触摸着屏幕上的你,仿佛这样就真的抚摸到了你柔嫩的面庞,目光沉醉而迷恋如同时加多了糖的茶水,变得粘稠而满是琥珀色的光泽沉淀在眼底里。

 

你在迷迷糊糊里渐渐疲惫的睡了过去,睡得不安稳,总是梦到自己被怪物追赶着,险象环生的逃着,好容易从噩梦里惊醒过来,满身冷汗黏糊糊的又让你恶心的不行,回到家的时候你就洗过了一次澡,但现在又要钻进去再清洗一次。

 

等你顶着湿漉漉的头发走出来,卧室的门被敲响了,隔着门传来了熟悉的温柔嗓音:“小公主饿了吗,我带了你爱吃的片皮鸭,还有香喷喷的滑蛋牛肉粥,不知道小公主愿不愿意赏脸和我共进晚餐呢?”

 

你擦拭头发的动作顿住了,眼前有一缕头发滴落下大滴的水珠沿着你的眼窝滚下去,仿佛是你哭了一般。

 

犹豫了几秒后,你走到了门边打开了门,看着那戴着眼镜温柔笑着站在门外的男人,你只觉得有些时候不出的五味杂陈,你似乎很多话想告诉他,可你的咽喉肿痛发不出那么多的声音,最终只能挤出了简单的几个字:“好啊,小叔。”

 

邹樾意识到了你的不对劲,他伸出手向触碰你的脸颊,但你却警觉地后退了一步,跟着微微发愣后,抓着毛巾擦头来遮掩你的闪躲对他说:“我把头发再擦干一点就下楼,小叔你先吃吧……”

 

大概是还在纠结昨晚的事吧,邹樾只能归结为是这一点,他看了看自己伸出后摸空的手,不动声色的保持住了温柔的笑容点点头:“好,不急,我等你下来。”

 

你躲避着他的目光又钻进了房间里,将门带上后才缓缓呼出一口憋在胸口的浊气,只觉得自己光是站在叔叔面前就已经耗尽了力气。

 

你并不是恐惧他,只是不明白为什么他还能够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似的对待你,也不知道自己该怎样对待他才好,似乎怎样都会感到坐立难安,只有远离他你才能放松下来。

 

可他是你唯一的家人,也正因为是你唯一的家人,所以你才如此困惑茫然而又痛苦。

 

你在他左侧落座,他给你包好了一份片皮鸭递过来,注视你的目光一如既往温柔:“吃吧,不是甜面酱,是你喜欢的酸梅酱。”

 

你笑笑接过来,张嘴咬下去,却没能吃出从前那样令你食指大动的美味,如同爵蜡的咀嚼着口中的食物,强迫着自己咽下去后,你深呼吸眨了眨眼,驱散自己盈满胸腔的苦闷酸涩,没有扭头看他,但鼓起了勇气说道:“小叔,你能不能……能不能送我出国一段时间,我是说,我自己一个人去国外待一段时间。”

 

邹樾卷好了第二份片皮鸭拿在手里,转脸看向你时镜片后的眼眸里染着淡淡的无奈和哀愁,明明还在笑着,却令你感到有些揪心:“我知道昨晚的事……你想离我远远的,如果这样你觉得会好过,我都依你。”

 

他把那份温热的卷饼放到了你的手里,笑容苦涩而又充满了妥协的看着你缓缓说道:“这世上你是我唯一的至亲至爱,只要你要,无论什么,我都是会给你的……哪怕是你要我消失,我会安排好一切留给你,然后从你的世界消失。”



●‿●诸位善男信女,请前往爱发电  搜 猗窩七海          请务必看置顶文章参悟佛法博大精深!●‿●




你是他的枷锁,他自愿戴在脖颈上随时能让他窒息而亡的枷锁,连死了尸体也要倒在你脚下,化成那片土地花草的养分,当它们在他的尸体上开放,也一定会点缀你视线里的风景。

 

他永远不会离开你,他离不开你。





——————————————————————————————



本章7千4百字,感谢每位坚持追连载的读者,爱你们!

许愿能有留言呜呜呜!

评论(42)
热度(60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