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咒回乙女]全都要它不香嘛?(杰你悟)

⭕第二人称沙雕甜饼,私设咒回专科大学,你是即将毕业的实习生,OOC海量注入,丢掉逻辑不带脑子看会很开心!


⭕全文三千字减压作,很烂,很没品,但还是希望有留言QVQ








你们系里有两位老师,一位是和善如同菩萨本尊让人如沐春风,也能让人一秒感到雪花飘飘风也潇潇的夏油杰老师,擅长文科方面的所有课程。


另一位是整天没点正型时常让你怀疑他真实年龄到底是三十还是三岁,不过理科方面教学能力堪称鬼才的五条悟老师。


摸良心说话,你跟几个关系好的同学背地里聊过,如果一定要选一位毕业就业推荐老师的话,为了将来在报道的地方不会面临什么奇怪的后果,果然还是夏油杰老师最可靠!


只有虎杖悠仁由于性格过于老好人,怕五条悟老师没人选,最后一咬牙写了五条悟的名字。


也就是说,你们班四个人,只有虎杖悠仁一个人选了五条悟来写推荐信——


“你选了悟,我能知道为什么吗?”平时只觉得有些高的黑发老师再用从未有过的逼近姿态俯瞰着你,这让他原本温善的气质扭曲成了凌驾一切之上的压迫感。


你几乎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一步,刚想解释说不会啊,你写的就是他的名字啊,身后突然伸出了一只宽大的手掌揽在你的肩上,而男人慵懒随意的嗓音从你头顶上传下来:“呀,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吧,毕竟我可是最优秀的老师嘛~杰可别吓坏了我可爱的实习生啊!”


“那个,我记得我当时写的好像是……”你在被五条悟半拖半推着要从夏油杰身边走过去的时候,很努力地说出了自己也想弄明白的话,可惜是你的话语还没说完就被五条悟的笑声打断。


“哈哈哈哈知道啦知道了,你想跟虎杖那孩子一起跟着我去实习嘛,但是没办法啊,我只能带一个学生嘛,所以虎杖只能去杰那边啦!”


“诶?不是,等等,那伏黑君跟野蔷薇呢?”一个老师只能带一个人,还有两位同学怎么办?


“不用担心,惠自己可以独立执行实习任务,野蔷薇因为有真希做辅助搭档也没问题,你只要专心跟着老师我就好啦!”仗着身高差,五条悟就像是把你当成了拐杖一样,大半个身体的重量压到了你的肩上,这导致你走起路来重心倾斜有些歪歪扭扭。


也就让你无法回过头去看向夏油杰,只能无可奈何的被五条悟牵着走,稀里糊涂地没能搞明白你的申请,怎么从夏油杰老师变更成了五条悟。


不过夏油杰老师始终是温柔的人,即便你不在他身边跟随实习,他也会时常关切你的情况,询问你跟在五条悟身边是否都好,没有遇到为难的事情吧。


如果不是难以启齿,你是很想回复何止是为难,那根本是已经到了噩梦级别的不知所措!


你是来实习的吧,为什么你跟着五条悟身边三天了,每天的工作只有早起给他买某某点限量版的茶馒头,以及鲜榨果汁端到他跟前,然后一大早出门不是为了去祓除咒灵,而是要去山中细流变呼吸最新鲜的空气?


到了中午就去某某处吃覆盆子酸奶蛋糕,顺面打包北海道芝士蛋糕当下午茶,下午茶要喝某某店里的抹茶牛奶或者白桃奶茶。


是觉得你学业综合成绩不够理想,所以打算把你转业培养成辅助监督吗?伊地知先生那种类型?


告诉夏油老师自己因为能力不足以打动五条老师被当成干杂货的派遣了,这也太丢人了啊!


但是,但是一直这样下去自救又觉得不甘心,于是你很委婉的给了夏油杰一条消息:夏油老师,我能拜托您对我进行课外训练吗,我感觉自己的能力不足以跟上五条老师,希望能更多的训练自己成长起来,好让五条老师对我能更放心。


夏油杰的恢复很快:当然,我很高兴你想到了向我寻求帮助,那么今晚开始怎么样?


非常可以,你只要赶在给五条老师送宵夜之前完成训练就好了!


但你很快就会意识到,想法是好的,现实是骨感的——


在见到你时夏油杰先问候了你今天如何:“悟让你祓除了什么级别的咒灵,你居然会觉得自己能力不足?”


咒灵?不不不,你已经连着四天都在尽职尽责扮演五条悟老师的跑腿打杂的了,这事情说出来不合适。


所以你只能笑着打哈哈:“就,其实主要是我,可能有点紧张吧……”


夏油杰闻言微微挑了挑眉,随后淡淡笑着抬起了双手,似乎是要拍掌:“那么,我姑且先放出一只一级咒灵,不用顾忌全力进攻它。”


“好的老师!”


一级咒灵虽然略有点压力,不过倾尽全力也不是不能一战,你往后跳去拉开距离,摆好了驾驶的那一瞬,夏油杰身后的影子突然扭曲如同黑色的水柱冲天而起,而后影子里扑出了无以名状的扭曲巨大怪形,所散发出辣的恶意几乎让你鸡皮疙瘩都爬满了手臂。


在起初的几分钟,你确实还算游刃有余,训练场被咒灵的前肢砸出了不少坑,它的表面非常硬,你的藤蔓很难穿透它的壳扎进它的肉里生长,反而会被他轻易撕碎。


在某一刻,咒灵忽然发出了无声的咆哮,明明没有听见任何声音,你却如同大脑被声波穿透一般昏沉不已,甚至于鼻腔一热流下了鼻血,视线一阵阵泛黑。


紧接着下一秒,某种可怕的压力从你身后窜出,迎面骤起一阵剧烈的飙风,吹得你站都站不稳往后连连倒退,最终被一人用宽厚的手掌扶住了身体。


“杰,你在对我可爱的实习生做什么呢?”


在你视线逐渐恢复清明的瞬间,你看到了五条悟罕见摘下了小墨镜的模样,那双你偶尔见过几次,像是冻结了万千星辰在寒冰中的眼眸,此时透出让人头皮发麻的危险盯着夏油杰。


“是我拜托老师给我特训的。”你能感觉到五条悟可能误会了什么,连忙用衣袖擦了擦鼻子,要站直解释起来;“我觉得自己能力不足,希望能通过特训进步……”


“那你应该找我。”五条悟非但没有因此而接受,反而脸色越发森冷,由上往下看过来的目光就好像是即将爆发出杀意的雪豹,令你心里发憷;“我才是你的实习期指导老师。”


“并不是那样吧,悟。”夏油杰并没有看那残秽逐渐消散在空气里的咒灵,而是笔直的看着你走近过来:“虎杖已经告诉我了,当时你们四个人在写申请填写的老师是谁。”


你感觉到在你肩膀上的手掌忽然收紧了些,迟钝的忽然意识到了也有这种可能,茫然又讶异的抬起头看向了 撇着嘴,满脸地痞流氓不怕开水烫表情的五条悟:“难道是五条老师你……”


“那又怎样。”他毫不犹豫的承认后也没有半点愧疚的意思,这幅不要脸的姿态,简直让你又气又确实无可奈何;“反正她现在归我了,不用杰你来操心她!”


夏油杰不置可否的笑了笑,目光始终注视着你:“你如果愿意,其实是能够重新写申请回到我身边,毕竟你现在在悟身边,并不能适应,对吗。”


“诶,可以……”担心脸上会残留有血迹,你还在口袋里摸索了一会,找到了没用完的纸巾擦着脸颊,说话间眼神一直在两人之间来回,就像是寻觅出逃路线的松鼠,眼睛滴溜溜的转着。


“哈?才不会去你那边呢!”五条悟就像是耍赖皮的孩子一样突然把你抱了起来;“是我的就是我的了,杰你别想跟我抢!”


“凡事还是要看她自己意愿,悟你太独霸,只会让她感到辛苦和为难。”


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你总觉得这两个人说的话里,似乎还有别的含义,只是仔细想想吧,又想不出能有什么别的含义。


果然还是你想多了吧?


在你思想神游天外的时候,忽然两人齐声呼唤你的名字,你回过神直愣愣看向他们,恍惚的问道:“啊?怎么了吗?”


两人互相对视了一眼后,夏油杰依然笑容从容不迫的开口道:“那你现在做决定吧,是要跟着我,还是要跟着悟。”


把你抱在怀里的五条悟半蹲着托着腮,用那双漂亮的蔚蓝星眸直直盯着你的眼睛:“告诉他,你当然是要跟最强的我在一起!”


啊?这,这总觉得不管选哪一个,好像都会有很可怕的后果……你突然有了这样危险的预感,在左看看右看看之后,咽了口唾沫:“我,我能不能……就是,一三五跟着夏油老师,二四六跟着五条老师,周日自由活动……呢?”


你的两位老师互相打量了对方后,夏油杰温柔笑着伸手抚摸你的脑袋,五条悟有些过分狎昵的捏了捏你的手掌,他们像是非常愉悦似的含笑注视着你:“那也不用特地分开了,一起做吧。”





——————————————————————————————




就到这吧,后续你们自由发挥想象。

被破事弄得很发燥,写点没品的东西减压,看过留言治愈我一下吧么么哒!

评论(48)
热度(848)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