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咒术乙女]小情侣会怎么过(多人)

💌含有五条悟梦女楠云南 /虎杖宿傩原女三日月椿 /乙骨里香原女羽入祈 
     剩余均为无特别指定第二人称乙女。


💌全员均已交往为前提,可能会有描边行为,我会尽量克制不要太过分,真实的糖分补充,最近身体不太好不想费脑子,就单纯的无脑发糖吧。


💌特别祝福 @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生日快乐呀~








💕五楠悟南💕



我不是特别在意节日的人,五条悟巧了也是这种对节日没太大感觉的家伙。


主要是其实常规节假日跟我们两关系不太大,虽然五条悟是经常把一些任务推出去给别人,但不等于他推了这个任务就真的没事做了。


大部分时候,他推掉的都是他自己评估过没必要硬让他去,有点杀鸡焉用宰牛刀的事情,剩下他手里还有一大堆,还真就是非他不可的任务排着要解决。


我也差不到哪去,推掉了不必要的,也还有非我不可的任务等着我埋头苦干,节假日是什么早就没概念了,反正能忙里偷闲还正好彼此都能碰上面的时候,我们就喜欢窝在家里一起睡觉。


早几年可能还会积极缠一块,不到浑身骨头架子快散开不停止,现在反而更喜欢默默的相拥一起睡个好觉。


睡醒了还喜欢赖着不起来,就挤在被窝里聊天,我吐槽前几天在呆湾遇到的奇葩劫匪,有多奇葩呢:“我本来懒得动手,他身上有医院的那种双氧水味,太浓了,多半是被这个逼出来的,就说跟他聊几句,看看能不能用正当的方式帮他一把算了,十几岁的小孩子,掏个刀子都把自己裤子割烂的傻子,能有多坏嘛……”


“嗤……”五条悟光是听到那个掏刀子割了自己裤子就忍不住笑出了声,胸口一震一震的,腹部的肌肉也都跟着颤抖;“我觉得光是找上你来当下手对象,就已经够蠢了。”


“不,找上我是他运气好。”这绝对是家里烧了高香,换了别人这孩子就真毁了,我觉得后背有点冷,刚要伸手往后拽一拽被子,他先把手伸出去帮我把被角掖好了,我就没再动了:“就是自尊心有点微妙,我好声好气跟他说,他反而越说越激动,什么你这种人怎么会懂我的痛,反正差不多就是这种意思吧……不是,我帮你还要先经历过你经历的事才行吗?我被搞毛了,直接把人揍了一顿再跟他捋了。”


“哈哈哈哈哈哈……”他笑的浑身都在抽抽,给我种随时会笑到晕过去的错觉。


我有点看不下去,想让他别笑那么夸张,刚要开口手机震起来,我只好推了推他说:“让让,我手机震了。”


“说不定是我的……”他翻了个身,手上松开些方便我起来,萤亮的湛蓝眼瞳在光线昏暗的室内透出蛊惑人心般的魔力。


我爬起来去拿放在床头柜的手机看了眼,有条新邮件:“就你这一进家门就喜欢开免打扰的脾气,你手机会震才有鬼。”


一起住以后,我经常会再奇奇怪怪的时间接到伊地知又或者是夜蛾校长的来电,毫无例外都是找他的。


怎么说都不改,进家门就把自己手机开免打扰,一度怂恿我也这样做,奈何我良心还没死透,就怕找不到我们两之一能把夜蛾校长活活气到偏瘫,所以我顶多调成静音。


点入邮件看了才忽然意识到,今天元宵节来着,而邮件是我香港那边的亲友熬过来的慰问。


估计是我看手机的时间有点久,银白的脑袋忽然蹭了过来压在我的肩膀上:“什么事要思考这么久……嗯,元宵节哦,那要去买点汤圆回来煮着吃吗?”


“不想动。”我说的是实话,他比我早一天到家,我是今天凌晨才进门,到现在顶多就睡了八个多小时,感觉还是很疲惫,不太想出门。


“那你躺着,我去买回来煮给你吃也行。”他说着坐直了要翻身下床;“水果味还是花生芝麻的?”


“都来点呗,啊,我的那碗你别放糖!”


“那多不好吃啊,放心啦,不会放很多的,知道你不能吃甜,唉,补过牙的人真惨,都不能放肆吃糖了呢~”


“……你今晚想睡沙发是吗?”


“真可怕~女朋友生气都这么可爱,我好幸福哦~”









💕虎杖悠仁X三日月椿X两面宿傩💕



很普通的一天罢了。


几乎是同一时间醒过来,一直都有早起的习惯,她还揉着惺送的眼睛,他先凭着习惯凑过来吻了吻她的额头:“早啊,阿椿……”


“唔、早安……”忍住了想打哈欠的欲望,还没睁开眼的姑娘先勾起了唇角。


虎杖先下了床,伸了伸懒腰,抓了把头发,再甩甩脑袋才算真的清醒了,听见床上细细索索的声音,偏头看一眼,视线刚好落在了少女爬向另一边床沿的身上,顿时有些慌张地发出了声音:“诶诶,你别动,我来我来!”


心急火燎的绕道另一边,单膝跪在了床前,神色紧张又认真地伸出双手握住她的腿:“不要直接下去啊,我还没按摩,你经脉没疏通就乱动,很容易僵直不舒服的……”


披头散发的姑娘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刚睡醒有点迷迷糊糊的,抱歉啦。”


“不用道歉啦,阿椿跟我不需要这些。”他把她一条腿放在手里,轻柔的按压着穴位,之后还要推拿经脉,每个步骤都是他烂熟于心的,毕竟自从学会以后,每日在做这些的都是他;“早餐吃什么好呢,啊,冰箱里好像有剩下的胡萝卜丁,不然我们吃蛋包饭?”


“一大早就蛋包饭?”她歪了歪头,像是有些惊讶的瞪大了那双月光石般的温柔眼眸;“我来煮成蔬菜粥吧。”


“都好,那就蔬菜粥。”他仰着头笑起来,一口白牙都露了出来,两颊上的那两道横纹也都变得柔和起来。


而当他再次低下头时,握着三日月椿腿的那双手,从指尖开始泛起诡异的色泽,仿佛是虎杖悠仁忽然中了什么毒,血液变成了漆黑色透过了指甲显露出来。


三日月椿眼珠微微颤动,却没有做出更多的反应,她很平静地看着将脸靠近她膝盖,缓缓抬起头,腥红的双眼像是嘲弄又仿佛是挑衅般与她对视着,吻在了她膝盖上的千年诅咒之王。


“你看到我似乎不是很高兴呢,夫人。”那原本在按摩的手缓缓网上游走,笑得狎昵的两面宿傩也越发靠近了坐得笔直的少女,像是即将吻上她倔强的嘴;“难道昨晚我表现的不够好,没能让你尽兴?”


所有很普通的日子,只要两面宿傩还在虎杖悠仁的身体里,就都会变得格外的不普通起来。


但好在他似乎并没有更过分戏弄三日月椿的意思,呼吸交错蜻蜓点水后,又蹲了回去,拿起她的另一条腿在手里,同样熟练的沿着穴位按摩,力道也恰到好处。


就像是他也曾无数次这样尽心尽力的照顾过阿椿一般,所以才会对这一切熟悉的信手拈来。


俯瞰着被所有咒术师,大概除了五条老师之外,都忌惮又恐惧的诅咒之王,她月光石般温柔的眼眸里浮浮沉沉着什么,最终只剩下了恬静的凝望。








💕乙骨忧太X羽入祈X祈本里香💕



忽明忽暗的光从显示屏上投放到蜷缩坐在沙发里的少女面容上,她近似水银般的短发上晕染着那明暗不定的光,一时发灰一时泛红,有时还染上淡淡的蓝,如同霓虹般绚烂。


在她的头上还带了个巨大的耳机,声音开得挺大,令人毛骨悚然的音乐从耳麦里泄露出来,让这没有开灯,全靠这屏幕光芒照亮的小房间,如同是鬼屋一般鬼魅吓人。


乙骨忧太端着早餐推门而入时,下意识要伸手开灯,但是手刚要摸到按键,就被一只惨白的不像是人类的手,更像是某种巨大动物的前肢似的物体阻碍了,有些怪异的少女声音响了起来:“不要打扰,阿祈哦,忧太。”


乙骨忧太在心里叹了口气,试图以德服人的开口说道:“就是因为里香你这么纵容,阿祈现在越来越不知道珍惜眼睛了。”


以前至少还知道开着灯玩游戏,现在不但熬夜通宵,还不喜欢开灯照顾好眼睛,乙骨忧太心很累:“这么下去迟早会近视眼。”


大半个身体栖息在阴影中的咒灵女王·祈本里香顿时有些挣扎起来:“不行、阿祈的眼睛那么好看,不可以近视!”


“那就让我开灯吧,光线充足对眼睛好的哦!”毕竟青梅的智商停留在了十一岁,言行举止其实很好猜,也很好引导,乙骨忧太不需要费太大力气就能说服对方。


果然,为了最喜欢的阿祈那双漂亮的眼睛不会被遮掩,祈本里香乖顺的让开了,由着乙骨忧太打开了室内照明灯。


明亮的光线突兀降临这昏暗的小房间,羽入祈原本昏暗的视界也在瞬间变得光亮刺眼,她夸张的熬了一声丢开游戏手柄,双手捂住了眼睛扑在沙发上哀嚎:“我的眼睛,我的眼睛要瞎了嗷嗷嗷——”


这吓得祈本里香赶紧把瘦小的姑娘捞到自己巨大的咒灵身体上,两个对比人来说很大,但是在她那身体比例上看就很畸形的惨白手臂小心翼翼的拢住了羽入祈:“呼呼,里香给阿祈呼呼了,痛痛飞走了……”


乙骨忧太满心无力的叹了口气,把早餐放在了茶几上:“不要吓唬里香了,赶紧吃早餐,等会要出门做任务了。”


赖在里香怀里的齐肩短发少女听着他的催促撇了撇嘴,扒拉开了惨白的巨大畸形手掌跳下来:“不是吧,什么任务需要我跟你同时去啊,你一个人带着里香去搞不定吗?”


“今天好像是这边的什么节日,元宵节吧。”乙骨忧太坐在了另一边的沙发上,端起了自己的那晚云吞面;“监督说晚上会有花灯会,我们一起去玩吧。”


这倒是颇得两个姑娘的喜欢,叽叽喳喳聊起来要穿什么好看的衣服去比较好,乙骨在这个话题是没办法加入的,毕竟就他来说,不管穿什么,里香跟阿祈都是最好看的。


但是这句话在女生们听来就是等于没说任何有意义话。


明明都是他的女朋友,但是,今天也是乙骨忧太看着女友们秀恩爱,自己只能吃狗粮的一天呢。








💕你X伏黑甚尔💕



其实你们从见面到交往,总共加在一起认识的时间还不足半个月。


最糟糕的莫过于,头一次见面还是朋友组织的联谊会,你喝到不省人事,醒来就发现躺在自己家里的床上,一出卧室闻着饭香,在厨房看到了贤夫良父背影,转身就是滴滴打人正脸的禅院甚尔。


对了,这名字还是你揣着饱受刺激的心脏,询问他:“先生,昨晚,我们两……那什么,没,没有吧?”


他脸色恹恹的嗤笑一声:“放心,我还没有饥饿到对醉鬼下手的程度。”


你刚要松口气,迟钝的脑瓜子又转了转:“那、那你为什么在这?”


“因为醉鬼似乎不松手抱着我哭着喊妈妈吐了我一身。”


在沉默许久后,你羞愧的捂住了脸:“对不起,我不知道自己喝多了会这么蠢。”


“禅院甚尔。”伴随着他说出了自己的名字,更加浓郁的番茄鸡蛋香味扑向了你的鼻翼。


而你放下了手,看到了在面前的热气腾腾一大碗番茄鸡蛋面,和他别游戏深意的笑容:“吃早饭了闺女。”


然后这位男妈妈赖在你家不肯走了,过了几天还特别禽兽的把你这个‘女儿’给推了,虽然你自己是愿意的,所以他的行为也构不成什么不道德。


疑似从事一些危险工作,前两天出去回来后身上有着还没散干净的血腥味,你虽然很担心不过没去问,反倒是他自己憋不住,在做的时候突然咬你耳朵问你不打算问些什么吗。


“如果问了……呼唔、你不会觉得为难,或者不愉快的话,那我就问。”肚子里卡这什么的滋味不太舒服,更何况他就算停着不动,可是他的手还在作怪啊,弄得你说话停顿点都变得怪怪的。


“噗……这么小心翼翼?”他似乎觉得不可思议,笑容里带有几分你看着心脏收紧的意味,让你忍不住仰着脖颈主动吻了他嘴角边的伤疤。


“怕你难受嘛,我不想说让你觉得难过的话题啊。”


你觉得自己话也没说的哪里不对吧,也不知道怎么就戳到他了,突然就变得非常凶狠,更像是突然暴露出了本性,凶残的黑豹终于不再温吞的享用自己的猎物,他毫无保留的狠狠进攻着,直至你承受不住的昏过去。


结果最后也没说自己是做什么的,但是一起生活一个多月后,他忽然在吃饭时跟你说他失业了。


你虽然有些惊讶但并不慌张,特别淡定的跟他说:“那没事,我养你也可以的啦,我最近升职涨工资了哈哈哈!”


“你这样养着我不如干脆让我嫁给你。”他似乎不是在开玩笑,托着腮盯着你这么说道;“我改姓,入籍你家吧。”


你这才有些震惊的瞪大了眼,怔怔看了他一会,他眉间渐渐蹙起了褶皱:“不愿意……”


“你等我下!”你突然站起来冲进了卧室里,从柜子里抓出一张纸冲回去递给他:“快,签名!明天我就送过去!早就等着你求婚了哈哈哈哈!”


毕竟,上哪找这么个又帅又能干还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完美对象啊,巴不得今晚就成为合法夫妻!








💕你X七海健人💕



你很想赖床,但他不会允许的。


“该起来了。”每天早晨在你半梦半醒时,你的男友都会如此兢兢业业来叫你起床;“不是说今天要一起去逛街看电影吗?”


“下午去也可以嘛……”你试图抗争一下,周末难得休息,多睡一会才是正道啊。


可惜七海健人不为所动:“那也要起来吃早饭。”


你缩进了被窝里,声音闷闷地传出去:“我不饿的啦,我好困哦,让我再多睡会嘛……”


你的被子被无情地掀开了,众所周知,被窝里是暖烘烘的,但是被窝外的空气都是冷飕飕的,失去被窝包裹的冬眠人会在瞬间被冷空气冻得跳起来高呼:我命休矣!


但是你运气好,你有男朋友的嘛,所以你跳起来只会被男朋友抱住:“赶紧洗漱,在磨蹭下去,你的玉米汁就凉了。”


虽然不甘不愿,但你还是屈服了,乖乖让他抱着你下来起床又送进洗浴间,但是你脚上没穿鞋嘛,所以就只能踩在他的脚背上去洗漱,就跟巨大洋娃娃似的又在被他抱到了餐桌前坐下用餐。


虽然其实你很喜欢这样玩啦,那个女孩不高兴被男友当成小公主照顾着呢。


不过会这样最主要是,他在试图弥补你们之间聚少离多所形成的那些距离感。


七海健人是一名咒术师,他的工作总是伴随着危险和距离,有时半个多月才会回来,有时运气好当晚就回来了,总归是经常出门在外,所以难得回来就会宠着你,也算是种笨拙又直白的补偿方式。


不管多少离别,他都依然坚定的爱着你,只会越来越爱你。


而你也会在她做这些事的过程里,不断吻着他的脸颊对他说谢谢:“感觉好幸福哦,嘿嘿~”


维护感情需要仪式感,更需要双向的认可,才能够握紧彼此的手,不在这人生漫漫长路上走散。


出门时,他给你带上了口罩,春季繁花盛开,但你有些轻微鼻炎,花粉吸入太多对你来说可不太好受。


逛商城并不是为了你自己,其实是你发现他的领带太过单一,想给他买些别的款式,他喜欢用的剃须膏也快没了,那个牌子在这商城有专柜,可以顺带给他买新的。


而他也想着下个月的白色情人节,是不是该送你点特别的东西,比如小小一颗闪闪发光一生的东西。


爱是你一直在我心上,我所有的设想,都以你为起点,而我们是终点。





——————————————————————————————




摸鱼复健,极限短打,都是甜饼,感谢愿意看到这里的你,如果能留言就更好啦~

最近吃的药容易让神经放松犯困,很难集中精神思考伏笔,写连载如果不能搞定伏笔就很棘手,所以干脆写点摸鱼段子开心下吧。

笔芯。

评论(24)
热度(518)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