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咒回乙女]和五条悟分手后,我成了修罗场合理吗?04

  1. 第一人称的自设·楠云南  正经的CP是五条悟,但是其他人物由于特殊的干扰也会做出奇奇怪怪的事情,含有不是很爽的反玛丽苏情节设定。


  2. 并非原作线含有大量私设,属于不严谨的伪推理悬疑剧,有一定几率会开往秋名山,并会存在角色死亡的剧情,中长篇连载,每周二、四、六 下午六点更新。


  3. 章节列表: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4. 番外:五条悟·心臓


BGM:《亲爱的你》鬼卞








我梦见了小时候,隆冬的雪绵密的落下来,我蜷缩在门边听着风雪呼啸,看见有人举着伞走进过来,他蹲下来和我对视着问我要不要跟他走。

 

“跟了我,以后就不会在受苦,师傅就是你爹,会永远疼你。”

 

我当时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可能只是因为他把外套给了我,让我觉得特或许真是个好人,亦或者已经冻糊涂了,总之我点了头。

 

此后我便被师傅带着走南闯北,快十岁的时候又被我父亲找上了门,他听说我母亲嫁去了日本,觉得我母亲有钱了一定回来找我,想把我要回去坐地起价,让我母亲给足了钱,再把我还给她。

 

结果被我师傅一顿教训打跑了,转过身师傅就问我想不想去找妈妈,我不好说谎,又点了点头。

 

师傅二话不说开始找门路,大半个月后带着我到了日本,根据那点线索去找,结果怎么也没找到人,看着我又不忍心说放弃回去吧,恰好遇到了橘姐觉得颇为有缘,两人合力开了小饭馆,我们三就组成了新的一家人,在这一边生活着,一边继续探查母亲的踪迹。

 

师傅到也用六爻推演过,确认母亲确实就在这片土地上,更多详细的却不好推演,天机勘破太多是会遭到反噬的,我也不可能为了找妈妈,就让自己师傅受苦啊。

 

小饭馆开张后不久就迎来了日本的除夕,根据这边的习俗,我们夜里就出发去了神社,等着零点一过就进行参拜,附近就那一间小神社,前来准备新年参拜的人自然多得很。

 

丢硬币的时候,我一个没瞄准就砸在了一个白发小孩的后脑勺上,他反应很快的抓住了自己后脑袋滚下去的硬币,转过身看向了我,那双就像是蔚蓝钻石版璀璨的眼眸顷刻间就烙印在了我灵魂上,往后余生我都在没见过比那更美好的存在了。

 

真奇怪,明明是第一次见到这样好看的眼睛,我也就那么点大的人,怎么就会产生了往后余生在没见过比这更美好的念头。

 

但五条悟的那双眼睛是真的很美很特别,我绞尽了脑汁去想赞美的词汇也找不来合适的,到最后也只能憋出一句好看。

 

皎皎星河都比不上他眼眸里的光,淼淼山海也及不上他回眸里的神,我与他对视一眼只觉得心啊魂啊都没了。

 

突然遇到这么个小娃娃,师傅跟橘姐也都觉得惊讶,问他怎么一个人,父母呢,他说走散了。

 

就我师傅这老好人,加上橘姐这么个心善的,顿时谁都不能不管他,让我带着他玩,一个留着看着我们,另一个就去周围转转看有没有人在找孩子,最后又陪着去了附近的///警///局。

 

他看起来有些冷淡,不过你跟他说话也还是会好好回答的,聊到凹凸曼的时候他笑得有些不以为意,跟我说小怪兽是不存在的,不过确实有些普通人看不到的东西。

 

我一听这话觉得莫非是同道中人,话匣子这才彻底打开了,逮着他聊起了我师父带着我走南闯北祓除过的妖魔鬼怪。

 

说起这个他的眼睛才透出些感兴趣的神采来,也跟我说了些他知道的稀奇古怪故事,橘姐在旁边听得有些受不了,但又不好打断我们,只能稍微挪了挪位置,坐的离我们两冒出诡异氛围的孩子远一点。

 

我看着梦里小小的自己,和同样幼小的他,在说话间抬起头相视一笑,彼此看着对方的眼里都闪烁着志趣相投的光。

 

和后来在高专相逢后的我们,实在太像了。

 

说是像,而不是一模一样,区别就在于,进了高专后,我如果跟他对视太久,是会脸红的。

 

喜欢是藏不住,从藏在口袋里的糖果,被注视发热的脸颊,不小心碰到一起的手指就加速了的心跳,远远听见他声音坐直的背脊,偶然遇到时慌乱的心跳,单独相处时忍不住偷偷看他的面庞,并肩作战时全身心的信任,一起作弄同学时交换过的眼神……

 

那份心情就算我想藏起来,也会在我恍惚间泄露出几分,被他抓着蛛丝马迹,最终抽丝剥茧捕捉到了我的真心。

 

所以即使不说出口都没关系,我的一举一动都已经告诉过他了。

 

楠云南喜欢五条悟。

 

我从梦中挣脱出来,视线有短暂的斑斓白色光斑看不清什么,但是有听见声音,远的像是从山那头传来的回声,飘渺的要听不真切。

 

又闭了闭眼再睁开,那些光斑才终于暗淡到了他眼底里,形成了他蓝色钻石般瞳孔中灰暗的阴影,在我看清他面容的瞬息,他像是彻底松了口气的低下头和我抵着彼此的额间,这让我觉得不太自然,尤其想到我们两分手了,便移开了目光不去看他。

 

“你这样不太好,稍微保持点距离吧,五条君。”怕会碰到他的嘴唇,我在说话时还努力用手推开些他的肩膀,自己也往后挪一挪,但是头顶磕到了他的手掌,迟钝的意识想起来自己还躺着呢,能挪去哪。

 

这人非但不起来,还呼啦一下子彻底爬床上来了,隔着被子当我人形抱枕一样抱了个结结实实:“让谁给你保持距离,而且这称呼怎么回事,你单方面说分手的事我没生气,你现在跟我闹脾气是几个意思?”

 

我被这么抱着又闷又热难受的不行,就一双手还在外边能拽他耳朵:“是那么我单方面说分手,不是你暗示我要分手的么?快松开,喘不过气了……!”

 

他没松手,只是稍微减弱了些力度,给我能够喘口气的余地,大半的重量压着我身上,脑袋就搁在我肩窝,每次呼吸出的热气,都弄得我耳郭、脸颊有些又热又痒的,说话声音有些微妙的鼻音:“谁说我暗示你分手了,别说这辈子,下辈子你都别想跟我分手……你怎么想着找杰带你去皆神村,不是说家里有事去不了吗,还是他找的你,你们两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了,我怎么以前都没看出来呢……”

 

我一听皆神村,我突然就想起了最后那个出现的穿得跟我一样,长得也有几分相似的少女。


那女生我在梦中梦里也见到过,就是我被撕碎前最后看到的人,难道我那还是预知梦不成?


我想扭头问他那女生是谁,结果我刚想转头,就被他拿手盖住了眼睛。

 

眼睫毛在他手掌心里,被他的手心压住了,眨眼睛的时候能感觉到睫毛被妨碍的不顺畅感觉,他手掌很宽大,掌根都压到我人中了,光线从他指缝里钻出一些,泛着淡淡的橘红。

 

“你干嘛呢,这是?”我不大理解他为什么要遮住我的眼睛,拿手去拽他的胳膊。

 

他不为所动的紧紧盖着我的眼睛,声音里透出些怪异的不和谐感:“你别管,你先回答我,为什么去找杰,你就算想来也应该找我带你来,你找他干嘛,还是他找的你,说清楚。”

 

“拜托,前脚才说分手,后脚又去联系你,我是这么纠缠不休的人吗?”我灵力消耗过度被反噬,这会儿四肢还有些乏力,实在奈何不得他什么,既然不能挣脱也只好先顺着他的意思了;“杰没事吧,皆神村到底怎么回事,你知道吗,还有,那个突然出现的女生又是谁啊……”

 

“……你问这么多都不问问我?”他声音稍微拔高了几个度,不知道是不是我听错了,总觉得他说话的声音里边夹杂点颤抖不稳的腔调。

 

“你有什么好问的,你不是好好的吗。”我看着拿手指缝透出的一点光微微皱眉,感觉他实在是太古怪了点,可又觉得毕竟五条悟吗,他心血来潮搞鬼搞怪的事还少吗。

 

耳垂突然有点疼,那触感应该是被咬了,我吓得一个哆嗦:“五条悟你发疯呢!?”

 

他不说话,又朝着我脖子上来了一口,接触到的皮肤比刚才更多了一些,我隐约感觉有些湿润的触感,不仅仅是他咬过的地方残留了,还有应该是他眼睛蹭过的地方也有一些。

 

“看到你就不会疯了。”他这么说了以后,推着我翻过了身,让我侧卧着,自己从后边钻进被子里抱着我;“杰那边有硝子,你不用操心他,至于那女的……你看到她有什么奇怪的感觉吗?”

 

“什么奇怪的感觉,不就是跟我长得有点像,穿的也一样……”等等,我忽然意识到了,我穿的是高专的制服啊,这可是专门定做的,根据我喜欢汉服特别改良的制服,按理说外面是买不到的啊;“她哪来的我那身衣服?”

 

“目前本人说是你同母异父的妹妹,那身衣服是她自己设计制作的。”他摸索到了我的手,然后牢牢抓在自己手里不放了;“自称梦野昭子,我觉得不可信。”

 

我下意识就要点通认可他的说法,却在那一瞬间脑子里浮现出一些奇怪的记忆,似乎我以前接到过母亲的信件,说让我别找她了,她再婚了,跟现在的丈夫有了新的孩子,不希望我出现,以免丈夫感到不愉快什么的……

 

这记忆非常的模糊,模糊到我无法想起那封信是什么时候见过,但就是觉得有这样的记忆,同时我说出的话也不再是认可他,而是:“不,她确实是我妹妹,母亲给我写过的信有她的照片,但是因为气愤母亲有了新家庭而抛弃我,所以我把信跟照片都烧掉了。”

 

抱着我的五条悟顿时浑身微微有些僵硬,随后又放松下来,可是手臂却收得更紧了,他的下巴压着我的头顶,微微蹭了蹭我的头发:“没关系的,你和我会组成属于我们自己的家庭,我不会放弃你的……所以,今后无论发生了什么,你也别放弃我。”

 

我很想解释刚刚的话,并不是我想说的,但是一张嘴却成了:“既然已经分手了… 呼嗯……”

 

嘴巴被捂住了,想要说的话,被他有些温热的手掌,堵在了口中变成模糊的字音。

 

“我知道你不想说这个,所以,当你觉得我要说出,我根本不会想说的话时,也要这样努力阻止我哦,小南。”

 

什么意思,我不太理解的终于把那段言不由衷的话说完了,尽管没有几个字是能听得出是什么,在这段话说完后,身体里有种莫名的松快,像是无形的牵引从身体里流失了,我又收回了对于自己身体的控制。

 

他也放下了手,忽然把脸都压在了我的后颈,嘴巴里发出些听不清的声音,潮湿慢慢堆积到了我后脖子上,几秒后他才微微有些愤愤不平的抬起头:“……真是让我恶心啊。”

 

“你是指什么?”我不是特别聪明的人,虽然意识到了不同寻常但是却想不透到底怎么回事。

 

“梦野昭子。”他扯了扯被子,盖得更严实一些,抱着我不冷不热的说道;“她在的时候,不管我说了什么,你都别当真。”

 

“……好,我知道了。”





——————————————————————————————




猜猜为什么不让小南看自己这边呢~~

这一次又给了更多的信息啦,比如小南想起来梦野昭子就是自己梦中死前最后看到的人。

再注意一下五条悟说的话。


今天这个是,感谢之前积极留言读者宝贝儿们进行的加更,这篇文没啥热度的感觉,能有人留言我真的很开心!

笔芯!

评论(26)
热度(59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