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咒回乙女] 所以孩子到底是谁的?(ALL我)08

※第一人称女主视角,女主没有具体名字,但有少量设定描写,大家可以随便代,感受沙雕修罗场中心的风暴吧。

   OOC海量注入,逻辑&道德全线崩坏,图个乐子开心,所有行为均为虚构不可学习更不推崇,小朋友及清水向爱好者慎重入内,谢谢。


※章节目录: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秋叶飘零洒落我的脸,学长学生叛逆,伤透了我的心。

 

我这两天的日子,都不能用水深火热来形容,那根本是活大地狱,吃饭、吃饭是个莫名其妙的战场,明明是一张餐桌愣是被告的泾渭分明,还分成了四块,左上角是七海前辈的经典日式料理,右上角是虎杖同学的中华风料理,左下角放着五条悟的齁甜糕点,右下角是乙骨同学的刺身拼盘。

 

发自内心的说,如果不是几个人那种就算是我也感觉到的违和气息,我是很想尽情享受美食的,但就是他们的那种奇怪的我多吃谁做的菜一口,那都是我在践踏另外几个的心肝肺的目光,搞得我吃都吃不开,特别小心翼翼的一边吃一口菜,生怕吃多谁的引发不必要的连锁反应。

 

做什么都不方便,我寻思着五条悟应该不喜欢看书来着,结果我出门去趟书店整得跟大佬出界一样,身后跟着四个一看就不太好惹(大概虎杖同学除外)的小老弟,那氛围瞬间让我出戏到最近在玩的一款游戏,就叫什么《如龙》。

 

由于过度羞耻导致我匆匆买了几本书就滚回去了,隔天五条悟就不知道怎么脑一抽,突然就成了爱看书的文艺男青年,在他的小别墅三楼搞出了一间书房,里边放满了国内外奇幻类小说,包括我昨天没买到的《黄金罗盘》第二跟三册。

 

“以后不用特地跑去书店,要看什么说一声,第二天就能到你手里。”

 

虽然五条前辈你此时笑得很温柔亲切,说的话也特别大气豪迈,可我总觉得心肝颤的好像随时需要送急救,这是什么新奇的报复方式吗,他为什么要这样,难道是想通过这间书房减少我外出的次数,培养我的懒惰,最后我就会出门不知道去哪里,需要哭着哀求他给我带路这样?

 

我悟了,我决定研究怎么一边看书一边跑步,要像旗木卡卡西一样,就算到挂在树上也能专注的读书,我绝对不会变得懒惰的!

 

所以那天我当着他的面掏出了一本书后,非常自信的笑着推开了窗挑出去:“学长放心,我一定会勤加练习,尽快达成倒挂树上也能看书的本领!”

 

虎杖同学觉得我的锻炼方式很有意思,也拿了本书跟着我一边慢跑一边翻阅,然后我们两被七海学长拖了回来问是不是不想要眼睛了。

 

了解到我们的锻炼需求后,乙骨忧太给出了个新方案,跟着我们三个一方圆十里地为基础开始了捉迷藏。

 

我可高兴坏了,已经很多年没有跟人玩过捉迷藏了,积极当鬼,但是被五条前辈打断了,他说不如抽签更公平,虎杖同学幸运中奖,给他蒙了眼镜后,乙骨同学邀请我跟他一起躲在树梢上,我摇摇头,相当自信的冲进了书房找到那个还没有装满书的柜子钻进去。

 

我可是深谙躲藏之道的人,这种地方菜最难让人找到,我每次都是躲在这,大家才找不到我的,因为一直没有被找到,我就会一直蹲在里面。

 

直到奶奶找过来,听到了奶奶的呼唤声,我虽然觉得这样不好,毕竟游戏还没结束,可是让奶奶担心也不对,纠结这还是爬了出去,恍惚发现外面天已经黑了。

 

教室的门窗都锁了,我要踩着凳子爬上窗台打开窗,然后翻出去跳到走廊上,才能跑去找到奶奶。

 

那一路没有看到一起玩耍的人,大概是天都黑了还没找到我,大家都回家去了。

 

我躲得太好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这次会被虎杖同学找到吗,我隐隐有些期待,也有些不安,要不换个明显点的地方?

 

可是玩游戏就应该尽全力啊,不然太敷衍了,一起玩的人也会不高兴的啊,小时候的朋友们都是这样告诉我的。

 

奶奶也说过做事要尽全力,不能半途而废,更不能敷衍别人。

 

敷衍别人就是敷衍自己,对自己不够诚实的人,会被人所厌恶。

 

我不想成为被人厌恶的人,那些人身上都纠缠着好多的恶意,最后会演变为咒灵,也不想去厌恶别人,把自己变成咒灵的饲养者。

 

我希望在我认识的朋友里,我能给大家带去快乐,大家也都愿意喜欢我就好了,所以我不会敷衍这场游戏,我要用自己的智慧好好躲藏,哪怕这一次也没有人会找到我也没关系。

 

黄昏后又暖橘色的光辉从玻璃窗透了进来,我在柜子里,从柜门缝隙看到了地面上的微光,在光中有飞舞的尘埃,突然之间视线被阻碍了。

 

那是一只穿着休闲直筒裤的脚,没有穿室内鞋,套着洁白袜子的脚被看起来扁平而宽大,至少比我的脚要大很多,跟着膝盖弯曲了,是单膝跪了下来,手掌贴近过来,下一刻门缝被打开了很多。

 

我看到了少年爽朗的笑容:“找到啦!”

 

我是第三个被找到的,第一个被找到的七海前辈成了第二轮的鬼,这次我躲到了五条前辈卧室的衣帽间,这位前辈的衣帽间是真的非常有意思,清一色的白衬衫跟黑外套,我愣是看不出一点差别,他也没说区别有什么,看我钻进了他的一件风衣里边,就帮忙把其他衣服整理一下,钻出去找地方躲了。

 

结果这次我成了最后被找到的,鬼轮到了乙骨同学……

 

一整晚我都没有输,那滋味别提多开心了,睡前按照约定的最起码女友服务,硬着头皮和他们进行了晚安吻,然后各自回房去休息了。

 

是的,在我极力的坚持下,虽然一起住但是我们是分房睡的,我还是觉得他们需要时间冷静,而我也实在没办法接受坦然自若的去成为女友什么的。

 

五条前辈似乎是被我说服了,说循循渐进也可以,但是总该可以亲亲抱抱吧,恋人之间一开始就是可以这样的哦。

 

我回想了下好像也是,大部分电视剧啊还有漫画里,交往开始的确就会有牵手啊,拥抱啊,还有亲亲之类的,在他们没有取消交往的这个意向前,我作为应该完全配合受害人要求的一方,一而再再而三拒绝他们的要求,的确是有点厚颜无耻了。

 

所以一咬牙就答应了,按照他们的要求,每天早晚要有亲亲,出门也要有抱抱跟亲亲,这些都还好,我姑且一闭眼一咬牙都能做到。

 

就是每次做都觉得心里很虚,总觉得自己在更进一步的吃他们豆腐,他们这样为了不让我被关起来蹲几年,忍受我的冒犯,委屈自己跟我交往,用是男女朋友来包容那天晚上的事情,实在是太委屈了阿!

 

我在这种沉重的心态下,每天都睡不太好,总梦到奶奶用责备的目光看着我,到了第四天,我就算不去冰岛交流,假期也结束了,学生们毕业了一批还有新生跟低年级在等着我,五条前辈则是接到了新的任务出差去香港,虎杖作为新毕业的咒术师新人也有了自己的监督辅佐他接触全新的社会,乙骨忧太自然有他的事情要去做,七海前辈更加不可能是闲着的。

 

咒术师人才稀少,导致每个人手里都会不停分派到新任务,假期都是随缘,好的呢一个月里总会有一两天休息,差的吧,一年到头都在出差的路上。

 

也就是成了留校老师可能会好点,考虑到还要带学生,就会给你减少一些任务,尽量留时间给你去教课。

 

我这种就是啦,虽然也是咒术师但是任务不多,因为我主要还是带班给学生们授课啊,挑选合适自己学生的任务,带他们去实战练之类的。

 

返校教课第一天,我惊讶的发现,明明毕业出去的伏黑惠同学居然穿上了教师的那身职业装:“伏黑君,留校了啊?”

 

他似乎心情不大好,不像从前那样见了我就积极的打招呼,瞥了我一眼后就转头看像手里的几本教材,不冷不热的嗯了一声。

 

我也拿不准他是不是因为第一天当老师紧张导致的,犹豫几秒还是开口安抚道:“也不用太紧张,虽然年纪差小了点,可能有学生会觉得你不够威严,但是伏黑君实力很强,稍微露两手就可以让学生乖乖听话了。”

 

他似乎意有所动,终于抬头看向了我,漆黑的眼瞳又深又暗,我恍惚觉得是看到了两口深深的井:“老师第一次见到学生的时候,也是这样做的吗?”

 

我眨了眨眼,把目光从他眼睛上挪开,跟着笑着摇摇头:“我的术式吓唬不了人,所以是拿了甜点去贿赂他们,结果由于没留神,被五条前辈先吃掉了,最后只好带着学生们去了银座吃寿司。”

 

“……老师。”他似乎是鼓足了勇气想要说什么,但在我看着他的时候,他却又仿佛是怎么都说不出口似的抿紧了嘴。

 

这犹犹豫豫的样子,搞得我也有些紧张兮兮,伏黑惠最后都没说什么,他撇过了头把自己的教材抱起来,沉默着从我边上走过去了。

 

搞得我一头雾水,是什么难以启齿的事呢,我想了很久,然后悟了:“那孩子该不会是想问我怎么样授课才能让学生听得懂吧!”

 

我开始翻我以前用过的教材,虽然放久了有些积灰尘,拍拍干净还是可以看的,我当初也没有经过正经的教师职称考试,我们这种跟外边不一样的嘛,所以都是自己从老师身上学过来,但是夜蛾老师的方式方法我觉得未必现适合那些孩子们,所以我还专门去报读了几个高中补习班,一边当学生一边研究这些辅导老师的教育方式,然后努力总结出了新的方案,再用到了自己的学生身上。

 

效果不错,我带过的那些孩子文化课成绩相当出色,比我当初都好。

 

“回头把这些给伏黑君,应该能帮到他。”把这几本写满我笔记的教材整理出来后,我也该去见见我现在的学生们了。

 

老规矩,带去银座吃寿司!

 

孩子们可高兴了,除了一个原本家里就是干咒术师的藤原君,剩下两小姑娘都是从冲绳啊,还有什么小樽来的,对于东京银座充满了憧憬。

 

我干脆带着他们在附近还逛了逛,看着时间充裕直接带去了他们应该都喜欢的秋叶原,还到女仆咖啡点了蛋糕拍了照,小家伙们玩的很尽兴,看他们笑得开心我心里也高兴。

 

转头走去寿司店的途中,路过了一间古着店,藤原君似乎很喜欢古着,盯着看了会才想起来要走,我看时间还有些,就说你们进去逛逛也没事,来得及去吃寿司的。

 

毕竟我预约的时间是十二点半,现在才十一点,完全来得及过去,于是几个小朋友唧唧喳喳的进去了,我本来也要进去,但突然感觉到了某种气息,走去抚摸了一把路旁的大树后,通过大数告诉我的信息,我看了眼古着店,先去跟学生们说我去买杯喝的,让他们等会别乱走,在这等我回来。

 

然后才快步走向了下一棵树,同样抚摸了一把确认信息后,走向了那个没什么人烟的巷子,尽管是这样的闹市区,其实也充满了鲜少有人注意到的巷子,商务楼之间的缝隙往往栖息着许多负面情绪凝聚成的咒灵。

 

我摸了把腰上的‘天之锁’,当然这不是吉尔伽美什的那款,这是我从咒具师那定制回来的,为了显得它很厉害,所以取了个名字天之锁,实际上就是个皮鞭。

 

我还以为会有机会让天之锁久违的活动一下,结果我走到的时候,气息已经变得很淡了,而在前方站着一名扎着丸子头穿着休闲外套的男子,我没注意他长啥样,我只是愣愣看着他手里抓着的黑漆漆球体,在他快放到嘴边的时候吼了出来:“不要乱吃脏东西啊喂!!”

 

结果他不听我的啊,他就这么丢到嘴里去了啊,我脑子里当时都冒出来胃癌,急性肠胃炎,胃溃疡,胃穿孔等等血红色的大字。

 

身体反应比大脑快很多的冲了上去——

 

他反抗了,但是反抗无效,我毫不客气的三下五除二把他扛起来,用肩膀顶他的胃部:“突出来啊啊,乱吃东西你都不怕胃病吗!你妈妈没告诉过你一看就爬满了细菌黑乎乎的东西不能吃吗!?快吐出来!!”

 

“你……呕……!”

 

他吐出来的一瞬,我也反应贼快的把他放了下去,确保他不会吐到我背上,同时非常欣慰的给他拍着后背顺气:“吐吧吐吧,吐出来就好了……你怎么没吐出来啊!?”

 

我又急又气,准备再来一次人工催吐,他反手抱进了我的腿,导致我没法把他抱起来:“快松手,我这是为你好,那种东西吃了会得胃癌的!你要吐出来啊!”

 

“你先冷静听我说……”他有气无力的转过头,脸上是有些怪异的潮红,看我的眼神透着恼怒和无奈;“我,我吃这个虽然味道不好,但是,还不至于胃癌……”

 

“你怎么知道啊,有些东西他一开口时吃下去是没事,但是久而久之会累积成病的!”我苦口婆心,继续试图把他扛起来;“先生,你长得那么好看,好好活着不好吗,为什么吃这种东西慢性自杀呢,有什么想不开的,你可以跟我聊聊,我能帮的会帮你的,我们先把那个吐出来,再晚就要消化了……”

 

“……不是,那真的不会让我胃癌的,不然我们去医院检查总行了吧!”在我准备继续发力把他抱起来的时候,他脸色发青的给出了一个建议。

 

我看他的目光充满了慈悲:“先生,医院可能检查不出咒灵,我到时有位学姐或许能帮你检查,但是我不确定检查完以后,她还能不能把你缝起来。”

 

他盯着我看了几秒,缓缓发出幽幽的声音:“你学姐,是叫家入硝子吗,学妹?”

 

“诶,你认识学姐啊?”

 

他冲我扯了扯嘴角,笑起来的样子格外的普度众生,佛祖拈花一笑也不过如此了:“那学妹,你听说过咒灵操术,或者你听没听过夏油杰这名字?”

 

我沉默着看着他,忽然觉得他的五官似乎有那么点眼熟,我慢慢松开了手劲,靠近过去仔仔细细的看着他的脸,他显得特别的好整以暇,但慢慢他眼神开始游走,脸上也透出些红晕:“需要回想这么久吗……咳,稍微退后点吧学妹,你不觉得这个距离有点近了吗……”

 

我按住他的肩膀防止他乱动,认认真真的反复去看这张脸,终于我恍然大悟了:“你不是死了吗?”

 

“……社会意义的话,确实是这样。”他也没被我的话惹怒,挺坦然的点了点头,跟着别过了头;“所以说你到底要贴这么近到什么时候,虽然知道你有点……但也不至于到这地步吧……”

 

“五条学长知道吗?”我猛地意识到这件事情非同小可;“最好的朋友还活着,五条学长知道的话一定会很高兴的……”

 

我想掏出手机打电话来着,但是刚有动作就被对方握住了手,他脸上的表情消失了,只是用那双漆黑的眼睛盯着我:“别做多余的事,有必要我自己会说,学妹你应该不是那种长舌妇吧。”

 

“……是要给他一个惊喜吗?”我懂,之前虎杖同学也有过一次类似的事情,就是没想到夏油前辈看起来这么正经的人,也喜欢玩刺激的;“我会配合你的,放心吧夏油前辈!”

 

“嘛,我大概知道是怎么回事了。”他说起了一些我不太懂的话,而后笑得更加温柔了;“悟也很辛苦啊。”

 

“诶?嗯……是有点吧,不过现在就还好,新毕业的学生都很优秀,已经帮他分担很多了,不会像以前那样,什么都是他一个人在扛着了。”说着我就想起了我家那几个小学生,赶紧扭头要走,走两步又跟他挥挥手礼貌道别:“我学生们还在等我回去,那就先告辞了夏油前辈!”

 

等夏油前辈突然跳到五条学长面前,不知道五条学长会是什么表情呢,搞不好会感动得哭出来,啧啧,我要不要想他以前做的那样举个手机在旁边录像啊?

 

还是算了,学长应该不喜欢被人记录丢脸的样子,能亲眼看到他哭,说不定我还要思索一下会不会被灭口咧!

 

总之,好期待呀!





——————————————————————————————




5.5千字的剧情,怎会如此?

总之你们要的杰哥来了,为啥杰哥还活着,可以理解为反过来吞了脑花融合后激发了反转术式苟延残喘活过来了,目前很虚弱,在吞咒灵恢复状态中。

不要太纠结逻辑,不然这故事没法继续下去2333

图个爽而已,杰哥复活不香嘛,对吧。

下一章应该是狗卷惠惠混打场合,几位外出任务的大佬们,你们被偷家啦0v0

想要留言呜呜呜,球球留言么么么!

评论(86)
热度(970)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