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五条悟乙女] 恋爱日和

自设·楠云南 X五条悟,我流五条悟注意,是满足自身梦女喜好&《孽海生花》番外甜饼,OOC大量注入,已交往前提,应该可能不会有擦边,如果有那就是写着写着嗨起来了。


    请仔细阅读以上提示,能接受后再往下看,感谢愿意吃狗粮,以及拒绝KY杠精,有就是你说的很对,建议屏掉#五楠悟南#TAG——


※章节目录:01  02  03  04








【蛀牙】


很难想象,我一个奶茶一直都是半糖的,居然蛀牙了。


是的,三倍糖的五条悟没有蛀牙,我蛀牙了。


都是早晚刷牙的人,凭什么我不怎么吃糖的左边第七颗牙出现了个洞,右边下面第六颗牙长洞,他五条悟就满口好牙吃嘛嘛香?


嫉妒使我质壁分离,但却无法让我躲避补牙——


“哈哈哈哈哈哈,你这蛀牙位置长得也太好了哈哈哈哈哈!”五条悟笑得特别大声,但我怀疑他是故意笑得合不拢嘴,为的就是在我面前炫耀他的一口好牙。


我这会要不是躺在了牙科的诊疗床上,嘴里怼着那个超声波洗牙器,我绝对立刻反身一拳给他长长脸。


白眼都快翻上天了的我,憋着一口气,等牙医给我整理完,我缓缓坐直起来,这人还挺开心的捧着脸问我:“怎么样,补牙感想。”


我深深呼出了一口气,确认了一下各个物品的摆放之间可供我活动手脚的数值,然后毫不客气对着他活动拳脚。


虽然,但是,最终我们还是赔了人家的诊室,并荣获黑名单夫妻双双把家还。


刚补完牙是比较脆弱的,太冷太热都不能吃,辣了酸了也难受,我那天晚饭吃的是格外小心翼翼,可偏生补牙是两边最里面作为咀嚼主力的牙齿,基本就是一不留神我就牙酸的表情格外生动。


五条悟竟给我拍照留念就算了,还特么过分的对着我做起了美食评论家模样:“这个水煮鱼,好吃!鱼肉鲜嫩,辣椒炸裂,舌尖上一阵阵的发麻,从咽喉到胃里,热辣带劲,颊齿留香啊!”


“菠萝咕咾肉,酸甜开胃,菠萝的果酸跟甜恰到好处入味了肉里,软骨脆的弹牙,好吃!”


我反复提醒自己这是自个儿家的特别定制家具,砸坏了不一定买得到,重新做要等几个月,最终忍无可忍挤出了个皮笑肉不笑的表情给他:“你要在这么刺激我,我牙好之前就去跟硝子同居好了,你自己玩泥巴去吧。”


五条悟兴致勃勃的表情卡住了,但几秒之后他笑得更加猖狂了,眼里透出那种仿佛是猫见了主动躺下给它蹂躏的老鼠似的兴奋的光:“这可真巧了,硝子最近在跟小男友打得火热呢,你去人家那当电灯泡吗~”


我沉默几秒,收起了表情板着脸继续听他哔哔叨逼叨。


不过,当晚躺下以后,在他凑过来时,我非常惬意的笑了。


不到一秒他就松开了嘴,以一种百米冲刺的姿态窜进了洗浴间, 几分钟后这人满脸水滴的走了出来,仿佛半死不活的跨着脸问我:“你嘴里怎么那么浓的薄荷味!?”


我腼腆的笑了:“人家在养护牙齿嘛,所以用了专业的养护牙齿牙膏,漱口水,嗯,都是薄荷味我也没想到呢~”


无敌甜党的五条悟最讨厌就是薄荷味。


让你特么的趁火打劫伤害我,来啊,互相伤害啊,这几天你要是能亲到我,我就把名字倒过来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般配】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我跟五条悟还在高专那会,五条悟就因为过分耀眼的外形,给我搞了不少五花八门的‘情敌’。


上到人气综艺节目主持人昭子小姐,下到让我总是想起林黛玉的梦野小姐,甚至还有什么命中注定的双子星希子小姐,按照九十九折棉流的总结就是——


我就仿佛是力战群雄迎娶了倾国倾城的公主殿下的大将军。


几乎每一个情敌见到我都是相似的话:“楠云小姐不觉得自己跟悟君很不般配吗?”


就特别搞笑,谈个恋爱还配不配的,你当你配钥匙呢,你情我愿的交往,谁不是一双眼睛一个嘴巴,你要是觉得家世门楣,也没见几位谁的家世真能跟五条悟对的上啊。


嗯,我就是这么怼回去的,至于为什么是我而不是五条悟自己出面扼杀这些花花草草,那还真不是他温柔不忍心对女孩子凶,是他凶过了没啥用。


非常有意思的思维逻辑,那些姑娘们觉得五条悟的凶多半是我背后逼出来的,五条悟自己绝对是不情愿的,他肯定是有什么不得已的原因,总之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五条悟准没错。


我起初是不信的,于是呢,当在有什么奇怪的妹子找我哔哔叭叭后,五条悟对我比了个手势,我了然于心的躲去暗处,看他难得正经地赴了妹子的约,极尽忍耐地听完了妹子对他的喜爱,和对我厚颜无耻缠着他的唾弃后,开启了嘴炮模式——


“她什么样我自己清楚,你连跟她正经接触都没有过几次,全凭自己脑补就主观臆断说她一大堆,我觉得你脑子真的有点问题需要检查,最后,明知道我有女友还来告白,你是不是以为这样显得你特别痴情?但你这贝戈得慌,你这种的才真配不上我。”


好家伙,我真的当场好家伙,就算是我这种厚脸皮都受不了他这些话,好歹是喜欢的男生啊,直接说你贝戈,是个姑娘都受不住啊!


但我低估了这些会跟有女友男生告白的妹子,她就真的特别能扛,虽然红了眼眶,但丝毫没有放弃的意思,贼真诚的看着他:“我知道你被她欺骗了,她太会演了,你要是知道了她的真面目就不会这样了,她其实就是为了你家有钱,觉得和你在一起能变成有钱人……”


“她没骗我啊,我们在一起的前提条件就是我的钱都给她花啊。”五条悟觉得不可思议极了的往后仰,真就战术性后仰;“我知道的啊,她喜欢我的钱,这怎么是骗呢,她说的明明白白,我听得一清二楚,我们两超般配啊,她喜欢钱我有钱,多么完美啊!你不要用你狭隘的思想理解我们两真挚的爱情啊!”


我在墙角憋笑憋到了胃疼,五条悟你可真是个人才,太特么会说话了,你等着,我回头就给你排队买限量草莓奶酪馅馒头去!


那姑娘之后还来过两次,最后一次我实在是扛不住了,原地电话把人叫过来,当着姑娘的面来个长长久久唇枪舌战,这姑娘也不知道啥时候走开的,反正我是气顺了。


至于之后我名声变得一度非常糟糕什么的,反正我又不混你们奇奇怪怪的御三家朋友圈,反正你们再怎么指着我骂五条悟也还是我男人,你们气你们的,我们爱我们的,略略略~





【庄周】


我跟五条悟吵架过很多次,主要集中在刚在一起的时候,当时两个人都比较刺,不单纯是自尊心的问题,也有很多别的因素。


一直到夏油杰离开高专那会吧,有天晚上他忽然跟我问,有没有想过杀死我亲爹。


我当时第一反应就是否定,但是想到了最近夏油杰那事,话在咽喉里滚了滚,最终老实说了当初师傅收我,就是看出了我想谋杀生父,不忍心我小小年纪沾染业障。


跟着他说,他其实做了个梦,梦到我走到了夏油杰那条路上:“……所以我把你抓了回来。”


“只是抓回来了?”


他没有在说话,把灯关了。


后半夜实在太累了,迷迷糊糊的在他动作里睡过去了,估计受了他的影响,我也做梦了。


梦里我响应了夏油杰的理念,在某个黄昏离开了这间公寓,奔波在逐渐灰暗的道路上,于某个混乱的交战中被他抓到了。


最后的归属是巨大的鸟笼,他陆续在里面种上了夹竹桃,鸟笼外的不远处有一面墙,墙上的窗户是一直开着的,夹竹桃开的时候有蝴蝶飞了进来,落在花上没多久,便会停止所有的动作坠向铺着柔软毛毯的地面。


梦醒后我浑身都是冷汗,打那以后没怎么跟他吵过架,搞得他还挺不自在,开始想着法得惹我。


一周后我们两联手打坏了夜蛾老师的办公室,双双被恩师爱的铁拳狠狠教育了一番,我出门就骂他逃跑动作慢,要不是为了拽他一把,我才不会被老师发现跟他一起挨打。


他还挺高兴,一脸终于看到我恢复健康的欣慰模样:“果然啊,小南还是现在这样才表正常嘛~要感谢我牺牲了自己陪你挨打,让你恢复自我啊!”


我谢你个大头鬼!我下次再梦到你黑掉,我特么起床就爆揍你!让你感受我有多特么正常好了!







——————————————————————————————





总之是五楠悟南的各种小段子哈哈哈,谢谢大家观看啦

评论(12)
热度(16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