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咒术乙女]你闻起来很好吃 (5T5X你X夏油杰)13

※第二人称随便代,高专悟X你X高专杰,你是Cake,五夏都是Fork,非典型Cake&Fork设定,具体可看Cake&Fork 个人特色设定总结

   属于秋名山风格,后续会开到隔壁爱发电,OOC大量注入,逻辑混乱不可深究,小朋友及清水向爱好者慎重入内观看谢谢。


※章节目录:01  02  03~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那袭击被风读取到了,你也的确是在第一时间做出了反应,而也正因为如此,所以你的胸口被子弹所贯穿了。


肺叶被打穿后呼吸是会非常辛苦的事,似乎身体的温暖都被那个突然出现的洞钻入的空气被腐蚀了,每一次呼吸都会让更多的鲜血涌出,也会让更多的温度流逝。


然而你没有任何可以休息的余地,想要保护身后的天内理子从这危险的地方逃走,你拼尽全力去应对敌人强烈而又刁钻的攻势,他总能掏出稀奇古怪的咒具破解掉你的术式,看你的眼渗透着猫戏弄老鼠的游刃有余,甚至调侃你:“我以为拥有术式的咒术师能有多强呢,你是怎么会被允许跟五条家大少爷站在一起的啊,太弱了……”


光是克制着不要去想你身上的馥郁香味,就已经快到极限的夏油杰面容的表情都有些扭曲了的嘶吼着:“闭嘴去死吧!”


意识到自己的血对夏油杰产生了影响,你毫不犹豫立刻使用反转术式对自己的伤口进行治愈,尽管进度缓慢,但姑且流血速度被收住了。


接到夏油杰的眼神是以后,你找了机会扯出攻击范围,拽着天内理子就跑,但跑了不久后,某种恶寒爬上了你的背脊,在你进行防御前,原本的伤口被更为锐利的东西穿透了——


意识在弹指间就沉入了黑暗中,你什么都感受不到,也没有梦到过任何,似乎是有过短暂的意识恢复,听到的声音都像是从海平面上缓缓落下来,艰难的分辨出似乎是夏油跟五条的说话声,但是具体说了什么你真的听不太清楚。


而在你真正意义上的清醒后,你发现已经回到了你们三人的秘密公寓的卧室里了,躺在你身旁的是夏油杰,且第一时间就察觉到了你的苏醒,非常自然的靠近了你,吻在了你的眉间:“你要再不醒来,我跟悟恐怕真的撑不住了……”


“……抱歉,我、我睡了很久吗?”你有些歉疚的看着他,又想起了天内理子,慌忙得握住了他的手;“那个、理子呢,她怎么样了……?”


夏油杰没有立刻回答你,而是把你揽入了怀中,紧紧地,你能听到他胸腔下的心脏跳动声,也能感觉到他绷紧的肌肉有些硬。


在光线不足的空间里,像两条蛇似的彼此紧紧依偎着对方,明明是温暖的相拥,你却慢慢感觉到了入骨的寒凉,像是某种本能的促使,你用手抚摸他的背脊,隐隐猜测到了那个结果的你对他说:“你已经尽力了,做了你所能做的,所以不要想太多,能力是有限的,所谓的最强也不等于万无一失,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


“……这是在安慰我吗?”那些话他其实自己也有考虑过,但从你口中说出总是更让他胸口发烫些,自我安慰和从喜欢的人那里得来的关爱,当然是后者更能抚慰不平的心啊;“真好啊,你在关心我呢。”


不是因为没有办法不得已的在他怀中折腰,而是你在主动伸出手,拥抱他疲惫的灵魂,给予他温柔的抚慰。


“我能做的大概也只有这些了。”你其实有些心虚,尽管很想帮到他们更多,但可惜你并没有那么的优秀,如果是更加强大的自己就好了吧,可以做得更多更好,真正意义上的和他们并肩而行。


少年忽然轻轻笑了,笑声柔和得像一片羽毛落在你心上,他忽然把你的身体往上托,好让你的视线能与他的目光对上,昏沉的光线里只有他眼底里的一点星光吸引着你,(省略),如同要用自己的身体形成完美的囚笼,把你锁在他的怀里。


逐渐靠近了你的面容后,彼此的吐息都糅合在了对方的面颊上(省略):“只有这些……?你好像对自己能为我带来什么有些误解,或许我可以让你好好认识一下,嗯?”


你都被欺负多少回了,能不知道他什么意思吗,脸上刷的一下就红透了:“我、我刚醒呢……”


你这话的意思是,你好歹不久前还是个伤患来着,但是这人故意曲解你的意思,夏油杰的手掌已经(省略)探入,比你体温更热一些的掌心,还有那略有些粗糙的手指腹(省略):“呵,硝子早上给你检查过了,恢复得很好,你啊,是自己贪睡才睡到了现在……一周了,你知道这几天我跟悟是怎么缓解饥饿感的吗?”


你红透了脸,这会被他颇具暗示的话说得脸脖颈都开始发热,热度过高后视线都有些眩晕,努力摇头表达自己不想知道,可夏油杰怎么会放过逗你,他缠着你(省略)咬着你的小耳朵(省略):“这里也很甜,像熟透的桑葚,带一点点的酸,我很喜欢从后面抱着你这样品尝……”



(后续内容请走爱发电,找  猗窩七海   请注意看主页置顶文章,谢谢。)




远在台湾出差的五条悟,在准备发消息询问夏油杰可可爱爱的小姑娘今晚咋样了之前,先收到了夏油杰的信息——


那是一张(。)缓缓从泛着淡淡绯色桃花缝隙里溢出的图。


没头没尾得很,就只有近距离拍摄出来的桃花,但仅仅只是这样也让他脑充血的很:“还让我不要趁机吃独食!回去我就杀了你夏油杰!”

 




——————————————————————————————————————



全文4.8千字。


吃独食的杰哥焉坏了,气死5T5了,这下好了,小姑娘要被5T5也狠狠吃一回了,不然5T5这小心眼哪里肯受这委屈哦~

然后就该揣上小宝宝啦~啾咪!

许愿很多的留言QVQ

评论(33)
热度(45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