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文野乙女] 将成为金丝雀的她 (ALL向) 01

※ 基于《开港黑修罗场的她》为前提衍生出的特别篇番外,具体人设可通过该作品去了解,此处仅提示小朋友和清水向爱好者不要随意进入此区域阅读。

   前作阅读请走这里:01  03  04  06  07  08  09    (欠缺章节可移步爱发电观看,谢谢。)


※ 含有且不仅限于:非人类女主,师兄妹内消化,年长者教化思想,洛夫克拉夫特非人类姿态亲密接触,全员皆恶无正常逻辑道德观念。


※ 文中所发生一切均为虚构,是基于塞壬女妖人设的前提下衍生出的一系列非人类观念剧情,务必不要带入现实世界观念看待,如果无法接受请不要继续看下去,避免自己觉得不愉快,不要随意攻击笔者的私人趣味,谢谢。








 

如果是和平年代或许不会有这样的机会。


森鸥外如此想着的同时目不斜视的,从那些蹲在荒废的田边衣着布满污垢的孩童身边走了过去。


他此行是为了将私自逃离组织的尾崎红叶带回本部,倒是没想到惯来衣着华丽繁复,过得如同大正华族千金一般的尾崎红叶,竟然会蜗居在这样偏僻又贫穷的小岛上。


“恋爱什么的真是可怕啊。”


能让不沾阳春水的女子洗去满面的铅华甘为寻常妇人,可让豪情满襟的男人放开了手中刀剑沦为农夫,哎呀呀可叹可叹啊。


可惜自己是尝不到这种滋味究竟是怎样的酸甜苦辣了,森鸥外很了解自己,他想要的是比所谓温暖人心的感情更纯粹的东西。


那是只要努力付出用对方式就一定能得到的,牢牢抓紧也不需要费太多心思,有了对应的手段就可以稳坐钓鱼台的东西。


而不是捉摸不定、不知何时就会被耗尽燃料完全熄灭掉的东西,他倒也不是嘲讽什么,只不过觉得那种过于不可掌控的情感,实在不能让自己获利什么。


如果说做爱,这年头有点钱什么样的女人找不到,倘若说纯粹的爱,那是在令人笑掉大牙,这世上不存在多么纯粹的人。


因为人自身就是七情六欲结合出的复杂生物,没有人的感情是能够做到单一纯粹的,任何情感里都会夹杂着些许的其他因素。


如同父母深爱着儿女,并不会仅仅因为这是自己的血脉,里边还夹杂着对未来的投资,当自身老去,就要索回了。


人心是无法纯粹的,那么,非人恋心呢——





他把温度计从那蔷薇色的唇简取出,看了眼温度后有些无可奈何般的叹了口气:“小细,你最近反复的有些厉害啊。”


浸泡在巨大玻璃缸里的小姑娘,趴在边沿上茫然无辜的眨巴眨巴眼睛专门摆放了许多新鲜珊瑚海藻的水中,她的双足更像是鱼尾一般的缓缓摆动,对于他的话陷入困扰似的皱起了眉头:“抱歉啊,我不知道怎么会这样,我应该没有乱吃东西,也没有去奇怪的地方……”


男人把眼镜摘了下来,没有了镜片的遮掩,酒红色眼眸中晦涩的光泽越发明显,就好像被醒酒了的干红,折射着令人醉心的诱惑质感,他走近了玻璃缸稍微弯些腰靠近少女的脸庞,笑容温缓的开口道:“倒不是什么需要道歉的事,不过这么频繁的治疗啊,对我不太友好呢。”


有着深墨绿长发的少女为此露出了十分歉疚的神情,沉入缸中后那天然卷的长发在水中铺开,恰似浮动飘舞着的海藻,而她深深鞠躬,单薄的衬衣在水里变得几近透明,隐约能窥见她胸口姣好的景色,纤细精致的后腰线也在水中一览无遗。


这孩子还是不明白呢,所以才能如此坦然自若的肆意散发自己的魅力,真是让人又恼恨又愉悦啊。


森鸥外敲了敲玻璃钢,沉闷的声响带着波动传递给了水中的美人鱼,她于是摆动着两条纤长的腿浮出水面,用那双湿漉漉的眼眸看着他:“我能在泡一会再接受治疗吗?”


森鸥外拿过了放在一旁的柔软浴巾,对她微笑着打开了浴巾:“恐怕不能,别忘了等会还要给红叶桑送行。”


提到了自己的母亲,小姑娘果然不再试图撒娇,撑着边缘一跃而起,带起一阵哗啦啦的水花像一阵雨落在他脸上,而后柔软的重量砸在了他怀里,已经习以为常还是会后退半步才稳住,用浴巾把人裹住,叹息着有一次说教她:“说很多次了吧,不要这样跳出来,把我都弄湿了啊小细……”


“抱歉抱歉,我着急了就有点没办法思考……我们快点吧,我还想去买个厚芝士蛋糕给母亲。”


她长高了许多,对比当年初次见面时只有他腰那么高的瘦小,如今已经到了他的肩膀,踮起脚微微抬头就能将呼吸融化在一起的高度。


他擦拭的动作忽然停了下来,怀中少女似乎不理解为什么停下了,扬起脸看着他,发丝还湿润的贴在额头上几缕,那双眼睛是沉淀岁月的琥珀,将他的面容包裹其中,就好像她已经把他铭记在灵魂上。


“反正已经湿了,就这样吧。”他松开了手里的浴巾,揽着纤细的姑娘靠近他怀里更紧一些,呼吸都细微的扫动着彼此的面颊,最终彻底纠缠到一起。


细谷绿并非常世之人,具体到底是日本传说中的人鱼,还是希腊神话中的塞壬,亦或者神话中的鲛人,森鸥外还未能下定论。


只不过从这孩子来到横滨后,每隔一段时间就会陷入到野生动物特有的特殊时期,普通的亲吻触碰并不能安抚她,必须要把蕴含生命传承的东西注入到她的特征中,才能缓解她的状况。


他尝试过把她关在玻璃缸里不去做任何事,其结果就是看着她从人的姿态逐渐恢复成人身鱼尾,头发变得金黄面颊上也爬上琥珀色的鳞片,而后她会开始歌唱他无法听懂的歌谣,那声音是直接回响在脑海深处,令他能清楚看着自己的做了什么,但却无法控制自己停止。


于是那之后,森鸥外不在冒险,克制在不会真的发生到最后的一线之间,尽可能让自己跟少女都能获得释放的进行治疗。


而这其实十分美妙,无人知晓仅属于自己的非人类少女,对于自己从无任何疑问,全身心投入信任依赖着自己而活着的,被他悄悄一点点控制在了玻璃缸中的人鱼姬。




       (后续请到爱发电观看,本章为免费章节,找猗窩七海,务必看主页置顶文章,谢谢!)




————————————————————————————————




主要是投喂给群里小可爱的,感谢各位一路走来对我不离不弃,不管任何事都能听我的请求不随意参与其中,仅作为纯读者看我写的东西就很好。

并且对于我许多过激的脑洞也没有表现出反感,我知道我脑洞脏兮兮得很,谢谢大家每次都能完整的听我哔哔叭叭说完。

森厨找回了爱情,手感也恢复的还行,所以来丢人现眼了。

沿用修罗场本篇的设定写了个番外特别篇,这个金丝雀不会写很长,最多5章,写完就去写另一个脑洞了嘿嘿。

感谢观看,如果能有留言就更谢谢你了!

评论(25)
热度(429)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