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鬼灭乙女]五米之内取你狗命(全员沙雕向)29

※本文还有如下几个名号——

《被动团厌的吉永静》《来了来了她来了!》《五米之外保你不死》《五米之神今天被打了吗》《听说她有五米这么长》《来自五米的诅咒,爱就是在她五米之内活下来!》

纯属为了沙雕而杀死逻辑的强无敌玛丽苏套路文,可能不存在恋爱元素,全部都是沙雕治愈。


以上能接受欢迎往下看——


※章节列表:26   27   28     吉永静番外·天光殆尽    吉永静设定资料









 

“吉永静不过是个伪神!”锖兔感觉自己被无形的绳索摁住了咽喉,他呼吸不上来,胸口被巨大的重物压着,肋骨快要折断扎入肺叶和心脏;“她根本不懂尊重生命,人和鬼都不过是为了活下去,她却肆意剥夺他人活着的权利……胡说……!”

 

在炼狱杏寿郎怀里的神田希子像是有些惊讶的看着面色怪异的锖兔,少年似乎在承受极大的痛苦,面色涨得通红连一双眼睛都暴起了血丝,他的身体在发抖,好像在试图挣脱某种无形的束缚。

 

吉永静忽然轻轻咳嗽了两声,那声音并不像是刻意做出来的,蝴蝶忍能看到拿手沿着最的吉永静脸颊上透出来的一些病态潮红。

 

似乎是那咳嗽声惊扰了锖兔,他的身体忽然恢复了平静,脸上的红潮也慢慢淡去,带着几分嘲弄的笑意看着吉永静又要在开口说什么。

 

但迎面一堆的小纸人绕着他的脸把他的嘴都给封住了。

 

富冈义勇对小纸人倒是有所应对,毕竟不是第一次接触了,迅速的抽刀使出了水之呼吸·贰之型·水车。

 

圆弧的流水在瞬间扩大,把迎面而来的纸人都卷入水流中,沾了水的小纸人就像软了的棉布一样软趴趴的从虚空中坠落到地上,还在地上一抽一抽的,就跟搁浅的鱼似的拼命拍打着尾巴,想要挣脱地面回到天空。

 

吉永静拍了拍大白的身体,聪慧的白狼立刻兴奋的俯冲下去,在距离拉近的瞬间,地面震动起来,意识到危险的炼狱杏寿郎抱着怀里的少女一跃而起,可惜还是晚了一步。

 

四面八方而来的长满倒刺的蔓藤快得几乎出现了残影朝着他们狠狠挥去,这些蔓藤几乎是眨眼之间就遮过了天空,把他们笼罩在自己编织的牢笼中,无论任何招式都无法撼动它们分毫。

 

龟裂的地面用处了漆黑的汁液,像是地底下的黑色岩浆涌了出来,沿着蔓藤四下流淌,几人既要躲避蔓藤的追击,又要避开毒汁的侵害,几乎很快就筋疲力尽。

 

吉永静也一直留意着里面的情况,差不多了就迅速骑着白狼高高跃起拉开距离,藤蔓自然也就一瞬之间化为乌有,徒留下一地狼藉里躺着的几人。

 

这就是巽·攻式·森罗万象的妙用方法,就是有点可惜这一带的建筑,吉永静看了看破坏程度,在心里默默的叹息,产屋敷不知道又会把这边重建成什么样,听天音说他最近喜欢唐朝的亭台楼阁……

 

事情都办完了的吉永静本想就此别过,却听到了一把虚弱的声音:“他们什么错都没有……你为什么总是要伤害他们?”

 

吉永静偏头看了眼那酒红色头发凌乱披在身上的鬼少女,片刻后她说:“鬼舞辻无惨把自己那么多血喂给你,怎么就没把脑子也给你安装一个?”

 

神田希子的脸突然煞白,仿佛难以置信般瞪大了那双铁锈红的眼睛看着吉永静:“你、你不要胡说……”

 

“嗯,我说的是真话当然不是胡说。”吉永静扯了扯大白的毛发,被扯痛的白狼嗷了一声,随后驮着她转身离去。

 

徒留下脸色诡谲的蝴蝶忍慢慢走向了还回不过神的神田希子:“呀,听起来真有趣呢,神田希子小姐跟鬼舞辻无惨关系很好的样子呢~是吗?”

 

“不是的,我是被逼的!”神田希子捂着发痛的心口红了眼眶;“是他强行把我变成了这副模样,我根本不想这样活着的,他把我绑在他身边,逼迫我喝他的血,对我做了很多过分的事情,我好不容易才逃出来的……”

 

蝴蝶忍看着她楚楚可怜的模样轻叹了一声:“唉……被迫的啊,是很过分呢,明明你都不愿意这样活着的呢。”

 

“我好痛很现在的自己,我觉得现在的自己好恶心……”神田希子不断地掉着泪水,为自己不受控制的人生而感到悲切,“我只是想重新回到阳光下活着,和喜欢的人一起好好活着……”

 

“嗯嗯。”蝴蝶忍仿佛很能理解她的心情一般点着头,突然她蹲下去和哭泣的神田希子视线持平,少女温柔的笑了说:“是这样的神田桑,我呢一直在研究鬼,看过很多的记载,据说鬼啊,得到鬼舞辻无惨的血越多,也就越是强大,饥饿感也会越严重,是这样吗?”

 

“……啊、嗯,其他的鬼应该是这样的,我,我比较能自己控制,我真的没有吃过人,一直都是被他强行喂下他的血……”

 

“嗯嗯,我相信你的,跟着就是,你是什么时候开始被变成鬼的呢?”

 

“大概是……几百年前……不太记得了,已经很久了。”

 

蝴蝶忍的笑容忽然越发的灿烂:“几百年来你作为厌恶自己是鬼,并且想要回到阳光下跟喜欢的人一起生活的前提下,因为反抗不了无惨所以干脆的当了个旁观者,看着他不断杀人吃人把人变成鬼是吗?”

 

隐隐开始意识到了什么不对劲,神田希子在开口为自己辩解时险些咬到了舌头:“我,我打不过他,我也打不过其他的鬼……你,你是在道德绑架,我什么都做不了,做了只会被杀死……”

 

“那你以为你刚才干什么?”蝴蝶忍脸上的表情突然消失,一瞬不瞬的盯着神田希子看:“你自己可以因为做不了,所以什么都不做的旁观鬼舞辻无惨杀人吃人,为什么小静不可以因为没有更好的办法,所以把炼狱桑他们打晕?由着他们把你带出去,他们就会成为叛徒,沦为罪人,当他们幡然醒悟,如果因此而羞愧难当切腹自尽,你是不是觉得就可以把他们变成你的同类,带回去向鬼舞辻无惨邀功啊?”

 

这世上的人太多喜欢给自己找借口,但却不允许别人有不得已的时候,仿佛全世界只有他们自己被允许了‘我是不得已的’,换成别人就该跪地谢罪,别人就是不能有任何特殊,世界必须以他们为中心。

 

这是何等的狂妄,何等的不要脸。

 

 

 

时透有一郎醒过来几次,不过还是很虚弱,得知被救到了鬼杀队,他起初还非闹着要带弟弟无一郎回去。

 

被任务回来的不死川实弥怼了几句根本保护不了弟弟以后,才慢慢冷静了,似乎在思考什么事情,变得有些沉默寡言起来。

 

不死川实弥倒是听说了炼狱杏寿郎几个人又闹了一轮大笑话,特别是锖兔,人清醒以后有点打击过度的神色郁郁,也不敢上山去见吉永静,后来好像是被谁开解了,在跟着蝴蝶香奈惠出发去京都前跑上山了一趟,下来以后就恢复了以前的神清气爽。

 

不死川实弥反而还不敢去,这都过去快一个月了,他还是能回想起当时被说骂了小静是丑女的那种尴尬茫然还有想死的羞耻。

 

“你最近倒是很少受伤了。”伊黑小芭内靠在树杈上逗弄自己家的镝丸;“是不是因为那个本泽昭子啊?”

 

不死川实弥的脸色突然就出现了几分紧张:“哈,怎么可能,当然是因为我自己变得更强了啊!”

 

“是嘛,那你怎么不敢去挑战小静了,你都半个多月没去过了吧?”伊黑小芭内先是很困惑的问了这么一句,随后恍然大悟般的哦了一声:“差点忘了,半个月前你骂了人家丑人多作怪呢~”

 

不死川实弥觉得有无形的一把刀子往自己的胸口捅了下去,扎的他透心凉,疼的他想捂着心口倒下去。

 

“你道歉了没啊,别因为觉得没脸见人就不道歉啊!”伊黑小芭内持续捅刀子,看着不死川实弥的表情越来越僵硬,人都要石化了,如果来阵风说不定还能原地挫骨扬灰,他就说的更带劲儿了:“说不定小静见你一直不道歉,都要认为你是真的觉得她丑人多作怪,以后都不让你去挑战了, 你见都见不到人家了哦~”

 

某句话扯到了不死川实弥的神经,他缓缓呼出了一口气,摸了摸口袋里的小布包,隔着柔软的布料捏了捏里边的物品棱角,像是定了定心:“我知道了,我这就去找阿静。”

 

“嗯?”好像听到了某个名字,但是念法似乎透露着某种微妙的信息,伊黑小芭内转动着眼珠看向正要离去的不死川实弥。

 

而恰在这时,少女甜美的嗓音传了过来:“不死川君。”

 

伊黑小芭内迅速摸到了一粒纾解消化不良的药丸往嘴里塞,同时捂住了镝丸的双眼,不能让自己的好朋友受到迫害!

 

不死川实弥的表情在一瞬间变得极为暴躁,他努力克制住自己的情绪转过脸去看向本泽昭子,语调依然是藏不住的烦躁:“有事吗?”

 

“我、我只是想着上次不小心弄坏了你的绳结,所以,所以重新编制了一根……”

 

“不用!”不死川连不等她把话说完就拒绝,并且马不停蹄的转身就走:“没别的事我先走了!”

 

“诶、等、等一下,我做了荻饼……”

 

伊黑小芭内相当震惊的眨了眨眼,本泽昭子刚刚说什么?荻饼?那是什么饼??

 

为了尽快甩掉身后的那个姑娘,不死川实弥干脆跃上了墙头奔跑起来,这姑娘有点吓人,莫名其妙的总往他身边凑,而且一凑过来就总是各种摔跤,不然就是各种不小心这里扭到哪里扭到,感觉她浑身骨头都有问题,所以不死川实弥建议她老老实实躺在床上哪也别去。

 

结果这姑娘就哭了,说好开心,终于有人关心自己了,什么来了鬼杀队以后都没有熟悉的朋友,好孤独啊,没人关心她啊,做饭烫伤了手也不敢说,只能自己默默忍着啊……

 

不死川实弥觉得他听了个假的蝶屋情报,虽然他只在受伤的时候来蝶屋,但也知道蝶屋里的小姑娘们都是失去了家人加入进来的人,彼此之间非常友爱互助,特别是蝴蝶姐妹,蝴蝶姐妹把自己当成这些女孩子们的姐姐,每次出去回来有条件都会给妹妹们带礼物,从不厚此薄彼,对每个人都非常关心,甚至挤出时间教他们读书认字。

 

跟着这个本泽昭子甚至开始造谣吉永静,不死川就彻底憋不住了,虽然他不愿意对女孩子说重话,毕竟在他心里女孩子们都是非常值得尊敬的,但是眼前人实在让他受不了了。

 

“你这家伙说话太不老实了,没人教过你不能随便造谣别人吗?”

 

他在说完后,出于不想再继续看到这个人的关系扭头就走,但却被对方拽住了日轮刀上的下绪,那绳结已经有些日子了,被用力一扯就断了。

 

不死川实弥根本没有怪她,连话都没说什么,这姑娘自己倒是先哭哭啼啼的拼命道歉,一根筋得让他原谅她。

 

搞得路过的一些队员以为他做了什么呢,纷纷上来劝阻说什么对女生温柔点啊别动手啊……

 

不死川实弥觉得那叫一个气上不来又下不去,打那以后对这姑娘就绕道走,偏偏这人非要硬凑过来,就很烦。

 

他上到山上时,远远就看到了时透无一郎,小少年长的很秀气,加上发型是长长的双马尾扎两边,有的队员经常误以为是个小女孩。

 

时透无一郎几乎立刻就察觉到了他的到来,扭头看了他一眼后,又回过头去继续跟吉永静隔空说话:“我新学了一个词。”

 

“什么?”

 

“扶摇直上。”时透无一郎揣着双手远远看着坐在门前台阶上的吉永静,特别平静地说道:“天音夫人教我的,我造句给你听。”

 

“好。”吉永静对年纪比自己小的孩子总会忍不住要多几分耐心,连表情都柔和许多,眼角眉梢淡淡流淌着月色溶溶。

 

不死川实弥走进一些看到了那姑娘的神情,就没有来的心里不舒坦,好比是看到了一株山茶花开了一朵在那,却被别人先发现了似的。

 

时透无一郎直勾勾的盯着吉永静继续说道:“我祝愿神田希子小姐扶摇直上九万里。”

 

不死川实弥噗的一声笑到眼泪都快出来了:“你这造句不行啊哈哈哈哈这什么鬼造句!?”

 

吉永静都愣了一下,跟着表情微妙的看着时透无一郎也说:“这个造句不行,她直上九万里会变成灰的。”

 

这就让不死川实弥觉得更受不了了,吉永静居然还真的考虑了一下时透无一郎这话的可行性,这到底是认真还是可爱,估计两者都有,毕竟是吉永静。

 

时透无一郎特别镇定的点了点头说:“对,我就想让她快点化成灰,免得我哥哥又被骗。”

 

时透有一郎前些日子试着自己散散步,结果走着走着走到那间院子去了,倒也不是正门口,就是一侧的墙壁,不知道神田希子怎么这么有毅力,愣是爬上了墙,然后跟时透有一郎墙头遥相望,就把小男孩给迷住了。

 

这么虚弱的小男孩,吉永静不能下手,只能是甘露寺蜜璃出马把人带回来了,因此就让时透无一郎给记住了。

 

“什么时候可以送她上九万里啊静姐?”无一郎脸上透出了几分憧憬;“大傩式你回来以后可以吗?大傩式我可以跟着去看吗?上次那个故事没说完,我今晚可以不下山在这听你说故事吗?”

 

不死川实弥的笑容慢慢消失了,他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下意识的重新打量了一下身边的小男孩,却恰好跟对方的视线撞在了一起。

 

不知道是不是他自己的错觉,总觉得,时透无一郎的视线里隐隐透着几分得意。

 

拳头忽然就有点硬了呢。





——————————————————————————————




※本篇连载完整内容,收录在我爱发电作品集【[鬼灭乙女]五米之内取你狗命】中,过去后请务必注意看爱发电置顶介绍,感谢各位的理解和支持。※


啧啧,下一章就大傩式,不出意外应该是狯岳岩爹风哥的修罗场了~

本章全场最佳·时透无一郎。

大正时期男孩子们可是15.16岁就能结婚当爸爸的哦~

人家现在虽然是11岁,但是再过四年可不就是男子汉了吗~

诶嘿嘿嘿~~


如需关注,请务必先看看这个【三寸日光围观指南1.0】,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喜欢,我会继续努力的。

以上。

评论(32)
热度(41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