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文豪野犬]你们都恨我(全员ALL我)上篇

※核平补档,且看且珍惜

全员ALL我向,存在角色OOC,不带脑子沙雕在线掉脑袋,下篇含有少量意识流成人行为,未成年或清水向爱好者慎重入内。


※章节目录:上篇    中篇    下篇







我,细谷绿,一个上辈子坏事做尽,所以这辈子被迫还债,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认知,但是不这么理解的话,我实在是解释不了我现在——


左手被一个人抓着放胸口,后背又贴着一个人,而后有人俯身靠近过来吻在了我额头,实现余光里能看到另一个人正在套上衣服。


这种完全有悖于我正常认知范围的情况。


我的咽喉还是有些痛,四肢百骸像是被拆开又重组了,感觉除了酸痛还有陈晨的疲惫感,整理出来的记忆让我觉得这特么要么是个噩梦,要么就是我穿越到他们集体都只是徒有其名和外表的R28(R18都不足以囊括这种过激情况了!!)游戏里了。


“醒了啊。”脖颈被咬了一下,从后边抱过来的太宰先生声音低哑得有些撩人,但我听着有点毛骨悚然,几乎下意识地屏住了呼吸,连大气都不敢出一下。


可能是我表现得恐惧过于明显,中也先生咋舌后,把我往他那边拽,语气不太好的说着:“你收敛点,昨晚晕两次了,别闹她。”


“诶~~中也这话说得好过分啊,明明自己也有份欺负绿酱吧!”


“绿姐,早餐的话,吃茶泡饭怎么样?”


“茶泡饭能有什么营养,还有三十分钟……按计划来得及,我去买回来给她吧。”


“那顺道给本侦探带红豆馒头吧国木田!”


声音嘈杂的我有些头痛起来,甚至有些犯恶心,整个人是不清醒的被人半抱着进了洗浴间,在敦君的协助下完成了洗漱,因为自己的手实在抓不稳任何东西,感觉我现在就像病入膏肓的重病患者,身体里提不出一点力气,人也昏沉沉随时会晕过去。


连吃饭都是福泽先生跟森先生一人拿着筷子一人拿着勺子,轮流给我喂下来的。


如果我想说话的话,声音也只能发出很细微的断断续续字音,我自己听都觉得吃力,实在没办法完成流畅的表达,就只能放弃的沉默下来。


我是万万没想到,我特么居然一把年纪了,反而过上了年少时想象的,每天从超大的豪华柔软床上醒来,有七八个仆人伺候着我洗脸刷牙,我自己连手都不用动一下,就跟瘫痪了一样被伺候着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幸福生活。


我好想大声咆哮一句:“走开!!你们快走开!!你们这些该死的懒惰!!休想蛊惑我变成一只蛆!!我是不会放弃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我绝不会死于懒惰!!”


可惜我特么嗓子发不出声音,更令我头疼的在于,他们说我现在太虚弱了,让我好好躺着休息。


…………

………………

………………………你见过哪家病人躺着休息是躺在一个人怀里,完了病人腿上还要躺着一个人的?


我住院住的少,你莫要骗我。


“你那个脑子就别费神想事情了。”躺在我腿上的乱步似乎对我的头发充满了兴趣,手一直伸着抓着我一缕头发绕在手指上玩;“你要是能想的明白,也不至于走到今天。”


“乱步桑说的很对。”从后边握着我的手帮我修剪指甲的太宰先生,大约觉得修建之后的指尖边缘不够圆润,又拿了指甲锉给我打磨指尖的边缘;“绿酱你最好放弃思考比较好,想得越多只会越累哦~看,我修剪的很漂亮吧~”

老实说,我真看不出哪里漂亮,修个指甲而已,搁谁谁不是这样修剪,你要是给我美甲,说不定还能有点花样呢……


我心里吐槽着,忍不住想叹息,确实特别烦困,索性闭了眼睛随便他折腾我先睡饱觉再说。


结果睡下去做了噩梦,梦见这几个人研究怎么把我分尸了,森先生说喜欢我的眼睛,福泽先生说那不行,他喜欢我一整个脑袋,少了眼睛不好看。


中也说想要我的心脏,太宰先生说那子(防)宫给我吧,乱步就不乐意了,他想要我整个躯壳……


我吓得浑身冷汗的坐起来,发现自己似乎是恢复了点力气,而房间里只有我自己,稍作喘息后,我慢慢冷静下来。


先到窗口边上看一看,果然只是普通的公寓楼,毕竟福泽先生他们是不可能进出港黑大厦的,这五楼的高度也好好,沿着空调箱也不是不能跳下去。


我在身上摸索了一阵,又试着在房间里寻找,内衣裤是真没有,只能套着皱巴巴的衣服裤子完事,而我的手机钱包什么的也没找到。


不过问题不大,费佳的号码我倒背如流,找个地方能打电话就行……电话费是个问题,看来只能厚颜无耻的偷人钱包了,希望我这扒手的本事没退步。


父母在上,保佑你们闺女我一跃解千愁!


好的我成功抵达地上,就是有点喘,事实告诉我们,一夜御十男那都是骗人的,特么的八个人分上下场老子都差点命没了,这躺了一天了都没恢复过来,说好的没有耕坏的田只有累死的牛呢!?


难不成这几个真的是在采阴补阳,所以我才会变得如此虚弱不堪!?


亏得我跑得快,再这么下去死的也太难看了!


这片区域我不是很熟,不过走了半条街后也能判断出个大概,属于普通居民区域,沿路过来已经顺手拿到了一个钱包,在投币电话亭顺利拨出号码后,大约嘟声到了第五次,电话被接通。


“会打这个号码……阿绿,你有几年没主动找过我了呢。”


费佳的声音听起来还挺愉悦的,我见她似乎心情好,顿时也觉得接下来的谈话应该能顺利不少:“大佬,快救救为你爬墙翻窗打怪兽的我!!!”


“……如果我是你,我现在回立刻离开这间电话亭。”


“咦?你怎么知道我在哪?”我微妙的感觉到了一些违和的部分。


“见面的时候我会告诉你,现在,按我说的做。”


行吧,反正从我认识他那天开始,他这人就对我的行动方式了如指掌,唯一没法准确判断的就是我的思维反应,毕竟人的情感,连人自己都无法判断,他判断不聊这个我觉得没什么。


费佳要求我将自己现在在的位置告诉他,并很快的要求我进入到巷子中,他会尽快让我跟他的老朋友将我带走。


我一听那个老朋友,就有那么些头皮发麻,不出意外的话,我觉得多半是当年那个动不动就把自己脑袋摘下来吓唬我的果戈里。


老实说,我对果戈里有点怂,莫名其妙的怂,不仅仅因为他杀(防)人很狂野,也不是因为他时不时的用异能力把自己弄得大卸八块的吓唬人。


就是说不上来的看到他就会有点怕怕,仿佛见了猫的老鼠,怂的我实在受不了了,正好遇上我爸来消息让我回日本去横滨投奔福泽先生,我立马收拾收拾就跑了。


我当年要知道会有今天,我说什么都抱紧了费佳的腿,勤勤恳恳当一个(自主规范)。


可惜我没有预知未来的能力,我就这么傻乎乎的来了横滨,经历了武侦社太宰惨无人道的洗(防)脑(他给我念一些很可怕的玛丽苏小说!!)


又在港黑累死累活不下班就不上班的社畜生涯,我寻思着我也算挺上进的一员工。


那该死的病毒啊,为什么感染了我那原本可爱可亲的前领导同事,又感染了我现如今可爱可亲的领导同事!


问题你们感染就算了,不就是(自主规范)的事儿吗,结果特么的这群人直接被(自主规范),个个都突然恨死了我,还特么联起手来把我往死里玩儿啊!


我可太难了,我就想好好上个班赚个工资花,为什么我要承担这种超越世俗的痛苦!!


我的理想是娶了小银在夕阳拂照的沙滩妇妇两你追我我追你,追到了我们就嘿嘿嘿啊!!!


左拐路过第二个路口然后右拐进入巷子……


我在心底里默默记着费佳要求我走的路线,却在拐进箱子后抬头看到了一身漆黑,只有两边刘海微微泛着白的芥川龙之介。


我当时就有种悲从中来的哀伤,尤其是在他阴霾的盯着我轻轻咳嗽两声后,这种哀伤简直能把我淹没。


“绿桑,在下说过,让你不要乱跑了吧。”在他身后的罗生门蠢蠢欲动的伸出了漆黑的爪牙。


我这颗心那是拔凉拔凉的,试图挽尊的颤巍巍开口道:“就,我那啥,出来散个步而已……”


身后传来了皮鞋踩在水泥地发出的哒哒声,和这男人似笑非笑的磁性嗓音钻进我耳里:“是么,散步能从一千米外的公寓散进这么偏僻的小巷子里?”


带着皮手套的手搭在了我的肩膀上,中也暖橘色的头发黄金了我视线范围,那双湛蓝的眼睛也出现在了我眼前:“看来体力恢复的不错嘛,嗯?”


“不不不我不是我没有,我特别虚弱!!!”我恨不得立刻原地晕倒证明自己有多虚弱!


可惜的是人家不给我机会展示我精湛的演技,比起看我表演,他们更想给我检查一下实质的情况。


黄昏后光线暗淡下去的巷子里,阴影叠加在一起形成怪异的扭曲黑兽在地上无声咆哮着——


墙壁粗糙的触感隔着几层布料都能传递到皮肤上,磨蹭久了背脊有些发烫刺痛起来,这种刺痛混杂着凶狠冲击感带起的过电震颤,交织成了无解的酸麻席卷上大脑。


想要逃避后背的摩(防)擦刺痛而往挣扎着,最后歪斜着倾倒,就会落入另一个人的手臂中,声息被夺走成为他的食物,胃部被不断撞击深处的人的肩膀硌着产生了呕吐感,只有一条腿在艰难地试图踩着地面找到支撑点,却逐渐因为过于绷紧而有些抽筋发痛。


脑袋又开始晕乎乎了,思维全部被海潮冲刷着,似乎是被就这样一下下进攻着抱上了车,分不清是汗水还是别的浸湿了衣服,黏在肌肤上不透气的让人发闷。


有人拿手把什么递到了嘴边,他的手指上有淡淡的烟草气息,但他手中(自主规范),从背后撞击(自主规范),却因此被对方突刺到几乎犯呕,咽喉感到了堵塞和热辣,苦闷令我晕眩。


(自主规范)在周围掩盖过了一切真实的声音,这个世界变得光怪陆离,我应该是在云端翻滚着,只是空气越来越稀薄温度越来越热。


“哼唔……小绿意外很会吃嘛……中也君,记得现在还不可以太放肆哦。”


“啊,知道了……别夹、要是没控制住、哈啊……那可是你自己的错啊。”


“不如把绿桑铐住吧……在下觉得她还会再跑,直接铐在房间里会比较好吧。”


“不用这样。”


我的下巴被谁用手托着抬了起来,具有粘稠度的某种液态东西溅在了脸颊跟眼皮上,后背上也有些同样的液态黏在了皮肤上,我晕乎乎的看到了一双鸩红的眼眸,似乎是对我充满了怜悯,可又莫名让我感到恐惧,我听见他说:“小绿想跑就跑吧,但是啊……”


声音交织起来的同时,有人将我从背后抱起,像是在给小孩子把尿一样的让我依偎着前方西装打领的黑发男人坐下去,我下意识地想要挣脱,却被面前的男人扣住了肩膀。


“被咬住的话,那就直到你崩溃为止,不会停下来。”


…………

…………………

………………………有没有小叮当,我想借个时光机,就回到我决定返回横滨的那一天,我就是真被果戈里吓死,拆了,拼不回来了,我特么都不会来横滨!!


然后,我没想到,上帝他打了个喷嚏,还真给我喷出奇迹了。


“提问~小绿绿为什么浑身都是黏糊糊脏兮兮的呀~”


我都不知道我该先为自己浑身狼藉感到羞耻好,还是为自己居然一丝不挂就被嬉皮笑脸的果戈里拽出来而爆炸好。


直到这人忽然伸手在我鼠蹊部附近的地方抓了一下,我才猛地反应过来嗷的一声翻身抱住他:“爸爸!!果戈里你就是我亲爸爸啊!!谢天谢地爸爸你来救我了啊啊啊——”


我几乎感动得痛哭流涕,一边嗷嗷地说谢谢,一边用手大力拍他的背脊,这是跟电视上的毛子电影学来的,感觉他们那边人表达感激就是这么的大力出奇迹。


结果下一刻我就发现风声消失了,擦擦眼泪抬头看才发觉已经离开了那个破天台,现在是在一间灯火通明的房间里。


而果戈里直接把我丢到了地上,脸色不太好的撇着嘴:“你现在脏兮兮的,爸爸不想爱你,快去洗洗干净!”


我麻溜的左右看看找到洗浴间方向,试着自己站起来,有点晃悠,不过没啥大问题,能自己走:“我这就去洗洗干净,爸爸务必再爱我一次!”


比如给我弄点能穿的衣服什么的,我摇摇晃晃的往那边走,两条腿一直打着颤,就那么几步路,愣是走出了悲壮赴死的味道。


等我打开了蓬头感受热水冲刷的快慰,只觉得自由迎面而来,我特么终于摆脱那几个感染病毒的疯子了!!!


从今以后天高海空任我飞!哦也!


         (被迫删减掉了非常多的内容→_→)




————————————————————————————————




 ※本篇是《要素过多的她[ALL细谷绿]》中的第三弹,完整前后文在我爱发电作品集【乙女集装箱】中,过去后请务必注意看爱发电置顶介绍,会有排序好的章节供给大家选择观看,感谢各位的理解和支持。※


如果有小可爱是头一次发现这篇文,我这里给你列个顺序——


第一弹:[文豪野犬] 要素太多,放弃取名(全员沙雕向) 01 02  (老福特里有,往前饭饭就能看。)


[文豪野犬] 要素太多,放弃取名(全员沙雕向) 03(IF剧情,跟其他几篇剧情不兼容。)


第二弹:[文豪野犬] 他们不爱我(全员外X我)  上篇 下篇  (老福特缺下篇)


第三弹:[文豪野犬] 你们都恨我(全员ALL我 ) 上篇  中篇  下篇  (我努力把中篇补上老福特)


第四弹:[文豪野犬] 人间中毒(全员ALL 细谷绿) 

双首领篇   双黑篇   新双黑篇   费奥多尔篇   果戈里篇      (老福特只剩下果戈里那篇了→_→)


第五弹:[文豪野犬] 人间闲话(全员ALL 我) 01   02   03(老福特缺第一章)


缺失的都是被老福特吞掉的,但是爱发电那边就都是完整的,一点都没缺。

老福特这边能不能补回来,我晚点回去以后尽量努力试试,我也知道看连载少一章是很难受的→_→

今天生日预定了要跟闺蜜出去玩,所以很多事情不方便带着笔记本搞,等我晚点回家了一定努力_(:з」∠)_

小可爱们就,耐心等等我吧,么么啾。


鉴于老福特的不稳定,我最近多买了几套房,具体可以看这个  【搬运通知&今后发展说明】   给大家添麻烦我也很无奈,就,互相理解体谅吧。

以上。

评论(18)
热度(1063)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