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人外] 果不能乱吃

※ @顶雨行船 给我家小可爱的病病人外

※没啥逻辑也没有什么深意,纯属为了爽的意识流人外飙车,未成年&清水向爱好者慎重阅读,谢谢理解与配合!

※同类型其他请点击:非人哉高能作品合集








大三的社会活动实践,她参加了山林守护那一项。


倒不是有多热爱大自然,实际上专业选择园林类别,只不过是她比起坐在办公室里,更热爱在室外没有边际,看不到墙壁的感觉罢了。


不知道源自于什么,她不太喜欢看到墙壁,自己租住的公寓都被她用不同的柔软布料遮住了墙,但即便如此还是会觉得微妙的不愉快,应为躺下来时能看到天花板,那也是墙壁。


当听说山林守护就是露营在帐篷里,住在参天树木之间,她便心动不已,甚至产生了毕业后不如就找这方面的工作吧,这能很大程度的远离墙壁带给她的不愉快,还能成为养活自己的稳定工作,可谓是双赢的局面了。


临出发的前一晚,她清点好了行李,领队的导师说过地方会提供营帐设备,只要带好换洗衣物跟其他必需品就好,所以她并没有太多的东西要带上,总共也就整理出了一个小行李箱。


考虑到这次出门至少要三五个月才能回来,也提前把房租什么的跟房东谈好一次性划了过去,顺带请求房东帮忙照看一下她阳台上养着的几盆花草。


大约是养了有些年月的关系,现在忽然要有很长时间见不到它们,她不免也生出几分舍不得来,拿了小水壶挨个给自己养的芦荟,含羞草,吊兰,还有一株富贵竹浇了适量的水,嘴里念叨着:“我要出远门啦,过几个月才会回来,你们要好好看家哦。”


在抬头时,她看到了楼下绿化带中的耀花豆,现在正值花期,路灯照耀在秾丽的橘红花瓣上,大约是要结果了,花瓣中央已经凸起了隐约的弧度,光影下能看出那像是男性某器官的顶端般的形状。


这还是她不久前在课堂上从老师嘴里听来的,耀花豆的果实形成的模样很煽情,实际上这种植物的花连颜色都是无比情热,花瓣的形状在光影变化力也会呈现出不同的感觉,有时候像长发飘飘的姑娘,有时候像肌肉扎实的壮汉。


这位老师的讲课总是喜欢引用到男女身上去,她起初有些不习惯听他的课,后来发现他只是单纯的引用进行比喻,并没有她所反感的那种意思,她才慢慢对他有所改观。


这次的山林守护领队导师便是这位先生,她并不知道他的全名,只知道姓氏很罕见——


尧。


学生们一般称呼他尧老师。


出发的早晨,她拖着行李箱从绿化带经过,有些下意识的又看了看那一株耀花豆,清晨熹微的光让那些花朵染上了温柔的暖色调,浓艳的橘红花瓣在微风中颤抖。


也不知怎么想的,她忽然靠近过去,想看一看花瓣小心包裹着的,还在培育着没有成熟的果实,但是这耀花豆格外小气,层层的花瓣紧促的裹住自己的花蕊,不露一丝一毫山水让人窥见。


她只得无奈的放弃了,咕哝了一句:“有什么好遮遮掩掩的,看一眼又不会怎样。”


她提早到了集合的地方,这次要去的地方并不远,所以参与的学生们被要求在学校集合坐校车大巴去往目的地,来得早了些,大巴虽然在,但是上去后才发现,司机不知所踪,只有作为领队的尧先生坐在后排靠窗的地方,说坐着也不对,他其实是合着眼靠着窗户像是在睡觉才对。


索性上车前已经把行李箱放在了大巴外边用来装大型物件的部位,所以她上来时并没有发出太大的动静,现在看出对方还在休息,她便小心不让自己发出什么声音的,打算找个位置坐下就好。


“你来啦。”


当她要行动的那一刻,尧先生却忽然睁开了眼,自称年纪不小了的人,外表看起来却和刚毕业的大学生也没差,长得也颇为俊郎,尤其那双眼睛。


也不知道是不是初晨日光恰好落在了眼瞳的关系,还是他的眼眸本就如此独特,乍一看透出了几分热烈的橘红在虹膜上,看过去就像是看见了霞光铺满的河面,如火如荼脉脉温情。


出于礼貌,她只能堆出笑容打招呼:“您早,是不是吵到您了?”


尧先生只是神色淡淡的摇了摇头,而后忽然调整身体坐直起来,结果差点磕到了自己的脑袋,差点撞到脑袋的瞬间,他却仿佛早有察觉的微微弓起了腰被,然后冲着她说道:“你做过来吧,前几次的观察报告,我正好给你改完了……”


她听了这个,忙不迟疑地走过去在他边上坐下:“是哪里不对吗?”


大巴的座位没有实质的分界,尤其是最后这一排,任何人只要落座就不可避免的身体挨得很近。


他眼眸微微闪烁一瞬,随后恢复了自然,掏出了平板,骨节分明的手指在屏幕上滑动,点开了文档界面与她分享共看,语调温柔起来的娓娓道来,告诉她哪些地方很好,哪些地方用写得还不够准确。


学生们陆陆续续抵达,时间一到,巴士开出校门,她才后知后觉自己已经不能再换位置,倒也不是觉得坐在这不好,只是按习惯来说,她想要靠着窗户。


但事已至此,再起来找人换位置有些不方便,也就认命的坐着了,后来车子开上山道,她渐渐感到困倦,迷迷糊糊睡过去的时候闻见了淡雅的芬芳,醒来便看到了尧先生那张寡淡平和的面容,顿时不好意思的道谢,对方倒是不甚在意的微微摇头。


而后进入到了园林管理,负责人进行分配,两人一组,每三组一个向导带着进山去固定的点扎帐篷露营,一般每五天会有下一组去替换,换下来的就回来管理处修整。


向导还贴心的给他们准备了注意事项的册子,跟一个药包,交代他们药包里都有些什么药,她同尧先生分在了一组,而且是进入最深处驻扎。


和前一组分别后,再往里走的崎岖山路能看到很多白花鱼藤,粗大的枝干在地面上爬行蜿蜒,林叶间细碎落下的光在它身上只形成了令人诡谲的阴影。


抵达扎营点后,向导交代完一些客套话便离去了,帐篷都是她跟尧先生一起搭把手搭建起来的,折腾完这些她已经有些疲倦,加上一路上就是睡觉也没怎么吃东西,现在几乎有些提不起劲来了。


“你去休息会吧,我来准备吃的。”像是看出了她的疲倦,尧先生体贴的提议道;“以前都没这么跋山涉水过吧。”


虽然是客套的问话,但她听着却觉得没有丝毫的疑问口吻在里头,反倒是闲话家常的提起了发生过的事情一样。


对这样的感觉,她自己也觉得发笑,估计是太累了,错觉吧。


这么想着,她点了点头回答道:“虽然小时候跟爷爷奶奶在山里,不过不怎么乱跑,一般就在家门口玩泥巴。”


“只是玩泥巴?”像是听到了不愉快的事情,尧先生忽然语气变得有些不愉快起来,但很快他自己先反应过来的道歉了:“抱歉,我觉得山里可以玩的应该很多,就算只是家门口,也不会总是在玩泥巴吧?”


她回想了一会后,点了点头认可了对方的疑问:“对,有时候也会玩点别的……”


说到这里时她打了个哈欠,尧先生便笑了笑说:“算了,别想了,去睡吧……等会就有好吃的了。”


她下意识地向对方是在说可以期待他的厨艺,捧场的笑了点点头道:“好啊,我期待您的手艺。”


她梦见了童年的山坡,那是混红的日落时分,天空瑰丽的燃烧着云霞,她如往常一般爬到了那一团比天空更贵里燃烧的花丛中,就窝在枝条交错的深处,信手摘下一连串的深橘红花团簇簇,葱白有些肉呼呼的手毫不怜惜的掰开了娇嫩的花瓣,把藏在里边的酱红色的小果子掏出来塞到嘴里。


但很快又会蹙着眉头抿着唇,被口中酸涩的果汁弄得直打哆嗦,一边说着好酸好酸,一边又继续掏出下一个果子往嘴里塞,那些殷红的果汁在她每次嘴唇颤抖时溢出了唇角,染红了白嫩的下巴。


某种缠绕带来的压迫感让她从梦中醒来,眼底里透出橘红光晕的男人正在虔诚地注视着她。


“还酸吗,我已经试过很多种方法了,你再尝尝,现在是不是甜了。”


那些缠绕着的滕蔓在她身上肆意的生长,交错摩擦着她娇嫩的肌肤,勾起她喘不过气的短促娇吟,像是山间的翠鸟那样好听。


“你不是看过很多次吗,而且还吃的很开心……那你再看看,它现在是不是更好看了……好看吗,接下来就可以吃了。”


她吃了下去,撑得胀痛,他也吃了下去,甜的心间滚烫。


她是那样的柔软,无疑是他最合适生长的土壤,而他是这样的粗壮,必然是这世上最适合囚禁她的牢笼。


他不断将自己一寸寸深埋进那肥沃湿软的土壤,含住她心上的那一抹嫣红,无数柔韧性极好的藤蔓抚慰着她纤弱的身躯,让她越来越柔软温热,像是要融化成蜜糖一般的包裹着他。


“好吃吗、哈啊……我的手艺很好吧?”


她说不出话,汹涌的潮水卷着她浮浮沉沉,一开口就会被缠住唇舌,甚至感觉被延伸到了更深处,恐惧和窒息感让她泪水涟涟,哭红的眼眸潋滟动人。


“你吃了我一百四十八颗果实……我也要吃你那么多回,这样才公平对吧。”


在视线里炸开白昼般的光芒的一瞬,她听见了男人温柔到近乎疯魔般的呢喃,委屈和不情愿用上来之前,身体里的枝条再一次活跃起来,让她刹那间只能抽噎着在花丛中起起伏伏,如同是那些浓艳的花是从她身体里生长出一般。


而面容覆盖上花叶纹理的男人伏在她的身后,温柔吻在她纤薄的蝴蝶骨上,却将更多的枝条钻入她温暖的土壤中:“乖,这总比我让你为我生出一百四十八个孩子要好不是吗……”


下一组人来之前,她一直都吃的非常饱,这山林间是他的天下,无论她要做什么,他都能保证让他的小姑娘吃得满涨酥软离不开他一分一毫。


她不是没有想过好好谈谈,只是往往话没说两句,就会被喂进大量的枝条,喘息代替了话语,到后来就再也说不出什么话,连喘息都很费力。


整个实践活动期间,似乎除了必要的时候,他的喂食就没能停止过,等到彻底结束返回,她也已经对他的疯狂投喂习以为常。


两人也不遮掩的对外宣告已经在热恋,还以为这样他就能安分点了,遗憾是她想多了。


“还有一百零六次呢……在努力多吃点,你不是喜欢吃的吗,乖,在放松些,你还能吃更多的……”


小腹里搅动的冲击感令她四肢打颤的撑不住朝前扑倒,却被柔韧的藤蔓缠住了发软的手臂支撑她保持住趴着的姿势,甚至有藤蔓缠着她纤细发抖的腰肢往上提起来。


带有凸起颗粒像是倒刺一样的粗长枝条在她身体里刮挠着甘甜的治水,浇灌在自己的身上,才满粗的喟叹着拥紧颤抖的她,男人脸上是痴迷般的满足笑容:“你真是最好的土壤……能拥有你真的太好了,不可以再丢下我哦……不然下一次,就不是吃下去了,而是为我生出来。”





————————————————————————————————




简单地说就是,女主小时候吃了人家耀花豆好多好多的果实,耀花豆被吃出感情来了,结果女主特么的回到城市里去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野生的果子你不要乱吃啊啊啊——


如有关于我的疑问可点击此处解惑:我的个人自白书(关注前请仔细阅读)

清水乙女粮食产地请点击这里:Obi乙女向产粮目录(码字机成精的她) 

非清水乙女 Я向粮食产地请点击这里:Obi 大草原风景区观光点 内有详细说明和诸多秋名山景点供以欣赏。

以上,感谢观看么么哒。

评论(125)
热度(6757)
  1. 共5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