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文豪野犬] 人间闲话(全员ALL 我 )03 Я向

※全员(含天人五衰)ALL原女·细谷绿向,存在角色OOC,不带脑子逻辑死在线掉脑袋,大佬们联手吃大餐的白情计划。

3800粉纪念作品,只此一处看,感恩厚爱,以上能接受欢迎往下看,鞠躬!


※相关剧情章节请走:  全文目录   (囊括要素太多,他们不爱我,你们都恨我,人间中毒,人间闲话等章节。)







事情的起因还要从,细谷绿美滋滋的跟樋口一叶逛街血拼开始说。


这姑娘憋了快半年了才有机会身边没有任何一个男人跟着,而是能随便邀请同性别的好友一起上街逛逛,有点得意过头的意思,从中午一直到下午,晚餐吃完还一起去看电影,一直到电影散场出来,迎面看到中也脸色阴沉地站在街道边,背后是熟悉的加长商务车,细谷绿才想起来自己上午出门前似乎是说过晚上一定回家吃饭。


自觉做错事的姑娘怯生生地走过去,想想又挤了个歉意的笑容解释道:“太久没跟朋友一起出来玩了……抱歉,不是故意的。”


中也却不发一言的打开了车门示意她上车,他越是这样细谷绿才越觉得不安,尤其一钻进后车座就看到森鸥外也似笑非笑的坐在里边,细谷绿就有种头皮发麻的忐忑:“森先生不是去澳门了吗……”


“小绿,今天是几月几号?”森先生冲着我微微颌首,这几个月的亲密相处下,细谷绿多少知道这个动作的意思,乖巧地坐到了他身边的位置。


挨得太近,呼吸里都是森鸥外身上清冷的香气,应该是雪松混着琥珀的味道。


中也坐在另一边的位置上看着姑娘拎进来的那几个手提袋,细谷绿一般也不会买的这么多,看着看着他就有些心里痒痒起来:“你都买了什么这么多?”


“三月十四日啊……”完全对这个日子没有任何反应的细谷绿一本正经的回答了森鸥外的问题后,又去回应中也的问题:“太宰先生不是一直说自己的衬衣少两件吗,然后国木田的眼镜之前工作时候摔裂了嘛,芥川平时也老穿同个款式的衣服感觉太单调了,啊还有给敦君也买了新的外套……”


中也越听脸色越难看,抬头看过去的眼眸里都明明白白写着生气:“就这些?”


细谷绿也不明白他生气什么,被问了就点头回答:“嗯啊,还是你也有需要的……但是我记得有把每个月多余的部分金额转到你另一张卡上,你可以自己买的。”


说到这个事情,连森鸥外也有些心情复杂起来。


当时几个人都把经济来源的卡给这姑娘了,也算是比较委婉的求婚态度了,结果这姑娘太过耿直,愣是觉得钱多了不行,非把多余的给他们退回来了,一副真心实意把自己当成特殊服务人员,只拿该拿的那份钱的嘴脸。


真是把人气的牙痒痒你还舍不得把她怎么样,森鸥外毫不都怀疑如果自己提早离世,那绝对是被这姑娘给气的。


“小绿,白色情人节你真的一点也不知道吗?”森鸥外给了中也一个眼神,示意他稍安勿躁。


细谷绿露出了更加茫然困惑的表情来,看起来就像是听到了一个从未听闻过的词汇:“哈?我知道那个2月14日是情人节……怎么还能分颜色的?”


中也几乎要被气笑了:“你这家伙到底是多孤僻啊,这不是女生最关注的节日吗?”


细谷绿露出了几分尴尬的表情,有些羞赧的摸了摸鼻子笑着道:“嘛……我也不能算女生了吧?”


“是女生哦。”森鸥外颇为无奈的笑着摸了摸姑娘的脑袋,她发质很好,细细软软又顺滑,摸起来就像是在抚摸真丝制品似的;“嘛,这种地方也是小绿的特色呢……所以,考虑到小绿之前情人节送了礼物,这次也该我们回赠了呢。”


回礼?


细谷绿在当时就觉得一阵凉意爬过了背脊,某种危机意识提醒着她可惜的是她完全不具备反抗的能力,心中忐忑的姑娘如坐针毡的被两位男子带回了自己的家中。


而家里还有着更多的人,心脏几乎就要从胸口撞出来了的细谷绿吞了吞唾沫,有些心底发凉的默默看了看在场的人员——


福泽先生,太宰先生,费佳,果戈里,森先生,中也先生。


就像只被狼群包围的绵羊似的缩在床沙发角落细谷绿战战兢兢地发出疑问:“那个……真的只是来给我送礼物对吧?”


“对呢~”果戈里从另一边忽然扑到了她身上;“为了给阿绿绿加深记忆~我们决定一起送你一份特别的礼物!”


细谷绿差点想立刻钻到地洞里去,但她刚有所动作,就被太宰治抱住了腰肢,笑容有些吊诡的褐发男人仰着脸与她对视:“别怕呀~绿酱会喜欢这份礼物的,相信我!”


细谷绿要不是怕等会会死的更惨,几乎就要脱口而出一句:我最不信任的就是你!!


“阿绿。”费佳拿了一杯什么递到了左右为男的姑娘嘴边,笑容带了些居心叵测的诡谲:“乖,把助兴的喝了,这会让你等会好受些……”


“如果不想喝也没关系哦~”果戈里的手已经不老实的摸上了她随呼吸起伏的胸脯;“我可以直接让这些进入你胃里,帮你消化~”


“或者还可以这样……”中也抓过了那杯液体一仰头含进自己嘴里,在太宰嚷嚷着‘啊中也居然耍阴招’的话语声里,扣着姑娘小巧的下巴以吻封缄的喂到她嘴里,反正这玩意儿不过时调动欲望没有别的副作用,有的话他们几个怎么都不会让细谷绿碰,唇舌搅动出黏腻的咕啾声,夹杂着细谷绿细细的呜咽,像是猫儿春季夜里发出的声音,勾得人心尖颤抖。


松口时那几根银丝拉扯着,缺氧过头的姑娘眼神迷蒙的微微喘息,中也丝毫没有停顿的又沿着她的脖颈亲吻下去。


一场饕餮盛宴就此拉开序幕——





                 ❤我们去大草原的湖边,看彩虹桥上飞车吧!❤





————————————————————————————————




被平补档_(:з」∠)_

本篇是3800粉和之前AFD被迫下架迟来的补偿。

但是限免时间注意是(2020年3月22日20:00至2020年3月23日20:00)

明晚八点过后恢复收费观光,抓紧时间去看,请不要狙击我谢谢。


❤看完以后别忘了回来给我留言啊啊啊啊——❤



 [占TAG致歉]搞个愚人节满4000粉抽奖活动   热烈进行中,欢迎大家积极参与么么啾!

如有关于我的疑问可点击此处解惑:我的个人自白书(关注前请仔细阅读)

清水乙女粮食产地请点击这里:Obi乙女向产粮目录(码字机成精的她) 

非清水乙女 Я向粮食产地请点击这里:Obi 大草原风景区观光点 内有详细说明和诸多秋名山景点供以欣赏。

以上,感谢观看么么哒。

评论(31)
热度(45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