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文野乙女]开港黑修罗场的她(ALL原女)番外·关于我家上司那些事儿

全员(含天人五衰)ALL我‘细谷绿’向,存在角色OOC,不带脑子沙雕在线掉脑袋,文中含有意识流成人行为,未成年或清水向爱好者慎重入内。


❤设定为16岁可结婚日本含有微量希腊神话元素背景,女主非人类,种族塞壬,虽然只被人类收养了七年,但作为塞壬族已经跟外表一样是成年,请勿以人类观念看待非人类女主,谢谢!❤


※请确认能接受以上设定后在继续往下阅读,感谢您的配合与理解!


※章节目录:全文章节







No*0白白胖胖不好吗?? 


 我怀疑,我上司跟我上司的上司存在不可告人的关系。 


 我整理下整个思绪,你们可以先去搬个凳子,准备好可乐瓜子什么的。 

 


 

  No*1大阪西瓜圆又圆 


 看楼主说的,我仿佛以为是我自己憋不住开贴了[地铁老人看手机.IPG] 

 


 

  No*2后辈她不香嘛?嗯,不香 


 一楼你不是一个人(地铁老人看手机.JPG) 

 

 


  No*3白白胖胖不好吗?? 


 [抽烟.JPG]  我那啥特殊工作,一般走在最前线,每天出门前都写一封信留给我亲爱的爹妈,我那上司其实人还挺好,算是我们上下出名的那种好相处,然后我上司的上司也是很有名的好说话,只要不耽误事儿,一般不会有黑脸…… 


 啊,值得一提的是,上司的上司,是我上司的……后辈,虽然我上司坚持让她上司管自个儿叫姐,不过一次也没成功过。 


 我想想咋说我发现的大秘密……就,我们那什么前个月支持特别部门工作,维护和平去了,上司的上司……这么说有点绕口,就(左右偷瞄一下)让我称呼为帽子先生吧。 


 帽子先生想让我上司(再次左右偷瞄)就称呼我上司小公主(褒义)吧,作为后援在必要时候再到前线上,然后小公主觉得这不行啊,她作为前辈怎么能让后辈去犯险,她要保护后辈才对(实际上我们所有人都觉得,帽子先生应该不需要你保护) 


 小公主平时就还好,一到自己原则问题就比较倔,帽子先生也是有点倔,两人就不欢而散了。 


对家的绷带大魔王听说这件事后还来嘲笑帽子先生,然后被帽子先生一脚踹出门了。 


 跟着,(再再次左右观望) 


 我看到小公主进办公室,然后非常久以后才出来,就我们都到傍晚要出发了,这本来没什么的,问题在于跟在她后头出来的帽子先生突然戴上了围巾! 


 大夏天的,戴上了,围巾!而且!衬衫最上面的扣子!它不见了!! 

 

 


  No*4上司是什么魔鬼 


 你已经掌握了石锤,请当心自己人身安全,兄嘚! 

 

 


  No*5后辈她不香嘛?嗯,不香 


 楼主辞职保平安吧,以及小公主居然这么凶吗,我看外号以为是娇滴滴的小软妹,居然连人扣子都给拽没了……啧啧! 

 


 

  No*6大阪西瓜圆又圆 


 越看越觉得,楼主你…………………………就是世上的另一个我!! 


 我跟你们讲,我家曾经的上司,哎哟,那可真是魔鬼! 


 就那种,能把敌人活活说到精神崩溃你们能想象吗!? 


 我每天在他身后,我都有种自己随时会被洗脑去自杀的错觉。 


 然后就这么个奇葩的魔鬼人物,我就觉得肯定是喜欢他谁到眼瞎,谁被他喜欢谁倒八辈子血霉! 


 结果! 


 [抽烟的手微微地颤抖.JPG] 我们上下都风评我组良心之光的小天使,就那种怎么说呢,你看一眼都觉得心灵被净化了的小姑娘,我们原来都觉得小天使可能跟她自己部门的一个很有名特立独行的家伙成一对了,结果不知道怎么回事,小天使就被我那前上司奇葩魔鬼骗到手了,我们有同僚看到小天使跟那个魔鬼在假期一起去海边冲浪。 


 我摸着良心说,我差点想问有没有人跟我组团去暗杀他。 

 

 


  No*7加班有助身心崩溃 


 @大阪西瓜圆又圆  我恍惚觉得你说的事情我好像在哪听过了(。 

 

 


  No*8后辈她不香嘛?嗯,不香 


7楼跟6要认亲了? 


 既然大家都在说自己上司,那我也说下……我上司就有点大排面儿了,算是老总的感觉吧,我其实就一个看门的。 


 他办公室前头差不多7扇门,我在特殊玻璃栈道那个门。 


 就,他有个特别宠的下属,别的属下要来,进一扇门就要对不同口令。 


 为了安全考虑,每扇门的警卫每天获取到的进门口令,都比前一扇门的多一条,除非BOSS他给了特殊的一条直达口令。 


 没错,这位,就是,每一次都能,一条直达口令进门到最后的。 


 而且是特许不用搜查,不必通报。 


 其实我本来也不想这么去想的,不过吧,这位真的是……那种非常,非常漂亮,就,我一个女的看了都觉得想带回家藏起来的漂亮,你们就能理解了吧_(:з」∠)_

 

 


  No*9有朝一日刀在手,杀尽天下负心狗 


 爬楼吃瓜,总觉得你们的瓜都没我的刺激,来来来,我给你们吃个‘爱恨情仇总纠缠,罗密欧!你为什么是罗密欧!’的瓜。 


 我其实不算正式入编,目前是考核观察期(我们考核期有三年),然后带我的大佬,是个各方面都强的令人怀疑这是人类,然而却是个人情世故憨憨的帅比。 


 我们具体工种不能说,但绝对是正义的脸面,就非常6非常炸的正义脸面。 


前两年他开始带我进行潜伏侦查,然后选择了一个很有名人才济济的目标,结果不知道是运气不好还是命中注定,我上司,他对目标人物中的一位小姑娘,一见丢魂了。 


 ……咳,其实我也差点……主要是真的太漂亮了,也不是说没见过更漂亮的,但是那种漂亮,就,就你们知道极光吧,那姑娘给人感觉就是行走的活体极光,看一眼你就没什么自己了。 


 我上司死活都觉得那姑娘是被目标诱拐了,非要闹着要把姑娘拯救脱离苦海,我、我其实也觉得有那种可能性,毕竟小姑娘看着真的特别单纯,我们跟她问他们是不是有参与处理那个拯救世界的麻烦事,她真的是毫无隐瞒,连她们战后拿走了多少东西都说的明明白白。 


 但结果,后来把小姑娘的全面信息给查出来了……哎哟别说他了,我心都要碎了,初恋特么的居然是绝对没得洗白的死敌,我、我还是再去哭一会儿吧QAQ


 

 

  No*10白白胖胖不好吗?? 


 抱歉,刚刚被小公主叫去帮忙了。 


 结果还没搞到一半就被帽子先生赶走了。 


 越看越觉得这两还挺般配,反正总比便宜对家那个绷带大魔王来的好,那家伙的学生也很恐怖,老用那种好像随时要把小公主撕碎的眼神盯着看人家小姑娘,也就小公主自己还觉得那个小野狗很可爱,每次见了都笑着掏糖果给他…… 


 嘶,难怪帽子先生每次见那小野狗表情都很怪,啧啧,现在一想,绝对是吃醋了吧! 

 


 

  No*11猫太胖了该阉嘛? 


 我觉得我也可以来吐槽一下我上司。 


 我曾经以为我老板就是个成熟稳重严谨古典的领导魅力值满到爆棚的男人。 


 一度还有过小心思,不过后来我发觉我大概是不太能合得来这类男性就放弃了。 


 我们这边也算是正义类工作吧,没有太正统编制,但确实做的都是那方面的工作。 


 然后有个死敌一样的对立组织,虽然一直没能把对方搞死,但真的也跟不死不休没差别了。 


最开始我老板收了对家一个跑出来的行走的绷带装置,我就已经很惊讶了。


 结果,然而,竟然! 还有更令我震碎三观的!!


 我看到我老板背着对方组织的准干部你们懂我的心理感受吗!?

 

 就,那小姑娘还把自己咬了一口的苹果糖递过去,然后,我老板还特么的咬下去吃了!! 


 哎哟我的天啊,吓得我粗口都出来了!! 

 

 


  No*12上司是什么魔鬼 


 @猫太胖了该阉嘛?看名字先说一句,阉割跟胖瘦无关,早割早好,免除一切烦恼。 

 


 

  No*13 后辈她不香嘛?嗯,不香 


 @猫太胖了该阉嘛?不知为何居然觉得有点可爱,这就是传说中的反差萌吗!! 

 

 


  No*14苍天在上我在下 


 我觉得我也要吐槽。 


 我算是半道被介绍来这边工作的,而且要背井离乡去另外一个国家干活,其实这种事情也不算事儿,出国工作还挺有面子的。 


 主要是,我们那个领导里头,有一个呢,是个整天喜欢笑嘻嘻变魔术把人给变没了又变不回来的失败魔术师(我现在为了不被他拿去玩,已经绞尽了脑汁躲着他走)还有一个整天拉大提琴一心想当艺术家的病弱汉子(大夏天都没脱下羊毛披风是真的体虚体寒得很吧?) 


  有那么一回,这两一个坐那拉大提琴,一个站边上玩帽子戏法,然后说了两句我半个月才查明白是啥的话。 


 ‘她就像银镜里白玫瑰花的影子。’ 


 ‘假如你能抵制诱惑,你的目光善于潜入深渊。’ 




No*15猫太胖了该阉嘛? 


@苍天在上我在下

你上司他们是什么哲学家嘛?说个话要这么深奥的嘛!?我都开始打开百科搜索了!!

就不能普通的说话非要装B?




No*16上司是什么魔鬼 


感觉大家都好惨,当然我也很惨。


我上司在筹备搞个大生意,听说要在天上面浪,我已经开始写遗书了,总觉得自己会突然自由落体变成肉泥。


这些本来没什么的,但是,我上司,一个看起来正儿八经的好男人,他居然!网恋了!!


网恋你们懂吧?


就人家网上跟他聊的天花乱坠,随便给张漂亮点的照片,到底啥样谁也不知道,他居然就信以为真了!


还开始罗列自己的家产啊,计划在哪买婚房啊结婚第几年要孩子啊,还跑来旁敲侧击问我日本姑娘会喜欢什么礼物————


哎哟我的天啊,我那种自家白菜被猪拱了的心情啊,恨不得告诉他您能清醒点吗,搞不好人家其实是非洲妹子呢!




No*17白白胖胖不好吗?? 


@苍天在上我在下 

你们是什么乐队+杂技团组合吗?


@上司是什么魔鬼  

万一其实人家视频过确认过了真实性呢?网恋不一定都是骗局,也有那么些珍稀品种,比方我上司,至今网名就是真名(。




No*18加班有助身心崩溃 


我怎么突然觉得这楼里,其实是在变样的恰柠檬……


上司都有对象了,我还单着,这是何等的凄凄惨惨戚戚QAQ




No*19猫太胖了该阉嘛? 


@加班有助身心崩溃 

你快闭嘴,别说了,我要哭了,就我上司那样的都有软软的妹子了,我还没有可爱的汉子,天理何在啊QAQ




No*20白白胖胖不好吗?? 


妈惹甜死我了!


小公主犯傻把帽子先生的车给刮花了,我跟你们讲,帽子先生有两爱好,一是葡萄酒二就是各种机车跑车,别人碰一下都能急眼的那种喜欢。


结果,小公主说车花了,这人眼皮都没抬一下先问一句:“你没事吧?”


这就是现象级的差别待遇,我懂了。




No*21加班有助身心崩溃 


……这柠檬我吃饱了你们随意,次奥牙齿都要麻了!




No*22大阪西瓜圆又圆


我那个前代魔鬼上司,刁难人是一等一的精准,唯独到了小天使这里,那是次次碰壁,次次还想再来一次,我都怀疑……


怕不是他其实内心住着一个M。


最典型一件事,他之前还在我们这工作,跟小天使算是搭档吧,有回一起出任务,然后对面来了个身材火爆的御姐,他皮了一下跟对家御姐发出邀请,小天使当场表示祝福并且要替他转告我们总把手,说是庆祝他终于有了恋人给他开个庆祝会。


你们懂我当时的心情吗。


我当时差点原地笑成死狗,还想刺激小天使,美得你,小天是这么纯真的小姑娘根本不懂你的肮脏战术哈哈哈哈哈哈!




No*23后辈她不香嘛?嗯,不香 


楼越来越高……


@大阪西瓜圆又圆

几乎怀疑你上司跟我上司会不会是同一个,这相似的场景真的让我有点激动,但是,我上司已经是最大的了,不存在总把手,所以……看来不是同一个啊。


就,小漂亮(也取了个外号)有点呆萌,有些事情她真的没反应,有回我上司搞了个游艇带她庆祝16岁生日,话里话外就差没直接说:‘小漂亮我宣你我们结婚吧。’


结果小漂亮也不知道脑子怎么转弯的,居然听成了:‘什么!?你居然喜欢我妈!?不行!不可以!我妈是我爸的!就算是你我也不答应你追我妈!现在放我回去!我不接受你的贿赂!!’


………

………………

…………………………相信我,当时正艘游艇的保镖们都在憋笑。




No*24加班有助身心崩溃


柠檬吃到一半笑死了。

神特么喜欢你妈哈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太惨了哈哈哈哈哈!




No*25猫太胖了该阉嘛?


我的妈惹法克我也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

什么鬼喜欢你妈!?这小姑娘是要笑死我继承我的花呗借呗信用卡账单嘛!?哈哈哈哈哈哈哈




So*版主柠檬就是艺术


此帖涉嫌宣发不实/诽谤等不良信息,就此封贴。






———————————————————————————————





来个含有大量信息的番外好了~

祝大家吃的愉快,顺带猜猜看帖子里说的都是谁跟谁呀~

啵啵啵啵叽~爱你们哟(づ ̄3 ̄)づ╭❤~



 [占TAG致歉]搞个愚人节满4000粉抽奖活动   热烈进行中,欢迎大家积极参与么么啾!

如有关于我的疑问可点击此处解惑:我的个人自白书(关注前请仔细阅读)

清水乙女粮食产地请点击这里:Obi乙女向产粮报告(不断更新ING……) 

非清水乙女 Я向粮食产地请点击这里:Obi 大草原风景区观光点 内有详细说明和诸多秋名山景点供以欣赏。

以上,感谢观看么么哒。

评论(25)
热度(32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