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文野乙女]开港黑修罗场的她(ALL原女)01

全员(含天人五衰)ALL我‘细谷绿’向,存在角色OOC,不带脑子沙雕在线掉脑袋,文中含有意识流成人行为,未成年或清水向爱好者慎重入内。


❤设定为16岁可结婚日本含有微量希腊神话元素背景,女主非人类,种族塞壬,虽然只被人类收养了七年,但作为塞壬族已经跟外表一样是成年,请勿以人类观念看待非人类女主,谢谢!❤


※请确认能接受以上设定后在继续往下阅读,在此处 @啾也战力天花板 ,感谢金主承包此文,也谢谢 @杜尔茜 小宝贝儿的期待,塞壬阿细回归啦!









‘知道吗,人住的街道是很美丽的,比起鱼和别的动物,人有人情而且心地善良,一直生活在没有话语的深渊中,无法企及那光明炙热的天空,是多么的可悲啊……’①

 


他们抵达遥远的海岸,从渡口踏着月色往镇上走去,男人担心风大的将自己的外衫给艳丽的女子披上,风吹开了女人脸颊边枫红般的刘海,她眼尾的一抹红像是白瓷上的红釉般妩媚,与男人对视间笑得温婉而柔美:“你给我,你不冷吗?”


男人用手指将她吹乱的刘海勾至而后,目光缱绻的粘着在恋人的眉目间,声音温和地回答她的疑问:“你不冷我就不冷。”


换来女人娇嗔的一笑,便相携着继续走向前,经过一大片沙滩上凸起的石礁,女人像是发觉了什么忽然站住脚,男人正要开口问,却看到窈窕的女人快步走向那大片的石礁,突兀的弯下了身——


她抱起了一个小小的布团,脸上像是惊讶又像是悲悯,男人隐约的猜测到了什么的靠近过去看。


毛发稀疏的婴孩闭眼熟睡在那襁褓中,看起来气色还算红润健康,毫无察觉自己已经被父母遗弃的安心睡着。



 


“又在这种地方?”


“嘘……”我竖起手指对面露无奈的浓丽优雅女人示意着;“……我听到了,今天会有很大的海浪!”


她便笑了走过来,逶迤的群摆在身后地上像铺开的花瓣似的旖旎,伸手要把我从地上拽起来:“想去冲浪就去呀,不必说这些逗我……看看你,还跪在沙滩上,裤子上全是沙子……”


见她想蹲下来给我拍干净,我干脆先自己跳起来蹦几下,踩得脚下的沙子都溅射起来,膝盖上的那些倒是因为震动都落下去了:“嘿嘿~要回去了吗?”


她越发显得无可奈何,牵着我一只手往公路那边走,路面上停着我们的车,三五个黑西装正在那等候着。


“嗯,事情都谈妥了……”


她虽然说话间一直温和地笑着,但我觉得她应该很累,便笑着在她脸颊亲一口:“辛苦啦,要是母亲今晚回家用餐,我给您做炖菜!”


她似乎有些错愕,愣愣看着我后表情变得有些古怪起来:“这谁教给你的?”


听起来似乎是不太高兴,难道不应该这样……这么想着我老实的回答道:“前天森首领才交给我的,说这样是表达爱,对自己最重要的人做,会让对方也觉得开心……母亲不喜欢我这样?”


她似是有些欲言又止,微微抿了抿红唇后却又笑了轻轻摇头:“不,妾身是喜欢的。”


我松了口气笑着往她身上靠了靠,带着雀跃的心情说道:“那就好那就好哈哈~”


“回去后你还要去首领那。”踏上台阶时她交代我接下来该做的事情,语速不疾不徐,却透着温柔;“……如果觉得不舒服就告诉我,我会跟他谈。”


“啊,不会,我觉得还是挺舒服的。”我说着,我还肯定的点了点头,笑着跟她比划了一下:“就他这样把我啪的打开,再用那个刺进我身体注入液体,但是真的挺舒服的,没有觉得痛。”


她看我手指比划蹙着眉头笑,感觉并不太相信我说的话,甚至还摸了摸我的脑袋怜惜的说道:“……等你痊愈以后就不用再去了,在忍耐忍耐就好。”


哇,那有点可惜诶……我是真的觉得蛮舒服的呀……只是每次到最后注射的时候,稍微有那么一点点微妙的不安。


算了,好像我去的话母亲会感到难过,要让母亲开心,不去就不去吧。


归程有些遥远,我就叽叽喳喳的跟她说昨天跟太宰治一起玩了些什么——


“治君真的很会玩游戏,我觉得要不是我能听见风,几乎就找不到他了,他居然藏到下水道里去了,而且还在附近弄了几个烟雾弹,就我一跳过去一定会踩到引线的那种,哇~这是怎么预判到我的行动方式的好厉害的感觉……”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母亲似乎很不高兴,眼里的光越来越暗沉,像是海上暴风雨来前的天空,乌云又厚又重的压下来似的,我停止了比划问她:“那个,是觉得我有点笨老是玩不过他让你失望了吗?”


她眨了眨眼就掩去了眼底里的那些风雨欲来,笑得亲切的摸了摸我的脸颊:“怎么会,小细做得很好了,是太宰太狡猾了……”


“但我觉得他很棒,我就没办法预判他的行动,还挺惊喜的其实,下次一定会更好玩吧!”


“小细很喜欢跟太宰君玩吗?”她问我这话时微微挑起了眉梢,眼尾的那抹艳红越发勾人心魄。


我觉得她应该就是问问我和太宰治在一块出任务合不合得来的意思,实话直说的点头道:“我觉得还成,他脑子很灵活,就是太贪玩儿了,不过没耽误任务就好还,我玩的也挺开心的!”


“……小细觉得开心就好。”她眉眼柔和下来,如同月色下绽放的红蔷薇,艳丽而妩媚。


母亲很疼爱我,虽然也对我很严厉,不过我自己其实对于剑道格斗并不讨厌,辛苦点学习也就没所谓了。


一定要说就是一个人学有点无聊,要是有个一起学的可能会好玩些,太宰偏偏怕疼,还特别懒,也就玩游戏的时候勤奋些,大多时候懒得又是走路都不肯,非让我背着。


我也不是说不愿意背,就是,他比我高呀,我背他就很容易让他两腿拖在地上,感觉很奇怪对吧。


不过这么跟他说他就会很不满的咕哝我是找借口,就是不想背着他,没有同僚同伴爱什么的,所以后来我就懒得说这些了,背就背吧。


他性子很熊孩子,有时候任务中也会突发奇想的要玩游戏,也不跟我提前知一声,突然就窜到敌人跟前去要跟我玩应变能力,也亏得我这方面还真不是吹的,甭管他跑多快到敌人枪口前去,我都能一秒踹开他保证敌人的子弹碰不到他!


不愧是我!当然都是我母亲教的好!赞美母亲!


他每次玩这个都玩不过我,后来就开始玩捉迷藏,可惜这个我也很擅长,因为我能听见风的声音,他藏哪我都可以找到,就是他喜欢搞点小陷阱让我有点苦手。


所幸目前为止,那些小陷阱也没给我造成什么太大苦难,找出太宰治还是挺容易办到的,他的呼吸频率以及心跳甚至是身上的一些味道,我已经完全掌握,想找他一点也不难。


从停车场电梯上来,母亲跟我在不同楼层分开,我要直接去最顶层通过那个空中走廊到另一座大楼去,那是森首领在的地方。


半年前这位先生因为前代首领的遗嘱,一跃而上成为了组织的新任首领,由于目前为止前代的旧部还有不少对他存疑的关系,不得不小心自己人身安全的住在那栋封锁严谨的大楼里。


我还蛮同情他的,感觉他当首领好像没有很开心,每次见他都苦哈哈的,胡子都没空打理,让我有点疼。


踩着腥红的地毯走过漫长的玻璃栈道,尽头处连接着的门前瞻这四名看守人,根据首领教给我的口号报过去,对方会为我打开门,而门后是阴暗几分的悠长走廊,一直走到底,是两扇雕花沉重的木门。


密码我还记得,以及要核对我的瞳膜跟指纹,进门前根据礼仪规范要敲门报告一声:“游击部队隶属·细谷绿,前来报道。”


他有交代过,通报就可以直接推门而入,所以喊完这句话我就把门推开了——


“呀~就最后一次嘛爱丽丝酱~~这条裙子真的超好看,爱丽丝酱患上绝对会特别特别可爱哦!”


“不要!林太郎真是太烦人了……!”奋力挣扎着的金发少女忽然朝我伸出了手:“阿细快帮我!”


我想也不想的赶紧走过去一脚踹在首领的脸上,将惨遭蹂躏的幼女解救出来,然后才掏出手枪递给捂着脸的首领:“非常抱歉对您进行了攻击,请您对属下进行裁决。”


“唔……小细这不是在给我出难题吗……”他看都没看我手里的东西捂着脸颊揉着被我踹过的地方特别苦哈哈的叹了口气,小爱丽丝干脆就把我的配枪抓了过来又塞回我的后腰上:“阿细不用怕他!他要是敢欺负你,我就再也不要理他了!”


我觉得这样不妥,又把枪抽出来要递给首领:“以下犯上实属大不敬,属下已有觉悟,请您裁决。”


不过可能是我那一脚踹的太狠,首领的脑子也被踹出什么毛病儿了,他像是无可奈何似的叹了口气,跟着拿手在我手背上轻轻拍了下,就背过身去语气淡淡地说:“好了,裁决完了……”


我从没见过这么奇怪的裁决方式,一般而言不是开一枪崩了我的脑袋吗,首领的脑袋被我踹坏了……母亲不会因此对我生气吧?


我心里有些忐忑起来的看着他走到了暗门边,而小爱丽丝则跳起来扑到我怀里抱住我脖颈,为了不让她会掉下去,我只好先把自己的配枪收起来抱住她小小的身体。


再回头时,他已经打开了那扇门,门后能看到一些医疗器材,他走进去后在门侧的墙壁上拿下了白色的褂衣套在身上,偏头看向我笑得闲散又诡谲:“过来吧,我们开始今天的治疗。”




———————————————————————————————




来,我预判一下,会不会有虾子窜出来,有的话,我们大家一起吃虾。



注释①:改编自《红蜡烛和人鱼姑娘》,简单概述就是人鱼嘛嘛向往温柔善良的人类所以到了岸上产子,小人鱼被一对制作蜡烛的老夫妻捡到了,长大后小人鱼很美引来了许多人的爱慕,但是小人鱼一心只想帮自己的养父母发掘商机赚大钱,于是开始在蜡烛上作画,却被马戏团的人得知她的存在后重金跟老夫妇购买她,老夫妇受金钱诱惑把她买了,临别前小人鱼做出了三根红蜡烛,而后当夜风雨大作来了一位女客买走三根红蜡烛,后来老夫妻听闻小人鱼在的商船在海上遇风浪沉船了,而他们做出的那些红蜡烛只要一点燃就会暴风雨,渐渐就在没人买他们的蜡烛。 



补充塞壬细谷绿人设:


  姓名:细谷绿 

  年龄:外形接近人类15岁(实际出生至今七年) 

  身高:162(再也长不高了。) 

  种族:塞壬女妖

  异能力:没有异能力。 

  种族天赋:人鱼之歌(精神操控)美貌Max(持美行凶份子但本人不觉得自己好看)魔眼(魅力加持Max) 

详解:由于被人类尾崎红叶收养的关系,受到的是普通人类儿童教育,所以为人处世态度有些单纯幼稚,但按照她的种族塞壬女妖而言,是已经成年并且伴随有不稳定的发(防)情期。

发(防)情期间会逐渐失去理性,并通过人鱼之歌蛊惑异性进行交(防)配,精神控制强度目前不稳定,强弱时有变化,在这期间会逐渐体现出塞壬的外形特征,当然如果及时交(防)配就会平安度过外形变化,维持住人类姿态。

同时如果长时间没有让孕(防)囊达到满涨将会爆发进入疯狂模式。

除了尾崎红叶,其余众人并不知晓阿细的实际成长时间,在尾崎红叶以外的人眼里,细谷绿就是15岁少女。



文野角色年龄有魔改——

目前是黑时阶段,森鸥外目前30岁,尾崎红叶目前23岁,太宰治15岁,中原中也15岁,织田作之助18岁。


由于此文是金主承包关系,为了对得起金主的丰厚打赏,即日起主要更新本篇,其余连载尽量保持日更,希望大家理解么么哒。



 [占TAG致歉]搞个愚人节满4000粉抽奖活动   热烈进行中,欢迎大家积极参与么么啾!

如有关于我的疑问可点击此处解惑:我的个人自白书(关注前请仔细阅读)

清水乙女粮食产地请点击这里:Obi乙女向产粮报告(不断更新ING……) 

非清水乙女 Я向粮食产地请点击这里:Obi 大草原风景区观光点 内有详细说明和诸多秋名山景点供以欣赏。

以上,感谢观看么么哒。


评论(49)
热度(827)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