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自设梦女· 楠云南  X 五条悟 ,CP标签#五楠悟南# 避雷可屏蔽此标签。





'Cause you were meant for me

因为你与我命中注定


And you're everything I need

你就是我需要的一切


You can say I'm wrong

你可以说我痴人说梦


You can turn your back against me

你可以背过头去不再理睬


But I am here to stay

但我永远在这儿等待


(I am here to stay)

我愿意在这里


Like the sea

就如海浪


                —————《Everything I Need》




其实是迪士尼企划,我才用了加勒比海盗,叁时发挥的简直让我原地尖叫,实际的图中剧情应该是五条悟背叛了我,他其实是海军那边的人,在我的海盗船沉没之前,我冲上去要杀了他。

相爱相杀真刺激!

评论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