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黑化]爬崆峒山的你被他们包围了 17

温柔切开黑叔叔邹樾+雅痞人来疯厉轸+扭曲女装大佬莫湘南X你

    不是真的弯掰直,伏笔较多,逻辑混乱不严谨,一切都是虚构不要当真,留言多会加更,后期会上秋名山,剧情向黑化+病jiao+疯批。


⭕章节目录: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邹樾有空查看摄像的时候,你已经返回到了家中,刚好看到你开门走进客厅的邹樾微微蹙眉,但没有深想太多,他觉得你可能就是随便出门散了个步,而你也确实需要一个人放松放松,对于你而言,是很难轻易接受你们两之间这几天里发生的那些事。

 

但你总会接受的,邹樾笃定而又温柔的注视着屏幕上的你,目光渐渐变得痴恋又深邃,所有习惯都是这样形成的,一次次重复后就铭记在了身体里逐渐变成一种本能。

 

“我的小公主也会的……”他仿佛隔着屏幕触碰到了你真是的温软身体,用手指小心而温偶的抚摸着你在屏幕上的影像,近乎呢喃般的说着:“等你光是听见我的声音都会想要,你会明白你有多么的爱我。”

 

邹樾非常了解你,你对于情感的认知本就起源于他对你的引导,这么多年他一直没有特地去教育你男女方面的东西,就是为了能够模糊你对于这方面的准确认知,所以哪怕你说你对谁有好感,他也不是那么的紧张,因为他很确定自己随时有不同的方法可以让你认为,你心底里渴望的深爱着的其实一直都是他。

 

原本也该如此,你和他是这世上唯一血脉相连的人,天生就该不离不弃永远在一起。

 

回到家里的你其实感觉有些混乱,至今为止发生的一切都太超出你的认知范围了,你始终想不透顾凌为什么对你做那种事,是报复他爱而不得的你家小叔?

 

可是仔细回忆他的神情,他的语言,又好像不是那么回事儿。

 

而你的小叔又为什么会对你做了那样的事,就算你当时情况不对劲,正常来说不都该送医院吗,怎么会直接就对你……

 

你是很难去联想到你从来不可能会人知道的可能性的,所以导致你越想越混乱,干脆转移思维到了厉轸身上——

 

他说喜欢你,可是为什么会喜欢你呢,你跟他也就不过见过几次面而已,你宁愿相信他是想扰乱你来影响你叔叔,但是他又没怎么跟你提起过你叔叔,似乎真的就只是为了跟你结交,才会出现在你面前,从来不是想通过你来了解到你叔叔的事情。

 

自己真的重生回到了自己原本的世界吗,你忽然想到了小说上常说的平行世界,不得不怀疑起自己会不会现在是在平行时空,所以才会发生这么多跟自己记忆里完全不太一样的扭曲情况。

 

“如果能有个人帮我一起研究就好了……”你本身就不是多聪明的人,遇到这样混乱复杂的事情,别说理清楚头绪了,光是找到自己还可以做什么就已经快耗尽力气了。

 

你完全不敢跟小叔叔说你经历过的那些事,不管怎么说,他都是你唯一的亲人,他很重视你是毋庸置疑的,如果得知自己因为他死了一次又一次,你完全不敢想小叔叔会因此而多么的痛苦。

 

你到死最担心的都还是,剩下了小叔叔一个人,他会多孤单,又怎么会舍得让他痛苦。

 

实在没有可以倾诉的对象了,你忍不住打开了聊天软件戳了下塞纳河畔的头像,斟酌很久后发消息跟他说自己看了个玄幻小说,现在看故事到一半有了个猜测——

 

【草莓啵啵茶:就是,女主死后重生了,发现身边的人都跟她曾经人生里接触的完全不一样了,你说有没有可能,其实她重生到了另一个平行世界,这个世界的大家是又不是他们原本的自己这样?】

 

【塞纳河畔:也不一定吧,毕竟就像我们看的穿越历史,主人翁任何一个选择都会导致之后的历史大变样,也许就是女主重生后做了跟之前不一样的选择,导致了蝴蝶效应呢。】

 

你静默的看着屏幕上的那几行字,回想起你在意识到自己又一次重生后,特地做出了叛逆行为逃学那件事。

 

难道真的是因为你做了曾经完全不会做的事情,所以导致大家都被蝴蝶效应了?

 

但是蝴蝶效应会这么的扭曲吗?

 

在你还想继续深想下去的时候,卧室的门被敲了敲,而后隔着门板传来了小叔叔的温润嗓音:“小公主饿了吗,我预定了旋转餐厅,不知道你愿不愿意赏脸赴约呢?”

 

你下意识地想答应,但忽然想起中午发生过的事顿时又觉得莫名的心虚,尤其身上还残留着没有消却的一些痕迹,厉轸在你后脖子上咬了好几口,你担心万一被发现,不知道小叔叔会怎么想。

 

“……我吃过了。”这也不算是说谎,送你回家的路上,厉轸带你吃了你很少有机会品尝的麻辣烫之类的东西,“小叔叔你自己去吧。”

 

邹樾在门外微微蹙眉,正要打开门进去时,却忽然发觉你的门居然反锁了,垂下眼看着自己抓着的门把,邹樾忽然微妙的有些烦躁起来,你从来没有把这扇门锁起来过,看来你对于两人之间的扭曲还是很抗拒。

 

他倒也不是不可以回头找钥匙来开门,但这样无疑会令你雪上加霜,他不想让你对他滋生出一丁点的厌恶,所以邹樾慢慢放开了手:“那小公主好好休息吧,如果晚点觉得饿了,记得来告诉我,我给你做好吃的宵夜。”

 

你缓缓吐出了一口气,放松下来很多:“嗯,我知道了,谢谢小叔叔。”

 

希望今晚过后身上那些痕迹能都消除掉,不然明天你不知道还有什么借口可以不出卧室面对小叔叔了。

 

时间还很早,你在自己的书柜上拿下了一本还没阅读完的书,坐在了床上认真阅览书中的故事,手机忽然震动打断你的静谧好时光。

 

你点进未读信息里,那是个未知号码,内容写满了对不起,你看得心惊之余隐约猜测到了这会是谁发来的消息。

 

一时间有些百转千回起来,要说不唏嘘是不可能的,你的的确确非常非常喜欢过这个少年,结果发现自己喜欢的只是他虚构的一个假面,真实的他你从未了解。

 

小叔叔也是,你以为最亲的家人,你们生活在一起那么多年,现在仔细想想,你除了仰望着他给与你的一切,你似乎也没有真的了解过他什么,他诚然一定是疼爱你的,但这种疼爱究竟是纯粹的亲情,还是夹杂了扭曲的欲望,你却不敢细想。

 

这几天经历的事情,让你对自己,对身边的人都感觉到了强烈的陌生,你很努力的让自己维持平静,却总是忍不住会去思考到底为什么会走到了这一步。

 

难道要怪自己不该擅自作出改变,可如果不改变,等待你的就只有死亡,还是说你要求理解上天安排你的死,才是对你最大的温柔?

 

新的讯息扯回了你越想越乱的思绪,那是莫湘南老师给你发的消息,你的书包还在她那里,而她听你班主任说你请了一周的假,所以询问是否需要她把书包送过来给你。

 

书包里还有你很多课本,休假在家并不代表你不想继续读书,如果没有课本对你来说就算请家教也会有些困扰,平时温习功课都很难了。

 

你编辑了消息回复莫老师,告知她自己可以明天去取,不用特地麻烦她送过来。

 

之所以选择自己去拿,是因为如果老师来家里,礼貌来说你肯定要把人请进来喝杯茶什么的,但是家中餐厅发生过那样的事,你不免觉得心虚,你还记得莫老师是对你小叔叔有着些许情愫的,让她进入到这样的环境,你心里当然会觉得非常的羞愧。

 

所以,还是你去见她拿回自己的书包比较好。

 

莫湘南狭长的眼睛微微眯起几分,带着笑容的面庞因为昏暗里只有手中手机屏幕光的照耀染上了诡谲的色彩:“天真的鸟儿啊,就要落入陷阱里了呢……”

 

你晨起时钻进自己卧室自导的洗浴间里仔细查看过了自己身上的那些痕迹,确实都已经消失的差不多,只有少许还残留在比较隐秘的部位,脖颈和锁骨上的已经看不太清了,你稍加一些遮瑕掩盖上去,就彻底看不出什么了。

 

这才松口气的走出房门到客厅去,邹樾起得比你还早些,他有晨练的习惯,如今正穿着还没换下的运动装在开放式厨房里张罗早点。

 

“小叔早……”你虽然有些想躲避他的意思,但还是努力克制住了,很别扭却还是不得不维持反复什么都没发生过的样子,毕竟不管怎么说,你们之间是血脉至亲;“我闻到煎蛋的香气了。”

 

“小公主今天起那么早,不错啊,要多奖励你一个煎蛋。”他把用磨具特地煎出来的爱心蛋装盘摆好,偏过头来冲你温柔笑了笑,鼻梁上的金丝框眼镜上反射过盈亮的光;“我还要去趟公司,不过下午回空出来,小公主很久没看电影了吧,等我回来接你去看场好电影怎么样?”

 

“好啊。”还好你跟莫老师约的时间是上午,你想了想还是张口说道:“我跟莫老师约了要去她那里拿书包,小叔你等会出门带我一程吧。”

 

莫老师,邹樾稍稍思索就想到了是那个个子有些偏高,总是画着精致妆容的英语教师,因为对方那鹤立鸡群的身高,还有那因妆容变得格外夺目的五官,所以邹樾印象比其他老师要深一些:“没问题,竭诚为小公主服务。” 

 

莫湘南给你的地址据说是她的家,位于一片钢铁森林中的老楼房,邹樾送你到路口,为了方便他倒车出去,你婉拒了他再继续送你进去的提议,自行下了车沿着马路拐进巷弄,沿途总会遇到三三两两的老人坐在路边的大树下,或是逗鸟,或是下棋,也有一些穿着功夫装拿着没开锋的表演剑器潇洒地挥舞着晨练。

 

你根据位置共享找到了那小小的四合院,墙壁上都爬着绿色的植被,掉了漆的红木门紧闭着,在你按了门铃后,隔了半分钟莫湘南才打开了门。

 

她少见的穿了身七分袖的长裙,脖颈上带着丝巾堆出的花束,像是鲜花从她的咽喉里长出来似的,冲你笑的温柔而又优雅:“吃过早点了吗,我刚好煮了南瓜粥,要尝尝吗?”

 

“谢谢莫老师……”你本来想说吃过了,但跟着她跨过了院落进到屋里,看到正堂上挂着的几幅黑白照,再看这空落落的客厅,和她独自走向另一间屋子的背影,你忽然猜测莫老师会不会家里的人都不在了,她是自己独自生活,所以平时才会住宿学校里;“那我就不客气了。”

 

她端着两碗冒着热气的粥,引导着你到沙发那边坐下:“随便坐,家里没什么人,好久没这样跟人一起吃早饭了。”

 

她的话让你心里更加柔软了,捧着碗对她笑着说:“其实老师可以考虑招租,这样就会热闹起来了。”

 

“有想过,之前也试过。”莫湘南说着脸上露出几分无奈来;“到底是陌生人,生活一起很多不方便,所以后来还是算了……”

 

“那,那老师就没考虑过找男朋友吗?”你这话说出口心里也知道有些冒犯了,连忙向再说点别的什么补救,但莫湘南却只是微微笑着说:“感情的事,不是想怎样就会怎样的,凡事要看感觉,感觉对了,才有动力去做什么。”

 

这话似乎有些深奥,但又好像就是这么回事,你略带着几分懵懂的点了点头,没看清那瞬间对方眼底里快要喷涌而出的浓稠情愫。

 

就是这副茫然而又无辜的表情,如果因为他而变得无措,清澈的眼里装满泪水,那一定会更加美丽动人吧……莫湘南近乎甜蜜的想着,而且其实仔细想想,他如果得到了你,不也等于毁掉了邹樾么,一箭双雕多有意思啊。

 

吃着粥的时候,莫湘南询问你是否着急回去,她说正好有几张卷子想给你试试,虽然请了假但功课不能落下,这学期就要分文理科了,你成绩还是有待提高的,特别是你的英语。

 

你心里其实非常感激,当然不会拒绝她的好意,在饭后随她进了她的书房,坐在她的办公桌前,开始听她给你单独补习语法要点方面的知识。

 

也不知过了多久,她表示应该劳逸结合,让你放松一下,自己去楼下弄点水果上来给你吃。

 

“想看什么书的话就自己在书架上拿吧。”

 

临出门时,莫湘南这么说道,得了她的许可,你才起身去了她的那几个书架前转悠,大多都是些名著,还有很多冷门的艺术类书籍,甚至很多原文的书本,你走走停停还蹲下去看了看放在最下层的一些书本,随手拿出来翻几页,觉得不是很喜欢就又放回去。

 

忽然的,你又抽出了一本书脊已经有些斑驳了的旧书本,翻开的瞬间,几张泛黄的照片从中掉落下来。

 

你捡起了照片瞥见了上边的影像,眼眸因为惊讶而微微睁大——

 

那是几个男生的合影,他们穿着一看就很有年代感的运动装,其中一位还抱着篮球的男生有着跟你小叔叔非常相似的面容,只是更年轻许多。

 

一连几张照片大多都有你年轻的小叔叔在上边,你感到困惑的同时,把照片又塞了回去,不经意的瞥到了这本书封页上写着的名字:向南。

 

你把这本书塞了回去,脑子里不停的想着为什么莫老师会有你小叔叔年轻时的照片,运动服上的校徽很明显是你如今学校的校徽,外貌相似可以是巧合,但是连校服都是一样的学校,那必然就只能是你小叔叔当年读高中时代的照片了。

 

看起来大多都是趁着小叔叔不注意偷拍的,不过有一张居然是小叔叔好像是在篮球队更衣室里的照片,能进到篮球队更衣室首先不会是女孩子,其次应该是篮球队内部人员,莫老师难不成是有什么哥哥弟弟之类的,当年是你小叔叔的队友?

 

那如果是这样,是不是说莫老师早就认识了你小叔叔,那按理说,小叔叔对她也应该是有印象的吧,如果那时候莫老师有因为自己的兄弟经常去看篮球队比赛的话,但是你家小叔叔对于莫老师的态度就很稀松平常啊。

 

脑子里一团糟了,正巧莫湘南端着水果切进来了,看你有些失魂落魄,放下了手里的东西走近过来打量你:“怎么了,是看了哪本书这么受打击?”

 

你脑子里太乱,被人问了话也没回过神,有些条件反射的张嘴就道:“向南?”

 

莫湘南脸上的表情突然凝结住,眼神变得格外的沉甸甸,像忽然被人打了一记闷棍来不及反应,冷不丁的忘记了该怎么摆表情似的直勾勾看着你:“……被发现了啊。”

 

对她这副忽然变得漠然又带着些许诡谲的神情,你完全是雪上加霜的更加茫然混乱了:“诶?”

 

优雅的女人逼近你几分,你本能的后退着却抵在了书架上,看着她缓缓勾起的唇角,你的心脏如同被电击了似的狂跳不已。

 

高大的女人贴紧着你,她身上馥郁的香气让你感到有些晕眩:“害怕吗,是不是觉得我很变态……”

 

你被迫靠在她的胸口,因为她的手臂紧紧地揽住了你的肩膀,面颊贴近的那部分胸膛,使得你感觉到了诡异的硬度触感,那种柔软跟你在自己身上感受到的差别很大,而且正常来说,这个距离是能听见心跳的,但你却没有听见她的心跳。

 

“老师……?”你声音里确实有些颤抖,似乎是在害怕,但紧接着你说道:“老师你没有心跳了!?”

 

你慌张的扬起脖颈看着他,恐惧和不安还有担忧糅合在你盈盈水光的眼眸中:“老师你怎么了?你没事吧,我们去医院吧……”

 

莫湘南眼里的情绪几经变化,突然间低下头堵住了你还在劝他立刻去医院检查的嘴上——

 

最开始的几秒你的脑子都是蒙的,反应过来时猛地要推开她,手掌按在了他的胸脯上,才越发意识到那触感非常不对劲,更怎么也推不开这个人。

 

又气又急还很羞耻的心情充斥在你的胸口,你在挣扎中忍无可忍的打了他一巴掌,这才让他侧过了脸去松开了你的嘴。

 

可你还来不及怒斥她什么,便看到了红了眼眶的她慢慢转过头来,泫然欲泣的盯着你,语调哀婉的仿佛下一秒就会死去:“我很恶心是吗,我也觉得自己恶心透了,我以为我应该是女孩,我那么喜欢裙子,喜欢口红……我甚至喜欢过你叔叔……可结果现在我却后悔了,我不知道会遇到你……像我这种怪物果然应该早点死才对……”

 

“不、不是……”你被他几句话说的又惊又不知所措,似乎好像懂了点什么,又仿佛什么也没弄懂,唯一能给出的反应就是安慰他;“老师不是的,我,我不是觉得恶心,我就是……我就是有点反应不过来,你不恶心,真的,你也不是怪物,那个、那应该是性别认知障碍,对,就是认知障碍,这是很多人都有的问题……”

 

你真的怕她会去寻死,生命那么脆弱又可贵,虽然应当尊重人有权为自己选择活着或者死去,但不该是因为绝望而死,应当是满怀幸福拥抱着满足而离开。

 

莫湘南泪水涟涟的看着你,充满了脆弱易碎的美感,声音沙哑而颤抖的小心翼翼问你:“真的吗,你真的没有觉得我恶心……也不会因此讨厌我是吗?”

 

你拿手掌给她擦去温热的泪水,真诚的道:“真的,老师一点也不恶心,我也没有讨厌你,我只是太突然了有些不知道怎么反应比较好……就是,就是说老师你……你喜……喜欢我?”

 

“其实我也不是那么的确定……”她脸颊上泛起了娇羞的绯红,浓密的眼睫毛在眨眼的瞬间抖落站在了上边的泪珠;“我很想亲近你,享更多更多的触碰你,这是我从来没遇过的感觉,比对你叔叔更强烈的渴望被你触碰……这样到底是不是喜欢?”

 

你被他的反问弄得也有些迷茫,因为你自己也不清楚喜欢到底是怎样的感觉了,从前你以为你对顾凌那样默默无闻的注视着就是喜欢,但结果你喜欢的只是一个虚假的幻影,而厉轸说他喜欢你,他的喜欢是容许你不必表态你是否接受他的喜欢,只要享受被他追求就好……

 

喜欢这个东西,到底有没有可以评判的标准,你完全不清楚,所以你也无法去说莫湘南对你的感觉算不算喜欢的一种。

 

而在你沉默者思考时,你忽然渐渐感到了身体怪异的变化又来了,你下意识的要推开莫湘南,只是这个动作做到一半,就因为对方受伤的委屈神色而停下:“……不是,老师不是的,我只是……”

 

“别说了……”她垂下了头,散落的乌黑发丝遮住了她的脸颊,却显得她更加的阴郁悲哀;“我知道的……连我的父母都厌恶我,怎么还会有人喜欢我……”

 

你感觉得到自己体内在发烫,干涸感弥漫在你身体每个角落,你迫切的希望和人亲密接触,尽管理智还在逞强的告诉自己不可以,但你的手却已经伸了出去——




●‿●诸位善男信女,请前往爱发电  搜 猗窩七海          请务必看置顶文章参悟佛法博大精深!●‿●




如果你也能爱上他,或许他是能够彻底放弃享受邹樾崩溃表情的那种快慰也说不定,尽管那也是他有生以来第一次感觉到无可比拟的激动和兴奋。

 

可如果你愿意爱他,假如你可以给他你全部的爱,他也许可以放弃吧。






————————————————————————————



⭕本章9千8百字,祝各位食用愉快!

     以及,我做了原创黑化/人外的检索目录,方便大家可以更快地查找同类型文章,有需要的读者可以点击这里  :  原创黑化文章归档    



想不到吧,你莫老师是奥斯卡级别的好演员。

以及确实心理问题非常严重,或者说情感认知障碍+性别认知障碍,他的点跟别人不一样,先看看有没有读者能解读吧,如果不能,我下次更新的时候会写出来告诉大家。

希望能有很多的留言,留言多我就更新快,爱你们哟~

评论(27)
热度(473)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