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黑化+人外]你被野兽包围了 05

⭕自我攻略豹族少年+疯起来自己都杀龙鳞纹蟒叔+竹马痴汉杜宾哥X普通人的你

     纯属为了XP服务没有道德逻辑可言,请不要在本文内寻求三次元道德三观,小朋友及清水向爱好者慎重入内,谢谢!


⭕章节目录:01  02  03  04   05  06








🤦‍♀️🤦‍♀️🤦‍♀️不能发出来的山顶风景🤦‍♀️🤦‍♀️🤦‍♀️




浑浑噩噩的睡了过去,半梦半醒的又被手机震动吵醒,迷迷糊糊伸手去摸索,牵动了身体才发觉有人的胳膊横在你要上,混沌的思维这才悠悠转醒,一时间脑子里又开始有些乱,理不清楚自己跟杜久寻这算是什么样的发展。

 

()

 

虽然你很确定自己是普通人,但是你也了解到杜久寻具有一些缺陷,会不会是因为那部分的缺陷,导致了小九嗅觉不太正常,在你身上闻到了什么误认为是信息素()?

 

那如果是这样这件事也就是个意外而已了,可能小九心里更加难受,小九其实挺好强的,遇到这种无法自我控制的情况肯定有些自责和自我厌恶,你作为他的好朋友,如果还对于这件事耿耿于怀,他说不定会因此自责到再也不敢靠近你了。

 

你想到这个可能性就有些不安起来,你自小就没有什么朋友,小九是你最好的朋友,也是你是为亲人的存在,好不容易才重逢就要失去他,你完全没办法接受这个局面。

 

你脑子里一边思索着如何破除危险的局面,手上却一边解开了手机屏保锁进入页面查看消息,一部分消息来自凌姐,更多的还是来自于章彻。

 

他发的信息大多是关于自己做了什么,以及看到了什么觉得很适合你,然后就是一大堆的自拍跟一些他想分享给你看的东西的照片。

 

你越来越搞不懂章彻到底想干什么,你只是个生活助理,又不是他的妈妈,并不想了解他太多细节,如果是你工作需要的事情,直接说事就好了,跟你说这些不想干的有什么意义呢?

 

还有几条来自元涯的消息,他说在散步的时候忽然看到了很棒的晚霞,那让他想起了你害羞的模样——

 

【周周面红耳赤欲说还休的表情很美,如这晚霞一般瑰丽妩媚,我很喜欢看你害羞的快缩起来的模样,那很可爱。】

 

附图是他自己拍摄的晚霞,染红的天空不单单只有妩媚的红,深处还隐隐透出淡淡的紫红,层层渐变的红色隐隐有种五彩斑斓的红那种质感,特别的令人叹为观止。

 

但最令你又惊又羞的还是元涯的那几句话,你很难不去想他话里的另一层意思,这到底是说你平时见了他就害羞的样子,还是在说……

 

“心跳的好快啊,周周……是在害怕还是在害羞,嗯?”

 

(河蟹)

 

这让你更加害羞了,浑身不自在的想要蜷缩起来,但后背抵着他发烫的胸膛,你根本无处可躲,只能羞耻的小声说道:“别这样,小九……”

 

他轻笑了一声,没在捉弄你,抚摸你小肚子的手握住了你的手掌,掌心和你的手背贴合,手指穿过你的手指:“一直没问你现在在做什么工作,平时假期是怎样的,这部戏拍完后我会有三天的假期,可以的话,我想约你一起去海边度假好吗?”

 

他没有提起你们不久前发生过什么,这让你有些茫然,但很快又觉得,或许小九也害怕聊那件事会让你们两各自尴尬,最后难以自处。

 

小九也许跟你一样也不想失去对方这份友谊吧,既然他能克制自己的情绪故意绕过彼此发生的尴尬,那你当然也很乐意就这样粉饰太平的绕过去。

 

“我,我在当艺人的助理,假期可能不太好说……这样,你告诉我具体时间,我看看能不能申请调休。”

 

杜久寻听到你说当艺人助理的时候微微蹙眉,他自己也有助理,知道这份职业其实非常不容易,除了不像艺人那样具有曝光度,能收获属于自己的粉丝,在特定的领域获得一定的成就外,经纪人也好,助理也罢,都跟艺人一样作息难以规律,奔波在各地,假期基本是个奢望。

 

“怎么会想到去当艺人助理,这太辛苦了。”而且,一想到你居然要去照顾一个陌生人,万一那个艺人脾气不好刁难你,他想想就心疼,但却没有说出让你考虑辞职换工作,或者来他身边当助理的话。

 

他尊重你的选择,他固然爱你渴望能够独占你,但如果那是你喜欢做的事,他更乐意以你的心意为主,他希望你快乐。

 

“就是,突然有的念头……其实都还好,我家艺人虽然莽撞了点,上镜的时候还是很认真的。”尽管你对于章彻有很复杂的心情,但对于他的职业素养,你还是诚实的给出了褒奖。

 

之前给杂志拍扉页,有需要他沉到水里去的照片,但看成果或许以为他只是随便沉下去拍了两张,实际上为了能挑出这两张附和杂志方美术编辑,以及摄影师角度都满意的照片,章彻反复屏气沉到布置好的泳池里三十几次,几乎每次都要潜水快一分多钟,期间要保持表情,动作都不能有任何差错。

 

那是非常累人的事,你做三四次就快瘫了,他却坚持着配合摄影师的要求不断调整,反反复复沉下去,微笑摆动作。

 

你也是看着他如此敬业,毫无怨言的配合,才理解了为什么他出了名的臭脾气,平时也经常各种小毛病,但是凌姐依然没有放弃他。

 

并不是单纯因为他母亲跟凌姐的交情,更多是在于他确实具有让人觉得他很对得起自己职业的品质。

 

你和杜久寻絮絮叨叨聊了很多,各自不提起发生了什么,氛围自然而然的融洽没有丝毫违和,渐渐你又开始犯困,迷迷糊糊的再次睡了过去。

 

之后是在少年的亲吻下醒来,他恋恋不舍得对这还没完全清醒的你说自己要去上戏了,可能没法送你去机场,你揉着惺送的眼睛安慰他没关系,等你躺下去晕乎乎又睡了会,再爬起来的时候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似乎,小九对你的态度过于亲密了很多。

 

以前还在仁爱之家的时候,你们虽然也有过一起睡一张床的情况,但是从来没有说早上起来还要亲亲的……

 

是为什么呢,你一边收拾行李,一边困惑的思索,等你拖着行李箱上了出租车,也没能闹清楚头绪,只能暂且放下的奔赴了机场。

 

章彻几乎是跟你同时回到了公寓,心急火燎的提着大包小包给你买的礼物冲到你的公寓门外按门铃,你刚把换洗的衣服丢进洗衣机准备洗洗晾晒,听到门铃还奇怪,谁会来找你呢。

 

“周周!”两手拎着东西却丝毫没影响他行动力的章彻一把扑向了你;“我好想你!”

 

你被巨大的冲击力撞得后退两步,要不是他抱着你,你都要直接往后摔倒了:“放、放开……你好重啊……”

 

“怎么会,我身高体重是完美比!”章彻瞪圆了眼睛站直看你,脸上带着明显的受到污蔑的委屈;“我不胖的,我体脂率很低,不信你摸摸!”

 


 



●‿●诸位善男信女,请前往爱发电  搜 猗窩七海          请务必看置顶文章参悟佛法博大精深!●‿●




——————————————————————————————




⭕本章6.3千字,狗狗豹豹都很满足,接下来让我们转到宴会,让蛇叔吃顿好的嘿嘿嘿。

     以及,我做了原创黑化/人外的检索目录,方便大家可以更快地查找同类型文章,有需要的读者可以点击这里  :  原创黑化文章归档    



这里的周周有点心理问题,不知道大家看出来没有,如果没有的话,就等过几章我来揭秘吧。

希望收获大家的留言么么哒!

评论(34)
热度(616)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