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黑化+HP] 美人千千万,我必须都爱啊!05

⭕把心平均分给每位美人的我X年上占有欲爆炸斯莱特林院长X打一顿就心动疯魔格兰芬多级长X想把情敌全挫骨扬灰拉文克劳竹马

        

         ⭕阅读提示:借用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游戏背景,但含有大量私人设定在其中,如果遇到了不符合原作的情况并不是写错了,是在下故意改动了设定。

         由于属于黑化病娇风格,文中逻辑并不严谨,且随时可能速度120迈,小朋友及清水向爱好者自行避雷,其余读者请坐稳扶好,以免甩飞,谢谢。


⭕章节目录:01  02  03  04  05  06








圣诞舞会在下周六,周五是平安夜,假期会从周五当天开始,一直到在下个周一当日结束,考虑到如果平安夜当天才去购买礼服,多半会有点挤不进去,虽然可能赫奇帕奇的小可爱们甚至会出现圣诞节当日才姗姗想起晚上舞会需要礼服这件事,这不是我在开玩笑,去年前年的圣诞节我还没到年纪参加舞会,会跟南风跑去对角巷找乐子,甚至可能会悄咪咪流出去到普通人社会享受一下换了热闹的氛围。

 

不管是前年还是去年,我跟顾南风都在圣诞节当天遇到了不少排着队挤在摩金夫人的店门外的赫奇帕奇学生,在愉快的打了招呼后,那些可爱的小獾非常大方的分享了他们自制的小零食给我,诚心询问我如何在决斗的时候做到一边吃一边输出打的对面哇哇叫。

 

我唯一的答案就是那对胃不好,我也就只针对西柯特才会这么干,除了耍帅顺带刷满嘲讽值并没有别的意义。

 

嗯,偶尔我也会一个人去俱乐部玩单挑来着,鬼知道怎么每次都能遇到西柯特跟我PK,为了表达出对他的不屑一顾跟游刃有余,我才故意一边吃着小零食一边打。

 

扯得有点远了,总值为了避开各种可能存在的高峰时间,我们两挑了个周二下午,赶巧我下课早,而他没有课成安排的时间,写好了申请递交给各自级长,级长签名认可后会顺带帮忙传给院长,就这么层层递进完毕,拿着许可证才出了霍格沃茨到对角巷碰面。

 

从之前夜里陪他试药到今天对角巷碰面,我们中间隔了四五天没接触过了,一见面我就忍不住老生常谈的握住他的手:“我真的老想你了,特别是写魔药作业的时候,你的脸就在我脑海里挥洒不去,奥克雷斯教授最近脾气有点像伏地魔的颜值,曾经美好一去不复返,徒留满脸疮痍让我痛心疾首!”

 

他反手握住我的手就往前走,巷弄里谈不上很热闹,魔法部现在也学着普通人社会的那一套,变成大人的巫师们并没有迎来梦寐以求想做什么就干什么的自由人生,甚至比在学校里那会分化的更严重,因为大家有了职位上的薪水之争,谁不想赚大钱当富豪呢。

 

所以像这样的工作日,对角巷甚至可以说有那么点冷清,很多店铺都门可罗雀,看着人少我们也就不怎么着急,走走停停,还钻进丽痕书店扫了扫有没有什么新鲜的魔法故事书之类的,我甚至想去翻倒巷那个小书屋看看有没有咳咳那些我很喜欢的漫画新货。

 

“确实脾气变糟糕了很多,我昨天也被扣分了。”顾南风说话的口吻很随意,不像是为此而感到沮丧,“过几天会下雪,我妈昨天寄来了好多黑糖,晚上给你煲姜母茶喝。”

 

“好耶,你今晚还要弄上次那个什么吃了就能修正视力的药?”

 

“嗯,感觉找到眉目了,不过药材快弄完了,我们要先去趟禁林。”

 

我觉得他们院长或者是他们级长,其实对于古南丰偷偷跑去禁林的事,多半心里有数,不过觉得顾南风确实有点才能,而且我又跟着一起去的,所以才睁只眼闭只眼。

 

至于我们学院,我有娜塔莉给我兜着,奥克雷斯教授好像也不是很在意自己院的学生犯一些不会被别人察觉到的禁忌,于是也就这么遮遮掩掩地糊弄过去了。

 

我甚至怀疑其他学院其实也有很多学生夜里偷偷去禁林,毕竟这是伟大的救世主以及传说中的铁三角们做过的事情,小孩子都有些喜欢效仿自己憧憬偶像的冲动,出于朝圣心理做这样的事情的人肯定很多。

 

这么一想其实每个学院的院长说不好其实会偷偷看着自己的学生们去禁林,以一种哎呀这些孩子又在模仿哈利·波特了真可爱啊的心态,哇,忽然觉得奥克雷斯教授好可爱哦。

 

或许是为了圣诞舞会,摩金夫人的店铺里早就让那些会些简单展示动作的偶人们换上了精致漂亮的礼服。

 

男士的儒雅燕尾服,女士的逶迤长裙,也有些小礼服,蓬松的裙摆好似层层蛋糕,我左看看右看看拿不定主意,顾南风倒是选的很快,换上身走出来我一看就觉得果然还是脸的问题,我要是有他这么帅气又带点儿东方特有的委婉柔美,我也可以随便穿衣服。

 

“南风啊,你们院的女生眼神真的不行啊,放着你这么好看的不要,都想些什么呢!”我都恨不得去问问那些拉文克劳的女生们想什么,你们的口味这么叼,连顾南风这样既有西方的深邃也有东方的柔和的完美男生都看不上?

 

“你还没选好?”他对我的夸奖视而不见,扣着自己的袖口慢慢走到我边上,我看他微微蹙眉,就猜到是袖口的扣子跟扣眼可能不是那么的好弄,就含糊的嗯了一声后伸手去帮他,他也没拒绝,撒开了自己的手交给我来捣腾,语调随意地温声道:“那条紫色的不错。”

 

紫色的……我给他口好了袖口的扣子后抬头看过去,那是条长裙礼服,黑色的闪闪亮亮抹胸像流入灰紫色的烟雾里形成了几条明显的漆黑流光在摇曳,别致也挺优雅,我也确实喜欢这种款式,但我觉得自己怕是驾驭不了。

 

“你去试试,不行再换别的。”他拿手在我肩上轻轻拍了下,眉眼里带着些许的温柔鼓励的凝视着我:“我们有一整个下午的时间可以给你慢慢挑,怕什么。”

 

行吧,他好像很想看我穿上身的样子,那就权当哄美人高兴了,我去跟摩金夫人打了个招呼,她协助我取下了那展示的礼服进了试衣间。

 

穿上倒是挺顺利的,胸口也没有很空,裙摆长度也还算好,盖过了脚背,略有些拖地,等回头换了单鞋就能解决这问题。

 

就是拉拉链有点,还真不是我胖了,是这个拉链感觉有点涩,不是很好拉上来。

 

我试了几次都觉得在某个地方会卡主,撩起了门帘往外看,摩金夫人不知道哪去了,只有顾南风在沙发上坐着,我寻思我跟他也算得上穿一条裤子长大的了,没少一起游泳泡温泉,我那点身材他四舍五入也算看过的,也就没怎么顾忌了。

 

“南风你来下,这拉链我拽不上去。”

 

他有些发愣的朝我看过来,几秒后才缓缓站起了身往我在的试衣间走过来,我看他过来了,就缩回了脑袋转过身站好等他:“估计要让她改下拉链,这感觉齿轮有问题。”

 

试衣间是有些狭小的,他进来后我还往前走了两步给他让点位置,镜子里倒影出了我们两重地的站姿,而顾南风很显然比我高出了一个头,似乎发觉到我在透过镜子看他,他的目光忽然也冲着镜子里的我看过去,两个人的视线因此而交汇在了虚假的倒影中。

 

他的手指在我的背脊上细不可闻的动作着,跟着忽然贴近了一些,膝盖都蹭到了我的腿,呼吸带起的温热气流游走在没有遮掩的肩膀上:“不太好弄,或者就这样看看吧。”

 

“这样怎么看?”不走几步,鬼知道会不会等我买下后,回头她改好了拉链我带回去一穿,好家伙,走两步我就觉得累得慌难呼吸,或者是防滑不是很稳定,跳两下就给我社死当场?

 

顾南风左右瞧了瞧,稍稍后退对我做了个邀请的姿势:“几个基本动作试试。”

 

我不置可否的把手搭了上去,在他的引导下踩了几个舞步,拉链没有完全拉上的裙子没有下滑的迹象,在他突然把我抱起来于这个小小的试衣间里转了个圈又放下后,我既不觉得胸口发闷,也没有感觉到它的滑落,基本可以判定裙子的防滑性能很好了。

 

“也许拉链可以改成系带,这样你会更有安全感。”他在说话时,手指在后背的拉链上摩挲,像是再仔细考虑这个可能性。

 

我倒觉得可能会破坏裙子原有的美感而摇了摇头:“就这样吧,拉链换一个顺滑点的就行了。”

 

确定了购买这条裙子后,顾南风先出去了,我要把衣服换回来,刚把巫师袍套上,却听到了外边有些喧哗,似乎是南风在跟谁争吵,我赶紧冲了出去,结果抬头一看,西柯特正脸色阴沉的提溜着南风的领子,他看着可比顾南风壮实很多,在不动用魔杖的前提下,我毫不怀疑顾南风会被他打趴下。

 

所以我想都没想就一拳上去了:“谁给你的狗胆碰我的人!?”

 

以前都是一拳就晕过去了的人,今天被打了一拳他还从第航弹起来了,捂着自己冒血的鼻子用眼神控诉我,他几个同伴纷纷抽出了魔杖对着我。

 

我把顾南风护在身后完全不带怕的对着他们冷笑:“行啊,格兰芬多真强,级长欺负学弟,五六个人拿着魔杖对着一个我,你们学院的格言怕不是团结对外不论是谁吧?”

 

“西柯特学长才没欺负他!”有着橄榄绿色微卷长发的女生气呼呼的瞪着我:“是这个男生阴阳怪气,我们学长才说想给他个教训的!”

 

“哦,人家说几句不高兴就要动手,被人说了不会自己说回去啊,说不过就打,那跟我有区别吗?”虽然但是我哦还是不太相信,顾南风就是个闷葫芦,我一直觉得他最适合去的就是赫奇帕奇,又乖又不爱说话,但是又很厉害,就那种闷声干大事的感觉。

 

“你这人怎么这样?斯莱特林果然都是胡搅蛮缠的卑鄙小人!”另一边的男生估计看清了我还没穿整齐的巫师袍上的学院徽章,顿时脸色更加难看了,瞅我的眼神都是明明白白的厌恶跟杀气。

 

“对对对,我们斯莱特林就爱胡搅蛮缠,哪比得上你们格兰芬多以大欺小以多欺少,太优秀了啊,我自愧不如。”

 

“你少阴阳怪……”

 

“够了!”西柯特脸色特别难看的接过了他一同学递给他的手帕摁在了鼻子里,说话声音虽然慢是愤怒单后鼻音很重,像是感冒了,配合他现在脸上有些血迹,还在鼻子里塞了手帕一角的模样怪滑稽的。

 

他的呵斥让几个格兰芬多噤了声,那双淡琥铂色的眼睛里沉淀着阴郁的情绪转动着看向了我:“搞搞清楚周,我才是你男友,你当着我的免维护他?”

 

“什么!?”

 

格兰芬多的声音要把摩金夫人的店铺天花板给炸开了,顾南风突然握紧了我的手,力度前所未有的大,几乎让我有种手指都要被挤压碾碎了的错觉,吃痛下我忍不住想甩开他的手,但顾南风却抓得更紧了:“学长,饭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说,周觅一直以来交往的人,明明是我,你别败坏她的名声。”

 

“哈?你才别败坏她的名声!她都跟我说了,你就是她的好朋友,因为没人跟你玩,她看着可怜,才一直陪着你的!”

 

“噗,你这话说反了吧,周觅说了你很烦,总是缠着她不放,她实在没办法只能敷衍你。”

 

我看不懂他们想干嘛,但是我大为震撼,我举头看天花板,低头看地板,终于看出来我必须为自己代言:“我特么什么时候有了男朋友我自己怎么不知道?你们两是喝多了黄油啤酒还是吃错了魔药?谁特么跟你们交往了?!”

 

别败坏我的名声啊,我这一生都奉献给万千美人,要是有了对象就要忠诚了,就不能讨好更多的美人了,会被美人退避三舍没有机会跟他们亲亲抱抱举高高了,我才不要呢!

 

西柯特脸色变得有些惨白,他甚至后退两步显得有些踉跄,饱受打击快要石化了得张着嘴呆呆看着我。

 

顾南风抓着我的手也僵硬了,我特别轻松的挣开了他,抱着我选好的那条礼服长裙走向同样目瞪口呆的摩金夫人下订单,完了就冲着还有些会不过伸来的顾南风说道:“你走不走,不走我走了啊。”

 

 

 

 

周觅是无法触碰的云雾,似乎是有形的,但其实他靠近了就散开了,或许他该怪自己的名字里带了个风字,如果是别的名字也许就不会让她散开了抓不住在手里。

 

顾南风意识到这一点时,并没有真的很难过,更早些的时候,他就已经察觉到了,你是个没心没肺的小混蛋。

 

你的确对他很好,太好了,为了他可以背弃父母,像极了古典文学里陷入爱情迷昏了头的小姐一样,带着一点儿行李就和他私奔到异国他乡,不问前程不顾艰险。

 

无所畏惧的仿佛是烈日骄阳,再多风霜也一定会闪闪发光照亮一切黑暗。

 

没人能拒绝这样温暖又闪亮的你,顾南风清醒地看着自己一步步沦陷在你的目光里,明知道你的好不是只给他一个人,也很明白你心里压根不会真的在意有没有人因此而爱上你,于你而言对谁好是一种自然而然的习惯,而被人爱着反而时间无法理解甚至觉得麻烦的事。

 

但是他还是义无反顾孤注一掷的陷进去了,也许他会是不同的,毕竟你们一起长大,毕竟他比这里任何人都更加靠近你,毕竟你无数次的说过只有他是最不同的,你永远不会放下他不管。

 

“呵……”瞥了一眼还有些会不过深的西柯特,顾南风收起了自己纷杂的情绪,朝着你的背影追上去。

 

看来轻易说出口的都是没把握才说给自己的听的,你根本做不到啊,顾南风很快的追上了你并不算快的步伐,一如既往用温和淡淡的口吻说着还需要去买些什么,而你似乎好不把刚刚发生的事情放在心上,附和着他的点头应允,甚至还笑的很灿烂地说晚餐想去吃什么,不想回学校吃食堂了。

 

没心没肺的你啊,顾南风既觉得悲哀又觉得微妙的兴奋的微微笑着看着你,该如何才能让你意识到他有多么的……

 

多么的爱着你,想要破坏掉你,禁锢着你,完完全全的占有你的一切呢。

 

或许应该先把那些同样试图拥有你的玩意儿消除掉,亦或者他应该先教会你路边的野花不要采。

 

快入夜时,他带着你潜入了禁林,考虑到能避免一些不必要麻烦,你们会喷洒一些他自制的驱避蛇鼠虫蚁的药物,这玩意儿对蜘蛛特别有奇效。

 

但你觉得今天的气味似乎有点儿偏甜,以往喷洒出来的味道都是酸涩的:“南风你改良啦?”

 

这话说得没头没尾,但是顾南风能听懂你的意思,他想浑不在意的收起了那只瓶子,树影重叠落在他脸上,显得他面容上的表情有些看不真切:“对,这个味道喜欢吗?”

 

“挺好的,比之前的舒服多了。”你夸的很真诚,因为事实如此。

 

他变勾了勾嘴角,笑得十分儒雅而矜持:“是吗,那就好。”

 

你们牵着手往禁林深处走去,但渐渐你觉得有些说不出来的燥热和怪异的体内发寒,心里躁动的厉害,血液流动却觉得很冷而到了体表又开始热的发干。

 

你难受的不停的舔着嘴唇,想缓解这种嘴唇发干起皮刺痛的困扰,顾南风似乎有所察觉你的不对劲,放慢了脚步偏头看你询问道:“怎么了,口很干?”

 

“我也说不清楚,感觉不太舒服……”你本来是出于礼貌在说话时他双眼对视,但真的将目光落在了他脸上,你却忍不住直勾勾的看着他的嘴唇。

 

脑子里出现了一些怪异的想法,你觉得他的嘴唇看起来特别的柔软多汁,很想要扑上去咬一口……

 

当你踮起脚尖的一瞬间,顾南风似有似无的笑了:“周周,你……”



诸位善男信女,请前往爱发电  搜 猗窩七海     请读者们注意看隔壁的置顶文章,谢谢。




你根本已经是连眼皮子都快睁不开了,虚脱似的浑身汗淋淋的躺在那,他其实也浑身都是汗,眼角余光瞥到了一些细细雪白的漂浮物,他赶紧抽出魔杖施加了一个结界防护,确保你们周围的温度不会继续下降。

 

跟着动作很快的用衣服将你包裹住,在他手忙脚乱的动作里,你勉强睁开了眼,看着灰蒙蒙的周围那些缓缓落写的白色绒花,像是有些恍惚的勾起了唇角:“初雪诶,我们那从来没下过雪对吧?”

 

你用了‘我们’这个词,这是非常温柔而甜蜜的代词,顾南风听得心头滚烫,将怀里的你抱得更紧一些,吻在你的眉心:“对,我们都是来这里以后才看到雪,会冷吗?”

 

你像是迟钝的看清了彼此的情况,挣扎着都开了包裹着自己的巫师袍,把他也拢进去:“这样就不冷了。”

 

重新抱紧你的那一刻,顾南风几乎想要叹息,这次的教育失败了呢,反倒是自己被你更进一步的驯化了呢。

 

但是没关系,他用力的呼吸了一口你身上混杂了他味道的香气,以后他还会有更多的办法教育你。

 

抚摸着你后腰的手掌似乎无意似的将手指戳到了你,他甚至用有些颤抖的声音跟你道歉,满脸通红的缩回了手,将脑袋低下去,有些垂头丧气似的嗫嚅着说:“你生气了对吧,我做了这样的事你肯定讨厌我了……”

 

作为被欺负的那个人,你赶紧握住了他的手安慰:“不会不会,说什么呢,我讨厌自己也不会讨厌你啊!”

 

“真的吗?”他通红着眼睛切切的看你,眼里的泪水摇摇欲坠;“你不讨厌我对你做这种事?”

 

“严格来说我觉得自己占便宜了!”你心疼不已的给他擦去眼角的泪;“而且刚才是我主动的嘛,怎么能怪你呢,南风什么错都没有!”

 

啊,看来是还没反应过来,但这样也不错,顾南风眨巴眨巴泪水,暗暗的想啊,那这样看来下次就算他真的做得更过分也没问题了。

 

毕竟你啊,没心没肺的很啊,不过分到让你真的意识到他眼里的那些疯狂,你是不会真的放心上,变得乖巧不再沾花惹草的呀。

 

他会让你明白,只要他一个人就够了,也只有他一个人,才能真的让你满足。






——————————————————————————————




⭕本章9.1千字,留言满 33  写后续,不足就随缘,祝大家使用愉快。



最后,小竹马目前还没彻底崩盘,他以为就只有一个西柯特,然而不管他还是西柯特,当发现原来还有一位奥克雷斯教授的时候……

嘿嘿嘿,你们信我,小竹马可是非常可怕的药理学大佬,他会玩的东西,指不定比教授还要让人眼花缭乱哦~

评论(69)
热度(642)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