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黑化+HP] 美人千千万,我必须都爱啊!03

⭕把心平均分给每位美人的我X年上占有欲爆炸斯莱特林院长X打一顿就心动疯魔格兰芬多级长X想把情敌全挫骨扬灰拉文克劳竹马

        

         ⭕阅读提示:借用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游戏背景,但含有大量私人设定在其中,如果遇到了不符合原作的情况并不是写错了,是在下故意改动了设定。

         由于属于黑化病娇风格,文中逻辑并不严谨,且随时可能速度120迈,小朋友及清水向爱好者自行避雷,其余读者请坐稳扶好,以免甩飞,谢谢。


⭕章节目录:01  02  03  04









我头一次看到接吻画面,如果我自己没记错,或者是可能以前有过但那时候更小些没能记在脑子里,那就当我这话是在开玩笑吧。

 

总之,但从我自己的记忆里来看,我是在五岁多点大,,爸妈来接我回家的途中,也不知道这两怎么搞的,突然就当着我的面亲起来了。

 

那会我是真不知道这是什么行为,五岁而已诶,我以为他们互相抢对方嘴里的好吃的呢,我心说至于吗,而且你们当爸妈是不是过分了,孩子长得矮够不着你们的嘴不能跟你们抢只能眼巴巴看着你们吃得开心,你们知不知道孩子心里多难过!

 

后来是看电视上也有,我纳了闷了,指着电视里的亲亲问我妈,他们抢什么吃呢,怎么回事啦,别人嘴里的还要去抢,羞不羞哦!

 

我妈就此对我展开了初步阶段的恋爱教学,大致就是说那不是抢吃的,是在表达对于喜欢人的爱有多深。

 

我听不懂,我大致就是了解到喜欢谁就可以亲亲这一点,然后我们一年级但凡长得标志的姑娘和男生,基本都遭到过我的毒手,包括老师。

 

我爸妈被清了多次以后,又给我进行了新一轮的教育,说是这个喜欢不能喜欢很多人,你必须选择你最最最喜欢的那个,而且也要对方自己允许的前提下,你才能亲亲。

 

……哇,那我可能就没谁想亲亲了,我并没有最最最喜欢,只想亲他一个不想亲别人的人来着。

 

也就顾南风出现的那一瞬间产生过这个念头,但是我冷静一想,既然能有顾南风这么好看的了,那说不定还有更好看的呢?

 

止步于此岂不是天理不容!

 

“在想什么……”

 

在想假期该怎么让自己避免带着奥克雷斯教授回家见我爸妈……我觉得这话说出来,顾南风可能会被我吓傻,多半会问我做了什么样可怕的违反校规的事情,居然闹到我们斯莱特林院长要亲自去我家了。

 

而我总不能说因为我前天晚上跟教授一时兴起,气氛太好,所以就这个人在人上探讨了一下男女结构问题吧?

 

顾南风可能会原地被我震惊成石雕像也说不定。

 

“……就是,我们那个圣诞舞会,这不第一次参加吗,你找到舞伴了吗?”佛曰不可说的事情,我只能自己默默苦恼,我没想到教授这么的古板,也不对,这边历史上不也很多这种就是一时兴起气氛挺好就你情我愿了一番的事情吗,也没见谁时候还主动要求负责到底的,难不成因为我是种花家,教授觉得应该尊重我家乡的传统?

 

那我要不今晚跟他解释一下,其实我们那已经很开明了,不管男女,大家只要不是强迫的,这个事后你走你的路,我过我的桥是很常见的了……?

 

“你不跟我搭档吗?”顾南风微微蹙起眉头放下了手里的那些被他切得整整齐齐的药草,苍白的手指上还残留着药草留下的浓绿色汁液,看起来有那么几分阴森的意味。

 

我揉了把我家猫头鹰乐乐的小脑袋,把剥好的葵瓜子送到它嘴边:“我想试试能不能约到赫奇帕奇的那个陆之舟学长,感觉他很适合跳舞,要是不行我就不去了。”

 

“……约不到可以来找我。”他似乎是有些慢吞吞地说了这么一句话,把切好的药草摆放到了一旁的碟子里;“我没什么要约的人,你随时可以找我。”

 

“不是吧,南风你长这么好看,成绩也很稳,奥克雷斯教授都说你的魔药学可以说是我们这届的扛把子了,姑娘们但凡眼睛没瞎,都该抢着邀请你当舞伴。”我简直对那些姑娘们感到痛心疾首,这么帅气又有才华还很温柔体贴的小伙纸,你们倒是快点发发神通收了他啊,连舞伴都没有选择,委屈到靠我撑场面的话,真的太惨了啊!

 

“可能真瞎了。”顾南风头也不抬的淡淡道;“等我研究出治疗的奇效药就有救了。”

 

看看这心境,多豁达的人啊,让这么好的美人坐冷板凳,我良心会痛,所以我当下拍板子决定:“不找什么学长了,就我们两吧,回头我们一起去买礼服,免得你又穿着巫师袍就去了,好歹第一次参加圣诞舞会呢,隆重点吧,算庆祝我们都长大了。”

 

他把有些长到肩膀的深棕色头发用还算干净的小指勾到了耳后,露出因为总是不太愿意离开自己秘密基地导致不见日光变得病态苍白的面庞,浅色的眼瞳在这昏暗的空间里反射出有些妖冶的光,幽深的直勾勾看着我,忽然微微笑了又垂下眼不看我,只温柔的仿佛呢喃一般的说道:“都好,我什么都依你,周周。”

 

不不不,你错了,是我什么都依着你,这学校我原来也没多想来,还是你说什么自己一个人会很孤单啊会觉得害怕啊,我才背着我爸妈在上学路上突然拐了个弯冲回去翻箱倒柜找到了相关材料,偷偷摸摸买了票跟着你跑了。

 

天知道当初第一次放假回家我糟了多大的罪,整整一个假期我都在洗衣做饭擦地板,感谢当时已经学了点有用的魔法,不然我真的会暴毙当场。

 

不过可能就是因为这件事吧,我爸我妈都以为我超无敌喜欢顾南风,顾南风他妈也觉得是这么回事,两家人现在关系非常的提前进入亲家好亲家你真的特别好的那种,我也形容不来的融洽。

 

反正是我爸妈给我弄个啥,一定让我也送一份过去给顾南风,顾妈妈给南风整了个什么,也会让南风给我送过来一份,我们上次假期回去,我甚至听两边家长在一起合计,不然就对面新开的那个楼盘给整一套以后当婚房,离得近,地段也好巴拉巴拉。

 

我是毛骨悚然趁夜抓着我爸妈第N次解释真的不是那回事,我纯粹是觉得当时顾南风真的好可怜,哭起来真好看,哎哟我最看不得美人哭,我就是一时糊涂我跟着去了,我真的没有想过跟他过一辈子啊。

 

这一辈子这么长,天下美人千千万,我都还看腻味,你就让我盯着这一个看一辈子,那我也太可怜了。

 

结果是我被我妈暴打了一顿痛心疾首捶胸顿足,直呼万万没想到她跟我爸都这么专情又实诚的老好人,怎么就教出了我这么个渣女。

 

我,我真的是比窦娥还冤,我就压根没做过什么吧,这怎么就渣了?

 

唉,算了,这事情掰扯不清楚,只能说,等以后顾南风有对象带回去了,我就能解脱了吧。

 

跟顾南风从他的秘密基地里分开后,我独自走在昏暗的长廊里,他发现的这间小密室位于城堡靠近禁林那片的塔楼左侧, 可能是这一片并不存在教室,平时也没什么学生过来的关系,有很多闲置的房间其实都落满了灰尘。

 

我感觉吧,怎么说呢,大多学生只对曾经的救世主他们去过的地方感兴趣,而其他的地方明明也挺有意思,能拿来探险,但他们却无动于衷了。

 

不过也正因为如此,我跟顾南风才能有这么个小基地用来私下碰头,他可以倒腾他想研究的魔药,我可以在这看漫画。

 

没办法,四人寝室,我那个漫画要是拿出来看,我怕娜塔莉会因此嫌弃我,再也不让我天冷的时候钻她被窝里抱着她睡觉了。

 

在经过某扇门时,突然伸出了一只手把我拽了进去,出于对方拿手掌我看着还挺眼熟的缘故,我没有第一时间反击,而是顺从着被他拽过去,跟着被这人高马大的男生堵在了他的胸怀跟墙壁之间,他居高临下的盯着我,惨白的月光微弱地落在他的面容上,浅棕色的瞳孔里泛起一点莹白的光晕,使得他的眼神变得有些诡谲:“你违反了宵禁,为了那只小鹰,你一次又一次被我抓到了,周。”

 

“严格来说你也违反了宵禁。”就寝时间后不能随意走动这项规定是包含了级长在内的,以及这个西塔楼除非必要,一般来说除了猫头鹰们,也不该有学生来这里。

 

西柯特不为所动,依然冷不丁的看着我:“我听说你们两关系很好,你说过他是你最好的朋友……所以你的舞会是想邀请他是吗?”

 

“我觉得你问题太多了。”我不喜欢这样,感觉就好像是要管着我一样,我妈都没这么多事呢,你丫的谁啊就在这对我问东问西的,我心烦的皱起了眉头;“行了,你要告状就告状去,没事就让开。”

 

似乎没想到我会突然发脾气,西柯特愣了下,等被我推开了,才蓦地反应过来抓住了我的手:“你、你别生气,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就从来没告发过你,不是吗,我就是……我是觉得,你,你看我多好呀,我们这个身高差其实很受欢迎的,好多杂志上都有那个最受欢迎情侣身高差评比,我们两的这种几乎都是冠军……”

 

“啊?什么跟什么?”话题怎么好像突然就偏到了北极,我特别茫然的回头看了他一眼。

 

刚好走到了门敞开的地方,大片的月光迎面落在他脸上,少年面颊上泛着淡淡的红晕,小鹿斑比似的眼睛里流转着水润的光,带着些许柔软而羞赧的紧张揉碎在他的眼底。

 

我突然就觉得心软了,那些烦躁跟气氛也都烟消云散:“我没生气,我就是怕娜塔莉突然起来发现我不在床上,觉得有些着急……没事,你慢慢说,我总有办法糊弄她的。”

 

他的那双眼睛突然就变得十分璀璨,就好像万千星辰都坠入其中,闪闪发光的对着我俯冲过来,这家伙怀里温度挺高,热乎乎的,跟暖炉似的:“你果然还是偏心我的!所以我是不一样的对吧!我真高兴,周!”

 

……你是从哪里得出来的结论我偏心你?梁静茹都不能这么给你勇气啊!难不成还是伏地魔给的自信?也不对,伏地魔可不会给格兰芬多好脸色,虽然从书上看来他那张脸已经看不出所谓的脸色了,但我坚信面对格兰芬多,伏地魔一定会直接阿瓦达啃大瓜!

 

“你高兴的表达方式有点吓人……”我有些忍无可忍的扯住了他的头发,这家伙的头发有些天然卷,看起来挺短,其实抓在手里就知道,拉直了起码能是个妹妹头,但也因为天然卷,那头发看起来就很蓬松毛绒绒的,抓在手里还很软和,就蛮舒服的;“你顶到我了,白痴!”

 

他身体有些僵硬住,可是跟着他就像是吃了豹子胆,他不仅不松开我,他还蹭了我小腹一下:“……不可以吗……”

 

你特么倒是说的顺溜点啊,你自己都差点咬到舌头,亏得你还是格兰芬多,你丢尽了狮子的脸!






●‿●诸位善男信女,请前往爱发电  搜 猗窩七海          本章限免至2021年10月20日18点整,请各位读者尽快上山观光,记得回来留言哦~●‿●




该死的格兰芬多,合着你之前都是装的,你把力气留在这了!可恶!




——————————————————————————————




⭕本章7.9千字,除开没法发出来的秋名山,剧情已经完整发出,不必特地去隔壁爬山。

     👏👏👏留言过  44  后续接着来,可以是教授打翻醋坛子玩点意想不到的奇怪PA,也可以是竹马终于胆大包天吃了青梅,总之,靠你们留言发力了。 👏👏👏



想不到吧,小狮子扮猪吃老虎,看起来很弱势,凶起来让妹儿腰软腿软啧啧啧。

圣诞舞会这么好的场合,是不是应该整点啥刺激的呢嘿嘿

哦对了,我一直挂着人外这标签,你们就没点别的猜测么,我们可是拥有狼人吸血鬼设定的哈利波特啊~~

评论(79)
热度(748)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